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MIB欢脱的美东游(纽约+奥兰多)

• 出发时间/2016-01-25

一段有的没的题外话

受友嘱托, 懒癌到骨髓的我也要开一篇美东(liu)攻(shui)略(zhang)了,请给我一个大写的赞!一直觉得我这文笔从高中以后就直线下降,再加上在逗比的大道上越走越远,忐忑不知会写出一篇什么怪物。
       这次去老美并不是真的有啥American dream,完全是两个可爱girl一拍脑门的决定,天真如我,竟然还以为能去老美过夏天(原谅我是个地理盲)。按你胃,有了这个念头,我和老姐就三五四十五抓紧订机酒(夺会省!)衷于自由行的娃抱紧我

一个没那么难的老美签证

传说老美签证如何如何难办,各种拒签,但是真实情况似乎没那么难搞。关于面签之前都需要做什么,我参考了蚂蜂窝中一篇超级无敌详细的签证攻略,请戳:http://www.mafengwo.cn/i/2978248.html照着上边一步步在网上填表就行了。不堪回首的填表经历还历历在目,要填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如果时间不充裕可以找旅行社代办签证,不过面签一定是要本人亲自前往的。
       面签之前准备了一系列想的到想不到的材料,就差带张全家福证明我不会死赖着不走了。然而,人生啊!面签小哥(亚洲面孔)问了些基本问题,然后我还没练够英语听力就给了我一张小蓝条告诉我通过了,过了,了,,,What?这幸福来的没有一点点防备!我开的那么多证明啊!!!白瞎了!后来我寻思可能是因为动机很单纯,就是去玩,所以比较好过吧。当然也可能是面善(微笑脸)
       前两天,有个朋友也办美签,担心过不了,跟我取经,也是去玩儿的,面签实话实说就好。最后也很轻松的过了,这个签证真的不用太有负担

一段虐心的改签经历

这次行程一开始就完美赶上美国暴雪也是幸运。1月22号收到贴心国航小秘书的提示,23号的机票就被因故取消了。狂给客服打电话、改签,糟心的我俩都有了放弃不去的冲动,想想一切都是好的安排,也就忍了。后来发现还真的是好的安排,这就是后话了
       辗转改到了25号先飞到洛杉矶,然后境内再转美联航飞纽约

洛杉矶转机,热成狗渴的不行,买杯冰解渴,然而特别甜,,,

洛杉矶纽约有仨小时时差,飞到纽约已经是夜里十点多了。飞机停稳前拍了张机场的雪,厚。

由于太晚,果断打车。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程,荷包君哭了

撒欢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酒店选在了时代广场附近(酒店好像叫THE BROADWAY@TIME SQUARE HOTEL),走路五分钟就能到时代广场。挨着第五大道,交通方便,腿儿着去大都会博物馆脚程比较好的我俩二十分钟左右就到了。酒店的自助早餐还不错,因为有煮蛋,还是包好的

干了这碗凉牛奶+麦片,我就开始闹肚子我还真是中国

吃完不痛不痒的早饭,溜达去大都会博物馆。纽约的冬天没有北京的寒冷

好的安排就是,下了暴雪后的纽约,天气特别好,还出太阳了之前看攻略说美国这个月份总是阴天,难得的好天气竟然因为改签赶上了

来早了,博物馆十点才开门。没事只能逗逗鸽子,完全都不怕人,也是明白梁朝伟为啥打飞的跑伦敦喂鸽子了。

这博物馆的门票是25刀,但是也可以走捐赠这条路。跟前台说我要捐赠,那么既然是捐赠,捐多少钱都是可以的。我俩好像捐了1刀(微笑脸)

为什么特别照这个图,我发现它很想小时候测试色盲用的小画。

这次来大都会博物馆也是种草已久,里面好东西太多了,还正值馆藏中国书画精品展一期,我觉得可以逛三天,时间太赶,都没来得及好好看看镇馆的佛像,小遗憾。我呢就主要看了看书画啥的,把拍的一些照片简单整理了一下,感兴趣请移步http://pan.baidu.com/s/1bofr1Fp 密码:s5yq
       下图是中午在博物馆里的午餐

