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LILY BEACH 蜜月满满的幸福 Dish&Tina

Dīsh&tińa (北京) LV.9
2016-03-06 01:03 718/11
  • 出发时间/2015-04-18

准备工作

从蜜月到现在,把台湾的游记写完后,确实是大伤元气。待休息调整后继续我们的马尔代夫特辑。废话就不多说了,赶紧为大家介绍我们的行程。
      大家都知道去马尔代夫选岛是件很纠结的事情~大大小小的岛屿有很多,但是简单的分为两大类1 一价全包制 2 单项收费制 其中两类中也分价钱的高低。
      首先我们是度蜜月,所以选择的马尔代夫,度蜜月嘛~要有情调,小奢华小浪漫一些,我和夫君都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所以一价全包对于我们而言在合适不过了,可是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一价全包制的岛屿也分高低,当然了出门在外还是那句老话一分钱一分货。最后我们也是经过咨询,看攻略,最终选择了莉莉岛~~~LILY BEACH选岛还要看他是水飞机上岛,还是快艇上岛,我们想体验体验水飞的感觉就选择了这个一价全包并且是水飞机的岛。
      在旅行社报好自由行的莉莉岛一价全包,五天四晚加一晚马累住宿,一个人是24500元,我们去的时候算是旺季,可能稍微贵一些。
      出发前想提醒大家带齐东西:潜水用的水母衣,水下相机,潜水装备,水宝宝,50或70的防晒霜,伞,防水袋……基础设备就是这些,这些在万能的淘宝都可以买到和租到。还有漂漂的衣服比基尼哦哈哈哈哈。
      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留言,去这种岛屿的地方很方便,就是定好酒店,准备好装备,就准备放松的度假去吧~~
      起了个大早,赶往北京T2航站楼~
      本次游记全部使用原图,不进行任何修改,很纯真

飞行时间比较的久,这是我和盛哥坐过最久的一次了,8个小时~还在想怎么度过,还好啦睡……吃……看电影昏昏沉沉也就过去了,当听到“哇~~~~~~~~~”的时候,呵呵,那一定是到了不管是飞机上,还是下了飞机,都被美醉了~~~

去过LILY岛后发现有很多方便,人性化周到的服务。下了飞机不用着急,拿好行李后找到LILY岛的台子,找到负责的小黑,他会带你进行办理手续。当然我们给了小费,不多一刀~话说他收的好自然。办完手续后会有BUS来接,送到专属的LILY岛贵宾室,话说这里很舒服,吃的喝的一应俱全,全部免费,等待自己的水飞机时间,稍微休息休息。在这里我们碰到了来自天津的夫妻,这段旅程成为了好朋友。

话说没看到小黑光脚开飞机,都不算来过马代,哈哈哈哥们开的挺猛,耳朵不塞耳塞完全没问题。从马累机场到LILY岛需要大约30分钟的行程。心里默念快点到呀~

此岛为LILY岛,我们来喽哈哈哈哈

登岛啦

谁帅呢还是盛哥哥比较帅,哈哈哈哈哈我也拍拍马屁
飞机把我们放在了海上的“车站”,这里会有LILY岛的员工开船过来接。没过一会,雄赳赳气昂昂的LILY号船就出现了,上传后管家是中国小伙,沟通全程无障碍,发了好喝的自制饮品,薄荷毛巾。擦在脸上那叫一个凉爽。终于到啦~~~~~~~

管家讲解好这几天的安排,岛上的注意事项及预约娱乐项目等,就可以开心自由的玩耍啦,首先去前台预约想玩的项目,我们预约的是夕阳海钓,珊瑚花园浮潜,预约的是位地道韩国美女,沟通就要讲英语啦。和大家介绍下这个岛的房型,分四种房间1·沙屋2·半沙半水,礁水屋3·海上海景水屋4·豪华水屋  我们在旅行社定的两天沙屋两天水屋,结果到了岛上,中奖了~~~~~~哈哈哈哈哈 此处省略一万个哈哈
由于我们去的时间欧美人都放假,他们度假一般会长期住在岛上一段时间,肯定会选择经济实惠的沙屋。所以我们就免费升级房型啦~~哈哈哈哈哈两天礁水屋两天水屋。美得呀

