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爸妈泰国自由行9日精华游(考拉(寇立)镇、斯米兰达差岛、甲米奥南、清迈、拜县)多图攻略

怪兽 LV.9
2016-03-06 14:07 1438/12
  • 出发时间/2016-02-21

预告放照~~~

淡季第一次出国去泰国的游记在此:《雨季ROK岛感恩之旅-兰塔,奥南,甲米,曼谷白本护照落地签6天自由行,享受淡季不一样的美》http://www.mafengwo.cn/i/3406716.html   这里有详细的处境签证攻略及注意事项,本篇就不详细介绍了哈~

带着爸妈去旅行,带着爸妈去年轻~!
趁着父母还活力四射活蹦乱跳,攒大半年的钱也要带他们出去一趟,不要等到哪年总算有充裕的钱了(理想还是要有的),可父母已经脚步蹒跚牙口不齐才带他们跋山涉水~~
我心目中的旅行,就是完全融入当地的生活,感受他们的文化,欣赏他们的景色。所以我独爱自由行,停停走走,在当地租间小家,去市场买菜,与当地人唠嗑,就是这么简单~
每次说去泰国,就会有很多问我是不是去看人妖?没去看人妖,没看人妖!没看人妖!重要的事说3遍!终于在凉季去了趟泰国,原来天气这么舒服!!!!早晚都要穿两件防晒衣果断变成了防寒衣23333
斯米兰群岛之一的达差岛真的美翻了,海天一色,长白面粉沙滩,真想呆着就不走了~
清迈确实是一个非常舒服的城市,听不见汽车的喇叭声,你要走,汽车会先让你;后面的车要超车,会默默地选好时机离你远远地超过你。
拜县不只是小清新的摆拍景点,更多的是它让人迷醉的田园风光,和让人流连忘返的淳朴民风。

达差岛的所有图片没有调过颜色,肉眼看更美!!!!!!!!!!!!!!!!!
爹每次见到海就会迫不及待去游他几轮,然后就累到想睡觉了哈哈哈~~

达差岛的海水真的美翻了,像打翻的颜料盒,光看着发呆都可以呆上一整天~~

中文导游冰激凌给我们拍的照片,很会拍啊!而且还是定焦真的辛苦她了

调皮又温馨的小剪影,在安达曼海滩看日落~~

好自然的一组写真,看着他们笑的好灿烂我灰常幸福哇!

去年没看到的建筑物,今年跑去拍了,天气好拍出来也好壮观~

在达差岛没跳够,在奥南海滩跳了十多二十分钟,累成狗了哈哈哈~

古城内最最最想看的就是这里了!!刚好刮大风,特别有feel~~

给老外小两口拍完,立马趁着机会让他们给我们拍

拜县途中会休息15-20分钟,不知是不是磕了药,特别兴奋,别人休息我跟娘亲在山路里奔(bai)跑(pai)

其实对日出真的没期待,因为我就没看到过 囧 我就是特意跑过去拍张游客照,哈哈哈证明我去过

活捉了杰克船长!!!立马不要脸地问能不能合照,可能他刚化完妆,旁边又没啥人,所以愉快地答应了,娘亲咔咔咔一顿狂拍,太爱她了

爱上了奔跑·~~

拜县的重点之一就是去这里!!!一日游行程没有的地方,看到这个红色秋千的时候我简直激动得要飞起来啦!!

娘亲和爹,萌萌哒!

你们造吗,当时刚下了场大雨,这车是湿的!!!

黄色小屋后的田园,真的好美好有意境!赶紧换个镜头抓拍!

这是爹经历了这么多天的爪机之后技术的飞跃!好喜欢哇~~

草莓园也拍了游客照哈哈哈~

拜县重点之二!!!田园的无边泳池!!美呆!!

啦啦啦~~

双龙寺,blingbling的!当时的天气也好赞,当然只是拍这张的当时,之后下山就下起雨来,各种瞬息万变~~

清迈的全景夜景,不一样的美啊!

哈哈哈,我竟然闯进清迈大学了,步行噢!不是摆渡车走马观花噢!

找回了学生狗的感觉,太棒!

非常故意地闯进清迈大学各种激动到不能自已!!

绝对是缘分!不小心进了孔子学院,还能进课室摆拍,好满足!

