人在囧途之马来西亚吉隆坡马六甲槟城兰卡威暴走五日游!

我是一个懒人~基本上不写游记,你让我说可以,但是让我写,真的是。。。
但是在大马这疯狂的5天,我真的是想把他们都记录下来,希望以后看到还能留些纪念~哈哈~
原谅我没有写游记的经验,只能一点一点把我记下来的东西写下来~
首先,我们的这个旅行就是零时决定!连签证都没办就把机票买好啦~
我们的行程主要是从中国-吉隆坡-新加坡
所以我们只办了新加坡的签证,准备在吉隆坡办大马的过境签证~
好在一切都很顺利,我们2月18号飞上海转机飞吉隆坡,机票是我另外一个小伙伴定的,价格稍后再说~
2月19号凌晨1点半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原谅我的渣相机,实在没办法拍下夜景。
本以为签证会很难办,没想到异常顺利!下了飞机,做了航站楼的地铁到出关大厅,右手边有一个小办公点,
里面有几个大马的工作人员~很幸运的有一个中国姐姐也办,跟着她把入境表格填了,
记得提前把机票打印出来,因为他们需要从大马去第三国的机票和签证!
我们的时间掐的刚刚好,从19号到23号,正好5天。过境签证只有120个小时!
然后附近的酒店都满了,我们也没有预定~哈哈就愉快的在机场待了一夜~
等早上5点半的巴士去市区KL sentral。哈哈,我们居然在机场的长椅上睡到了7点多~
然后两个人的脸肿成了猪头!记得如果你要在机场过夜的话千万不要喝水!哈哈,丑照我就不上传啦~

我们两一路问人找到了坐大巴的地方~然后记得先取钱!哈哈,我们俩去了200令吉,记得千万不要像我们一样,我一直以为信用卡不要手续费的~
可以一次性稍微多取一些,然后就直接刷卡,大马还是很方便的,基本上都可以刷卡!
但是最好有VISA或是MAST这两种卡~银联很多地方刷不了的~
去KL sentral 的票一个人10RM,挺便宜的,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才能到~
而且在坐大巴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印度大叔!他们那边的人很奇怪的,让女生帮他们整理行李!
从这里就看出那边的女性地位着实不高!
到达地点后我们就一路上楼然后直接买了LRT的票直奔双子塔!
因为同伴说双子塔需要排队神马的~好在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多~

在这里提醒大家双子塔真心没必要上去,在下面看看就好啦~拍拍照片就很美啦!
上去简直就是浪费钱!我们俩买了两张,一张84.8RM,大概135人名币!真心不划算!
今天先写到这里~哈哈~我想上床躺着惹~

今天继续来一点,每天一点哈~我真的是比较懒,写攻略简直就是在为难我自己~
不过想到我和同伴在大马犯的傻还是觉得写出来比较好哈~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话说我们俩个拖着行李箱就到了双子塔,不是我们不想寄存,是因为真的不像韩国的各大商场都有免费的
行李寄存,大马的双子塔居然没有行李寄存,花钱的都没有~所以各位可以把行李寄存在KL sentral。。。
因为一般的酒店都是下午2,3点才可以入住的~

来张路上的照片吧~哈哈,一下飞机觉得空气好好,不像天津的大雾霾~哈哈
我们下了KLCC那一站然后一直找双子塔,问了几个人,最后问到一个帅气的门卫小哥,小哥和我说了半天
然后明白了,我们在的地方就是双子塔!哈哈,当时超级搞笑的~小哥估计都是无语了~一直冲着我们乐~哈哈
心里估计在想这俩逗比~

哈哈,来一张俩逗比的欢乐照~原谅我的渣手机的渣像素!哈哈,当时一出KLCC大楼的大门,
一抬头,OMG,双子塔就长这样啊~原谅我们俩走之前都没做攻略~
哈哈,然后我们就愉快的开始照相,然后发现我的自拍神器和我的手机不配
没办法上一个手机刚刚被偷没多久,现在用的是老妈给的~哈哈
在大楼旁边好多黑黑的大叔还一直问我们要不要自拍杆,哈哈,我一问价钱,居然要20RM
我们。。。当然没有买!哈哈,后来就碰到了一个中国美女姐姐和他的老外老公,
我发现中国人嫁老外的还是很多的嘛,一天就碰到了两对啦(在机场办签证的那个姐姐和他老公也是)
这张黑不溜秋的照片就是出自那个老外之手,当时看着我用他相机给他们拍的照片,羡慕嫉妒恨啊~
我得攒钱买微单!
谢谢美女姐姐,告诉我们上塔的票7点的已经卖光啦,让我们赶紧去买~然后我们两进去之后往左手边有一个小的向下的开放式电梯
直接做下去然后大厅有人会接待你的~然后我们往左走就看到了买票的柜台~
果不其然不能刷银联,好在我们有现金~花了我们一大半的钱~

哈哈,来张好玩的图,看到这个绿色的草没,他们居然拿来炸果汁!我去~那个柜台小哥还拔了一根草给我让我。。
吃!OMG,那个味道真的不太好,我果断拒绝了热情的小哥!
这个时候差不多就中午12点啦,于是我们决定先去我们住的附近阿罗街吃点饭,然后休息一会然后去酒店~
好啦,今天先写到这里~我要休息啦~原谅我每天一点点~

本篇游记共含1902个文字,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05 23:28

赞!互赞一下吧!

2016-03-06 10:24

引用 lizaydd 发表于 2016-03-05 23:28:08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lizaydd:哈哈,慢慢来,不着急啊~我比较懒嘛~

2016-03-06 23:0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