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开心~阳光沙滩、碧海蓝天———曼谷&普吉岛10日"慢"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2-11

写在前面

我喜欢旅行,喜欢离开自己过腻歪的城市,到一个新的环境去欣赏、去看、去听,每次旅行前经常沉浸在寻找攻略、游记等各种文章中,我知道按攻略去旅行的人往往玩得过于按部就班,但是至少可以为自己的荷包省钱支些招,这点还是很现实滴O(∩_∩)O哈哈~
       决定此次泰国之旅就在一瞬间,我是有寒暑假滴人,每当快放假的时候我就会计划出行,这次也不例外,本是想着寒假一开始就奔出去嗨皮,但是无意中看到春节期间有一天到曼谷的机票很便宜,开心到飞起~因为臭臭春节有20天假期~~于是立刻把机票买了!接下来的一周就是看游记、办签证、订酒店、做攻略……
       下面就是出发前自己制定的泰国旅行计划

人物介绍

【小C】~~Candice, 泰国之行策划人,本游记编撰者O(∩_∩)O~

【大C】~~Chris,别名臭臭~配图摄影师、搬运工、钱包。。。

准备篇----人生第一场出国自助游

确定出行时间:2016.2.11--2016.2.21
此次行程共10天,本着度假的心态不想行程太赶,只是想到有阳光海滩美景的地方避寒!因此只安排了去曼谷普吉岛(芭东海滩、卡隆海滩、皇帝岛&珊瑚岛、大小皮皮岛
机票预定
由于要在杭州过年,所以去曼谷的航班买的是上海--曼谷
2016.2.11 上海--曼谷 1053 CNY/人, 东方航空
2016.2.14 曼谷--普吉  210 CNY/人, 泰国狮航
2016.2.20 普吉--曼谷  293 CNY/人, 泰国航空
2016.2.21 曼谷--长春 1518 CNY/人, 春秋航空
楼主的机票全部都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其中曼谷长春的春秋航空是廉价航空,春秋航空国内航班托运行李是需要收费的,但是国际航空每人可以托运10kg。所以要控制一下购买力哈哈~不过如果真的害怕自己会超重,可以提前在春秋官网或者淘宝上买托运重量。网上买比较划算,机场买会贵出很多。廉航也是不包餐饮的,需要餐饮也需要在官网另外购买,或者像楼主一样带面包,和水杯(过安检后可以接纯净水带上飞机)。
*曼谷共有两个国际机场,一个是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一个是廊曼国际机场。一定要看好购买的航班到达和出发的机场。
办理签证
怕落地签太麻烦还要排队,就提前在淘宝办理了签证。签证材料只需要护照和2寸白底彩照2张,大概一星期签证就拿到手。佰程的服务非常好,全程短信提醒,顺丰快递包邮。签证费258 CNY/人。淘宝佰程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8681695609
酒店预订
行程中所有的酒店楼主都是在Agoda订的。
由于上海曼谷的飞机是在夜里,所以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已经是凌晨2点。为了第二天能够精力充沛,楼主选择了离机场很近的一家可以接送机的酒店:Thong Ta Resort (通大酒店)132 CNY/晚
曼谷入住 Baiyoke Sky Hotel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 339 CNY/晚(入住2晚)这个酒店是曼谷最高的建筑物,所以很好找,可以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地下1层)乘坐蓝色机场快线cityline到 Ratchapraop 站下车,步行300米就到了。
普吉岛东海滩入住Tree Hug Home (树拥抱之家) 124 CNY/晚。(入住2晚) 这个应该算是一个家庭旅馆,性价比真的是超高,环境很好、有电梯、离江西冷购物中心、和海滩都很近。对面就是一个出租车停车场地,去哪都很方便。
普吉岛卡伦海滩入住 Bamboo House Phuket Hotel(普吉岛竹楼酒店)331 CNY/晚 (入住4晚)这个酒店环境可以,位置非常好,周边都是饭店(大众点评网人气最高的 red onion 餐厅就在这个酒店隔壁)离海滩步行2、3分钟。
在Agoda 订酒店,酒店会给你的邮箱发确认单,出发前把确认单打印出来,到酒店前台出示确认单和护照即可。手机下载Agoda app 也可以看到你所定的酒店的出租车助手,这样打车去酒店会很方便。

