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初春日本七日游,附日本迪斯尼一日详尽攻略路线

2016-03-06 15:49 2875/4
  • 出发时间/2016-02-15

2月15日
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乘国航CA159前往名古屋中部空港,北京时间17:00出发,日本当地时间21:00到达。飞机上面供应了晚餐,我们到达机场附近的酒店,还是直奔便利店尝尝鲜。

玩耍正式开始

2月16日
车程3小时,到达大阪,游览大阪城公园,之后去心斋桥购物街吃饭购物。之后前往关空奥特莱斯。

路过名古屋港,不愧是日本最大的国际贸易港口,热闹繁忙又井然有序。车程3小时抵达大阪城公园,这里是赏樱圣地,可惜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花开。

大阪城公园内纪念丰成秀吉的神社,丰国神社。丰臣秀吉于公元16世纪完成了统一日本的大业,结束了战乱的局面。丰臣家族灭亡后,这座神社随之遭到毁坏。到公元19世纪的末期,神社才得以重建。寺院境内,保存了古建筑物“唐门”。“唐门”是一种仿中国建筑风格的门,它代表了当时绚丽多彩的“桃山文化”,现已被列入国宝级文物。

逛完大阪城公园,已经是中午时分,饥肠辘辘,直奔心斋桥,逛吃逛吃...
第一站一兰拉面

饭点的一兰拉面前排起了长队,服务人员给排队的客人发了点菜单,先勾选点单,然后排到进入的时候再在点饭机上输入,全自助。拉面感觉不如在北京吃的博多一幸舍,但是溏心蛋和抹茶豆腐不错。到日本吃了拉面,我的美食心愿单上面也删除了一项。

接着溜达到了第二站,黑门市场,直奔黑门三平,北海道的蟹,我来了~

酒足饭饱,被拉去关空奥特莱斯shopping,这里本土品牌还是有价格优势的,比如ASCIS的普通运动鞋,2800日元(含税)。这里基本只有衣服和鞋,其他种类很少,没有药妆。晚饭我们简单选择了吉野家,和国内味道差不多,就是菜品有所调整,有鳗鱼,而且鳗鱼没有剔刺,险些扎到。

2月17日
早餐后,车程两个半小时,到达京都,游览世界文化遗产金阁寺。游览完了,别忘了购买出口附近的抹茶冰淇淋呦~

之后前往京都的伏见稻荷大社,据说日本过去猫很少,在稻田里捉老鼠的主要靠狐狸,所以农民把狐狸当成了护粮神使,当成了崇拜的对象。寺庙里的墙、柱都是橘红色的,在日本当地如果不是本土的神社,颜色都很艳丽,如果是本土的神社,颜色相对朴素。寺庙中的千本鸟居,老朽褪色的暗红色牌坊和光鲜亮丽的朱红色牌坊密集地交织在一起,透过阳光的照射显得格外壮观。

前往奈良,梅花鹿公园+东大寺。 东大寺,距今约有一千二百余年的历史。1998年作为古奈良的历史遗迹的组成部分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佛寺是728年由信奉佛教的圣武天皇建立的。东大寺是全国68所国分寺的总寺院。世界遗产的东大寺正门——南大门,宽约50米、高约25米。于760年建成但因为火灾烧毁了,于镰仓时期被修复重建。鹿就在游人四周悠闲漫步,等待着投喂鹿饼干。

之后我们又赶路抵达滨名湖,夜宿当地温泉酒店,真的非常舒适,晚餐吃得很精致,这里是天然温泉,室外夜泡昂首就是满天繁星。

2月18日
早上出发,看到宁静的滨名湖。

车程3个小时,前往富士山地区,由于大雪封山,我们最终只达到了富士山资料馆,远观了富士山

纪念馆附近有一些水果摊,买的葡萄、苹果、橘子都很新鲜,而且静冈日本水果产区,无公害水果味道鲜美。然后一路向北,向东京进发。

到达东京先是去了观光公社免税店,后驱车前往东京临海广场防灾公园,很多日本中学生也来参观体验。后又去了台场,路上远眺东京塔。

这一日的购物比较多,感觉日本所有免税店的东西都是一个价格,只是有些买电器有些买药妆,售卖的侧重点不同。导游说日本很多都是直销,所以错过了一个,可能其他店没有经销权,就买不到了。到达酒店之后,我们准备体验一下日式烧肉,烧肉馆我们来啦~

照片拍摄不全,后来就仅仅品尝,顾不上拍了,他们这里的葱花配着香油味道不刺激很解腻,点了和牛、霜降牛肉、牛舌、五花肉...总而言之,感觉霜降牛肉太赞了。我们来的这家店在地铁海浜幕张站,几乎都是日本人在吃饭,他们很多都点了圆白菜配着烤肉吃。我们表示有点费解。
海浜幕张地铁站边上就是一个奥特莱斯,逛逛衣服也不错,而且饭店相当多,我们还找了一个买日本居家用品的店,里面的日式餐具很便宜,大肆搜罗一番。

