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の桜」浪荡日本

• 出发时间/2016-02-23
  • 人均费用/12000RMB

一些想说的话

旅途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每每闲暇时光总能不禁回味起这段说走就走的旅途。

“始于冲动,憾在途中,终于满足的”是我目前能想到,对这一小段人生之路最好的总结。

也许是春节长假玩够了,也许是为一年中之后更好的时节存假期做打算,春节之后,新春伊始,对于旅行来讲是个不折不扣的淡季。正是因为这样的淡季价格,才促就了一条微信秒回的说走就走。

当然,还有出于私人原因,由于春节前的压抑,渴望想通过此次的旅途得以释放。

DAY1 成都-大阪

这次选择了“大阪进✈️东京出”,自认为最完美的航班搭配!

谁说咱们国内服务不行?那一定没有坐过与“美丽同行”的川航!

今天的飞行还真是顺👍机长绝对酒驾了,不仅没有delay,就连原本4个半小时的航程,仅航行三个小时landing…

抵达大阪关西机场,入关后发现行李转盘前早已被机场工作人员摆放整齐,好感动😭赞赞赞👍

以前剩下的日元所剩无几了,回到酒店放下行李,便出门了。此时去发现一台取款机是旅途伊始多么重要的部分!

cash到手便迫不及待的开始觅食啦🍜今晚酒店步行2分钟便是一应俱全的shopping mall,深得本宫欢心❤️

酒足饭饱,餐后消食,好奇心勾引着我们迫不及待的啪啪go🏃

随处可见被放大的日式文化,比如这整面墙的扭蛋,不仅震撼到我了,还瞬间萌化了偶的少女心💓

还好没有扭到“大阪欧巴桑”!不然只好必须送给海关了😳哈哈哈哈…

不经意路过一间买手店,店里几百元人民币便能入手的国际名品(霓虹国应该不会A吧?)

时间也不早了,养精蓄锐才是明智之举,好奇心绝对不会只在今晚就能找到答案!🐵🐷空空不孤单,哦呀斯密!

DAY2 大阪-京都-神户

哦哈哟☁️新的征程gogogo~🚗🚍🚄

清晨漫步大阪城公园,来庄严美丽的天守阁前沉思:为什么阳光这么明媚还这么冷嗖嗖…哈哈哈

别过古迹,直奔现代化的都心,号称“最好逛”的心斋桥到了!面对这诱人的,长达几公里,应有尽有的心斋桥商业区,只想说跑起来gogogo~🏃

中午的感恩的时间到啦,选择了离下一站不远的京都,米西米西思密达棒棒哒👍

午餐后步行来到了唐朝再现的京都祗园一带。古迹区域和商业区域规划的很好,古迹区几乎看不到现代化商业的商铺与繁杂,能很好的拍摄并融入其中!当然古迹外的商业部分同样也是旅行者的天堂,这样一朵美丽的小花行走在花见小路上…哈哈

告别了祗园,下一站金阁寺,今天计划中的最后一站。还记得一休哥,西右卫门,将军…吗?眼前的建筑是不是比动画片里更加别致呢!

这里一些有意思的收获:造型独特的神符,即可做装饰也可以食用的金箔,造型别致的纪念品…就连门票造型都那么独特!哈哈哈…猜猜哪个是金阁寺的门票吧!

结束了一天轻松的行程,傍晚回到神户的酒店,头一热,腿一酸,如果我说今晚在神户选择了一家中餐馆…请开始尽情的吐槽吧😂

饭后消消食,如果我说这是一家店员比顾客还多的宜家,准确的说视线范围内只有我…好吧让我先适应适应~

每次靠近温带的海边,关节就会开始痛,果然这次也不例外,才第二天疼痛就开始突显了。不过,这时入住设施完善的酒店就显得格外舒心了!今晚…泡!约吗?

DAY3 神户-奈良-滨松

食物为我们奉献了生命,美好的一天从感恩开始~

奈良到了,行程中我最最最期待的一站,当然是因为这些傻萌的神鹿们,150日元便可在公园内买到鹿食与之亲近啦,卡瓦伊呢~

穿过鹿群,就是著名的东大寺了,虽然不感兴趣,既然来了还是一笔带过吧!

不算太远便是文化遗产春日大社!比起其他寺庙,这里的色彩浓郁许多,看起来也格外精致,很有印象中日本动漫的感觉~

春日大社里求了一道鹿嘴里的神符,没想到刚出神社不久就被路边的神鹿给吃了!真是从哪儿来就到哪儿去啊~

今日在奈良午餐餐厅的周围,依旧是随处可见的神鹿们。面对友善可爱的鹿鹿们很是依依不舍~

回酒店途经长岛休息站,这里有免费的足汤♨️

今晚的酒店尽管一如既往的小,符合日本人够用就好不浪费的心理(这一点很值得借鉴)!据说已经是滨松最高的大楼了,比如窗外的高空城市景观,比如旁边的松滨公园,比如这个恒温的马桶,比如…都赞赞哒😊

今晚的酒店位置很好,凭直觉随便走走,便来到了滨松市区的步行街,觅食雷达开启中ing…

好吧,尽管随意闯入一家,虽然发现英文真的行不通,但是今夜Naku-ku的美味让人升仙了~

DAY4 滨松-富士山-伊豆-石和

美好的一天从感恩开始🍳日本的早餐很符合我的口味,尤其玉子烧、土豆泥格外美味,成了每日早餐必不可少的部分。

🗻富士山下🎶🎶哼起来~老天爷赏脸,今儿是个明媚的好日子☀️出发不久,一路上便可从远处的不同角度欣赏到一点儿也不羞射吝啬自己美丽的Fuji女神~

今儿要做一个明媚的美少年~

一路沿着富士山地区的山间行驶,不久便来到了伊豆河畔河津地区。🌸这里有比其他地区樱花更早绽放的河津樱,同样也是日本人樱花时节出游的必到之地!随意感受,有没有野兽派感觉~