制定行程
选择自由行的小伙伴一定要做好先吃苦后享乐的准备。出国的话就更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于是淘宝提前预定成了关键。
楼主的所有行程都是在淘宝懒猫家订的。
1、普吉岛接机(这个是懒猫家赠送的1元接机服务)
2、皇帝岛&珊瑚岛 尼莫号豪华游艇一日游(包含1次深浅、2次浮潜、游艇自助餐、水果饮料随意吃喝、酒店接送)584 CNY/人
3、珊瑚岛拖拽伞 130 CNY/人
4、大小皮皮岛快艇一日游(包含两次浮潜、自助午餐、水果饮料随意吃喝、酒店接送)340 CNY/人
5、 普吉岛山顶大佛骑大象30分钟(含酒店接送)67 CNY/人
6、普吉岛送机99 CNY/包车
7、曼谷彩虹云霄酒店自助餐 130 CNY/人
通讯问题
楼主是出发前在淘宝买好的泰国Happy卡37.5元/张。卡里面有100泰铢话费、7天不限流量上网。超过七天可以用卡里的泰铢办理24小时500兆流量(19泰铢)。总之在泰国有了这一张卡10天自由行,毫无压力
Happy卡使用:首先关闭上网功能后关机—插卡开机—等待收到运营商短信—开启上网功能。
如不能使用,可拨打dtac客服电话查询,1678再按9,中文客服
Happy卡拨打国内电话:0040086+国内电话(1.25B/min)
按*102*9#+拨号键,显示本机号码
按*101*9#+拨号键,显示余额
货币问题
楼主出发前在中国银行换了20000泰铢,2人10天足够用了,泰国免税店、商店等都可以刷银联卡、支付宝还可以微信付款。
语言问题
泰国的英语普及率比较高,不过不会英语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哈,使用肢体语言和简单的汉语,再加上出发前做好攻略准备,手机安装有道词典,一切都没有问题的。带着一份勇气和向往自由的心去享受每一个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这也是我们行走的意义嘛。
小费问题
泰国是小费国家,范围是20-100B之间,马杀鸡给20或50都可以,普吉岛一日游大多数给100B。主要看您自己的心情了哈~
行李准备
1、文件类:
身份证及复印件、 护照及复印件、银行卡、酒店确认单、懒猫行程单、航班行程单、Happy卡、泰铢、旅游攻略单
2、电子产品类:
单反及充电器、防水相机套装、内存卡、手机及充电器、充电宝、插排、转换插头、剃须刀、自拍杆、耳机
3、身体护肤类:
防晒霜、化妆包、卸妆油、面膜
4、日用品类:
洗漱套装、纸巾、湿巾、棉签、保鲜袋
5、衣物类:
太阳镜、太阳帽、一次性内裤、比基尼、浮潜袜、沙滩裤、沙滩裙、人字拖、防晒服、折叠双肩包、折叠大包、太阳伞、充气U形枕
6、药品类:
晕车药、创口贴、止泻药
其他
入境卡&出境卡 保存到手机里,填写的时候会方便很多。(正常情况下入境卡应该是空姐在飞机上发,然后在飞机上填写。但是我们这次乘坐的航班空姐没有发,导致飞机上的所有乘客在曼谷机场四处寻找填写入境卡的地方。幸运的是我在排队过边检的地方找到了,入境卡在维持排队秩序的工作人员手里,如果没有入境卡的话可以向她们要的哈~)

