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冬日几日闲~南下羊城城会玩~

• 出发时间/2016-02-04
  • 人均费用/2000RMB

行程安排

家里老人都在海南过冬,这个春节又是我和媳妇儿两个人,于是我们又早早的计划了外出过年,今年没有再抽风往北跑去体验极寒,今年我们选择了南方城广州
D1  2.5  一早的火车到达广州,地铁已经甩站通过了,公交也是,拖着箱子走了一站多地吃个饭,打车到北京路,春运的压力真不是盖的,下午逛了迎春花市——陈家祠——上下九步行街
D2  2.6  石室圣心大教堂——红砖创意工厂——沙面——花城广场(广州塔)
D3  2.7  长途奔袭前往沙湾古镇
D4  2.8  长隆野生动物园

逃出火车站的重重包围,来到北京路步行街,说实话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感觉步行街都差不多的样子╮(╯_╰)╭,接上节日气氛浓厚,张灯结彩的~不过南方的日料还是不错的,新鲜啊~选择了一家大众点评五星的羽寿司~味道不错,就是外面贴着半价的宣传海报,上去之后却说活动已经结束让人有点小不爽,这不是欺骗消费者么~~活动结束倒是把海报摘了啊!

明太子寿司~

三文鱼和黄旗金枪鱼寿司~味道很赞哦~

媳妇儿点的肥牛锅~~太没品味了,跑来日料吃肥牛锅~~我当时就在心里翻白眼~

我的鳗鱼饭~~美味的无法言表啊~~现在看着照片我又饿了·~先打个电话叫个外卖再接着更~

搭车来到预订的海友客栈,我靠.....房子好小,床也好小,怪不得这么便宜,大床房床就1.35米你敢信?果断换地方,边上就是个7天,放下东西收拾一下,迎春花市就在酒店门口这条路,出门就到~

人超多的,除了卖花,也卖很多其他东西~对于北方人来说迎春花市是个挺新鲜的东西~~因为过年买花这个事儿好像只有南方有,各种花都被赋予了一个好彩头,各有各的说法~

梅花~~这么大一盆一盆的普通居民真的有人买么......

买的最好的就是金桔树~

问了下,一小盆七八十~也不便宜啊~

猪笼草也有的卖,这个真不知道是什么讲究~~我还挺喜欢猪笼草的,要不是离得太远我就想带回北京了~

大哥,人家都卖金桔树,你卖的这个是什么路数啊,估计是我太外行了,这不按套路出牌啊~这么大的橘子是买回去吃的么~

兰花也很受欢迎~反正咱也不买所以也没上去问价格~

花市正门的彩灯~

出了花市发现呆萌小柴犬一枚~

步行前往陈家祠,也就一公里的样子,不算远~

进去是要买票的,10元一个人算是比较有良心的,里面展品挺多的,我个人认为值得一看

祠堂这个东西在南方好像也比较普遍的,北方见到的就比较少~下图中的八仙过海真的很精细,而且还是彩色的~

这是何等的雕工啊,要知道这都是石雕不是木雕啊~~真心佩服古时候的能工巧匠了,我估计现在这个技艺是不是已经失传了。

玻璃上的图案甚是好看,而且都没有重样的~

拍完,媳妇儿拿过相机看了下说:恩,就是要想拍出这种感觉~我心里想......什么感觉啊~我就随手一拍而已~

这些精美的雕刻都是在橄榄核上面完成的,你敢信!还有在更小的核上雕刻的,实在拍不到了~

砚台~看着像紫砂瓷的~

全部用陶瓷完成的三只鸡啊,好厉害......

