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冬日,乐游霓虹

• 出发时间/2015-11-06

小小干货

这部分会记录还能记得的干货信息,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点点小小的帮助

护照:在户口所在地政务服务中心本人办理,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
签证:网上找淘宝代理,或者旅行社的朋友。2015年底费用为700左右,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
酒店:这次我是在booking上面预订的,主要是不用预付费。后面会附上这次入住的酒店及心得体会
交通:看了很多攻略,交通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头疼,其实,去了以后发现还是非常简单的,后面慢慢详细叙述
to be continue....

回忆的碎碎念

这里开始,记录旅程的点点滴滴,留下美好回忆

成都起飞,经过五个小时,天气晴朗,途中看到美美的大海和陆地,填好入境卡,终于抵达日本大阪。下飞机后,被这里整齐、安静、干净的氛围所震撼。

在机场指定地点换号之前淘宝买的JRPASS七日券,因为我们的行程包含大阪东京的往返,七日券非常好用,乘坐了多次新干线

换号JRPASS,就是乘坐快铁去酒店啦。一路上天气棒棒的,风景也很美,感受到这里不同风土人情,比如车上非常干净,而且大家基本也不说话很安静,偶尔有人说话,声音也很小。窗外是日本的郊区,房屋都修建的很矮,基本上是两三层左右的,但是无论是郊外的小路还是大一点的马路,都是特别特别干净。

to be continue。。。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06 13:08

引用 皮皮时光机 发表于 2016-03-06 13:08:04 的回复:

回复皮皮时光机:恩恩,稍后会添加,刚才不小心点到发布了

2016-03-06 13:2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