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之前,趁着年轻做自己想做的,别辜负了‘青春’

銘萱 (辽宁) LV.9
2016-03-06 17:19 1129/13
  • 出发时间/2015-11-24

一个人的旅行、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此刻开始....

由于工作的便利性,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特价线路的信息,so 普吉特价啦  我要去,交钱走人。5分钟决定了年假的去向,之前还在纠结年假去哪里#¥%@%……千万不要荒废了,这下搞定咯!激动激动ing.......
想想后天就要走啦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麻麻去海南了   我的装备全贡献了...oh  no  时间刚刚好麻麻落地我起飞
脑洞全开下班搜罗装备去,(此时都不知道行程是什么 (*^__^*) 嘻嘻……)
签证材料:2寸白底照片2张、护照、240元签证费
随行装备:浮潜---防晒(50++随时喷)、防水袋、泳镜、呼吸管、咬嘴(浮潜三宝虽然提供都不是一次性的 最好自己背着咬嘴)泳衣、防晒的帽子、双肩包
                 雨衣(其实并没有用到、天气好的很、完全看点子)、
                 各种充电器、插排(可带可不带)、转换插头、、自拍杆、充电宝
                 前边的鞋子、夏季的衣服、拖鞋(酒店没有一次性的,洞洞鞋最好啦)、洗漱用品(只是没有一次性牙具)等
最重要的事情泰铢,打电话.....  换好啦分分钟变成了有钱人 ,土豪就是这么来的吧!泰铢可以出发前换好也可以到当地导游手里换1:5既用既换比较方便,其实都差不多啦2000元我都没有花光光,超市是不能刷卡的哦~~
还有还有 这是一个小费制的国家,每间房每天20泰铢,司机全程的小费150泰铢,按摩50泰铢/人,和人妖照相40泰铢,硬币是不可以作为小费给哒,在这里硬币是给要饭的,给硬币是一种不尊重的行为。
GO   GO  GO粗发~~~~
回来的时间有一丢丢的久,对于只有鱼记忆的我来说,酱紫已经很不错啦,顺序有点混乱,自己也搞不清楚那天去了哪里~~~

噔噔蹬蹬~~~这就是我的装备啦~~~

第一顿飞机餐,还是第一次吃飞机餐呢看着还不错!
鸡肉饭or鱼肉饭

下面就是我的行程啦普吉甲米4晚6日游
普吉--泰国最小的一个府,却拥有最大的海岛
航班: 北京甲米: MU731  18:00 - 23:10
           甲米北京: MU732  00:10 - 05:50
第1天  北京-甲米
第2天  甲米 甲米四岛     大PP岛  小PP岛    翠竹岛•安达曼大堡礁
第3天  甲米-普吉攀牙湾国家公园•割喉岛•007
第4天  普吉海豚岛•芭娜娜湾爱柏莱思国际人妖秀泰式古法按摩
第5天  普吉神仙半岛•四面佛沙发里四合一缤纷暹罗剧场
第6天  普吉-甲米-北京
住宿:甲米--The Elements Krabi Resort
      普吉--Arinara Bangtao Beach Resort

甲米四岛指的是:Tub Island塔岛和莫岛Moh Island、Chicken Island鸡岛、 Poda Island波达岛塔岛Tub Island,这里海水的颜色有3个层次,由深变浅,又由浅变深。塔岛由塔岛和莫岛两个岛组成,每到月中退潮的时候,两个岛之间会露出一条沙滩路,到达对面的冒岛。这就是被泰国国家旅游局评为的-安达曼海上之泰奇观。这特殊景象不仅吸引大批观光客前来,也是电影“割喉岛”中,女主角骑马破浪而出的景象。

第一天出海咯,船尾的位置是特别安全的,不会很颠簸,老人和晕船的人在这里是→_→的选择哦!想找刺激的年轻人可以选择坐在船头。把自己武装起来,希望不要被晒黑。防晒喷起来!