艺术品的完成过程也详细的展示出来了~

门上的木雕十分精细,运用了镂空雕刻的手法,即使是在门上也能感受到丰富的层次感~

剪纸艺术~太牛了,这样的作品真不知道是怎么完成的~

惟妙惟肖的人物~

巧妙运用内画的鼻烟壶~~这种记忆难就难在要反着画这样从外面看才是正着的~

一个带翡一个带翠~这要是在商场估计要卖上七八万最少了~

海鲜大礼包么......寓意真的是呼之欲出啊~这其实是个木雕~~后期进行了上色处理~

另一件还没有上色的木雕作品~

下面这些象牙制品真的非常美,但是既然木雕和石雕等其他艺术表现手法也可以一样的精妙,还是提倡不要展出象牙作品了,从需求的角度上斩断这个利益链条~虽然这里属于博物馆性质,但是这样的展览本身就会勾起人们对象牙制品的需求~

所有的展品中,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下面这四个陶瓷艺术品~~好想搬回家啊~

最中意这只卧蟾~哈哈~

白熊也是萌萌哒~

这些一看就是重新翻新过的,要不色彩不会如此鲜艳~

这几扇门比前面拍的更牛掰......简直是要上天啊~

门上的福字有很多讲究的,当时听讲解觉得很赞,不过现在已经忘记了╮(╯_╰)╭

随便特写了其中的一扇门,我感觉严格的说这东西应该是屏风,因为他就放在正门口~你们自己看是不是很牛掰·

正门口拍张照准备出去了,这10块钱的门票花的真值~

房顶上萌萌哒小狮子~

这才叫豪宅·不光是面积大,技术含量和艺术氛围也不是盖的~

逛完陈家祠,已经快到黄昏时分了,肚子也开始叫唤了·打开导航准备步行前往上下九的路上正好经过网上评价还不错的银记粉肠店~进去先吃点东西垫垫底~

粉肠一份18·~不便宜呢~~下面都是酱油~说实话北方人表示吃不太习惯~~纯粹是当做一种体验~

艇仔粥~8元一碗,这个味道倒是不错,我本来就爱喝咸粥·里面用料扎实~海鲜鱼肉啥都有~

吃完又路过一家熟食店,想着买了还要拎着,打算回酒店的时候打包一点~~结果就没有再走回来~唉

到达上下九步行街~和所有步行街一样这里也是人多.....感觉大家的食欲都不错~

招牌林立~竞争激烈啊~

西门町不是在台湾么.......

走走又饿了~~继续吃起来~~

生蚝,青蛤这些是在走到步行街尽头拐弯的地方有家小店卖的,价格便宜味道不错~

油炸过的撒尿牛丸~~别提多油了,连我这个平时口味很油腻的人都要受不鸟了~

一直逛到天黑透了,我们才往回返~~依然是步行回酒店~~话说今天我感觉我起码走了六七公里吧~

周六福珠宝,拍照的时候我还和媳妇儿说这难道是周大福的山寨版么,看着金碧辉煌不像啊~我真是个土鳖╮(╯_╰)╭

晚上回去的路上,遇到一个小型的街边花市,可能是没有摊位费,又快收摊了,这里的价格可比迎春花市便宜多了~

晚上穿过迎春花市所在的这条路回酒店,人还是那么多~~

早上起来先到出租车司机推荐的银灯食府,不是连锁不过质量杠杠的~来广州了怎么能不吃早茶呢,这边的早茶单子上分为小点,中点,大点,超点,顶点。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分量的区分~~其实不是的,这个是不同的价位的意思,北方的盆友很可能理解错误,哈哈~