在民宿里自己做的菜噢,大西餐,多亏民宿的小家装备齐全,得意装了一回高逼格!

中式火锅泰式冬阴功西式扒还有红酒噢~~

三脚架发挥作用了

民宿窗前的景色,看着云朵的千变万化还有山上云层的影子,我也能发呆好长一段时间~

关于行程~~行程概况机票预订护照落地签等

机票是提前半年预定的,正好碰上亚航促销,当时去完甲米兰塔岛刚回来对旅游还是满腔热血。正好被群里一去斯米兰群岛的汉子怂恿就把机票给订了,一订就是3张,之后各种费用都是*310块钱就是30块,1000块就是3000块呐~~~
落地签具体攻略在前一篇游记,那是我第一次出国坐灰机落地签,这次就是带多了俩人,还有填的表格也是*3!
白本护照落地签传送门附赠雨季玩ROK岛攻略http://www.mafengwo.cn/i/3406716.html

订了机票之后就没管过了,直到1月底才开始准备我大天朝可是大寒冬啊,我要买的都是夏装啊,还好有万能淘宝,过年前到的货全是夏天的,哈哈哈好有喜感,买的各种装备也是*3,连花色挑选都是一人包办哈哈哈~~

直接扔张行程单,有所有机票住宿交通概况噢~~
       这一路并不顺利啊,各种坎坷史已备注,宝宝们一定要注意看,避免同样的错误,吸取俺滴血滴教训哇~~~~
定位方法 Ctrl+F 坎坷史

关于交通~~4飞机票包车租摩托等

没标明泰铢(B)的都是人民币~~~~

4飞:广州--甲米  493*3
自行车:清迈一天: 免费
合计:5330人民币

关于住宿~~酒店民宿等

巴伐利亚旅馆-镐立Bavaria Inn Khao Lak:220
阿斯科特甲米酒店Ascot Krabi:2晚566
4 Old City EconomyRoom ThaPhaeGate:129
Riverside room 109:169
Amazing apartmant w/pool(3+1per):3晚550
总计:1634

1。到达考拉镇看安达曼海边日落。

KHAO LAK(考拉镇)有很多音译,有译成考拉的、镐立、寇立的,我比较喜欢叫考拉镇。由于去斯米兰群岛和达差岛都必须从这个镇的码头出发。住这个镇就可以早上8点再开始坐车半小时就能到码头,考虑到带着爸妈不能折腾,所以选择落脚这里。如果不怕折腾,可以从普吉或者甲米出发来回四个小时这样当天往返。
    考拉镇是攀牙府的一个小镇,位于普吉以北约102公里,2004年12月26日那场海啸寇立是泰国损失最严重的地方,仅这一个小镇死亡人数就超过7000人。经过多年重建,考拉镇俨然已看不出被摧毁的痕迹,许多欧美游客都是全家大小一起来度假,几乎看不到中国人。
    斯米兰群岛(Similan Island)位于泰国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是一片由9个群岛所组合而成的区域,于1982年9月1日正式宣布成立。
    达差岛(Tachai Island)是斯米兰群岛之一,斯米兰群岛一天游行程太赶,2、3日游住岛上帐篷木屋或者船宿。在纠结了斯米兰群岛2日游还是达差岛一日游半年之后,最终敲定只去达差岛吧。一来斯米兰群岛被海啸摧毁之后很多珊瑚都灰化了,而且也是深潜好玩。达差处女岛更有消息说以后要永久闭岛了(当然不排除只是炒作),所以果断只去达差岛吧,比较休闲又可以拍拍拍。我保证,重点肯定不是拍拍拍