曼谷交通, 保存在手机里超级方便~还可以把你想去的地方搜索出来保存到手机里,这样打车的时候出示手机图片就可以了。

跟着照片去旅行O(∩_∩)O

收拾行李,整装待发~

楼主预定了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旁边的TongTa酒店,酒店24小时接、送机。出机场在2楼4号门旁边就有该酒店的接机接待人员。找到后出示你的酒店确认单,就会安排车来接,大概10分钟左右。作为一个机场过度酒店还是不错的,毕竟便宜哈~因为第二天要去曼谷市区的彩虹云霄酒店,所以让酒店安排第二天上午9点送回机场,然后在机场乘坐cityline, 直接到达彩虹云霄酒店,很方便~

Day1. 曼谷--四面佛--Central World--Siam--彩虹云霄自助餐--曼谷夜景

机场轻轨快线,从机场到酒店做cityline比较合适,车程30分钟,40B/人.曼谷是有名的堵城,如果打车的话不但费用高还费时。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是曼谷最高的建筑物,虽然房间感觉有些陈旧,但是很干净,酒店服务态度很好。在房间能够俯瞰曼谷,这个感觉还是蛮好滴~
刚进入酒店大门,就会有服务生帮您拿行李,然后带您到18楼层check in 。如果是上午到达酒店,行李会送到寄存处,因为酒店是下午2点之后才能办理入住,所以下午回来的时候才会给您房卡,并把行李送到您的房间。

我觉得爱情是两个人一起浪漫的旅行,刚刚放下行李,从酒店出来的那一瞬间,手挽着手,在路上走着~走着~

曼谷街景~最高的那个建筑物就是彩虹云霄酒店,道路左边是central world 右边是Big C。

彩虹云霄酒店check in 后,去四面佛。酒店离四面佛900米左右,步行去就可以,中间会路过Big C大超市和Central World。四面佛不能拍照,所以这里就没有四面佛的照片了哈~
四面佛的香火很旺,据说很灵验,如果想许愿的话可以拜一拜,愿望实现后一定要回来还愿。

午餐选择在Central World 里的 Nara 餐厅。
Nara 在大众点评网里人气很高,正宗的泰国餐厅。需要等位。咖哩蟹的味道很赞,不过冬阴功的味道我是真的不习惯啊啊啊~

大C为我选择的饭店点个大大的赞~

泰国的Levi's和Lee特别便宜,逛Central World的时候一定要买哦~

彩虹云霄酒店自助餐是在淘宝懒猫上订的,特意订了傍晚5:30的82层自助餐,因为这样既可以看到白天景色又可以看到夜景~用完餐后,可以到84层360°旋转观景平台,蛮浪漫哒~(*^__^*)

烛光晚餐~

烛光晚餐~360°旋转观景平台看夜景之后就可以下楼回房间美美滴觉觉了~第二天大皇宫走起~

Day2. 大皇宫--玉佛寺--King Power免税店

早晨自然醒后打车去大皇宫,事先在手机上保存了大皇宫的图片和地址,上车后把图片给司机看就可以了。从彩虹云霄酒店大表到大皇宫100泰铢,车程20多分钟就到了,还是非常方便的。
为了表示对佛祖的恭敬,进入大皇宫是有着装要求的。无袖的衣服、露脐裤子裙子没有过膝盖的、较为透明的上衣都不可以穿。基本就是上身不露肩膀和肚脐,下身服饰长过膝盖就OK哒。拖鞋和T恤都是可以的。如果当天穿着不符合规定,可以在入口的右边柜台租借服装。

