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odu with you @家辉

Puff🍂 (宁波) LV.4
2016-03-06 00:36 696/12
  • 出发时间/2016-02-02

前言

上海 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陌生 原因是这是外婆的家乡  除了这个 把我一个人放生在这里 恐怕要哭天喊地了
  2.2-2.3 和家辉的约定 —我们来到了上海 MODU
出去一定要有个会规划 会拍照 最重要!会照顾人  因此这次旅程我只要负责挑选酒店~

2.2 Go with me~

早上 兴奋度有点高的原因吧 六点不到已经醒来了 一向动作慢的我这次打了鸡血似得  早早的到了车站 欲跟家辉联系 QQ不在线电话关机  想象一下什么是绝望   这也应该是旅程中不该出现的一幕   迟到的他一脸抱歉  再多的怒气也消散了
                                                         他的宗旨——一切以你开心为前提

在他的影响下 对单反特别喜欢 就算摸一下也特别开心!拿起单反拍照的他也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呢

一个背包再加上手提包的我让他吃惊了 然后他就成为我的贴身管家了哈哈哈哈 女生包包在他身上并没有违和感
毕竟是女生 护肤品这类已经占据了一个包包 且行且珍惜

对地铁这个交通工具一窍不通 慈溪没有开通地铁 也没有尝试过自己坐地铁 所以我只能屁颠屁颠跟着他走  这东西只有自己观察才能理解
反正后来的我~当然是学会了

我想特别突出的是这支笔!很少犯小女生情结的我一不小心暴露了下哈哈 这支笔是地铁上扫二维码得到的 因为我也是微商一员 所以看破了这个策略 但是我很单纯的只是想获得它

上海第一件事先找到宾馆把东西放好 看到房间真实面貌的我也是惊呆了 除了设计 别的还是可以的
 到了酒店入住收拾完东西也接近下午四点了,我们出门去外滩坐车,发生件很奥妙的事 找不到站牌在哪 只能去问路人

旁边有两个很帅的帅哥!得了一种看到帅哥会脸红的病!所以家辉上去问路 结果他们异口同声的讲着蹩脚的英文和中文...“sorry i'm憨锅。” 笑坏我了 实在太帅了 又那么可爱的来了一下 看着家辉搭讪欧巴实在是好逗趣 路上总觉得他被欧巴们掰弯的感觉

1933老汤坊

跟着人群自然而然找到了站牌
这一站我们的目的地是1933老汤坊

1933老场坊,是原上海工部局宰牲场,1933年由工部局出资兴建,著名英国设计师设计的。改成创意产业集聚区后继承了原有的结构体系和空间关系

因为那时候天已经有点暗下来了 显得气氛阴森森的 按我的说法就是——鬼城
听他说 这是小时代的取景地 跑男有一期节目也是在这拍摄的
Then 一大波照片来袭.........

脑洞大开的家辉还想在这拍一辑 关于女鬼的摄影作品呢

这里曾经是很多牛走过的小道 简称“牛道”

牛道上的家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知道我对这种地方有点恐惧感 时不时的还要吓我 我的小心脏啊

默默看着家辉拍照的我 没有一点点耐烦
  打开相机 对他咔擦咔擦咔擦~

老汤坊是个很适合文艺青年的地方 尤其是摄影发烧友 里面有很多咖啡馆 小吃店 各类餐厅 还有健身房 里面的人身材那叫一个棒 还有数码店 应有尽有 像世外桃源一样 人们安静生活在这里

将近六点了 肚子有点饿了 才发现我们原来连午饭也没吃 紧接着就是寻找食物之路
说到吃就想到了人民广场 随意下了车 东走西走进了一个商厦 也不知道是什么鬼 一般食物这类都是在四五楼这样  果然如此
  食物那层十分特别 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美食 选择恐惧症 总想什么都来点  最后在一个自助类型的地方坐了下来 吃的是台北面食 纯属是因为好看

吃完东西后 我们继续在人民广场这乱窜 没想到走着走着就到了南京路步行街  得来全不费功夫 毕竟我俩都是幸运儿嘻嘻  忍了一天的他想来根烟 本身很抗拒抽烟

看在他把我照顾的那么好的份上 允许一次 首先我们要找到能买到烟的地方 在上海一眼望去没有烟店 不像慈溪随处可见 走了段路 看见一家烟店 像发现新大陆一般  一包万宝路 仿佛是他的精神粮食 可是没有火 该怎么办呢 一向喜欢打招呼的我当然屁颠屁颠看到大叔就凑上去借火机 一打一个中 轻而易举借到了
    当然还回去时一定要记得说声”谢谢“

去了趟麦当劳 本来想带我吃花生甜筒 可是没有了  继续前进 !!