好了华丽的分割线来了
****************************预定坎坷史***********************************
      首先这个斯米兰群岛之前我都没听过,在旅游群里被一个汉字怂恿下,又碰上了特价机票,一时冲动便订了一家三口的往返机票。当时是想着一起包车去,凑着人多便宜些。
      大半年后我们再度联系,他说他认识个甲米的朋友,专门做地接的,他可以帮忙接机跟一日游行程,省了自己很多麻烦,而且每个人想比于包车自己订便宜了100多,还省心。想着是他的朋友,又是同行的,那微信转账了2400+元三口子的一日游费用。于是问题来了,那个汉子老腰骨质增生去不了了,联系他的时候他每天都在理疗跟亚航申请退票。泰国地接(心灵旅行)也跟着一起消失了!!!!临出发前几天手机都空号了!突发状况太严重已不知跟谁求助了,因为看着父母都兴高采烈略紧张的准备着出发不能影响他们的心情,我至今都没告诉他们真相。
     我这次去泰国达差岛是重点,如果放弃了这一行程,我全程都会很down的!!一直抱着一线希望联系心灵旅行到出发当天,依旧没有一丝动静。向之前在甲米认识的两位美女求助帮忙打电话和想点解决方案,mina让我不要犹豫赶紧重新订一个行程,再拖下去不但酒店作废,而且住的地方都会没着落。只有一天的时间我要重新规划路线,重新订酒店,重新订车,一个人承受这一切临近崩溃。
        但是猛然想起万能淘宝,搜达差岛一日游,崩溃的事又发生了,连续问了差不多十家,每家都是说人满了加钱都无法腾出空位。在绝望的时候突然有家说有位,立马下单,这时她突然对我说。。。。。在我下单前一分钟,她同事接了一单7个人的,瞬间没位了。她跟我说如果等不到他们付款,那么单就可以让给我。我跟她说了我的经历都快急哭了让她一定要帮我。她说先帮我加急个单,只要达差岛那边有空位就会先放给我,可我还要订车,来回1100人民币啊,如果订不下来我去考拉镇只为了感受一天的安达曼海滩么
        在不断出现希望又不断失望的过程中等到了离出发不到5个小时,我都紧张到没有任何心情收拾行李,看着爹娘兴高采烈地收拾我觉得好心酸。幸好这时候一叔开导了我,大概意思是心情最重要,跟重要的人在一起去哪里都会有好心情的,这时包袱倒放下了许多,简单几句话让我如释重负,还是轻松出发吧~~~
         调整好心情,收拾好行囊,准备粗发,这时候一切都顺利了,订单出来了,车也预定好了(就是上次雨季去甲米还让我妈去了ROK岛的当地旅行社美女给我联系的司机我真是感动哭了),总算放下了心头大石!GOGOGO!

开车到白云机场,真的太大了很容易迷路走错道,所以要提前过来,不然找停车的地方找很久误机就不好了。百度一下很多停车场的,基本都是二三十一晚吧。如果还差一点就算一天就讲下价,能不算都不会算的。然后车里别放什么东西,别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包包之类,即使不贵重也怕有人碎玻璃取物。

带着一家子红眼航班也是蛮拼的,但是据说广州甲米这趟航班已经取消,好心疼。由于是第二次到甲米,下了飞机,落地签,一个人填三个人的单,直接收了服务费忘记多少了毕竟一年过去了。。。貌似一个人二三十元吧,管他呢能顺利签证就好哈哈哈~
        出了机场找司机,买电话卡,这次买了happy卡因为这次去的地方都不偏僻

一路上暖男司机一直在调试空调的温度,怕把我们给冷到了,由于我们困到不行睡了,他接电话都很小声,音乐也是很小声,路上会给我们休息一下,他就趁着这段时间吸口烟。从天黑开到了天亮,两三个小时吧好像。

豪华包车

酒店也是找了好久,司机看不懂我的预定界面,就开始下车问,因为天才刚亮,店铺很多没开,路上都是晨跑的欧美人,瞬间有种来到欧美的赶脚哈哈。待在考拉镇的时间几乎见不到中国人,我最爱这种感觉啦~~
     几经折腾终于找到酒店,没有给小费,其实他们也没有这种习惯啦~~~然后我们chek in,他回去了

这时换了房号后的房,视野空间都一级棒!

由于比较谨慎所以订的都是可以加床的,第一天到那给了我们一间比较小的,而且没啥风景,我就理论跟预定的不一样,要豪华的那个,毕竟带着爹妈最重要是舒适。她说还有一间不能加床的,看着环境这么好,果断说要换,心想着加价就加价吧总好过委屈着,然而!!一分钱也没收!虽然这好像是情理之中,但是在旅游景区逮着可以宰却没宰真的让人很感动的~~~所以,是自己的利益要争取,他们也不是为了宰人而设的套,有时确实因为弄错了~~

收拾好行李,带爹娘出去随便逛逛,辛苦了一个通宵不容易~~这里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卡哇伊~~

好像棋子,这拍照一级棒!天气一级棒!

