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美美的老婆去到美美的地方。(6000巴厘岛休闲游)

火之国 (闸北) LV.8
2016-03-05 21:10 1586/25
  • 出发时间/2015-04-12

视频必须放大看,否则没有感觉

2016年一直想为2015年的旅游写篇游记,最近比较悠闲,所以着手开始了2015年的巴厘岛游记。
   以前一直跟团游,价格便宜嘛。经历了无数次劳累,无数次投诉,无数次失望,无数次后悔。所以发誓绝不为节约一点钱尔活受罪了。机遇巧合,2015年我们公司因业务需要,促成了这次旅程。
   准备工作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各种攻略和定机票和酒店。我们直接找了巴厘岛的一家叫家美的旅行社,那边帮我们搞定,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定机票。我就和大家说说要注意点什么吧。

注意事项
  1 买机票如果选择特价票,但要注意啦,猫腻多多:是否含航空餐,多少行李额度,特价票是不能改签和退的,要是退能退机场建设费和保险费。(建议买行李额度请打电话去航 空公司定,价格比去哪儿,携程,都要便宜)
  2 强烈建议淘宝租一台水下照相机绝对物有所值。另外手机防水套也可以备一下。
  3 防蚊虫的东西不要买,当地蚊虫不怕舶来品。
  4 如果有浮浅活动可以国内买好带去,没什么卫生要求的可以不用带。
  5 换点美金和带一张信用卡。
  6 如果转机尽量不要连接的太紧,现在航班经常误点哟,到时候还没去已经美好心情了。
  7 经常记住给点小费

行程费用

机票 2200/人(亚航),住宿(日航5天)1800/人  ,导游+用车+接收机(家美旅行社)600/人,电话卡46/人,蓝梦岛 350/人 阿勇漂流 300/人
情人崖10/人  海神庙15/人 spa200/人 各种吃喝小费400/人
  虽然都记了但此处省略细节费用,太细本人绝对崩溃,所以以各种吃喝代替

开始行程

马来西亚转机
马来西亚转机,如果感觉累而且时间很长,可以到2楼的机场酒店睡一会。价格还是不贵的。
1马币=1.5人民币左右
大家坐飞机要有如同听领导演讲的态度和觉悟,上去直接睡觉,醒来就到达目的地。

顺利安全到达巴厘岛开始介绍一下主人公(哪位是老婆呢?猜一下咯)

最美的肯定是我老婆

我们的导游安迪,号称万宝全书,什么都知道,并且非常体贴入微。和他一起基本没时间累,因为他一直给你说新奇的东西,嗨,感觉自己的书白读了。

终于到达酒店,舒适的享受开始了,来段视频大屏播放否则没有感觉的。想想在这样的环境下抱抱最爱的人感觉不是一般的好

蓝梦岛

经过一晚的休整我们立马开到美丽的蓝梦岛开始浪漫蓝梦岛之旅。看看我们的教练,尽然是日裔,帅帅的。

我们不是跟团,所以浮潜时间我们自己定,玩到游不动为止。结束发行我还是很强大的

红树林,划艇,坐小车我就不一一介绍,全部上照片,自己看

情人崖+金巴兰烧烤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睡在舒适的床上慢慢睁开眼睛,看着美丽的老婆,闻着淡淡的花香,如若梦境中。吃好自助早餐我们开始情人崖和金巴兰的行程,还是一句话自由行我说的算。

情人崖之猴子

美女们注意,情人崖小心这帮家伙,猴子可是那里的“镇关西”,我们可没有鲁提辖。抢东西还好,不要悬崖边拍照,到时候它推你一把。

金巴兰

黄昏来到金巴兰沙滩,围坐摆满海鲜的桌子旁,一起欣赏美丽的夕阳,在清凉的海风下,留下最美的纪念。
不过烧烤也有好坏,我们后来又去过一次没有找到这家,味道就天壤之别了。还有就是烤玉米千万要来2支尝尝,绝对美味。

阿勇漂流+乌布

金巴兰回酒店我们一致感觉巴厘岛就是一个悠闲的地方,怎么玩也不会累,看来满口饭能吃,满口话不能说。导游安迪所以第三天给我们安排大强度的体能拉练。下山 涉水 上山 加逛街。

