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摩托游清迈-拜县 师徒三人行走江湖的六天五晚。。

• 出发时间/2016-02-24

【关于行程】提前两个月就把机票给买了,来回往返都是南方航空,1500RMB一人,真是超值了。
去程2.24号上午9:20-13:30 回程2.29号下午2:30-20:30 【共6天】时间真是少的可怜。
【旅游信息】1.签证 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所以早早就在国内签好了,245RMB/人,TB到处都有。
            2.货币 由于伙伴们都是大忙人,完全忘记了在国内货币兑换这回事,下了飞机在机场零时换了1000铢打车以及买电话卡。(其实早就在国内TB里面买了3张,由于我妈妈太勤快,搞卫生全做垃圾给扔了,出发前才知道,宝宝心里哭,宝宝不说)
   3.交通 我们6天都是摩托车代步,真是太方便了。
            4.酒店  总共了4间酒店 2000RMB 三人平均下来670/一人。
            5.拍照 三台IPHONE 没有其它设备。

在这里提醒一下小伙伴们,去清迈一定记得要防晒,温度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太阳有毒啊。有毒。看看我的鸡爪子,回来第二天真是吓死宝宝了。

-------------------------------分割线
DAY1 早上5点起床,收拾好行李,早早的和伙伴们踏上了“一路向泰”的完美旅程。
9:20的飞机,我们提前三个小时到达了黄花机场,由于胖子买的长沙-曼谷的机票,所以她的比较麻烦,她的飞机比我们早,到的却比我们晚。
下午1:30到达清迈国际机场,在机场ATM取了1000铢打车,我们第1晚住的是BED贝德酒店,离NATMOTOR摩托出租店比较近,步行大概15分钟就到了,全程都靠Google地图,这个导航国内用不了,在国外真的是神导航,真的很好用。
胖子是下午3点半还是4点的飞机到清迈,不记得了,我和美元骑着摩托向机场出发,接了胖子,我们的清迈之旅正式开始....

出发喽。。。

飞行4个小时40分钟,在南宁过海关再飞清迈。屁股都坐痛了

终于到了。。。。。

机场TAXI送我们的小美女姐姐(应该是比我们大点点吧,力气好大)

ATMOTOR摩托出租店比较近,步行大概15分钟就到了,
店老板娘是中国人,马上就要生宝宝了。。一猜就知道是个男孩子,结果被我猜中了

清迈BED贝德酒店,我觉得一百多RMB一晚,真的还可以,带早餐,而且矿泉水也是无限量供应

放好东西我们要接胖子去喽。

接了胖子已经是下午5点了。肚子也饿了,毕竟飞机餐。。(巨难吃)

到达清迈后的第一餐,先随便吃点吧。毕竟晚上还得宵夜呢。。

吃完我们瞎晃悠去了。。。MAYA商场我们来喽。给老爸买了一件LEVIS T恤。。毕竟比国内还是要便宜呀

七逛八逛已经晚上十点半了。在古城外附近找到了一家中国人开的烧烤店,吃饱喝足,好好睡一觉。

DAY2 清迈-拜县

早上8点起床,由于3人动作较慢,吃完早餐已经上午10点半了,出发拜县,全程130公里,骑着我们的摩托,上路了。(行李可以寄存在酒店哦,而且前台会说中文,毫无语言障碍)