大皇宫和玉佛寺是通票。500B/人。入口的地方有地图可以拿,我们是先游览的玉佛寺然后是大皇宫。

游客真的是超多,人山人海啊~中国的旅游团也很多,可以跟在旅游团后边听导游的讲解,嘿嘿~

可以用手机扫一扫,听大皇宫故事看电子地图~666666

玉佛寺(Wat Phra Keo)位于泰国曼谷皇宫内,与皇宫同建于1789年。作为皇室举行宗教仪式的地方,是曼谷最重要的寺庙,由拉玛一世在兴建皇宫时一并建造,并与1784年3月27日迎请玉佛到寺中供奉。玉佛寺位于大皇宫东北角,是大皇宫的组成部分全称“嘉愿纳瑟沙拉南佛院”,又称护国寺,泰国所有寺庙中最崇高的代表。玉佛寺面积占整个大皇宫的四分之一。是泰国最著名的佛寺。

玉佛寺的建筑是泰国的标志性建筑,玉佛寺的每一处建筑都是精雕细刻,精心设计的。门、窗都是正方形尖顶状,框上贴满金箔与彩色玻璃,门板及窗板则是镶嵌着贝壳。

金碧辉煌的玉佛寺~

大雄宝殿里面陈列着玉佛,殿内四面均绘有壁画,前后为拉玛一世时完成,左右两面则是三世、四世时的作品。

论自拍杆的重要性,捏哈哈~

出了玉佛寺就是大皇宫的侧面,与玉佛寺的金碧辉煌相比,大皇宫显得更加大气、华丽。它是泰国曼谷王朝一世王至八世王的王宫。大皇宫的总面积为21.84万平方米,位于首都曼谷市中心,依偎在湄南河畔,是曼谷市内最为壮观的古建筑群。

暴走大皇宫3个小时感觉又累又饿,实在是没有力气再去卧佛寺了,所以我们决定打道回府。可是悲催的是虽然景点门口停了很多出租车和TUKTUK,但是要价都很高,都要400B或500B,来的时候才花了100B,感觉很不值当,坐公交车还觉得太累了,所以就往前走了走脱离这些漫天要价的司机们~~最后在十字路口处打了一辆车,但是司机也是不打表要价300B,因为太累了所以就上车了。最终事实证明这个司机真的要价不高哈,曼谷是有名的堵城,来的时候我们用了20分钟,可是回去一直在堵车,足足用了1个半小时~

在大皇宫景点门口买的小菠萝,超级甜~100B

到酒店已经累到虚脱,不想在出去觅食,就在7-11便利店买了两份盒饭作为午餐。令我惊讶的是,两盒盒饭、一桶泡面、两根烤肠、一杯超大杯可乐总共110B,简直是太便宜了有木有~泰国的物价还是很低的哈~
酒店的矿泉水是免费的,每天两瓶。矿泉水瓶子的形状就是酒店大楼的形状,很有趣~

在酒店休息到下午4点,决定去趟King Power免税店。免税店离酒店也不远800米左右,步行15分钟吧。

泰国最大的免税店商场king power皇权免税店坐落于曼谷市中心rangnam路,轻轨到达胜利纪念碑(victory monument)下车从2号出口出来再往rangnam路走500米就可到。
在免税店购物要特别注意几点:
1、航空从曼谷出境的游客才可以在曼谷免税店购物,因为货品会运送至机场取货。如果不是从曼谷航空离境的,就不用到免税店里去了。因为无法取货。
2、购物前先到一楼服务前台用护照和返程航班号登记,取得购物卡,在以后每次消费结账的过程中都要刷购物卡,因为购物卡有购买者的各种信息,到时候要凭着护照到机场免税店服务台取货。
3、要至少提前6个小时以上在免税店完成购物,否则无法在航班开启前送达机场服务台。
4、免税店里二楼所有货品都是不含税的裸价,一楼有部分商品是不含税的,部分是含税需要自行退税的,部分是泰国本土产品不能退税的。基本上,在机场取货的东西都显示不含税的价格,能当场取的货品要么是需要另行退税,要么是泰国本土特产。办理退税要达到2000铢以上。
5、可使用现金泰铢,也可以刷卡,银联,visa,master,支付要都可以用,汇率都是实时汇率。刷卡的时候,账单上的签名要和卡背后的签名一致。
6、商场的工作人员都经过了中文学习,买东西所需要的中文都可以应付(不过其实百分之九十都是中国游客,谁叫国内各种税高的)

