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走走看看

妍 (深圳) LV.3
2016-03-06 13:49 354/17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Day1:深圳19:30起飞(深圳~悉尼9h)

Day2:悉尼时间7:30到达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按指示牌走去Sydney departure airport,乘坐Jetstar(廉价航空便宜)12:00起飞去往Adelaide当地时间15:00到达。

出机场乘坐前往市中心的公交车(15个站)到达然后再倒225路去往德国村。德国村必吃美食各种口味的猪蹄和德国黑啤,然后就逛吃逛吃。坐车回家。(周六日Adelaide店面营业时间都是早晨9点到下午4点)

Day3:①前往Glenelg Beach,坐火车到China Town倒电车第17站下车直达,一定要去喝红色牌子的咖啡,Adelaide本土咖啡,主要是小鲜肉很帅,来一杯latte,nice。岛上有一家生蚝店非常出名,各式各样的生蚝,人最多的那家就是它了,白天店里面还有助唱。②原路返回市中心到达University of Adelaide,参观校园。

Day4:12:00乘坐Jetstar飞往Perth,13:00到达(当地时间,其实飞3个小时)。租车开始四天的自驾游,Hertz这个租车公司规模较大,租一辆最省油的卡罗拉。这一晚住汽车旅馆,是中国人开的,一栋别墅里面每间小屋子是提供给客人的,卫生间、洗澡间、厨房、客厅是公用的,一晚59澳币(300人民币)。

Day5:开车前往pink lake车程6小时。途中可经过一个未知名的海滩,可稍作休息,晚上住在sunsat 的motel 49澳币一晚(250人民币)有点联排别墅的感觉,临海晚上可以看夕阳西下。

Day6:①从sunsat开往pink lake只需2h就到了,pink lake之所以是粉色是因为湖底长着富含β—胡萝卜素的水生植物,它们在正午12点阳光的照射下是最粉的,拍照最佳时期。②此时返回Perth市区,5个小时车程。途中可去国中国景点,它是一个独立的小国家,只有一个国王(92岁)一个王子(54岁)还有几个子民,靠放牧为生,这个国中国可以在我们的passport上盖章,也就是说这个国中国是一个被世界认可的迷你国家。③最后一个回程景点就是吃澳洲最出名的大龙虾,最正宗的地方就是在龙虾镇(也在回perth的途中)48澳币一份(250人民币)每份是半只龙虾,其实味道一般吧,肉质有点偏老,但是当地特色只有尝过才不会后悔。继续返回Perth。大概晚上五点半左右到达了市区。定了一个五星级的海景房130澳币(650人民币左右)这个价在国内根本住不上五星级的海景房吧!晚上在海边的Bar喝喝红酒还是不错的。

Day7:从Perth市区又一路向南开到Busselton Jetty Beach(车程3小时),海景真心的美,那里有一条木栈道通往海的中间,可以选择走路大概半小时,也可以选择坐小火车十分钟12澳币(60人民币左右),门票另外收费6澳币(30人民币左右)。Perth的行程结束了开回机场还车,等着坐飞机回悉尼。晚上12点的飞机,第二天早晨悉尼时间8点钟到达,五个小时。这次买的Tiger Airline,这样就可以省一晚住宿费~哈哈。

Day8:悉尼 最后一个景点啦!将行李放在朋友家,①紧接着就开车去了一个大型的奥特莱斯DFO,里面经常会碰到CK、MK、施华洛世奇打折哦,很划算呢!②然后去了叫Discounting的药方(连锁店)买了很多swiees和blackmore 的保健品,因为只有这家店会打折。③晚上去了另一个朋友家嗨皮,哈哈。

Day9:最后一天打算在市中心逛一天,因为悉尼歌剧院、悉尼大桥、DFS(在此购物需要电子客票、护照、信用卡)还有Queen Victoria Building和悉尼塔都在一起。QVB里面有家High’s Chocolate,很好吃,送人也很有面儿,但就是有点点小贵。从QVB穿出去就是Myer,一个大型高端的shopping mall,化妆品很齐全价格略高于香港,奢侈品不怎么打折,逛的就是一种感觉,Myer的后门便是一条商业街下午会有接头表演,隔着商业街就是Sydney Tower,晚餐我们就在悉尼塔解决了,自助餐85澳币每人(400人民币左右)最好提前订位可以选择靠窗的位置,因为是360度的旋转餐厅,晚上看看悉尼的全景还是很棒的。

Day10:早晨9:30的飞机回深圳,结束了我为期9天的澳大利亚之旅!

以下几点需要小伙伴们注意一下哦:

1、订酒店大家可以选择Airbnb这个网站来订,便宜安全干净。

2、订机票我之前一直选择去哪儿网,可是经过一个月的比较发现原来同程或者阿里才是最便宜的。

3、时差问题悉尼中国早3个小时,阿德莱德中国早2.5个小时,和中国的时间是一样的,也就是说越往西澳越没有时差。

4、晚上5点半以后最好不要再跑高速了,因为澳洲的高速不像中国,它是没有护栏的而且只有两车道,五点半以后袋鼠会经常出没,车速很快会容易撞死袋鼠,马路上也比较多袋鼠的尸体,所以这点挺重要的。

本篇游记共含2075个文字,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逍遥游

2016-03-06 14:2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3-06 14:40

2016-03-06 15:43

很棒! 支持一下!

2016-03-06 16:12

2016-03-06 16:27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06 14:26:16 的回复:

逍遥游

回复独自醉倒:哈哈 人生难得逍遥一次

2016-03-06 19:01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3-06 16:27:53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03-06 19:02

引用 zjtlady 发表于 2016-03-06 14:40:14 的回复: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回复zjtlady:但是现实不允许

2016-03-06 19:03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06 16:12:45 的回复:

很棒! 支持一下!

回复lebo:谢谢支持 么么哒

2016-03-06 19:04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3-06 15:43:23 的回复:

回复hai:Thank you

2016-03-06 19:05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6 19:19

2016-03-06 23:07

2016-03-06 23:15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3-07 12:57

引用 珊珊来迟 发表于 2016-03-06 23:15:53 的回复:

回复珊珊来迟:我和汕头人都很有缘分 哈哈哈

2016-03-09 09:36

引用 weifq 发表于 2016-03-07 12:57:45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weifq:你还想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世界吗 那就来点实际的吧

2016-03-09 09:38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06 19:19:29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