乌布

阿勇漂流两岸风景的确不错,还有很多古老的雕塑,但下到河里和爬到服务区确实有点累。5只落汤鸡爬到服务站,吃过午饭开始去到乌布。告诫大家晚上什么乌布皇宫舞蹈千万不要看,绝对泪喷,可以拍张照立马撤退,否则抱憾加暴汗

这里不得不赞叹巴厘岛人们的雕刻艺术,真的美轮美奂,大家可以在这里买点纪念品,价格是可以砍得哟

猪排饭和脏鸭饭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巴厘岛第一美食,不是脏鸭,而是了烤猪排,作为资深美食家,向大家推荐这款美食。它和脏鸭一样先用香料加水煮到酥嫩,然后一个是油炸,但这个是放在酱里入味,最后上火烤,味道肥而不腻,味甜美香嫩,怪不得路边一个破旧的餐厅竟然成为米其林一星。

乌布舞蹈走起

参观 ALILA VILLAS

因为有朋友将在ALILA VILLAS 办婚礼,我们捎带给她看看酒店,什么叫巴厘岛有着一流的酒店,大家一起跟我走起。

美和震撼交织在一起,微笑和欢乐融入其间,老婆直接有再办一次婚礼的冲动,我只能默默的注视着她,估计她的这个愿望这辈子不可能实现

海神庙+库塔洋人街庆生

海神庙很多游记都有介绍,我也不画蛇添足,不过这里榴莲真的几便宜又甜,个头比泰国的小,价格2万也就是10块钱。天哪,国内连一片叶买不到 虽然我吃的时候被团友们排斥,他们犹如看到一只大大的屎壳郎,但我还是坚决又快速干掉一个,满足的蹭回到他们中间。

库塔洋人街为美女伙伴Michelle找到一家叫玛利亚的店,拖上老板娘一起happy,最后发现老板娘又是日本人,看来日本人真会渗透

准备回家,但已经酝酿下一次巴厘岛之行

上午拿好行李,我们贴心的安迪带我们体验了巴厘岛SPA,说实话,我没到几分钟就睡着,然后陪老婆洗个鸳鸯浴,褪去一身海水味,带着精油的淡淡香味,我们出发去中国旅游了,因为知道,不久我们胡汉三还回去回来的。果然有志者事竟成,我们十一月又再次来到了巴厘岛

最后给大家晒点巴厘岛的快乐瞬间。和美丽风景。

2016-03-05 22:04

2016-03-05 22:06

谢谢鼓励

2016-03-05 22:13

引用 火之国 的图片:

2016-03-05 22:31

赞!互赞一下吧!

2016-03-06 10:21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3-06 10:25

也是头一回

2016-03-06 12:47

引用 远山 发表于 2016-03-05 22:31:06 的回复:

回复远山:谢谢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07 01:03

2016-03-07 09:58

引用 么么时尚屋 发表于 2016-03-07 01:03:08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么么时尚屋:出行前列个清单,就不会忘了。

2016-03-07 21:20

引用 aramark 发表于 2016-03-07 09:58:19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aramark:看的游记越多,越会有冲动

2016-03-07 21:21

回复远山:谢谢这么认真的看我的游记

2016-03-07 21:25

照片拍的很棒,什么设备?有啥技巧吗?

2016-03-08 23:04

引用 框月 发表于 2016-03-08 23:04:42 的回复:

照片拍的很棒,什么设备?有啥技巧吗?

回复框月:就是手机拍的,水下是用奥林巴斯TG-3拍的。淘宝租用的不贵

2016-03-09 01:46

回复aramark:需要的话可以帮你设计一套行程

2016-03-09 01:47

2016-03-10 01:57

引用 火之国 发表于 2016-03-09 01:46:50 的回复:

就是手机拍的,水下是用奥林巴斯TG-3拍的。淘宝租用的不贵

回复火之国:那就是技术哈啊👍

2016-03-10 12:53

引用 框月 发表于 2016-03-10 12:53:50 的回复:

那就是技术哈啊👍

回复框月:主要是去了那里,小混混也都会变艺术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