酒店离海滩大概十几分钟的距离,先带他们感受下安达曼海洋~

是不是很少人?哈哈哈~~我的最爱就是找冷门的地儿偷着乐~~

看着爹娘嗨起来自己内心十分欣慰,有个这样的女儿真是值了(捂脸)

这里有一座桥,有种伪麻袋的感觉哈哈~会漂来漂去的桥~

一顿狂拍,各种秀恩爱

拍人物真的不能摆拍,得让他们玩耍各种咔擦,效果杠杠滴!

银屏首吻

别告诉他们我摆了照片上来哈哈哈哈

一言不合就要下海的爹,游完上来木有力气了233

旅行就是一步步教会爹娘如何用相机的233333

吃个饭啥的晚上继续逛,爹已受不了我们的拍拍拍模式回屋歇息了哈哈

超爱这组温馨的日落照片!!

月是故乡明啊~~~第一天走走停停中休闲地度过了,养足体力,明天出发斯米兰~

2。斯米兰群岛之达差岛一日游

我是打算去了达差岛之后很久很久很久都不会再来泰国耍了,一大早便激动到睡不着,感受着凉季清晨的微风,万里无云的蓝天~收拾好出海必备的装备,便把行李寄存在大堂,坐在大堂沙发等车来接喽~酒店小伙子好贴心,因为大堂只有风扇,他专门把风扇开了对着我们吹(我觉得我自己好麻烦,每过一阵子就会有各种疑问下来问这小伙子,关键是他也不太懂英文。。各种肢体语言哈哈哈)
      离约定时间过了10分钟,偶开始急了,莫非这是第二次放飞机赶紧找到订单的号码,又找淘宝的客服,然而客服叫我联系当地号码,可是我打的是空号!!!雅蠛蝶!在同一个地方吃饱再跌倒一次这绝对不科学啊!在急到差点抖的时候,和蔼可亲的司机终于拿着张写着姓名的A4纸过来接我们了
        我确认下Tachai?他说yeah~这段坎坷的预定前奏终于完结了!!!!!此处应该有掌声!!
        酒店离达差岛的出发码头大概20分钟左右,最后一个接我们,说明我们离码头最近噢!简直冰雪聪明如我哈哈哈~

到了码头后,便开始排队领手环。这个码头出发两个岛,一个达差岛,一个苏林岛。看到没,达差岛的中国人居多,苏林岛的几乎没有中国人。我也研究过一下苏林岛,貌似也是适合深潜。

噢我性感的毛毛~~

苏林岛和达差岛的在这个码头,斯米兰群岛在另一个,出发前一定要确定好自己订的是哪个噢!苏林岛几乎是老外,达差的中国人很多~

然后爹不知何时把太阳眼镜弄丢了,我们还回去我们之前的mini bus找,工作人员超配合,但是没找到~~

这就是自助餐,早餐,晚餐都在这里解决,东西随便拿。对了,这里有晕船药拿,每人两粒吧,但是可以重复拿,如果家人有晕车严重的可以多拿粒备用

很多烤串肉肉啥的包够,不用抢

还有小点心,包装这些可以拿点出船路上饿了吃,船上能装的食物有限,虽然肯定不会饿到,但是食量大的是吃不饱的,特别是浮潜之后,体力活啊~~~这时包里有吃的就不用和别人抢~~留点给需要的人吧~

呛水三部曲哈哈哈哈哈哈

爹笑得老开心了233

么么哒!

被浪里个浪冲刷的我和我滴娘亲

原图没P。。。美呆了这色彩

大包小包救生衣~

这个就是会中文的导游,特别好人,看到我们一家三口就主动要帮我们拍拍拍,我们还和她一起吃饭,聊天,但是忘记聊了啥,很愉快~~

这就是盒饭!!!!!!!

说睡就睡的爹,一堆东西压身上哈哈萌萌哒

午餐是饭盒,但是可以加菜加饭,盒饭超赞!这时小蜥蜴,午饭的时候邂逅的噢~

吃完饭浮潜,看到一群一群的鱼。这次没带装备也没蹭装备,上次为了拍都忘了自己看了啥,这次用心地去看,去感受。
   娘亲没下过水的,第一次下海把她吓得不轻,硬是要上岸,我劝了好久终于再下来,跟着教练,看了好多海底世界。爹一直游体力透支也上了船,又在我的说服下补充好能量再次下海,我们一起看了一群又一群的海鱼。但说实话,好像没有ROK岛的海底好看,这里的珊瑚基本都褪色了耶。
归途的爹意气风发!