像风一样的男子

翠竹岛

情人沙滩,细沙如雪没有一丝杂质,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海水拍打岸边,十分美丽。

第一顿晚餐诶~~~  期待~~可惜照片找不到了

海上回教村,在这里吃海鲜大餐。嘿嘿 你懂得  大大的螃蟹(只有我的手掌那么大啦)

攀牙湾(Phang-Nga)位于普吉岛东北75公里处,被誉为泰国的“小桂林”。这里遍布着诸多大小岛屿,怪石嶙峋,景色变幻万千,堪称“世界奇观”。其中,占士邦岛、铁钉岛、钟乳岛石洞更以其天然奇景而名声在外。尤其是占士邦岛,因为007系列电影曾在此取景,而称之为007岛,或者占士邦岛了。游客到访普吉岛,游览攀牙湾天然奇景,是旅游行程的精髓。攀牙湾的金石洞佛寺,也是游人观赏或拜佛许愿的胜地。洞内供奉着一尊巨大的金色睡佛及其它一些佛像,据说十分灵验,因而终年香火旺盛。前往普吉岛旅游,攀牙湾是一个绝对不可错过的地方。
007岛出发,我的团友我的团,

坐船

原来007 就是这个啊,大白菜就是它

等着坐船看

他是刘德华哦 ~~  哈哈 和小猴子和大象照相20泰铢人民币4元左右

普吉岛“沙发里”以还原泰国乡村生活为概念,不仅可以让您领略了岛上及周边的秀丽风景,更可以让您更了解泰国南部的风土原貌。是您来到泰国不可错过的一项必玩的项目,骑在大象背上穿越茂密的热带雨林,欣赏沿路的风景,观赏精彩的大象表演,也可以尝试让小象给您按摩,与大象近距离接触,喂食,并可以和大象合影。无论是你大朋友还是有小朋友一定会爱上这里可爱非常的小象,还可走走兰花园,看看泰式高脚屋,使您进一步了解泰国的文化,不虚此行哦!

暹罗剧场
亚洲最大的舞台剧院,总投资4千万美金,可容纳1千多名观众,演员阵容强大,包括150名演员。舞台灯光选用崭新科技的艺术器材Special effects;音响选用全环回立体声塑造完美效果,因此,观众可以听到舞台上所看见的,充满立体感和提高真实度。每天晚上八点半开始表演。在这里,您可以观赏到绚丽精彩的节目,为各位呈献世界级的泰国艺术和文化遗产表演,除在剧场演出戏剧以外,还让您可以深入地了解泰国4个部域民村的“泰国农村”生活、传统、文化以及艺术和手工艺。

暹罗国际美食自助

暹罗剧场泰拳表演

水灯节的水灯,他们好厉害 可以用水果雕刻各种花式,好精致的说

暹罗剧场的大象粉嫩粉嫩的,这里随处都可以看到不同形态样式的大象

夕阳下的神仙半岛
位于普吉最南端的蓬贴海角,因景致迷人,情调浪漫,又有四面佛供奉于此,被称为神仙半岛。所谓神仙岛,其实是布吉岛南端的一个小半岛,站在岛上一个至高的观景台往西和南看去,是一望无垠、烟波浩渺的印度洋。观景台上供了一尊大的四面佛。在四面佛的周围,摆放了许许多多的木雕象,有大有小,大的有将近一米高,小的也有成年家猫大小——当地居民向四面佛许的愿实现以后,就把木雕象送到这里来还愿。泰国人很信奉四面佛,据说非常灵验

我的小伙伴,爱自拍迷糊姑娘。

放学的孩子

重点是这只花哦,手工雕出来的~~~

这个牌子的曼谷包不错,伴手礼的好选择~

好热的天气,来个椰子解解渴。坐等开饭咯!

椰风树影

浮潜啦 ~~~好多小鱼

长尾船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在这里不需要美图不需要刻意修饰照片,每一张拍出来的照片都是美美的。

清澈见底的海水

我的团友我的团~~·

蓝蓝的天,淳朴的人,这是一个宗教文化浓郁、充满微笑的国度。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3-07 01:03

2016-03-07 11:31

嘿嘿

这个拍的好

2016-03-07 11:32

笑的好开心

2016-03-07 11:33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3-07 17:25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3-07 19:58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3-07 11:33:02 的回复:

笑的好开心

回复chenyao:我的小伙伴笑起来超美的 ~~~

2016-03-13 16:21

引用 丽贝卡 发表于 2016-03-07 17:25:59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丽贝卡:真的很美,性价比超高

2016-03-13 16:22

引用 銘萱 发表于 2016-03-13 16:21:48 的贴子:

我的小伙伴笑起来超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