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州长隆珠海长隆五日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4-09-10
  • 人物/带小孩

我对儿童旅游的定义,就是海边和游乐园,儿子这四岁以来,先后带他去过青岛威海北戴河东戴河昌黎普吉岛薄荷岛北京的这些动物园,这次北京人民突然降临的APEC6天假,儿子贪玩的父母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假期,但四千多万在北京的人民还是很有实力的,公布假期没二天所有北京飞往三亚桂林丽江,九寨等旅游城市的的机票全部售罄或全价,恰逢广东登革热还没完全根治,机票价格还有往返6折,促成了此次广东长隆游
日程
D1:北京-广州,选择的下午航班,头一天上班,好好休息一下,15点起飞的是南航的380,也想体验一下,到广州租车公司租车,晚餐酒店休息
D2:广州-珠海,休闲的一天,上午出发,中午抵达午餐,下午海滨公园
D3:珠海长隆海洋公园一日
D4:珠海-广州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一日
D5:广州市区-返回北京
第一天广州住在市区的酒店,晚餐市区很方便,第二天到广州珠海吉大水园别墅,幽静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沙滩,沙滩上有儿童活动乐园,娱乐项目很多,转椅,儿童动感电影院等。再步行10分钟可到渔女像,酒店旁边的一条街也有几个粤菜餐厅
第三天的长隆定的长隆横琴湾酒店,我从北京出发,正好看到单位附近的中国国旅卖套票,含海洋公园门票和酒店,比携程便宜点,电子票也很方便,上午到了酒店不能入住可以行李先寄存,前台另一侧有票务台,可以领取门票,住酒店的门票可以有景区内的排队优先权,酒店有穿梭巴士去海洋公园,进公园一定要领张地图,演出时间每二个多小时一场,可以从景区的右侧进入走一圈,激流勇进我家儿子去的时候4岁,但也很感兴趣,连玩了几次

海洋公园里有白鲸表演,海豚表演等4场表演,依次看下来再玩些项目一定要留一整天

珠海长隆酒店内有水上乐园,住酒店一般都送门票。也可以留半天时间,去广州长隆,有二个区,一个车揽区,可以选择自驾车进入,车辆费好像是200左右,开车进去好的就是可以随意停下来看动物,但食肉动物都是被隔离开的,不如北京的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会从车旁边经过,车揽区过去酒店步行区,也是有4场表演,都是路上动物的表演,有个侏罗纪公园,做的很逼真,适合7岁-12岁的儿童

长隆野生动物园的看点-白老虎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