在路上,我和当地的一个大姐,指手画脚的描述怎么去拜县的路,

沿途山路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骑行4个小时,值了,喜欢这种感觉。

一路上,走走停停,4个小时的山路,终于来到了拜县,不说了,直接上图。
第一站,二战纪念大桥。

下面由我和杰克船长本色演出,哈哈哈。。。

拜县的第一晚,贝拉维拉度假酒店,RMB480一晚吧,由于3人,所以补了一个加床费。
出房间门就是游泳池,太有FEEL了,直接跳水吧。。

晚饭时间到,出去觅食了,在拜县一定得骑摩托,不然走残你这双腿。

菜品我就不拍了,先来几杯冷饮。

这个杰克船长还是个文艺青年呢

PAI夜市上好多这小玩意

逛完夜市,也得回酒店休息了。毕竟明天又得起早床,但事实两三点还在跟别人微信正嗨着呢

还被胖子拖着喝了一杯酒呢,说好了不喝

DAY3 拜县

贝拉维拉度假酒店。

真是个世外桃源的地方,我都不想肥家了。。

酒店的自助早餐,式样真是够足的,味道也很好,这里面三分之二都是胖子的,哈哈哈

美丽的田园风景,可惜我们要赶往下一个酒店了。

普派艺术酒店,一路上下着小雨,身上都湿了,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看到酒店,真是让我喜出望外呀,一个字,美!!!
酒店RMB460一晚,因为三人同时现身,所以又补了一个加床费...

普派艺术酒店,我就是冲着无边泳池来的,结果拜县的温度,让我下水还是要有点勇气的

下面,装逼的时候到了 SHOW TIME

番茄鸡肉意面,好吃 酸爽!

下午的行程,骑着摩托三人游荡在拜县的大街小巷,黄色小屋,看过爱在拜城的都知道,(泰国电影)马里PAI度假屋,大树秋千,草莓园...直接上图了。

连马路都是一条风景线。。。

草莓园

这么小的空间,啥都有,标配呢。空调厕所 还有床

这个逼,就不装了,看别人装吧

猜猜哪一辆是我的小宝马

晚上的泰式火锅,180铢/人,味道一般般,不过在异国他乡,吃的不就是当地味儿吗..

酒吧小坐一会,该回酒店洗洗睡了

DAY4 拜县-清迈

第4天,清晨阳光明媚,我们吃完自助早餐,来到的无边泳池旁,装装逼,这种慢生活的节奏,我们正在享受...
中午我们师徒三人又得赶往清迈的路了。(我【孙悟空】吃喝拉撒都得管着 美元【阿弥陀佛 玄奘】嘴巴只管唠叨 胖子【双重角色 沙僧&猪八戒】啥事都不管,只管坐摩托和拿东西。(内心其实连东西都不想拿的)此处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

猪八戒&玄奘 哈哈哈哈哈哈.....

请叫我 悟空。。。

你们看,我把胖子拍的多么瘦...

中午12点左右,我们中饭都没来得及吃,又得出发回清迈了...(两天时间真心太少)

脖子上不是项链,电线反正围一脖子的。要导航没办法,宝宝心里苦 宝宝不说

这种加油方式,哈哈哈,......

一路上,全是S型的盘山公路...幸好不是坐车,不然必吐...

真是文艺小清新的地方,一辆破车都这么有FEEL。。。

都是S型的 真心要吐了。

这就是下了山在等小伙伴的时候,看见的事故摩托车,幸好司机(是中国人哦)把他们带下来了,手、脚都是伤痕累累,处理伤口裤子都剪烂了。所以要去的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小心驾驶哦。安全最重要。

这种奇葩组合,估计在国外才能看得见,哈哈哈..笑死宝宝了。虽然太阳大,不过山上确实蛮冷的,雨衣保温嘛..哈哈哈

哈哈哈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一路上真没让我少操心,我做的最多的就是等。无止境的等他们俩师徒...

回到清迈,第一件事就是去第一家BED酒店取行李,由胖子负责坐双条车运过去...酒店帮忙叫车(150铢)

最后两晚,入住清迈平那科怀凯酒店,(2晚价格双人床+自助早餐 950RMB左右)很有巴洛克风格的酒店,处处都是拍照的绝佳背景,环境非常的好,离宁曼路也非常的近,(骑摩托5分钟吧)最重要的是会有说中文的员工,而且超级流利...自助早餐也是一道风景线呢

各式各样都有,我特喜欢吃炒饭和果汁

放完行李,洗个澡出门觅食去了。宁曼路(Mix restaurnt&Bar) 出发...

泰国菜分量不多,所以不会浪费,我们三个人点了6样菜,(1200铢)冬阴功汤,菠萝饭,意大利面,飞饼,泰式炒粉,还有阿拉斯加冰淇淋蛋糕...好撑

吃饱喝足以后,古城塔佩门出发...逛逛周末夜市...

