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麻麻去塞班high~~~~2016.01.24-30

宋墨儿 LV.4
2016-03-06 16:22 1245/11

一别经年,再次踏出国门的时候,我选择了曾经梦里出现过的地方:北纬15.25°,东经145.75° 海中珍珠,Saipan lsland。

这次的旅途,与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这次是母女CP自由行!为了做足充分的准备,我在2015年12月开始在网上看攻略,并报了途牛的塞班自由行,但因为东航临时取消了航班,导致团期被更改。一怒之下,我直接在去哪儿网上定了机票(是转机的,直飞的全被旅行社包了。)韩国转机。我在途牛攻略上找到了作者当时去塞班联系的地接:李姐。(微信:塞班岛地接李姐luckytour) 这是我第一次完全信任的从未碰面的姐姐,very luck!
       临近出发的一个礼拜,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先是麻麻连续一个礼拜的高血压一直居高不下(提示:高血压坐飞机有生命危险),祸不单行,我突然得了急性咽喉炎,左脸和咽喉肿大了一倍(去了医院检查是细菌感染,还好不是病毒性的。)于是,我和麻麻制定了 plan B,此时离出发时间还剩5天,如果5天内,我消肿,而麻麻没有降血压,那我自己去塞班。就这样又过了三天,1月22日,我麻麻的血压终于正常了,而我干掉了一盒头孢之后,终于消肿了。一半是我们对塞班的向往,一半是神的眷顾。一切恢复了正常。

因为途牛的连累,导致我没有订到酒店,还好有李姐一直全程帮助我,订到了民宿。民宿入住单。

机票行程单。

Let it go.

我的世界充满着未知变换的旅程~~
       离开北京的那天,是北京最冷的一天,朋友圈满满的冻成狗,而我和麻麻去塞班解冻。
       仁川机场的二三事儿~~转机的过程,比较痛苦,因为麻麻在 ……她从落地开始,就对仁川机场充满了无数的好奇,然后她走丢了……
   ……(此处省略)
       找麻麻游戏,外加飞机Delayed!!!   心好累。

Day.1 2016.01.24 北京-首尔-塞班

麻麻走丢的事件后,我们终于坐上了韩亚航空飞往塞班的飞机,不得不说,飞机餐比帝都的好吃……在飞机上,空乘会用英语问你一些问题,然后发给你3张表格,这三张表格和飞机行程单和酒店入住单都要给海关查阅的。千万不要弄丢,尤其是后两个,因为没有备份。漫长的海关之路开始了……我们排了一个小时,听说排两三个小时都算快的,我们是不是很幸运?
       第一张有中文版的,是一个家庭一张。

第二张是每人1张。

Day.2 2016.01.25 补觉-椰子蟹-跳伞-迷路

我和麻麻终于在第二天的凌晨,入住了民宿。接机的是李姐的老公,李哥。 先放一张民宿床头的鸡蛋花。一直以为鸡蛋花只有白色,结果不是。在塞班随处可见的鸡蛋花,四处洋溢着自由的气息。

补充完睡眠后,我们被李姐接走去吃午饭啦。第一顿,我麻麻就点了椰子蟹。价格在$80每斤,我们要的是小一点的2斤的,毕竟两个人吃太浪费了。由于过早的过了嘴瘾,结果悲剧发生了。原本李姐和我们暂定的丛林大ATV,我和麻麻已经准备撒丫子疯了,结果刮大风了!跳伞俱乐部打来的电话说,这一周,只有今天下午能跳伞了,后面每天的风更大,而且此时已经下午1点半了。李姐和我和麻麻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转战阵地,直接去跳伞。跳伞的地方在山顶,一个小型机场。到天宁岛的飞机,也是从这个机场起飞的。上山一路风景如画。
        看过塞班攻略的人都知道,来这里不得不干的3件事。跳伞,蓝洞深潜,军舰岛浮潜。而跳伞我直接选择了4200米,麻麻因为之前血压不稳定,所以全程观看。这里不得不说,塞班人民的热情和善良,从跳伞开始到离开塞班,我麻麻受到了陌生人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们。
       到了俱乐部,签了各种各样的协议和保险,经过了培训和实操,然后让椰子蟹在胃里翻江倒海的旅途,开始了……
       每次飞机乘四组人,根据体重,最重的第一个跳,3个女生1个哥哥,然后这哥哥先是被我们忽悠从2400米改成跳4200米,紧接着第一个跳,更震惊我们的是,飞机飞的时候居然不关机舱门!不关机舱门!不关机舱门!oh my god!