从博物馆出来,旁边就是中央公园,没有道理不走一遭

看见雪就想玩儿
       我说,姐,你给我堆个雪人吧,我帮你滚雪球
       姐说,好啊,给你堆个龙猫
       然后,,,那是龙猫?本座受到了惊吓,死锅咦~~~

晚上在时代广场的BUBBA GUMP解决晚饭 这家是以电影阿甘正传为主题的关于虾的料理 连点餐牌都还原电影台词:Forrest,run,run
       当然,虾做的确实还不错,五星好评

撒欢在奥兰多

没错,第二天我们就收拾行李又去机场了,因为改签,我们不得不缩短了在纽约的时间。好在纽约奥兰多只要两个小时

奥兰多,四季如春,下着小雨,两个穿着羽绒服的怪人直接热趴。买了根传说中的奥利奥雪糕,爱吃甜食的我也被齁到了

奥兰多的第二天,为了缓缓,我俩选择在奥特莱斯悠闲的逛逛街。对了,佛罗里达州很适合休闲度假自驾游,车轮上的国家,没有车简直寸步难行,这里不如纽约,没有地铁,没有公交,只有一些shuttle bus,so我和我姐只能选择打车。推荐用urber,比出租车便宜一半带拐弯。

路上,车上,随便感受一下,老美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开车

奥莱没啥拍的,东西确实便宜,不过像我俩这种没做购物攻略没啥购物欲的,完全感觉没的买,,,现在想想应该多收点儿口红啥的推荐可以逛一天,买买买,,,

中午,我终于吃到了一顿合口的。感谢主。
       晚上,我没出息的在酒店旁边的7-11买了泡面,太好吃了
       这真是完美的一天。

奥兰多的第三天,养足了精神,准备在universal玩耍。门票在官网订,手机就能下app,还会有20刀的优惠。我们买的是两天两园的票,由于买错了,不是park to park ,所以,一天只能在一个园玩儿。因为我们在奥兰多呆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也就无所谓了,赶时间的可以选择一天两园能park to park的express票,我感觉一天把所有项目玩儿一遍完全无压力。

我们先去的哈利波特主题的adventure,里面的建筑高还原电影场景。基本上每个项目都有剧情,很有代入感。一般多是建在室内的那种4D过山车,往往一个项目需要七拐八拐才能排到入口,当然在这过程中周围也有可看可玩儿的,以至于排队的时候也不会太枯燥,后面会有部分照片,不太好形容我就不啰嗦了(其实是懒得打字),这个还是要自己去感受下会玩的老美

因为到的早,这个项目基本没排队直接上去就玩儿了,也是我俩玩儿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有够中二,大早上的玩水上项目,衣服裤子都湿了, 小冷风吹着,酷爽。。。

赫赫有名的butter beer,好像是6刀,还不错,底下是有一点儿啤酒味的碳酸饮料上面打着一层厚厚的咸黄油(或者芝士),咱这边也有类似的奶茶一类。

下图能看出什么玄机么

这就是park to park的小火车站点,来张皂片,证明来过

喝完记得擦嘴 一定要记得

忘了这是哪个项目了,排队的景,乃们感受一下

啊 午饭 随便吃点 不饿就行

教魔法的地方,其实就是卖魔杖,人家的营销就是这么的润物细无声。在景区里,有的特定地点可以使用魔杖,施展些魔法,magic~

路上偶遇这个cos斯内普教授的,太太太像了,我追了一条街才偷拍到

奥兰多的第四天,去了universal studios,这里的项目明显比adventure刺激。看这镇园的过山车,其实速度不快,但是很劲爆的是座椅上有不错的音响设备,一边听着摇滚一边坐过山车,这种体验值得拥有。