传说中的回来后会把拖鞋整齐放好的SEA STAR 公司~~可是价格摆在那里啊,每人快一千喂,换我也要摆出花儿来哈哈哈开玩笑,这里服务真是没话说!

浪完,在酒店前台订了车,开始开向奥南

3。奥南海鲜大餐

真是没想到,第一次去奥南想邂逅的帅哥就是住这家酒店的,这次自己竟然也入住了这家,想起当时我们的女流氓行为真是忍俊不禁哈哈哈~~~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满血复活又跑去海边玩耍,吃大餐~

长尾船~~~

这位忘记哪个国家来的大叔,要帮我和娘亲拍照,看别人家大叔的拍照姿势和我们家大叔的拍照姿势。。

和娘亲在自嗨中,老腰受不了的爹大包小包在树下静静地看着我们装逼

呐呐呐,吃饭啦~

不用担心看不懂菜单。。。。

他俩睡觉了,我打鸡血不能停,到处逛,分分钟都是街拍

这就是老外的旅行,推着车抱着娃,为哈别人就可以做到孩子还没戒奶就到处走呢,这就是别人的生活态度吧~~~

看我到处拍的大厨大叔,哈哈哈好有喜感

这些都是我为了给你们攻略专门拍的一对路边旅社的各种包车价格

奥南也是去机场的中转站,这样不会太累,边玩边歇息~

很便宜的一日游噢~
     我们上次去了七岛游~

4。到达清迈古城一日游

住在塔佩门附近,直接进古城,可以随便一搜一大把古城线路,真的不大,随便溜达一圈到处都是寺庙,不用十分在意得去哪一个,因为你去过之后根本不会记得去的是啥跟啥。

这里的寺庙很宁静,每人要你捐钱,烧香之类,和尚们在认真的念经,抄经书。很不一样的感觉

都要拖鞋进殿的

超萌的,统一校服还有发型,扎辫子的绳也是统一的!

很严肃,很虔诚

这些硬币一碗一碗的,随便给多少钱就能拿一碗,用来投进去许愿哒~我们三个拿了一碗

好喜欢这棵大树

竟然好喜欢吃他们的盒饭。。。每天不重样。。。

民宿的设备,我们在顶楼,楼顶都是我们的。。。。。。随意撒欢哈哈哈

5。到达拜县,美音寺看日落

********************订车坎坷史******************
在aya官微上订到早上出发的票,到点了没见车,赶紧打电话申诉。。结果竟然是忘记了我们就出发了。。当时气炸了!!因为我已经订好返程车票酒店啥的,去拜县可要3个钟啊!!气的我流利的英语啪啪啪脱口而出,最后他们派车紧急接我们搭乘下一班的车。因为去拜县的车比较紧张,所以得提前订,不然就没位了。
迟了一个多小时出发,我就要求原来订的返程要订末班车,他们答应了。态度也是很好的,虽然我暴跳如雷他们一直在道歉和寻求解决方法。

担心娘亲晕车,坐了第二排。
路途一半会停车休息上厕所吃东西二十分钟左右,打鸡血的我们不需要吃东西,小卖铺东西也不会贵到哪里去,还是挺亲民的,又在路上嗨起来

到处都是花花草草的旅社,据说是他们外祖母特别喜欢花,于是打造成了花园,好浪漫呢

美音寺啊美音寺。。我找不到照片了竟然,在那里我委屈的哭了一场,因为爹娘有时不守时,错过了挺多美景,爹又会说不是和我们家差不多的景色?当时听到玻璃心都碎了。。这个时候拜县会烧山,所以比较霾

没看成日落,但是一家人抱在一起,吐了委屈心里也愉快了,黑漆漆的下山了,然后竟然来M了!气出来的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没啥攻略的,找到地图租了车就可以出发了