在免税店血拼到晚上8点多,脚都走出泡了~回来在酒店楼下做了个foot马杀鸡~200B 1小时。好便宜哈~做完马杀鸡可以给小费20B或50B都可以,如果她没提出要小费的话,也可以不用给哈~

第三天,早晨睡到自然醒,在酒店楼下的港式餐厅简单吃了饭,又去做了个全身的马杀鸡~嘿嘿~中午12点在酒店门口打车去廊曼机场。
酒店门口就能打到车,打车到廊曼机场350B,原本以为会很堵车,所以打好了提前量,没想到一路畅通,到机场仅用了25分钟。司机会用英语问你是国际航班还是国内航班,直接送你到出发口。

Day3. 水门市场--普吉岛--芭东海滩

机场提示牌都是有中文和英文的,所以不用担心。找到你乘飞机的航空公司值机台,出示护照办理登机牌。特意请求给安排了靠窗户的位置。由于我们到的太早了,换登机牌的时候还没有出示登机口,工作人员用笔划上,让我们到时候留意一下登机口在哪。很贴心~

过了安检,在BURGER KING 填饱肚子~

看到泰国鸟航飞机,真的是超级卡哇伊,好可爱哈~

这个女孩很淘气很漂亮~忍不住偷拍一张哈~

碧海蓝天~普吉岛上空~

普吉机场很小,在淘宝懒猫上订了接机服务,出了机场左走100米就能看到懒猫的工作人员,出示接机确认单,他们就会安排司机来接(大概等5分钟),酒店订在芭东海滩,路上很堵车,从机场到酒店1个半小时。

在芭东海滩订的Tree Hug Home (树拥抱家酒店),应该算是个家庭酒店,性价比很高,超级便宜124 CNY/晚,离江西冷和海滩步行5-10分钟。酒店就在主干道上,很好找,楼下就有饭店和便利店,酒店对面就是出租车停车场。

酒店虽然便宜,但是设施齐全,有空调、冰箱和wifi。床也很软,很舒适。

酒店虽然不大,但是有电梯,拿行李很方便,一楼还有两台公共电脑,可以上网哈~

Day4. 江西冷--Banzaan海鲜市场--芭东海滩日落--Tiger酒吧

早上八点多出来溜达,街上几乎没有人哈~

泰国的饭店都开门很晚,所以在街上买了盒饭作为早餐。这个盒饭简直是超级无敌变态辣~O(∩_∩)O哈哈~

吃过早饭后,在酒店等待司机来接,去做泰式SPA。
泰式SPA是在淘宝上预定的,98元/人,2小时。有司机接送。

泰式SPA感觉有一半时间是在做瑜伽~舒服并酸爽~

Spa出来,直接让司机送到Banzaan海鲜市场。这个地方大家一定要去哈,一楼是海鲜市场,在一楼买好海鲜后到二楼加工。
尽量要在中午去吃,中午前的海鲜比较新鲜,而且越早去越便宜,下午5点左右海鲜就都卖完了。

皮皮虾很大,两只就1斤多~

选择的在12号厨房加工的,非常非常好吃~加工费是650B赠送一盘空心菜。

吃完海鲜在一楼顺便买些水果回去~

皮卡,很有感觉哦,大C很希望有一辆这样的车。

Phuket两个特色交通工具,van和tuktuk

街上到处都是这样的小摩托,这也是普吉岛的一道特色吧,租辆小摩托环岛游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芭东海滩等看日落~外国人就是喜欢躺在沙滩上晒!晒!晒!