放下行李,换上衣服开始情不自禁的要把岛上每个地方转一转

此岛是一价全包制,所谓一价全包,岛上吃住都是免费的,岛上有几个酒吧,里面的酒水饮料都是免费的,和服务员点就可以了,香烟也是免费拿的,刚刚说到的两项娱乐也是免费的,如果不喜欢我们选的还可以选择其他,岛上一日三餐都是免费的,并且一日三餐还都是自助,每天的主题不一样,不会怕吃腻~菜品没的说,样式也很多。房间里有一个冰箱,里面的饮料,啤酒,零食都是免费的,还赠送体验SPA,力道还是可以的。大家还想什么抛开杂念,开吃吧~~~~~提醒度蜜月的夫妻,在旅行社定时提交结婚证电子版,要求是半年以内的,到岛送蛋糕,烛光晚餐~话说送的烛光晚餐我们吃完后又去吃了自助餐,哈哈哈哈罪过呀~~·
因为是度假制,不想再城市里景点多,我会多上图滴~特别的会加以注明~

晚上这个码头会有工作人员拿吃的喂魔鬼鱼,大家可以到码头看看魔鬼鱼,他们都太快了,照的不清楚。

来到这里我们初心就是浮潜。我家那口子迫不及待的开始浮潜,我们提前租好了水下相机,所以美图多多哒

每天无忧无虑的在岛上玩,真的好珍惜每一天,不管是日出还是夕阳,这里都是那么的美丽,美得让人感动~

晚上有时还会有鸡尾酒会,全球来到这里相会的朋友齐聚一堂,当然吃食还是有的,精美的小糕点,寿司都会提供。

最最推荐的就是我们最后住的水屋啦~高大上非他莫属~进了屋全世界都变了~奢华,高调,任性~~

这个岛基本上算是接近完美了~多放些图图吧~让大家多看看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选择

如果大家和我们一样选择了夕阳海钓,钓上来的鱼是可以拿回来加工当作晚餐的,我们并没有钓到,是同船的歪果仁钓到的~他们不要我们就捡漏了,做出来还可以吧~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鱼。再放一些岛上的花吧,很漂亮,是他们岛上的吉祥花

短短的几天很快就到了,真的有些不舍得~现在回想起来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的美好~谢谢LILY岛带给我们的甜蜜~临走在码头等船时天空下起了大雨,当我们登船驶离这座岛时,一道彩虹出现,海豚浮出水面。是在和我们说再见吗?再见啦LILY岛

提醒大家,住在马累城里真的不是很好的选择,地方很小,出租车不管到哪里都是2美元,走在路上不时还有异样的眼光看着你,我们的遭遇并不让人舒服,不好的事情就不提了,地方小但是他们有很多大型的足球场,可见马累人民对足球的重视,想看看马累人民怎么生活的可以住一晚上,体会体会,但是没有兴趣的朋友还是不要住了,毕竟文化差异比较大。马累的游记写着写着就收尾了。又让我回忆了一遍这趟甜蜜的旅行。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成都游记正在撰写中……期待喽~~~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3-07 01:03

引用 神马都是浮云 发表于 2016-03-07 01:03:17 的回复:

回复神马都是浮云:如果选择这个岛,有问题可以问我呀😃祝旅途愉快😺

2016-03-07 07:34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3-07 17:25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3-07 18:09

引用 xiao杀四方 发表于 2016-03-07 17:25:42 的回复:

回复xiao杀四方:是想修修的,可怕把海本色修变味了,就没修😃好意见

2016-03-08 07:47

引用 peach_qianqian 发表于 2016-03-07 18:09:23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peach_qianqian:还波动的不厉害,😄提上日程吧

2016-03-08 07:47

楼楼要是再发点比基尼就更完美了

2016-03-08 22:32

引用 隔壁家王大婶 发表于 2016-03-08 22:32:52 的回复:

回复隔壁家王大婶:😂家有夫君,低调些哈哈哈哈哈哈😃

2016-03-09 08:24

引用 Dīsh&tińa 发表于 2016-03-09 08:24:40 的回复:

😂家有夫君,低调些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Dīsh&tińa:你身材好。哎可惜了。

2016-03-09 08:26

水屋和沙屋里有转换器吗?我需要自己带吗

2016-03-20 13:25

引用 🔆GUAN 发表于 2016-03-20 13:25:07 的回复:

回复🔆GUAN:嗯,是需要自己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