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思密达之行游记。>< 机场偶遇EXO

神經病楊深深 LV.7
2016-03-05 21:59 1406/6
  • 出发时间/2015-09-04

机场遇到的空少  背影那位超级帅 可惜没拍到正面

作为一名懒癌患者终于来写游记了.....鼓掌【哈哈哈哈哈】这也是我第一次出国游 之所以选择韩国是因为喜欢的爱豆 嘿嘿嘿 大家都懂得 废话不多说拉 直接进入正题。2015年的思密达旅行

签证:在万能的TB上找的,准备的资料很简单,只需要提供护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签证申请表,2寸近期照片2张,银行卡余额1W以上就行,大概7个工作日就出签了。

机票:我们在重庆出发买的国航直飞的:2700+  本来之前计划的7天6夜,后来觉得在行程上来看时间不够就又花了200RMB延迟了一天,事实证明是对的,我们在回国的那天机场遇见了EXO   哈哈哈哈哈哈

准备的物品:手机,充电宝(这两样要放在随身包包里)由于我是懒人一个,不想出行带太多的东西,就只穿一件带一件,反正每天回民宿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然后就是化妆品和基础护肤品以及换洗的内内什么的。

民宿:住的韩友家,在弘大那边,楼下还有711,出门左边不远处就是地铁入口,交通很方便,民宿后面还是美食街。他家还免费提供Tmoney卡以及EGG,免去了我们租用的麻烦,只不过要交500RMB押金。

换钱:出发前在中行换了10W韩元。

出发前还在手机上下载了翻译软件,以及韩巢网的地图,这个一定下!一定要下!一定要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在首尔的自由行完全靠它啦

Day.1  民宿——明洞——南山塔

出机场后坐6015巴士直达民宿,到达民宿已经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了,领了egg和Tmoney,把行李收拾了一下再去楼下的711给Tmoney卡充值了1万韩元就打的出发去明洞换钱了,大家都知道明洞换钱汇率是算高的,我们在驻韩中国大使管旁边换的,当天以183.6:1 换了3000RMB (因为免税店以及有些地方可以刷银联,这些钱完全够我们8天7夜,回国后剩了10几万韩元)明洞太多国人。走到哪里都听得到中文,无论是化妆品店还是饭馆都有会中文的服务生,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忘记说我学了几个月的韩语,朋友学了一年,所以这次出行完全靠我朋友啦)到处逛了逛,吃了杂酱面,朋友吃的海鲜面,味道还行….没有想象中那样美味。搞不懂为啥每次看综艺节目里他们吃都一副很美味的样子- -。

因为是星期五,人多,机智的我们提前在网上买好了票,看到他们排队买票心里还偷偷窃喜了一下。夜晚的南山塔很漂亮,由于恐高没去首尔塔上面。在下面坐着等朋友下来。结束后跟朋友说反正还早我们不如走下去再去明洞吃小吃吧,结果花了半个多小时走下去打开地图发现我们离目的地越来越远就打的去明洞了….夜晚的明洞也比白天的时候热闹好多,吃了小吃,鱼糕简直是我的最爱,以至于回国后它是我最想念的食物之一。补了补在免税店买不到的货就回民宿啦

海鲜面。个人觉得比炸酱面好吃= =

传说中的炸酱面

首尔夜景

明洞小吃 忘了这是啥有点甜 吃不惯这个

鱼糕  超级好吃 在韩国玩的时候简直离不开它...每天都吃好几串 回来最想念的就是他了

Day.2  明洞——弘大——梨大

为啥我们第二天又去明洞呢….因为刚好民宿有车直达明洞乐天免税店我们就跟着去了。去了免税店补货,还去了乐天超市买了零食寄回国内,感觉没寄多少,和朋友平摊下来60+RMB 好贵= = 12点集合的时候民宿的欧尼帮我们把东西拿回了民宿,午饭在明洞吃了芝士排骨,好好吃!!!就是吃多了会腻…以至于吃完后我们都说回国后应该不会吃芝士了= = 吃完就去弘大,弘大周围有很多衣服店,到处逛了逛没淘着我喜欢的,主要是有些店不能试穿啊….梨大就在隔壁,梨花女子大学很漂亮,虽然校门口写了游客止步然而然并卵,依旧各国的人都有….很多人都在梨花墙那里拍照,由于人太多我们也没照。又折返去弘大了,人超多…还遇到了美拍上见过的DOB,和朴镇拍了合照,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饭时间我们就去找哈哈的401烤肉店了,还向路边的一位美女问路,美女说了一大串看我们还是一脸迷茫的样子笑了笑就带着我们去了,太感动了。虽然我们还是找了一会…哈哈的烤肉店生意很好,我们找到后还排了一会的队才进去吃,由于白天吃了零食,晚饭我们也没吃多少,300+RMB 还喝了烧酒,不好喝= = 不过我喝了整瓶的三分之二就喝醉了,虽然说醉是醉,只是头晕,走路有点晃而已,还在这种状态下和朋友逛了街。晚上10点左右我们就回了,因为是周末的缘故,弘大那边人超多,以至于我们在地铁入口都是排着队下去的……那个时候是韩国的夜生活开始吧 23333333  (还忘记说弘大好多帅哥,表示已看眼花)搞笑的是我回去洗衣服洗着洗着就突然酒醒了= =