6。拜县摩托不走寻常路一日游

昨晚发了脾气,今早大家都不敢怠慢,到点了立马起床去云来看日出!到的时候还很早啊,大家都在亭子下坐着吃外带早餐

趁着大家都在等日出,长时间曝光又能拍得清楚照片,立马霸场拍拍拍

不知在哪篇游记说过杰克船长早上会在云来。竟然还被我遇上了哈哈哈!给个面子免费拍了几张哈哈

不仅没等来日出,还迎来了暴风雨!幸好我装备各种齐全,连雨衣都有,哈哈,但是,这种天气反而更加增添了乐趣,我们几个还没走的就躲在亭子下休息等雨小了再出发。然后开灯了,杰克船长还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摆上了微博,也打出了明信片,但是我们没买,也没让我们买,估计放进他开的店里卖了吧。

看得出他对摄像的热爱,一份小小的感动

雨小喽,出发!新的一天!

红色秋千在路边有一块大牌牌!很醒目的大牌牌写着 英文的红色秋千!进去之后骑几分钟的大草原就看得到了,绝对是肚子happy的圣地,因为别的人都去拍古树秋千去了哈哈哈,我们任拍。
   这里也是旅社来的,能看日落

老爸可喜欢这棵枯树了,超霸气吧~

一路走走拍拍,下载谷歌地图,不难找的。到处都是风景,要是晴天效果就更好了,阴雨天也有不一样的风味~

爹娘从没抓过微单到得心应手。。。我也是蛮拼的哈哈哈

路边的废弃车,我听到路人直男说,来这里就是拍车子!
噗哈哈哈,虽然是实话,但是也不要拆穿嘛哈哈

这里按照地图找也不难,但是绕来绕去的差点想放弃了,一个非常偏远的酒店,但是随意进入拍照,人都很和蔼的~

下午绕了一圈,出太阳了又绕回来看日落。汽油都快没了,订的末班车还有一个小时不到也得开了,还没退房呢,爹一直担心赶不赶得及,而我一直在忘我的拍。。。。最后汽油刚好用完(简直了觉得自己)刚好提前十五分钟赶上了末班车,耶!

7。清迈摩托车素贴山半日游

楼下几分钟就到菜市场,有新鲜蔬菜,水果卖,都是当地人买的噢!可以好好体验下生活~

楼下有健身房,停车场,也有租摩托车,很方便。

来到了住两天的民宿,环境真是棒呆了!!有独立的厨房,卫浴,客厅,主卧,电视机。我竟然看到了在放最老版的包青天电视剧!!!!
   屋外有鸽子,有富士山一样的山景,鸟语花香,特别舒服。

楼下有每天都特别干净的泳池,可惜我不能游嘤嘤嘤~~~

突突突进击素贴山!山路很弯,对于大山里的孩子来说小儿科,但是,回来的时候有点偏移,幸好我稳住了方向,不然可能就扑街了,小心脏啊。。。也是没告诉爹妈。。

回来路上看到的清迈夜景全景。
    晚上挺危险的噢,不是老司机不要冒险噢~

************走散坎坷史**********************
    泰惊悚了,从素帖山回已经晚上,来在繁华的清迈骑摩托和爸妈走散了。他们在前面,我在后面。而且我身上没钱没手机没住址车还快没油了,我也忘记当时为什么手机不在身上,好像是给娘亲拿着导航。虽然这样但是我最担心的还是语言不通的爹娘要是他们找不到回家的路那该怎么办。毕竟我可以跟路边老板借手机登微信登airbnb找回民宿。
        在走丢的地方附近等了二十分钟快急哭的时候,看到爹焦急地走路来找我我立马冲过去抱住他哭出来了还好有默契,他是走路来的,怕骑车太快漏看了我,坐在他身后我哭得稀里哗啦的,跟娘亲汇合后简直抱头痛哭。。。。好险,大家一定要吸取我的经验教训!
      所以,出门的时候,一定记得写张酒店的名字地址的纸条随身带着,还有联系号码,别全都指望手机,万一手机没电,死机,弄丢了都有可能。走散的话不要走太远尽量原地等候!!!不然以擦肩而过那就没招了!!!