日本的甜品花样繁多,造型精致,这里的生果子新鲜,味道独特,推荐,特别是JUCHHEIM甜品店。

2月19日
全天畅游迪斯尼乐园
明日乐园
我觉得东京迪斯尼的fastpass很给力,9:30抵达入园,没有购物,没有拍照,直奔fastpass最多的明日乐园。毫不犹豫领取怪兽电力公司“迷藏巡游车”的FP,FP已经排到下午2点多了,就去排附近的热门太空山。事实证明太空山是我当天玩得最刺激的项目,室内星空背景飞速过山车。出来腿软的我选择去排队冷静。正好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排队人不多,还是挺好玩的,拿起光线枪消灭邪恶的扎克大王,而且最后还能看到自己的得分,先生觉得这个满足了小小少年的枪战欲。
探险乐园
之后去探险乐园玩耍。先是半路去了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现,做了西部沿河铁路,又来了个丛林巡航压惊,舒缓了不少。决定再去挑战一个刺激项目巨雷山,路过鲁滨逊家族大树屋,没啥意思。这时候距离第一次领取FP已经过了2小时,大概11:40吧,直奔飞溅山领取第二张FP,已经排到下午5点半了。
西部乐园
西部乐园巨雷山人还是挺多的,半个多小时才坐上,这个是露天过山车,轻松不少。关键是排队的时候看到大家都怎么玩了,路线是什么,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巨雷山出来又返回明日乐园,返回路上准备领取小熊维尼猎蜜记的FP,可惜都已经发完了,就一边看巡游表演,一边顺路领取了第三张幽灵公馆的FP,大概13:45,排到了3点多,看来不是很抢手。用FP直接进入怪兽电力公司“迷藏巡游车”。
明日乐园
怪兽电力公司“迷藏巡游车”与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差不多,只不过一个用光线抢,一个用手电,一个可以转动座椅方向,一个是自动转动。随后又向梦幻乐园方向。
梦幻乐园
巡游表演吸引了园内很多游客的目光,我们没怎么排队就进入了小小世界。出来之后直接FP去了幽灵公馆。里面有全息影像打造的场景,不可怕,稍微有点阴森。出来之后又到了领取第四张FP时间,我们看了一下地图,只有明日乐园的星际旅行:冒险续航了。返回领取之后,已是临近下午16:00了,排到17:00就可以玩。由于有些项目是日落就停运。我们又返回玩水上项目。
西部乐园
豪华马克吐温号是一艘能容纳500人的大船,基本到了不用排队就能晚上。沿途的风景虽然是人工设置,但也比较逼真,特别是沿路的船和游客会挥手致意,还是挺有感觉的。下了船就奔向顽童汤姆之岛巨木筏,其实就是乘筏横渡河流,能抵达一个西部乐园的湖心岛,横渡时间非常短,岛上也都是人工场景,没什么意思。乘筏子返回后我又去动物天地,解决最后一个日落后停运项目海狸兄弟独木舟历险。
动物天地
这里几乎不用排队,我们就直接上了独木舟。一条船能乘坐10多人,船头有一名教练,船尾有一名工作人员帮助划船,船驶出港后,就由教练讲授如何划独木舟。然后就真的是10多人一起划,教练讲的如何握桨,如何划水还是挺有用的。不过教练讲的是日语,只能看动作。下了船就去了明日乐园,星际旅行:冒险续航在等待。
明日乐园
星际旅行:冒险续航当时还是有很多人排队,拿了FP很有优越感。其实这个是一个4D电影,特别逼真,以至于会紧张闭眼。观后时间差不多就下午5点半了,好吧,继续奔向飞溅山。
动物天地
飞溅山是这里的热门项目,拿了FP非常有用。这里有点类似小小世界和激流勇进。除了最后一个高山划水激流勇进刺激以外,全程都是真善美呀。从飞溅山玩完已经日落,一天都没怎么进食的我们去买了特色美食火鸡腿。不顾及吃相,大快朵颐,走向小熊维尼猎蜜记。
梦幻乐园
排了20分钟,进入小熊维尼猎蜜记,依旧是卡哇伊+真善美,就是太短了,真是不想结束。不过,我们发现,还有一个未知领域,就是卡通城,这里适合晚上来,因为晚上很多小朋友就回家了。
通城
唐老鸭汽船、卡通公园、高飞游漆屋、奇奇帝帝橡树屋,好吧,我们不属于这里,这里适合小小孩。
玩了一天也有些累了,最后以什么项目结尾呢,当然是城堡旋转木马,美好的一天。
当天因为天气原因,没有烟花表演。但是夜晚激光与烟火结合的表演已让我赞叹不已,其中传统剧目美女与野兽也是我的最爱。

2月20日
早餐后,前往浅草雷门观音寺,寺前还有一条热闹的小街,售卖特产人形烧和纪念品。

寺院的大门叫“雷门”,正式名称是“风雷神门”,是日本的门脸、浅草的象征。雷门是公元942年为祈求天下太平和五谷丰登而建造的。几经火灾焚毁,后于1960年重建。雷门正门入口处左右威风凛凛的风神和雷神二将,镇守着浅草寺。雷门最著名的要数门前悬挂的那盏巨大的灯笼,远远可见黑底白边的“雷门”二字,赫然醒目,着实为浅草寺增添不少气派。人们为了祈祷风调雨顺和五谷丰登而供拜这两座神。

在这里求签人很多,我也不能免俗,42号吉!

逛秋叶原电器街+电器综合免税店和东京银座。

玩耍结束

2月21日
早餐后,前往机场,办理登机手续,返京,结束旅程。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3-07 17:2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3-07 19:58

2016-04-13 00:21

请问ca159落地有摆渡车吗,出关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