在美国,感觉这里什么都大,随便一个垃圾桶都这么大,我像个霍比特矮子,,,

冰淇淋很好吃 细腻 不是特别甜

看了这个show 特别逗 讲的是好莱坞电影里一些吓人的初级特效 俩主持人各种美式幽默

玩儿到晚上我俩有点儿小疲惫小麻木了 主要是有的排队时间确实太长 没时间的有银子的一定要买express卡

和我心爱的gru合影一张结束过山车的一天

海洋公园&NBA:湿透的衣服 燃爆的心

奥兰多的第五天,感受我姐的必看项目——海豚表演(好像忘拍照片了)。奥兰多的海洋公园有个过山车MANTA也不错,忘了拍了,有点儿类似欢乐谷的水晶神翼,坐的位置运气好还会淋上点儿水。

虎鲸表演,这黑白配的家伙实在太可爱了

海狮表演。他们这里看表演的座位都会分区,有的区域会有被淋湿的几率。我俩到这个show的时候,处于快开始的状态就随便找了俩座位,很靠前,第三排的样子,然后就被各种喷水,从上到下全湿了,一步三滴水

很讨喜的一个表演 也是有剧情的那种

其实海洋公园适合玩儿上个一天,但是我俩6点半要看NBA,于是四点多就出园了。

俩伪球迷为曾经的年少轻狂买账,坐进了NBA的现场。来美国看场球赛也是在我俩的计划之中,正好奥兰多是魔术的主场,而且这场球是和凯尔特人打(虽然没啥球星),但是好在位置还不错,去感受了下现场气氛,大写的赞!讲真,有机会我还会想去看现场
       幸运的我俩还被大摇臂框住了,激动的不行,就是没来得及咔嚓一张。球票是提前在官网订的

我姐也是个天真girl 还幻想着能找球星签名 带着个小本本 整的跟记者一样 我也是实力心疼她

Disney kimdom

奥兰多第六天,也是最后一天,我俩选择安排在迪士尼度过。关于迪士尼,去过香港的(中规中矩),日本的(氛围好各种cos),我感觉老美的呢,就是休闲。也是第一次看成烟火表演。
       门票从官网订就行了,手机下个迪士尼的app,就能实现买票、领fast pass、电子地图。园区里都有wifi

无尽的排队,唯有自拍来消遣。

烟火表演,放let it go的时候,全场大合唱

据说 这个时候憋气许愿能实现 我信了

阴天中从布鲁克林大桥走过

从奥兰多又飞回了纽约,晚上逛了时代广场,吃了个Friday's牛排

第二天,昨儿晚上的临时起义,决定去布鲁克林大桥走一遭。交通工具就是地铁,票价好像是3刀随便坐,环境确实不如咱的干净敞亮

本来我们是带微单的,后来嫌沉,就再没拿出来过,照片基本上都是手机拍摄。阴天,我就都调成了黑白片。想起了雷子的一句歌词,彩色的容易腻嚼不出味道,这组黑白可还行?

锵锵锵锵,走过大桥,桥下有家汉堡店shake shack,可以说,这是我在美国吃过的最好吃的汉堡,而且这家店,找个好位置,抬头就能看见布鲁克林大桥。

回到我们的曼哈顿区,去了趟我心心念念的lego店,我是想来收件镇宅的星球大战死星,然而,店员告诉我已经绝版不出了生无可恋,也不能白来,还是收了一个大件儿星球大战的75105。因为星球大战是美国的版权,所以这一系列还是会相对便宜。

我只想在lego块儿里静静的游个泳

一段(mei)有营养的后记

时间隔得有点久,回忆比较琐碎,也只能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随性妄为了。记得一位旅美作家说过:美国人脸上都是自信笑容。也确实真切的感受到老美的自信与面对生活的从容享受,我想我又多了句鸡汤:just enjoy it

看完我觉得我也得计划一下下一次的旅途了~!

2016-03-06 13:35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