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塘,等一场花开-不是游记的游记

你的深夜,我的午后,渐行渐远的不只有时间,记忆,原来还有你。
毕业至今半年有余,工作,加班,偶尔也会想你。那一场西塘烟雨,还有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言语,我都细细收藏,妥帖安放。
故友小聚,筹划着近期的出游计划,赏花看月,爬山下海。我也开始安排再一次的西塘之旅,只是这一次,没有你,记忆和我,一起去等一场花开。

江南烟雨,青砖黛瓦,我们一起走过一段青春,在我们最美好的年纪里,我的记忆中有你。

记忆是会骗人的,想念一个人的时候连空气都是香甜的。打开电脑,回忆的老照片好像也带着淡淡的甜,微微的酸。

那时候,走过的每一座桥都没有名字,流连驻足的每一处风景都没有痕迹,我们喝过的酒,听过的歌,说过的话都模糊,氤氲。唯一清晰的是那时的开怀与舒心。

未知的未知,不知道未来是否还有交集,只是想留下些什么,纪念那一场错过的花事。

提笔忘语,或许文不达意,谨此为念。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