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哈哈哈泰顺啦!!!

写在前面的话:1、出游务必要做好防晒工作,LZ就是在普吉岛玩水的时候没有及时擦防晒导致皮肤直接晒伤,接下来几天肩膀不能碰任何东西。小伙伴们务必做好防晒工作啊!!!
2、如果曼谷也在自己的出行计内,最好把它安排在行程的最后,毕竟在曼谷的主要任务就是买买买啦,买完就可以愉快地回国了。
3、尽量提前订好来往城市间的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以及游玩项目的门票(大部分门票是提前一天或两天截止售票了,特别是想玩深潜项目的小伙伴,务必提早订票),时间来不及不能提前订,想玩的话只能高价购票啦(土豪忽视这条)。

行程安排:十二天
2.17 长沙--曼谷廊曼机场
曼谷
2.18 MBK购物中心、朱拉隆功大学、曼谷艺术文化中心、central world
2.19 大皇宫、玉佛寺、king power
2.27-2.28 曼谷逛街
2.29 曼谷--上海

曼谷

我们曼谷的行程本来安排了两天,由于没有买到曼谷出发去清迈的汽车票,强行变成了三天。曼谷除了大皇宫,就只剩下买买买。对,没错,就是买买买!欧莱雅、NARAYA、华歌尔、Levis、lee、精油、手工皂。。。。。。

我们住的地方叫the seven luck stay,离考山路有一段距离,打表65B左右。远离喧嚣的考山路,还是比较安静的。特别喜欢窗前种的小花,微风吹来,花枝乱颤,在夕阳的照射下特别美特别舒服。

大皇宫,人山人海的地方。。。。众众众。。。
泰国的话寺庙关门很早,游玩的时候注意时间的把握。

好吧!不得不承认曼谷是一个吃吃吃的好去处!靠近考山路附近的TOM  YUN KUNG餐厅不仅环境棒,菜品也很精致美味咯~~
后面那个就是在siam附近的建兴酒家吃的,咖喱蟹和空心菜好吃,其他一般般啦~~

蛇是我最怕的物种之一,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蛇,还是毒蛇!!!不仅有博物馆给我们普及这方面的知识,而且有表演,最后还能跟巨大的蟒蛇合照!一次很棒的体验!门票200B每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有意去毒蛇研究中心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它的演出时间。工作日:上午11点、下午2点半各有一场演出。周末和节假日只有上午11点那一场演出。整个表演时间为半个小时。全程英语讲解。

清迈

对于清迈这座小而静谧的城市,只想说文艺到骨子里了!随意晃悠在清迈古城的任何一个巷子里,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马杀鸡真心好舒服!!清迈女子监狱按摩馆营业时间:周一——周五:8:00am.——4:30pm.;周六——周日:9:00am.——4:30pm.只接受当天预约,尽量提早去预约。

清迈偶遇的一个小酒吧,在一条偏僻的小巷子里,落红满地,特别喜欢这种感觉。

PAI县

哈哈哈怎么拍都很文艺!

下次有机会再去PAI县一定会入住这里,静谧,环境好,每个房间是相互独立的,每隔几个房间有休憩的地方,有吊床,特别棒!

普吉岛

相比于清迈普吉岛显得喧嚣而嘈杂。这次行程安排的卡伦海滩和黄帝岛,对它们的印象还是好到爆!喜欢静静地躺在沙滩上,水里,自由自在。

这个海滩人不多,绝大部分是歪国人,不像黄帝岛啊芭东海滩赶脚全部被国人包场一样,风景很美,灰常适合度假!

黄帝岛的水真的很清很清很清,能够看到水里的鱼。还在黄帝岛进行了人生的第一次深潜,special memory!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06 14:5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