当时有很多人都在找朴镇合照 我也很厚脸皮的凑上去了><

Day.3  光华门——三清洞——北村韩屋——仁寺洞——广藏市场——清溪川——光华门

早上9点出门去光华门到此一游,刚好遇到景福宫交接班时间还在门口观赏了一下,没去景福宫是因为没兴趣,觉得还不如看国内的故宫。景福宫的右边一条路上去不远处就是三清洞,很近。个人很喜欢三清洞虽然不大,但周围有很多有特色的服装店,重点是还可以试穿啊…淘了一件绿色的裙子,才300+RMB  还有特色的咖啡店以及饰品店,本来在饰品店里看中了一个包包,结果标签上居然写着made in CHINA 瞬间就没有了买的欲望。在三清洞一个RM拍摄过的汉堡店?吃了早饭,就是有周元拍摄的那期,还不错,汉堡好大,两个人吃完全足够。还在北村韩屋里穿韩服拍了照,1W韩元一个人。建议大家去北村韩屋的时候说话声音小点,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中午,所以我和朋友都很注意。本来打算找参鸡汤的,结果半天没找到就放弃了,况且早上10点多左右吃的也还没饿就出发去仁寺洞了。仁寺洞有很多韩国传统饰品,去了三吉市场,并没有淘到什么好看的小玩意儿,也没有吃传说中的大便烧。(因为没兴趣)在广藏市场尝试了活章鱼,觉得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恶心…还学着隔壁的思密达大叔来了一瓶类似米酒的玛格丽特,推荐这个哦,很好喝~~~~比米酒好喝多了,还遇到了一位中文说得很好的韩国小哥,偷偷的拍了一张。因为朋友喝玛格丽特喝多了直接喝醉了,不知道我说啥戳中了他的笑点,一路上哈哈哈的笑个不停,有三位思密达帅哥无语的看着她摇着头了….我们就打的回民宿了….朋友一觉睡到晚上7点左右才醒,她睡得时候我吃了一杯泡面= = 接着又出发去清溪川,夜晚的清溪川很漂亮,只是那水的味道确实不好闻…..接着朋友想拍几张景福宫大门夜景的照片,我们就又折返回去….那天晚上还蛮累的……不过在睡之前翻微博看到消息说曹圭贤在汝矣岛拍摄网络剧,就在我们对面…朴灿烈在离我0.2km距离演出……卧槽 内心是崩溃的= =

智孝欧尼在这里拍过RM

我和朋友 猜猜谁是LZ  ><

到此一游~

这个蛮好吃的  就是RM里有周元的那期 就在三清洞那边 忘记叫啥名字了  店铺外面有他们拍摄时候的宣传海报

路上偶遇了警察欧巴

在韩屋北村照的韩服  10000KWR  一人  给我们拍照的是店铺阿吉麻

Day.4 梨泰院——林荫道——SM公司——SMtown——蚕室乐天百货

早上10点多出门去梨泰院,为找一起吃饭吧2大结局里尹斗俊吃的那家墨西哥料理,喝了倒扣啤酒,也就是所谓的鸡尾酒吧  很好喝~~~完全推荐~~~梨泰院的白天没什么好玩的,本来打算晚上去玩的,但民宿的欧尼告诉我们那里有红灯区,考虑到安全的问题我们还是白天去了。吃完就去江南区了。不愧是富豪区,到处都是豪车,走在路上还总觉得会不会遇到明星呢= = 当然也有整容一条街…..走累了我们就在一家雪饼店里坐着休息,第一次吃雪冰好好吃…原谅我这个土包子没吃过。坐在我们隔壁的还有人头上缠着绷带和朋友聊天,听口音还是广东的233333 休息了好一阵子就去找SM新旧大楼了,去的时候遇到香港妹告诉我们周笔畅刚好上去,见到了少时的帕尼还有徐贤,还遇到了江苏卫视唱游天下的工作人员,和其中一位欧尼聊天得知华晨宇,胡彦斌在SM公司里和SJ正在拍摄节目,由于朋友是SJ的脑残粉一听就激动了,拉着我非得要等他们下来,接货没等到SJ倒是把华晨宇和胡彦斌等下来了…..好丑= = 貌似还把我拍摄进去了…. OMG 晚上吃了酱蟹,也不错,这顿是我们在韩国吃得最贵的一顿。十多万韩元吧  接近600RMB 吃完我们就出发去了蚕室的乐天百货,因为是周末,商场逛了一会就关了,然后我们也回了= =

