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猫姐去泰国赏一场风花之斯米兰岛

普吉岛芭东酒店

普吉岛或许因为被国人玩坏了的原因,其实并不太喜欢,酒店就在江西冷附近,因为要早上7点半专门有车来接上岛,酒店订的是一家过渡的,不过房间让我挺满意,新酒店设施和价格都不错

斯米兰岛2日游

米兰岛是泰国限时开放的岛屿,是一片由9个群岛所组合而成的区域,浮潜、深潜、冲浪、白沙滩...一应俱全。每年11月-次年4月开岛,通常4月30日是最后的登岛时间,其余时间是不允许登岛的

“Similan”在马来语中的是"九"的意思,顾名思义,斯米兰群岛意指有九个岛屿,这九个岛每三个一组,分成三组排列,他们分别是:胡央岛(Koh Huyong),巴央岛(Koh Payang),巴炎岛(Koh Payan),弥安岛(Koh Miang,有两个邻近的小岛),梦岛(Koh Bon),巴友岛(Koh Pahyu),巴布岛(Koh Pabu),斯米兰岛(Koh Similan,设有灯塔)和班古岛(Koh Bangu)。并分别于第四岛,第八岛设有管理处,负责监管各群岛的活动。

这些岛屿都未经开发,岛上呈现原始、纯朴的大自然之美,令人心旷神怡。岛下则遍布巨型海扇、无止境的珊瑚礁和奇磷怪石、以及丰富的海洋生物,使得潜水爱好者将此地誉为全球十个最迷人的旅游点之一。

岛上不能带走任何一块珊瑚

未来的路,我们快乐的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米兰最美的白沙滩,沙子又白又细

晚上因为需要船宿,在沙滩上玩耍后,我们登上了这艘大船

在船上吃晚餐

晚上在船上突然打雷闪电,这白色的光就是一道一道的闪电,在闪电经过我们船的时候,关闭了手机电源,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恐怖的一次暴雨了

我们的这艘海盗船飘摇在暴雨的大海上

风雨后阳光是异常的美,早上5点起来看最美的海上日出

船长在船上养了一只猫,一只喜欢晒太阳的猫

潜水竟然遇到水生物,然后留下了美丽的“卧蚕”

行走

再见。。。。斯米兰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