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马尔代夫

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来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
如果说,遇见,是一种缘分,那么遇见你,那便是上天最好的恩赐
一场说走就旅行,一场奋不顾身的相遇
一段沉蕴的感情
这就是巽寮湾,这就是你心中的马尔代夫

爱之初告白

楼主与女票相识已久,但,一直未解开那层薄纱,各自心含情愫,却又一直按捺自己,可能都是在等待一个机会把,于是楼主萌萌哒的,还是先出手把,先订戒指,楼主木有钱,情侣戒指,只能是黄金了~呵呵呵

楼主与女票,楼主与女票都是湖南人,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可惜不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之后相恋,也算是好事多磨。楼主帅帅哒,女票美美哒~

你心中的马尔代夫——巽寮湾

Day 1:出发:从深圳出发去巽寮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坐火车,从深圳-惠州然后转公共汽车去巽寮湾
  楼主是坐火车去的,因为出发时间为元旦,买不到动车票,辗转到惠州火车站,然后再转大巴去惠东,然后再从惠东坐大巴去巽寮湾,短短200KM的路程,硬是被楼主跟女票走了五个多小时,不过好事多磨,最终还是到了心中的马尔代夫

住宿:地点为海尚湾渡假公寓。地方还不错,元旦去的,价格都不是很贵,团购198,不是临海的,临海的那边最便宜好像都是398元,其实在我看来都无所谓,没什么很大的差别,因为临海阳台,白天出去玩去了,晚上回来也是漆黑的,根本就看不到海,除非白天窝在酒店里晒太阳,不过那就没意义啦。

巽寮湾吃的东西,跟其他地方没什么很大的差别,都是临海,吃海鲜,元旦期间东西还算比较便宜,没有出现青岛大虾的事情,巽寮湾不是很大,横竖就是两条街,其中有一个天后宫,也是妈祖娘娘庙,边上有一条小吃街,吃海鲜干活都比较好
其中一个特色,就是干货,有干鱿鱼丝,小鱼,最美味的还是海苔片,蛮便宜,有小袋的,还有大的,50块钱一斤,可以砍价到35一斤,一斤有蛮多了~

Day 2:出海,玩海,巽寮湾,顾名思义,就是玩海的,海湾比不上三亚的人多,比不上湾大,但是为什么会称之为中国马尔代夫,还是有点小根据的,海水很清很清,不像三亚,是蓝色的。
租船出海啦,跟女票两个人,坐渔船,150大洋,说是出海一个小时,打渔,不过被坑了,看渔民比较和善,说一个小时,出海捕鱼,回来的海鲜可以直接做晚餐了,傻乎乎的出了海,结果只玩了半个小时,而且不会去远海,就在巽寮湾边上不到1000米的地方逗留一下,鱼也没打到,整个过程就捞到一些扇贝跟小螃蟹,都不够塞牙缝,唉。
不过景色还是可以的,清清的海水,慵懒的阳光,摇摇晃晃的渔船,顿时有远离尘嚣的感觉,打渔不值,但美景值

出海一会儿,天就蓝了,比不上高原的蓝,但是也别有韵味,有游轮,有白银,有美人,足矣~
给女票来张萌萌哒的侧面照~萌萌哒呀萌萌哒

再来几张跟女票的合照,有木有很有夫妻相啊~么么哒
楼主皮肤有点小黑,但是黑,是遮不住楼主英俊的外表的~么么哒
有木有觉得楼主跟女票的身高很搭?哈哈,是的,黄金比例身高差~么么么哒~

巽寮湾有一条沿海岸线的路,车子不可以上,不长,2KM足矣,可以上面骑自行车,车子不能上去,喝着瑞奥,骑着自行车,感觉棒棒哒,海风微醺~气温在10几度,春天般的气息~
途中碰到几个小孩,楼主把女票的花环带到了自己的头上,被一群小屁股追着喊不男不女,唉,忒是难为情~

归途~

为期两天的巽寮湾之旅,差不多结束了,巽寮湾不大,两天时间足矣,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在临海,租个酒店,放松下精神,睡个懒觉,睡到自然醒,没有拘束,起来再喝一杯小酒,吃一点海鲜,有知己在旁,人生如此,足矣
严格来将,这是跟女票在一起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一起旅行,旅途多艰辛,但欢笑声不断
人生,总会有多多少少的磨合,楼主也希望,能跟女票好好的磨合,以后的生活不再有棱角相触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很多地方要去~
一起走遍世界
一步步的
去丈量天涯~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06 12:12

看完我觉得我也得计划一下下一次的旅途了~!

2016-03-06 13:34

2016-03-06 13:36

引用 苏X忆 的图片:

2016-03-06 13:38

2016-03-06 16:20

2016-03-06 23:2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07 12:57

引用 哟哈就是我 发表于 2016-03-06 12:12:25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哟哈就是我:会一直写下去的!谢谢关注哈

2016-03-08 11:33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3-06 13:36:49 的回复:

看完我觉得我也得计划一下下一次的旅途了~!

回复fifeichan:世界那么大,赶紧去看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