8。闯清迈大学呆赏夕阳煎扒大西餐周日夜市

哈哈哈哈看过攻略说清迈大学只能坐观光车进的,旅客不能自己随意进去溜达,我们竟然闯进去了!!!
     当时不知是因为搞施工还是怎么地,我们硬闯没成功,被保安拦住叫我们往另一个入口进,那里有旅客的观光车。我当然不乐意。。。于是就发现有候车亭,亭子背后好像就是学校了,但是要摩托车下不去,人下去就可以,于是我鬼鬼祟祟的举动又惊动了保安,他过来叫我们去另一个门,我说我们在这吃点东西就去。
   于是我们就掏出干粮啃,啃得差不多了,把摩托车停好,三个人就穿过一片施工区域一样的地方就到了校园啦!!!!

保安给我指示的地图。。。不知有没作用,奉献出来先

真不敢相信~~~~我行走在清迈大学中惹!找回了学生狗的赶脚了!

各种学院随便逛~

这就是缘分!

我们还进了课室,非常幸运!!不过我们没破坏任何东西连垃圾都没留下噢!孔子学院浓浓的华人文化,龙啊,春节啊啥喜庆的东西都有~~然而我的照片真的找不到了,好可惜~~

逛完校园,来到了宁曼路~~找吃的,来到家印度管子,吃着一堆香料的食物,其实我还是挺重口的哈哈~

本来想去千人火锅的,但是想着民宿有厨房噢,不如自己买扒回去整个西餐可好~~于是,就在楼下的市场和超市买家伙了~

没有蛋黄的鸡蛋。。。

吃饱就去逛夜市了~~~租了量单车,因为住宿免费赠送的,而且也不远,就把摩托车还了省钱哈哈哈~

人山人海。。。单车停在夜市外围店门口。

都是这些小玩意,也没啥特别感兴趣的,买了一大袋手工皂回家伴手礼~

9。清迈飞曼谷飞广州返程

清早出去觅食,娘亲下厨煮面条~

买了路边摊早餐,这位大叔以为我们是日本的,霓虹?no chinese!
    邻居也在买早餐,乱七八糟的买了些,好有趣啊啊啊

清迈的午餐之后就要飞回去了,好舍不得,赶紧吃吃吃吃吃吃!!

不知为何物价这么低。。。才30B啊!!!!!一大碗还有汤,。好想赖着不走了。。

民宿里用过的餐具全都洗干净,放回原来的位置,做一个有道德的中国公民哈~~要不以后部分民宿不对中国人开放又得丢脸了。。。

好高好高。。不是镜头角度。。而是真的就是这么高,秒变小矮人。。。

完美拉下帷幕~~~三人泰国行,END

座位是2A,2B,2C,我就问哈哈哈谁是2B看看!结果。。。。。。是我自己。。。。。。。。。。。。。。。。。。。。。。。。。。。。。。。。

最后剩下两块五好像?还是二十五来着忘记了,这钱算计得。。。。没sei了

阿里的旅行红包换的飞机餐,奇怪我明明就买了三份。。。只有一份。。好难吃不想补其余两份了

回国后,我的鸡血立马消失了,一路都好困,然而爹开始打鸡血了,一个人扛三个人的行李飞飞条走路,接着我们去机场停车场开车回家喽~~~
         希望你们都能拥有愉快的旅途,祝福祝福~~~~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3-07 01:03

引用 小鸟翅膀儿 发表于 2016-03-07 01:03:27 的回复:

回复小鸟翅膀儿:我都没写完哈哈哈

2016-03-07 09:43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3-07 15:56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3-07 16:50

好用心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字好多==

2016-03-07 20:58

引用 Lorraine 发表于 2016-03-07 20:58:18 的回复:

回复Lorraine:啊喂我还没写完= =

2016-03-10 21:22

引用 tim_bing 发表于 2016-03-07 15:56:36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tim_bing:所以我新年才开始就把年假就用完了

2016-03-10 21:23

想咨询下,你是奥南海滩包车去考拉当天参加的达差一日游吗?然后当天晚上在从考拉包车回奥南吗?

2016-07-28 14:58

引用 雨林晨希 发表于 2016-07-28 14:58:06 的回复:

回复雨林晨希:我是甲米接机去考拉镇住一晚,第二天达差一日游完包车去奥南

2016-08-30 09:24

引用 怪兽 的图片:

这张笑的好美腻 尼泊尔少女哈哈哈

2017-01-31 14:58

引用 Lorraine 发表于 2017-01-31 14:58: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