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摩天轮,寻找不一样的幸福。

俊宝宝 (北京) LV.8
2016-03-05 23:00 398/7
  • 出发时间/2015-08-15

一起看天荒地老,沧海桑田

我们走过山,走过水,不过是借此走过我们的生命;
我们望着天,望着地,不过是借此定位我们自己。

一定要给俊宝宝点赞哦,各路大神一定不要吐槽哈。小姑娘在这里谢谢大家啦!
新浪微博:@俊妞妞55
人物介绍:我跟逗比男朋友

小女生对摩天轮的向往

一直向往着很多地方,没事就会出去走走,但是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记录过自己的旅程,先尝试着回忆一下在天津北戴河的经历,没有多么的刻骨铭心,但是想起来至少内心荡漾着幸福,先以最近的城市写一篇游记,练练手,相信以后会跑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天津之眼-摩天轮

天津直接先去坐了摩天轮,感觉还不错吧,建议最好能晚上坐哈,相对来说,天津的夜景比较漂亮,摩天轮架在一座大桥上,别有一番风味。

意风区

天津比较出名的地方是意大利风情街和五大道,建筑还是比较独特的,整体还是比较有味道的一座城市。

南开大学

一直很爱戴周总理,所以想着去南开大学走一圈,不过发现大部分大学都一个样子吧,南开的荷花池比较漂亮,很有幽静。

秦皇岛-北戴河

夏天,去海边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北戴河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海,还是喜欢阳光、沙滩的那种,北戴河现在环境确实不太好,河水也比较脏了,有时间了去巴厘岛转转吧。

关于旅行的费用及杂项

车票:
北京--天津     坐城铁或者高铁都特别方便,几乎20分钟就一趟,路程用时大概35分钟左右,二等座票价大概60元吧。
天津-北戴河  高铁一个小时左右,二等座车票110元左右。

住宿:
北京待久了,发现到其他旅游城市,整体的物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在天津是在网上订购的7天连锁酒店,大概一晚上是150左右吧,这个是标准间,两个人的话够住的。天津的地铁不是特别方便,晚上很早就停止运行了,所以晚上想出去的童鞋可能就必须Taxi了,不过天津Taxi的起步价还是挺低的,不过有好多黑车的哈。
北戴河住的是一般的民宿房子,环境挺好的,距离鸽子窝公园,联峰山公园都特别近,走路也就20分钟左右的路程。在海边还是住海景房比较好吧,不过那里的海景房性价比不是很高的哈。

景区门票:
天津之眼门票:140元,学生证貌似是不管用的哈。
北戴河-鸽子窝公园门票:25元,学生证15元。没什么特色,不过游泳还是可以的。鸽子窝公园比较适合看日出,当年毛主席就是在这里看日出写的
《浪淘沙-北戴河》。鸽子窝公园的早上最早开门时间是4点左右,所以可以半夜过去,周围的民宿还是挺好的,走路也就20分钟就到了。
联峰山公园门票:20元,看日出也挺棒的,不过我们是在鸽子窝公园看的。
碧螺塔公园门票:100元,这个公园主要是晚上玩的=着很有意思,适合晚上进去,晚上这里会有沙滩篝火晚会、啤酒沙龙和各类大型演艺活动,夜景也挺漂亮的。晚上没事的话去去还是挺好的。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3-06 13:46

引用 linlinqingqin 发表于 2016-03-06 13:46:03 的回复:

回复linlinqingqin:嗯嗯,是的呢,哈哈,多出去走走整个人的精神都不一样的呢。

2016-03-06 14:4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07 12:57

2016-03-16 18:27

引用 俊宝宝 的图片:

很久以前,有摩天轮情结,不知道啥时候没了

2016-03-17 19:17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6 18:27:57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支持

2016-03-21 10:41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17 19:17:20 的回复:

很久以前,有摩天轮情结,不知道啥时候没了

回复独自醉倒:一直都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