看到个可爱的小宝贝~

等日落啊~等日落~

普吉岛分芭东、卡伦、卡塔这几个沙滩。其中芭东海滩的酒店最多,也最热闹,但是水质也是最差的。喜欢逛街和购物的游客很喜欢这里,这里的餐厅酒吧非常多,出行和购物也最方便。

美美滴日落~嗨起来~

海滩附近有几条布满商店和餐馆的街道,走走看看奇乐无穷~

夜晚,度假村、露天酒吧、舞厅人来人往。点一杯简单的饮料,在异国的夜晚和陌生的朋友聊聊天,看看外国人的夜生活,再吹吹海风,真是非常享受。

很有中国春节的气息~O(∩_∩)O哈哈~

逛了一圈,买了好多东西。泰国的Mistine化妆品特别便宜,还蛮好用的,看到这一堆东西,感觉自己成了代购了~

这个洗面奶超好用,闺蜜们让帮带了好多~

普吉岛的蚊子多,所以来到岛上就买了这个驱蚊液,超级好用,在普吉岛这几天,没有被蚊子叮到哦~

Day5. 芭东海滩--卡伦海滩

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在海边消磨一个又一个漫漫长日。这就是度假~O(∩_∩)O哈哈~

躺在沙滩上晒!晒!晒!臭臭则是在海里游!游!游!

在BigC买了好多吃的,泰国的小老板海苔真的是超级好吃~买了好多

因为榴莲还不是季节,所以好贵,味道也一般,和国内差不多吧~

在芭东海滩呆到下午3点,然后打车前往卡伦海滩。打车350B
在卡伦海滩入住普吉岛竹楼酒店,酒店环境还可以,服务态度很好,经济实惠哈~

酒店前台给了一张酒店餐厅的八折卡,所以晚餐就决定在酒店吃喽,味道不错哈~喜欢空心菜的味道。

Day6. 珊瑚岛&皇帝岛

这一天是在懒猫上订的皇帝岛&珊瑚岛豪华游艇深浅一日游,584CNY/人。懒猫的服务态度很好,有司机去酒店接送、游艇提供面包、咖啡、饮料、水果等,午餐是中式自助餐,下午还有泡面哈。

在海上体验一个多小时的示众抛离折磨后,终于到达珊瑚岛,抵达后不禁有种“西天取经”般的感慨,不经磨难是很难看到美景的。

上午先到珊瑚岛,游玩水上项目,有拖拽伞、香蕉船、海底漫步等。楼主是提前在懒猫上订的拖拽伞130CNY/人。

珊瑚岛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滴~O(∩_∩)O哈哈~
楼主是晕车、晕船的人,这次也没有幸免。吃了晕船药还是吐滴稀里哗啦。所以在船上一直无精打采,甚至还在想为什么要来找罪受!
可是一下船看到这美景,感觉什么都值了~立刻满血复活~

拖拽伞真的好玩~就是时间太短了,不太过瘾啊~

在珊瑚岛玩完后,就返回船上吃午餐,午餐是中式自助餐。由于楼主上船就又晕又吐,所以船上没有留下一张照片,好遗憾啊~

吃过午饭后就是皇帝岛浮潜~穿上了浮潜袜,怕下海被珊瑚和海胆划到哈~

所有的水下照片都是用在淘宝拍的山寨版的gopro拍摄的,大家勿喷哈~

浮潜后,乘坐小皮艇登陆皇帝岛,享受皇帝岛沙滩日光浴~

皇帝岛的水和珊瑚岛的一样清澈~

在沙滩上日光浴后,返回游艇上,跟着教练深浅~

教练会很耐心的教你一些手势和怎么样缓解耳朵不适。所以不会游泳的小伙伴也不用害怕哈,都是很安全的~

返程的时候看到了夕阳~很美~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好好照一张照片了~

Bamboo酒店么,所以房间有好多竹子,这些竹子成了我们晾衣服的好帮手~O(∩_∩)O哈哈~

晚上的夜宵~香蕉巧克力派~味道还是不错滴~

Day7. 蚊子岛--竹子岛--大小皮皮岛--玛雅湾(情人沙滩)