右手边出现m&ms主题商城 激动地拉着家辉走 不算特别喜欢但是凡是可爱的家伙都能引起我的吸引力 满眼萌物说不出的兴奋感  琳琅满目的纪念品看的眼花缭乱 想买好多好多东西 但最后还是觉得其实都是常见的 也就空手离开了~最难忘的是可以测试心情的机器 站上去的人心情都应该是蹭蹭蹭高涨了

一看时间已经将近十一点了 相机也刚好差不多没电 就决定回宾馆结束一天旅程

终于可以停下脚步休息休息 日均步行数好友排行第一名除了脚酸 精神一直好
洗完澡一起敷面膜 吹了一天风好好心疼会皮肤

第一看男生敷面膜那笨拙样 皮肤好的让我自愧不如  对敷面膜特用心敷了好久好久 而我!笑的面膜都皱的敷不平了 笑点低也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睡前一起看了部虐心韩剧:《邻居》
 一点半:晚安
我睡得很好 但是他.........

早上醒的早了点 再闭眼 又是一个回笼觉
先起床 弄这弄那 等的有点不耐烦了吧 无聊到偷拍我!

上海之旅的最后一天 退房完  对这个地方就有些舍不得了 总要结束的 继续下一站

田子坊

田子坊是里弄民居味道,弄堂里除了创意店铺和画廊、摄影展,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咖啡馆。
  这里展现给人们的更多的是上海亲切、温暖和嘈杂的一面。只要你在这条如今上海滩最有味道的弄堂里走一走,就不难体会田子坊与众不同的个性了。
 走在田子坊,迂回穿行在迷宫般的弄堂里,一家家特色小店和艺术作坊就这样在不经意间跳入你的视线。从茶馆、露天餐厅、露天咖啡座、画廊、家居摆设到手工艺品,应有尽有。"

想来一口吗~

最得意的一张作品了!

没错我就是偷拍狂魔泡芙小姐

吃吃喝喝逛逛一个上午就过去了 别的地方也不知道该逛哪了 本来计划中的M50创意园也不打算去了 周边只记得什么... the moon center 好像是这样的

绕了一个又一个圈 口渴了坐下来喝杯咖啡  然后真的真的要回去了

很快就搞定的几张自拍 然后 照片中的我们都扭曲了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有点不开心 快要分别了

回到了慈溪大帝国  慢悠悠走到了上林坊  充满归属感的地域

寿司中独爱樱花之恋的我 包装成土豆侠的臭豆腐

后记

没有足足够够填充两天内容 短短两天更多的是在一起的快乐 互相给予的安全感   一路有你 感谢
在这个城市探寻想要了解的事物  新奇又不得不热情接受
  可能女生对于分别比较敏感吧 使劲掩饰难过的情绪 很想甩下一句 别走 但是难做到 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想象一下 如果迁就会成为干涉 所以要做到不影响别人 嘻嘻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走就走的旅行。”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喜欢离开自己过腻歪的城市,到一个新的环境去欣赏去看去听,每次旅行前经常沉浸在寻找攻略游记逃票等各种文章之中,我知道按攻略去旅行的人往往玩得过于按步就班,但是至少可以为自己的荷包省钱可以支些招,这点还是很现实的。
                   目的: 一切以你开心为前提 已达到

The End
                                                                                          感谢能看到最后的人

城。会。玩。

2016-03-06 18:25

引用 xiaowei_ 发表于 2016-03-06 18:25:33 的回复:

回复xiaowei_:哈哈

2016-03-06 20:32

什么叫我被掰弯了!我要是这样早把你抛弃了呢!真的是难得在你面前抽一次烟哎哟可怜我自己!你咔嚓咔嚓是属于偷拍哦 侵犯我肖像权 我要告诉我妈妈
嘻嘻有些还是原创的嘛 文笔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还有!我是个重要的角色 没有我 哼 就没有happy  因为你 所以我也happy mua~
有机会咱两再来一次😘        嗯~那就打个分~85咋样

2016-03-06 21:39

2016-03-06 21:57

引用 SJHllys 发表于 2016-03-06 21:39:40 的回复:

嘻嘻有些还是原创的嘛 文笔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SJHllys:mua~不骄傲噢继续努力呢 你就是那么容易弯的人我已经看透你了昂!别解释就是这样 万能的角色永远都是你😘

2016-03-06 22:04

引用 主公AND~E小主 发表于 2016-03-06 21:57:51 的回复:

回复主公AND~E小主:谢谢哟~

2016-03-06 22:04

引用 Puff🍂 发表于 2016-03-06 22:04:36 的回复:

回复Puff🍂:下次你先来写 让你来表现表现😘

2016-03-06 22:10

引用 SJHllys 发表于 2016-03-06 22:10:10 的回复:

下次你先来写 让你来表现表现😘

回复SJHllys:那就轮到你参考我啦 哈哈❤

2016-03-06 22:20

引用 Puff🍂 发表于 2016-03-06 22:20:12 的回复:

那就轮到你参考我啦 哈哈❤

回复Puff🍂:哼 我是原创狗

2016-03-07 00:00

引用 SJHllys 发表于 2016-03-07 00:00:39 的回复:

哼 我是原创狗

回复SJHllys:我不管~

2016-03-07 06:48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3-07 09:58

引用 islamyangyang 发表于 2016-03-07 09:58:34 的回复:

回复islamyangyang:对对对 我上礼拜已经印出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