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圣地游

• 出发时间/2015-05-10
  • 人均费用/12000RMB

说说这次旅行

这是2015年五月份的一次出行,从5月10号——17号,整整一周的行程,这是我第一次去拉萨,也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刚刚在其他地方找到了,便把这篇游记再写一次,总觉得这第一次是我人生旅途中最最美好的一次,也是为后面的很多美丽故事铺垫了基础和延续。
准备了好久,终于找到了这次机会跟全家去趟圣地——西藏,出发的时候不知道西藏那边的情况,幸亏在拉萨遇上了老乡,他推荐了一个靠谱的王新师傅,才能够尽享这次旅程的乐趣,之前的对西藏不熟悉和没有合理的旅程安排及高原反应的应对等种种问题都一一得到解决。

行前准备

因为会怕高原的低温,就会多准备些冲锋衣、棉服、保暖的服装,因为是坐火车去拉萨,准备的大多是在路上的食物。

Day1——到达拉萨

今天是2015年5月10号
坐上那火车去拉萨——第一天到达拉萨,因为旅途有点长,所以大家准备休息半天,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整。

Day2——远离尘世的圣地

参观布达拉宫和大昭寺,以前只是在网上或者电视上看到过布达拉宫的雄伟壮阔,今天第一次来到这里,让我很久都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来到了这里,这里的空气很好,这里的天很蓝,比想象中更好。紧接着去了大昭寺,总是喜欢去这种特别安静的地方,远离尘埃。

Day3——林芝,我来了

林芝八一镇
因为路途比较远,而且公路限速,到了林芝已经到下午了,休整一番后,已经到了晚上,王师傅说林芝的空气很好,特别适合人居住,素有“小瑞士”和“西藏江南”之称。去往林芝的路途虽然遥远,但是途中的美景也不能错过,其中米拉山口巴松措最最引人入胜。

Day4——想去世界第一湾看看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到达林芝第二天,我们决定去大峡谷看看,想去看看“世界第一湾”的美景,但是因为路途崎岖,需徒步才能到达,最后只能放弃,但是大峡谷里的其他景色却也让我们流连忘返,尤其看到中国最美山峰—南迦巴瓦峰。

Day5——西藏小江南?!

鲁朗林海
之前提到过“西藏江南”,今天便来到了这个很向往的地方,这里虽然地处北国的高原,但却有江南的清秀和绮丽,像极了六月的苏杭。

Day6——回转拉萨的旅途

在林海待了几天,今天开始回返拉萨,在途中王师傅安排了卡定沟,只见过南方的瀑布,只听过南方的绿竹,只见过南方的奇石,在这里,这些都有,我都不想离开这里了。

Day7——拉萨重游

结束了林芝之行,又一次来到拉萨,王师傅带我们全家去了八角街,在这里我知道了仓央嘉措的爱情故事。入夜,我们又来到了天海夜市,作为一个资生吃货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美食的力量。

归途——拉萨再见

最后一天,王师傅送我们到了车站,为我们送行。过去的七天时间里,王师傅给我们设计了多条详实的旅游线路和具体低廉的消费指南,这里的风景很美,人更美,很感谢王师傅的一路陪伴,我觉得一次旅行一个靠谱的导游很重要,但是一个靠谱的司机更重要,王师傅在西藏多年,对于这里的来这里的友友们都特别热情。如果有想来西藏旅游的朋友,可以联系甘肃民乐王新王师傅,联系电话:15289082026,18089469028,微信:461709713,,强力推荐哦!

引用 Solo非爱 的图片:

2016-03-06 18:16

不错

2016-03-06 19:07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6 19:34

2016-03-06 23:22

2016-03-07 17:59

引用 fusionlyh 发表于 2016-03-07 17:59:44 的回复:

回复fusionlyh:恩恩,写的太匆忙了

2016-03-13 23:16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3-06 14:56:20 的回复:

太美了

回复简单:对啊,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必须美

2016-03-13 23:17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06 14:07:59 的回复:

运气真好

回复独自醉倒:哈哈,对啊,幸亏遇上了王师傅,要不然看不到这样的美景

2016-03-13 23:17

引用 华仔 发表于 2016-03-06 19:07:46 的回复:

不错

回复华仔:嘿嘿,风景特别漂亮

2016-03-13 23:20

引用 gigilong 发表于 2016-03-06 14:40: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