TUTU车。。。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买回来后就觉得被坑了,花了我380大洋。。。

和美元一人买了一个存钱罐,可惜被胖子打碎一地。。。真的是。。啥事都不用她做,居然让她提个东西也。。。果然是八戒。。。只管吃

塔佩门。。

DAY5-清迈

又是美好的一天,今天行程满满的,吃完自助早餐就出发宁曼路了,接着就是契迪龙寺,清迈大学,素贴山上的双龙寺...
哎...有小摩托的感觉就是好,走哪都是一油门就到了 接下来是人物篇 悟空即将出镜...

风景篇####下图...

契迪龙寺

清迈大学,学生们都是骑摩托上课。好爽!

清迈大学的静心湖,让我好好静一静。。。

素贴山上的双龙寺。。

清迈大学的门。。。

素贴山上。。。也是山路十八弯。。。

逛了大半天也累了,转眼又是要吃晚饭的时候了。。凤飞飞猪脚饭走起。。。大碗(50铢)真心不是大碗。。。
反正是绝味了,伙伴们来几天,可能是吃不惯这边的口味,但我真的是吃嘛嘛香。。。

晚上马杀鸡走起。。。古城内里面的一家马杀鸡,感觉也还算不错吧。真是辛苦这么大妈阿姨们了。。。

哇哦,女警也是帅帅哒。。

一份真是不够过瘾,在酒吧喝完酒,继续猪脚饭。。哈哈哈

DAY6 清迈-长沙

清早,叫胖子起床收拾东西,要送她去赶飞机了。感觉一天到晚都是马不停蹄的赶,来的比我们晚,回的比我们还早,不过她还可以在曼谷潇洒两小时呢。
吃过早饭后,火速一样把胖子送到了机场。自己也要回去默默的收拾行李了。(其实内心一万个不愿意回去)

送完胖子以后,我和美元也回到了酒店,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时间还有多,我们出去溜达了一圈,顺便把摩托车也还了。
回到了酒店继续发呆,等下酒店叫TAXI来送我们去机场。。(一万个不愿意回去呀)

走了走了,是真的走了,拜拜 清迈。。。我还会来的。

酒店的小二哥。。中文也还算可以

开启嗜睡模式。。

完美结束一路向泰旅程,时间真是太少了,我还没呆够呢。
我还会再来的 清迈 等着我呀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3-07 09:25

引用 sunleiming 发表于 2016-03-07 09:25:13 的回复:

回复sunleiming:我也是过年后去的 如果你是节假日的话 人肯定就会多一点啦

2016-03-07 09:4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07 09:58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sunleiming:祝你们好运😎

2016-03-07 09:59

楼主请问你租的摩托车要多少B一天?

2016-04-14 15:07

引用 💀孟波💀 发表于 2016-04-14 15:07:54 的回复:

回复💀孟波💀:500b一天呀

2016-04-14 15:35

引用 我是龙可可可可可 发表于 2016-04-14 15:35:31 的回复:

500b一天呀

回复我是龙可可可可可:有没有问过600c的摩托车要多少钱一天?

2016-04-14 15:52

引用 💀孟波💀 发表于 2016-04-14 15:52:52 的回复:

有没有问过600c的摩托车要多少钱一天?

回复💀孟波💀:没问过 不清楚的 不过清迈有大排量的摩托出租 那估计贵很多了

2016-04-18 10:33

2016-06-02 17:20

我想问一下,普派艺术酒店三个人住如果不一起出现的话要不要加床啊

2016-06-27 10:49

引用 a熊婧芳🆒 发表于 2016-06-27 10:49:57 的回复:

回复a熊婧芳🆒:应该不需要 不让前台看见你们三个人就好了

2016-06-27 11:11

引用 我是龙可可可可可 发表于 2016-06-27 11:11:42 的回复:

应该不需要 不让前台看见你们三个人就好了

回复我是龙可可可可可:那我就两个人登记就行了吧,前台和住的地方远不远

2016-06-27 23:18

千万不要要去natmotor家租摩托!摩托车零件一有磨损就会被要求赔钱更换整个零件!

2016-09-22 22:34

引用 a熊婧芳🆒 发表于 2016-06-27 23:18:29 的回复:

那我就两个人登记就行了吧,前台和住的地方远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