在懒猫上订的快艇皮皮岛一日游行程。行程很紧凑~蚊子岛+竹子岛+皮皮岛+玛雅湾
楼主依然是晕船了,所以晕船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防晕措施啊~

蚊子岛,顾名思义,岛非常小,原生态,因此岛上蚊子比较多,但水质非常好,是最佳的浮潜点。鱼群超级多。但一定要注意水底有海胆,小心不要被扎到。

竹子岛,位于大皮皮岛东北部,因岛上产竹而得名,沙滩洁白,沙粒非常细软,比皮皮北沙滩的粗沙要软的多,可以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哈~

中午在大自然度假村用餐,餐厅临海,有270度海景露台,是泰式自助~

玛雅湾,位于小皮皮岛,又称情人沙滩,虽然只有短短300米,但因好莱坞大片《The Beach》拍摄而闻名,游客比较多~

一天的行程之后,船长和水手们确实很辛苦,所以导游按惯例索要了小费,一家给100B。

晚餐本来是想在Red Onion 吃,但是人超多,排队都要等好久,不愧是大众点评网卡伦海滩人气第一的饭店。因为太累了,实在是不想排队了,就选择了旁边的餐厅。
由于晕船,我的胃排山倒海的,所以什么也吃不下~威武的臭臭把这些全部都吃光光了~O(∩_∩)O哈哈~

这一桌菜,只有这个虾最好吃~

泰国的啤酒也是这个味儿~

Day8. 山顶大佛骑大象

经历了两天的出海晕船,我已经累的起不来床了~
上午10点多起床,酒店早餐已经没有了~出来觅食,发现所有饭店都写着下午两点营业,无奈之下在地摊解决了早餐,意外的发现超级好吃耶~

在懒猫订了下午的山顶大佛骑大象行程,不过这是唯一不太理想的行程,因为司机迟到了将近一小时~懒猫的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懒猫主动say sorry 并赔付了40元。

为了赶回来去Red onion吃晚餐不用排队,就没有去看大佛~

还好没有排队,刚开始为我们安排了小桌子,可是等我们点完菜,就给我们换了大桌子。起初还有些疑惑,等菜上来才知道,原来我们点的太多了,桌子放不下~O(∩_∩)O哈哈~

mango shakes 一定要喝,实在是太好喝了,因为上来就被我喝光了,所以没有留下照片~

可能服务员因为看到我拿包了,所以把账单给了我,哈哈。

吃完饭发现外面排了好长的队~

Day9. 卡伦海滩

从酒店出来向右直走到头就是这个大转盘,转盘的后面就是海滩哈~所以说Bamboo House这个酒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离海边很近,用餐也很方便~

清澈的海水,蓝的惊人,漫步金色的沙滩,如同轻轻的抚吻;轻轻的海浪,在脚下柔柔地拍击,缠缠绵绵,如亲如吻;光着脚丫,无声走在软软的沙滩上,用心感受浪沫的亲吻,让思绪随海风飞翔,走远……

Day10. 离开

再见啦,普吉岛~再见啦清澈的海水碧蓝的天~

由于从曼谷长春的航班是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出发,所以特意选择了从普吉机场到曼谷素万那普的航班。同样是订的通大酒店,可以接机送机,很方便。

酒店出来就有夜市,好多当地的小吃,还有一个露天的自助餐馆,所以吃饭还是很方便的~

可爱的小菠萝~怎么爱你都爱不够~

酒店门口的芒果树,随手照了一张~

春秋航空最早是提前3小时办理值机,所以想要逛机场免税店去太早也没有用哦~
机场免税店是24小时营业的,建议如果在市区免税店购买物品了,就先去提货处取东西,因为取货的时候要排队,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时间,不要错过登机时间。
这里提醒下大家,如果在市区买了可以退税的东西,一定要在换取登机牌的时候出示退税单盖章,否则在退税窗口是退不了税的。楼主就吃了这个大亏~