路边正在烤制只有每年樱花时节才会吃到的樱花料理🌸不知名的叶子烤一烤,有意想不到的美味口感oish👍

除了樱花,这里还有一些有趣的事物吸引着我们❤️

今天的午餐选择在著名的净莲瀑布旁。依旧是一人一套的定食,不用吃人家口水的用餐方式真好~

午餐后,来到了富士山脚下的忍野八海,据说号称日本的小九寨沟,不过看了之后只想说“凭什么”!也许是天气不好吧~无意间发现的富士山萌状的小零食,只用了0.01秒的思索,买买买!!!萌成这样,不买合法吗?

今晚入住温泉乡的温泉酒店♨️和式房间还是至少体验一晚吧👘换上浴衣品尝温泉酒店的和试餐,泡泡裸汤…

泡完温泉,今天最后一项娱乐活动就是坐等“我是歌手”🎤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以看到芒果台,嘘~来啊来啊来啊…

DAY5 石和-东京

酒店提供的长得像午饭一样的早餐!虽然早餐吃白饭有点不适应,但是味道还是棒棒哒~主要是健康少油,真是太符合我的口味了!

早餐后,终于进京啦,途径新宿沿途街景~

皇居外围:跟忍野八海一样无趣的景点,还是留个足迹,来过!

银座!只想说这是一个比购物天堂香港还好逛的另一个天堂!买买买buybuybuy跑起来gogogo~

浅草寺:小商品的海洋,红红火火的大灯笼,远眺643米的sky tree,流连忘返…

今晚选择了1000日元的拉面🍜普通日本人会光顾的小馆。几个平方的大小,很典型的日式用餐座位。点餐通过自动贩卖机完成,拿着贩卖机里的小票坐好等餐就行了!

回到酒店,睡前整理了下“战利品”,发现走上了不归路~洗洗睡!哦呀斯密~

DAY6 东京

早餐发现,这是一家西方人入住率较高的酒店!服务人员也是东西混搭~

GoGoGo☀️新的一天🚇转起来,🏃跑起来

🚇转车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第一站“上野”(算是大站吧:去机场、地铁、电车都可以在这里及附近搭乘)!

上野站出口不远处便是著名的“上野公园”。今天正好是周末,休闲的气氛也比平日里多了些~

匆匆别过上野公园,不远处便是地铁“银座线”🚇对于逛街达人来说是一条重要的line,著名的商圈银座、表参道、涩谷等都可以通过搭乘“银座线”到达!

“银座”不远处的“新桥站”第二次换乘“临海线”继续前往目的地“台场海滨”!

距离银座商圈大概半个小时的地铁路程可达到“台场”,整个区域修建在人造的海上大陆上,这里算是最新的现代化shopping mall的聚集区,午餐时间逛吃逛吃逛吃…

shopping mall区域外的海滨走廊上伫立着🗽自由女神像~

步行几百米到达Diver City,台场地区著名的shopping mall。随便闯入一家专卖,店员几乎都能用中文亲切的聊天。内部其实就跟国内的mall大同小异,品牌也差不多,长途跋涉前来,只为门口这个1:1高达

结束台场的行程,下一站“涩谷”

涩谷吸引我前来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伫立在最繁忙十字路口忠犬八公Hachi,人头再多也要卡嚓卡嚓卡嚓!

涩谷,匆匆的人流,穿梭的潮人,接地气的商圈,八层的MUJI,人头窜动的acsis…

继续转转转,逛逛逛~

跟着路痴闯入了本不该进入的“赌场”🎰

家有爱犬,每次出行总会寻觅一些爱犬miumiu的礼物~

回到酒店时间不早了,泡泡睡💤

DAY7 东京-成都

今天是返程的日子,睡到自然醒,收拾好行李,早早来到了成田空港✈️航站楼内的Shopping&Dining区人气满满~

以最快速度办理好登陆手续直奔免税区~

过关后的免税区域并没有想象中的繁华,但也能满足基本的需要啦,时间有限gogogo~

登机即将起飞啦✈️

通道的A330客机每个座位都配备了娱乐设备,让5个小时的飞行感觉不会太煎熬。川航的餐食还真是丰富,尤其是对饮品的供应,发完矿泉水,还有饮料可供选择,吃完飞机餐还供应热茶🍵…想说飞机上的洗手间够用吗?

landing…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6 19:06

2016-03-06 21:20

2016-03-06 22:29

请问  扭蛋是什么东西

2016-03-06 22:46

2016-03-06 22:52

2016-03-06 23:0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11829 发表于 2016-03-06 22:46:52 的回复:

请问  扭蛋是什么东西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11829:昂~就是……你问度娘嘛!

2016-03-06 23:44

谢谢分享~~~~~

2016-03-07 02:06

2016-03-07 02:07

2016-03-07 06:49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3-07 09:58

引用 autorr 发表于 2016-03-07 09:58:55 的回复:

回复autorr:启发了什么啊

2016-03-07 09:59

很棒!相互学习……

2016-03-07 10:11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07 10:11:44 的回复:

回复lebo:客气客气

2016-03-07 10:13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3-07 13:25

引用 lomoschina 发表于 2016-03-07 13:25: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