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天云山自驾一日游

经常出去玩但是一直没有文字记录,时间久了,就忘了都做了些什么。这次算是我的游记处女秀,附一首(归来)代表我这次心境,归来记录我的人生轨迹在这里,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第一次语言会比较糙大家先凑合着看。我慢慢学习改进,不断去完善自己的文笔。下面请看游记流水账

20160305   天云山自驾一日游

20160304租一辆大众朗逸,新车,里程两千多公里。
三个人合计费用:
租车费用:370
油费:106
门票:200
大鸭梨晚餐:270

一天行程:
早上我六点半起床,收拾完毕,七点十五出发去接青海湖与国庆,七点半到达青海湖小区门口,国庆已经在赶过来的路上,集合完毕,去粥铺吃了早餐,大约八点出发,行程大约120公里,大约需要两个小时车程,我们绕六环走京平高速,一路上发现车很少,现在外面还有些冷现在出去户外的人还比较少,一路上没几个车,很顺利,大约十点左右到达天云山门口,景区的人也很少,很多设施还没开放,比如平时买零食的地方,这个景区也相对比较偏人来的也少,山里面明显感觉也冷很多,更没几个人来这个时候,我们算是初春踏青的小白鼠了。本来打算到了景区再买点吃的上山,结果都没开门,我只带了三个士力架,还有几瓶水,我们问了下上下山大概需要的时间,说是上去一个半小时下来一个小时,我们几个商讨一下下来再聚餐,青海湖大喊想吃火锅虾吃虾涮,我们就这样出发了 。
       一路上感觉这个景区应该是刚刚开发不久,石板登山了都是刚刚砌的,刚入山门就可以看到刚刚人工造的假山。

一路上比较荒凉,唯一觉得比较有意思的一个地方是情思台,还有就是玻璃栈道,见下图

下面这个是情思台从下向上拍有些时空隧道的感觉

下面是从下往上看情思台

下图为远处眺望莲花峰,由于天气原因一直没拍出我想要的效果凑合着看吧,总感觉拍不出真实看的险峻,峡谷间悬挂一横跨拱桥

上玻璃栈道还要带鞋套,忒影响我们形象了

排景一美女入境 漂亮

三个好基友在玻璃栈道自拍合影

莲花峰有个天和宫,不知道是个什么鸟

附上我们在莲花峰的合影

尝试下自拍的感觉 效果还不错

到莲花峰山定大约十二点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吃了个士力架,喝点水,十二点半下山选了个最近的线路,半个小时。本来青海湖想坐缆车下去一问一人100,还是老老实实往下走吧。
下山之后休整一下一点半往回走,由于我们还没吃午饭 ,路上着超市买了些零食,边吃边往回走,青海湖导航的结果没有避开拥堵路段,一上京承高速就堵了,幸好有个附近出口,我们去走了下道,路上青海湖和国庆为吃啥pk 国庆想吃烤鸭去大鸭梨 青海湖一会儿火锅一会儿烤肉,最后敲定大鸭梨去吃烤鸭。天通苑附近正好有一个我们正好路过,吃完还可以逛一会儿龙德广场,青海湖和我都想再买一些户外用品。有些安排就是冥冥之中的
吃烤鸭有个小插曲,我们的烤鸭很快就上了,一品唱味道不对,我们猜测是中午考剩下的,但是国庆一唱另一盘竟然不是一盘的,把服务员叫过来说你给我我们解释一下,结论就是我把这端走再重新给你们烤一份,大鸭梨也不可靠啊。有时候不能对他们太客气。重新上的味道就对了。不过和之前吃过的全聚德的,味道比还是不在一个档次的,一分钱一分货,全聚德的鸭子会让你知道这鸭子的一生是怎么从一个蛋到一只烤鸭的整个成长过程给你看。做商业品牌和口碑那是多么重要。
吃喝玩乐一天把国庆和青海湖送回家我去还了车到家七点。完美收官。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