大C每次出国回来的时候,都要在机场买书,这次也不例外,正好把剩下的泰铢全部花掉~

再见了,奢华气派的大皇宫~再见了,灯红酒绿的Patong海滩~再见了,Karon多到吃不完的水果~再见了,碧海蓝天的普吉岛~有太多的话太多的事说不完,总之,再见了,泰国的慢生活,我一定会再回来的~期待下一次与你的相遇~

写在结尾

当时间继续前行,当你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忙碌的工作,复杂的人际,莫大的压力让你体会到,旅行那段日子,仿佛是从别人的生命里借来的美好时光,静静写着游记回忆的时候就像在品一杯醇香浓郁的美酒,旅行的岁月就像一枚燃在记忆深处温暖发亮的烛光,给你莫名的正能量……

么么哒~

2016-03-06 13:45

照片

2016-03-06 17:42

芭东比之前看到的要干净的感觉~

2016-03-06 19:20

引用 🌸Candice🌸 的图片:

LL能把你的山寨gopro链接分享下吗 ,好用吗~

2016-03-06 19:25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3-06 20:25

2016-03-06 20:36

我的行程跟你安排的一样,嘻,问下水下相机链接

2016-03-06 22:34

2016-03-06 23:29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3-07 09:58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03-06 17:42:58 的回复:

照片

回复小欣張:谢谢捧场哈~

2016-03-07 13:31

引用 👠 发表于 2016-03-06 22:34:25 的回复:

我的行程跟你安排的一样,嘻,问下水下相机链接

回复 👠:水下相机连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0562973738最好是再买个腕带,比较方便哈~

2016-03-07 13:33

引用 还是那颗丁。 发表于 2016-03-06 19:25:42 的回复:

LL能把你的山寨gopro链接分享下吗 ,好用吗~

回复还是那颗丁。:水下相机连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0562973738,用起来到可以,深浅浮潜都能用,就是拍摄效果就如图所见了~

2016-03-07 13:36

引用 甜小韩 发表于 2016-03-06 23:29:41 的回复:

回复甜小韩:谢谢捧场哈~

2016-03-07 13:39

引用 🌸Candice🌸 发表于 2016-03-07 13:33:53 的回复:

回复🌸Candice🌸:我觉得你拍摄效果挺好的

2016-03-08 02:10

lz游记写的真棒,刚好我也写过一篇,相互支持一下,欢迎提意见!
世界太小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普吉7日自由行实用攻略)
 我是路丝,三年内去过普吉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普吉的可以点击游记,
 也可加我微信dodokf,暗号是蚂蜂窝,非诚勿扰哦!

2016-03-14 17:15

有这条蓝紫色的裙子 链接吗  好好看

2016-03-18 12:11

引用 包曉清QING 发表于 2016-03-18 12:11:05 的回复:

回复包曉清QING:裙子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5703256617,淘宝好多家都有这款裙子,但这家有加长款的所以选择在这家买的,你可以自己对比下哈~

2016-03-19 19:17

我要参照你的行程去泰国

2016-03-30 11:35

引用 会飞的豆丁啊豆丁 发表于 2016-03-30 11:35:40 的回复:

我要参照你的行程去泰国

回复会飞的豆丁啊豆丁:希望能对你有帮助哈~\(^o^)/

2016-03-31 05:07

引用 🌸Candice🌸 的图片:

臭美,哈哈哈~~  不过美美的

2016-04-02 11:51

到了海边竟然不下水~~可惜

2016-04-02 18:32

引用 🌸Candice🌸 的图片:

美美的,赞一个。

2016-04-02 18:33

我参照你的行程下周去泰国,但是不会英语好担心。

2016-04-03 19:03

卡伦海滩的裙子好漂亮!lz可以给链接我吗?

2016-04-10 22:00

三年内去过普吉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泰国的可以加普吉岛自由行q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