在空中飞的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被专车送回城区中心,原本想和麻麻熟悉熟悉逛逛街,结果下雨了……瞬间我不记得路了!慌乱中我只能求助李姐,那时候她正在机场接一波又一波的情侣CP 。我顿时心想完了,赶不回来了。然后我开启雷达扫描模式,开始打算求助于DFS的客服。还没进去,就听马路对面有李姐的声音!我跟麻麻看过去,我的天,李姐的小红车稳稳的停在那里!30分钟的车程啊!李姐,你又飙车了!!!!!好感动有木有!!上了车,介绍了新伙伴,李姐笑着说,你看前面左拐就是你们的民宿……我看过去……麻麻,路痴是遗传的嘛!

Day.3 2016.01.26 南部-土人农场-丛林

来之前就听闻,国内任何的防晒霜对塞班的紫外线都是无效的!所以防晒霜我一瓶都没带,直接买了传闻中的神器:香蕉牌塞班专用防晒。
        李姐千叮咛万嘱咐,要涂满,我没有听话。唯独忘了被头发遮盖住的后背,结果悲剧了,第四天去军舰回来,肩膀就不能碰了,自作孽不可活啊! 。
         南部游:卡梅尔山天主教堂-星沙海滩-劳劳海滩-坦克沙滩-禁断岛。
         丛林探险:最高峰-鳄鱼头海滩-圣母洞-土著农场。
         今天一天,都可以见到李姐的巅峰车技。

Day.4 2016.1.27 军舰岛

Managaha Island。在查莫洛语中,Managaha指的是珍珠之意,从塞班岛的最高处、500 公尺高的塔波加峰 (Mt.Tapotchau)往北边眺望,这个有如琉璃海上的绿色城堡,四周环绕着细柔的白色沙滩,被澄净清澈的海水轻柔地拥抱着的小岛,像极了一颗跳出海面的绿色珍珠,让人爱不释手。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在军舰岛,是由李哥带着我们六个人去的。我们玩的很嗨~~~ 李哥很辛苦

下面这一张图是没有经过任何PS的!很美!只加了外框!

Day.5 2016.01.28 一整天下雨-买买买-吃吃吃

早上醒来,雨水不断,联系李姐之后,我们决定今天逛街解决。
        自从来了塞班,我跟麻麻从没吃过早饭,哈哈哈哈,因为中午和晚上都太撑了,早上又起得晚,自由行就是这么任性。前提是找到能为你解决一切问题的李姐。
       先去太平洋礼品店买了无数个zippo。在美国可以每人托运三个未开封的。但是不能在中国国内转机。在我疯狂购买zippo 的时候,我麻麻已经冲进了包包展柜!(在仁川机场的时候,麻麻遗憾的跟我说:丫头,我忘记带银行卡了。)你们懂得,我有多心痛!最后,我一个包都没有买成,麻麻就嗨了。哎,家有一老。

Day.6 2016.01.29 北部游-李姐家-塞班机场

上午收拾行李,下午去了北部:万岁崖-鸟岛-蓝洞-日本最后司令部
        因为这些天的大风,蓝洞已经封了入口,这是我在塞班留下的遗憾。

Day.7 2016.01.30 舍不得-回家

满满的不舍,踏上归途。
       Saipan,I will be back……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06 18:25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6 19:11

2016-03-06 21:26

2016-03-06 23:03

2016-03-06 23:08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3-07 01:03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3-07 09:58

引用 宋墨儿 的图片:

2016-03-07 19:43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妈妈,我十一也要跟老妈去塞班了,好兴奋好激动

2016-08-26 10:42

引用 叫我LIN酱 发表于 2016-08-26 10:42:03 的回复:

回复叫我LIN酱:旅途怎么样

2016-11-02 12:34

塞班行是非常好的一次体验,小周非常专业(小周微信quanquanws),也很敬业,团队的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很好,因为有这么好的团队才让这次的塞班之旅更加记忆深刻,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