天空真的太蓝了

倒扣啤酒  这个超级好喝  强烈推荐!!!!!

pro酱蟹 超好吃 不过吃多了会腻= =

对 没错 我是花痴

Day.5 爱宝乐园

在出发之前就纠结到底去爱宝乐园还是去乐天世界,考虑到乐天世界国人肯定多我们就去了爱宝乐园。爱宝乐园很远,在京畿道那边,我们往返总时间大概就是接近5个小时左右。由于恐高我也没去玩太刺激的项目,去的时候也遇到了韩国小朋友们来秋游….本来想在KMHM里池城和黄静茵在某地方拍照结果一群小朋友在老师打带领下一个个都在那等着拍照….我们就放弃了= =。 下午6点左右我们就回首尔了….到民宿已经8点左右了….

RM拍摄过的木质过山车 因为恐高我没有玩  朋友去玩了= =  朋友玩完下来后还说后面坐的两个韩国高中生全程骂脏话 哈哈哈哈哈

Day.6  南怡岛

南怡岛往返花费的总时间大概接近6个小时….早上8点多左右就出发了。门票8000韩元。南怡岛的风景很漂亮,著名的银杏大道,随处可见的小松鼠,走一路感叹一路。怎么拍也拍不完的美景也遇到了初高中生来秋游-= = 还和朋友边骑双人自行车边放歌好生惬意….感觉像拍偶像剧 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吃春穿炒鸡排,零食吃多了觉得吃不下就放弃了。

南怡岛随处可见的小松鼠

南怡岛随处

等taxi的时候遇到的帅欧巴  最远的那位长得最帅 。

Day.7 鹭梁津水产市场——明洞

由于当天的行程就这两样,我们早上睡了个懒觉就出发去鹭梁津水厂市场了,海鲜好便宜,四个鲍鱼才1万韩元,一大块三文鱼才11000韩元,还买了螃蟹和鱼,总之很便宜= = 吃海鲜吃到爽….生鱼片我们还没吃完来着 阿吉麻还叫我们吃完不要浪费,没办法实在是太饱了= =
由于吃完后浑身都是腥味我们还回了民宿换了身衣服才去明洞,免税店补补货,在footlocker里面买了双国内没有货的Nike Air max还去乐天超市买了一些零食很早就回去了,回去叫民宿的欧尼帮我们点了刘在石代言的炸鸡,原味和蔬菜味各一半,原味的好好吃!蔬菜味也不错,就是调料太多了。以至于回国后它是我最想念的食物之一。55555 还提前把房先退了,免得第二天搞得慌慌张张的出发

我们买了四只鲍鱼 两个生吃两个熟吃 生吃我觉得超好吃  ~~~而且价格也便宜 四只鲍鱼才10000KRW

三文鱼也生吃....也便宜不过忘记价格了 没吃完 被阿吉麻说我们浪费 我们摸摸肚子说吃太饱啦 阿吉麻就哎一股哎一股 哈哈哈哈

晚上回去就拜托民宿的欧尼帮我们点的刘在石代言的炸鸡 原味的超级好吃 蔬菜味就一般般拉....

Day.8  回国

回国时间是当天下午14:40 但我们早上10点多就到机场了,虽然人不多,没怎么排队,值机+退税+领在免税店买的东西。办完后也就剩1个多小时的时间登机了。

韩国之行就这么圆满?的结束了。说遗憾的呢也有~~~~没有去成灿烈妈妈开的vivapolo和gentle monster,希真姐姐开的希story也关闭了QAQ

应该还会再去的= =  为了买买买= =   这次总花费就大概算了一下 10000+RMB

忘记东大门是哪天去的了 有去看LED玫瑰花灯 超级漂亮 并没有去doota看衣服  因为没啥兴趣.....还去了line store

东大门街边偶遇了不知名男团表演0.0

回国的时候遇到exo啦  觉得 xiumin好小一只 = =  看到了朴灿烈的人头 嘤嘤嘤

———————就这么END—————

引用 神經病楊深深 的图片:

2016-03-06 07:52

赞!互赞一下吧!

2016-03-06 10:18

引用 神經病楊深深 的图片:

2016-03-06 10:42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3-06 18:25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