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古镇の西塘

2016-03-05 23:08 1335/10
  • 出发时间/2016-02-27

NO:01 前序

早  晨的阳光洒在了脸上,我慢慢的睁开眼睛露出了一个幸福的微笑,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便急忙的起床洗漱,此刻是2016年2月27日上海早晨的07:00。
在  几个月之前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商量着2016年年初要一起去旅行,考虑到我在不久就要去深圳去长期出差,所以我们选择这个周末的两天时间去旅行,经过一番商讨之后我们确定这次的目标是‘西塘’。

NO:02 出行准备

旅  行的前一周我们确定了目标,便开始了本次旅行的后勤工作,还好这次我的小伙伴中有两个能干的美女,前期的酒店、车票的预定都交给她们啦。我因为这周工作特别忙就没有去问太多,临行的前一天晚上把日用品和换洗的衣服塞进包里,问了一下他们在那个车站出发,把第二天早上的闹钟定好,就早早的睡了,我们是订的早上10:10从上海长途汽车站出发的大巴车,09:30我们在上海火车站地铁站集合然后一起走到汽车站,取了票我们四人就在候车厅有说有笑的等待上海西塘的大巴。

NO:03 午后の西塘

经  过两个小时的路程12:00大巴车停在了西塘的汽车站,西塘的天气和上海一样的好只是温度要比上海稍微高一点,有两个小伙伴已经热的脱下了外套,我们在车站等了一会酒店接我们的车子便到了,又经过了不到十分钟的路程我们便到了酒店。我们这次住的地方是在离西塘景区五分钟步行路程的客栈,在客栈休息了片刻下午02:00便买票进入了景区。

行走在西塘的长廊上......

期盼着可以转到个“凤凰

最终师傅还是给我们做了个猴纸

师傅正在做糖人......

有缘者...今日有房......

相信这个地方是每个去过西塘的必去的地方吧......但是我个人觉得在这种闹市街区很难拿着一本书坐在哪里静下心来看

随行两个美女的倩影

我和另外一个男生的背影

在一个小巷子里偶遇到的一直羊驼,主人刚刚给它洗过澡澡,天气还不错就拉出来晒晒太阳

NO:04 日落の西塘

个人觉得这里是西塘拍照效果比较好的地方。这是应该是叫烟雨长廊(最后有经验分享)

西塘的夜景

我和我的小伙伴背影

花仙纸

NO:05 早晨の西塘

第   二天早晨我们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带着黑眼圈五点多我们就起床了就是为了去看日出........

早晨的西塘是另外一番景象,大街上只有打扫卫生的阿姨

日出渐渐升起.......
在这里提醒大家想看日出要提前做好功课,找准方向和地点哦......

沐浴完早晨的阳光,呼吸好早晨的空气,这时候旅游团还有其他的游客开始渐渐的多了起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也是饥肠辘辘的啦,找了一家老字店去吃早餐.........

最后晒一下我们这次淘到的一些东西,每次旅行都希望留给自己和别人一些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们选择每次出去旅行都要拥有一些共同的东西。

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有了青春就应该好好过........

NO:06 总结の西塘

旅行总结:
车  票:¥111 / 4
门  票:¥220 / 4
吃  饭:¥350 / 4
酒  店:¥316 / 4
零   食:¥200 / 4
纪念品:¥120 / 4(如果是和朋友一起去玩的话这个一定要买的哦)
总体算下来这次两天的旅行每个费用¥400.
经验总结:
如  果你也打算去西塘玩的话建议在哪里过夜,第二天去感受一下西塘的早晨,西塘的早晨给我的感觉就是“恍如隔世”。
根  据季节的不同日出的时间也是不同的,最好是早点去,选好看日出的地点这点非常重要,本次我们看日出前天晚上在网上搜了一下看日出的地点那里好,大多数网友都说“卧龙桥”因为是西塘最大最高的桥,最大最高这点没错但是因为方向的原因看日出真的不是最佳地点。(上面也有我们在卧龙桥拍的日出就可以证明)。具体西塘看日出哪里好呢,就要靠小伙伴们去自己探索啦,在这里我只说一点经验就是“注意日出方向来选择地点”。
在  这里提醒大家一点就是门票如果是在中午两点钟过后买的第二天早上就去就不用再买门票啦。有些想去做船的朋友买票的时候出示自己的门票就会有优惠哦。

2016-03-06 00:25

水乡

2016-03-06 07:12

赞!互赞一下吧!

2016-03-06 10: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06 10:25

2016-03-06 10:38

2016-03-06 13:11

引用 nanxichun 发表于 2016-03-06 10:25:42 的回复:

回复nanxichun:后面补充了哦

2016-03-06 17:12

2016-03-06 23:39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3-07 09:58

引用 高毅 的图片:

那些年,经常在这一片喝茶、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