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抛掉一切上路去漂

2016年01月3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19日-2月26日,
我计划去意大利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在古老的罗马 多情的佛罗伦萨 彩色的威尼斯 找到自己。

小花儿的前言碎碎念

二零一六年 二月,在国外跨过的第一个新年,在法国的这半年来的所有情绪所有快乐喜悦所有不满遭遇,都在这个月在极度思家的负面情绪的催化下膨胀到极点。于是,跟曦曦一拍即合,不顾一切、说走就走定下了去意大利的车票。那时候的我们还没拿到法国的长居(相当于在法国的身份证),要是在边境被查到了,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呢,然而也还是一意孤行,大胆去闯荡。我们纷纷自嘲道 要是被查到了送回国 正中我们下怀呢,因为真的真的 特别想家,特别又正值春节之际,思乡之情倍增,那时才明白了不管是千年前的诗人,还是二十一世纪的我们,都会“每逢佳节备思亲”。那份渗入血肉里的乡情,是亘古不变的。

于是就这样,额外还翘了两节课,就匆匆踏上狂欢之旅~

关于前期的准备 其实很匆忙
只是定好了酒店和中转的几张火车票

酒店的话 我们有两天定的airbnb 其余几天都是定的hotel(但是有一天还是错定了民宿伪装的hotel)

Hello, I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