金钱肚~强力推荐~

超级入味儿~~很好吃~

水晶虾饺~~~

榴莲包~~

金枪鱼卷~

时间到了上午十一点,已经是早茶要结束的时间了~人还挺多的~

吃饱喝足直奔石室圣心大教堂~街上的节日气氛已经十分浓厚了~要是让我推荐的话,这个点我是要推荐的,在国内的教堂里估计是最地道最气派的了~

当当当~~到了~~果然好气派~

哥特式的建筑风格~彩绘的宗教色彩浓厚的玻璃~~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

光线透过窗户射入屋内,在墙上行程了彩色的光斑~

特喜欢这块~真的好美~

换上超广角~来两张全景~

最前端的耶稣传教的彩绘玻璃~我们去的时候正有一个女的在讲教义,下面稀稀疏疏的坐了十几二十个人~

太好看,再拍一张~

超广角拍摄~先来个教堂五连拍~~各个角度~

这是教堂的侧面~

媳妇儿三连拍~~哈哈~~

大长腿大长腿~~这是媳妇儿的梦想啊~恩,也是我的梦想~~要是不用超广角也能这么长就更好了╮(╯_╰)╭

都没啥合影,必须找会用单反的帮着拍~还好这里游客还不少~拜托别人帮忙拍个合影~

离开石室圣心大教堂,下一站红砖厂艺术区,距离不近,我们跟着地图走,结果从后门进去的.....不管了,逛起来~

媳妇儿要和这四只muscle羊拍照~~好吧,我满足你~

是不是艺术区都有猫·~我在北京的798也拍到不少~来个六连拍吧~

困死宝宝了~~

快过年了,这里倒是没有那么多人了,不过好多店也关门了~~就拍拍外景吧~继续拍媳妇儿·

尝试一下新风格~~哈哈,手动对焦~

面部表情略僵硬~~哈哈~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_╰)╭好吧,我就是个没有艺术细胞的粗人......

背景很一般,本来是随手一拍的,不过效果还不错~

发现癞皮狗一只·~这可不是我媳妇儿按住它的,它自己琢磨出的奇葩姿势......

只要是条狗就没有我媳妇儿不喜欢的~~都是她的好盆友~

果然是红砖厂~~红砖房还是很多的~

你瞅啥~~~

红砖厂的前身是建於1956年中国最大的罐头厂,厂区内还留着很多当年的老机器~~现在也成了景观的一部分~

小柯基,这耳朵这受气的小表情也是没谁了~~不过不知道为啥我第一眼看到它想到的是指环王里的咕噜~

卖个萌~~

招呼一声就远远的跑来了~~来个五连拍~迷你版磁悬浮列车的赶脚~~因为腿太短看不到╮(╯_╰)╭

告别了柯基,就遇到了这只在马路中间睡大觉的狗~边上两个女孩儿远远走过来其中一个对另一个说,这狗是假的吧?因为一群人在拍他还是照样谁自己的觉~~

这棵树的根完全长进了厂区房子的墙缝里~~真是生命力顽强啊~

厂区外面就是家属小区~这里曾经荒废并且被遗忘,不过近些年在政策扶持下吸引了不少艺术家在此创业,让废旧的厂区重新焕发了生机,也吸引了游客的到来~

没人帮忙拍合影~~动动脑子办法总比困难多~~哈哈~

喂·~~不要随地小便啊~~说你呢!

走了一大圈最后才绕到了厂区的正门~~真是心塞~

继续地铁前往沙面建筑群~~到了以后媳妇儿要跟花坛合影,结果拍出来还被嫌弃不是这种感觉~~

赶紧重新拍~~~这张媳妇儿还比较满意~~说就是这种感觉~~我有种想骂人的冲动,到底差在哪里呢~女人太难懂了╮(╯_╰)╭

这里原本是租界,所以建筑物都看着挺“洋气”

拍建筑我还是喜欢广角带来的冲击力~~一旦用了广角就不愿意再换回去了~

这里有很多树龄很大的老榕树~长长的气生根垂下来很有感觉╮(╯_╰)╭

你在拍摄风景的时候也同时成为了别人的风景~

既然是洋人的租界,教堂是肯定少不了的,不过看过了石室圣心大教堂后这种小教堂对于并不信仰基督教只是从建筑物本身角度出发的我来说已经没啥吸引力了~

沙面比我想象的要小~~没一会儿就逛完了~~

为了去陶陶居吃,我们徒步将近两公里~~这就是吃货的执着~~当然吃货只有我一个,我媳妇儿完全是吃啥都行的~好养活╮(╯_╰)╭

烧鹅一定要大力推荐的,分为一例,半只,整只,我们只有两个人就点的一例,58元,分量很足,味道很赞~我感觉比北京烤鸭要好吃~

素菜也要吃点的~~这个菜名字很有南方特色,不过忘记了~

媳妇儿点的陈皮猪手~~酸甜口的我还是头一次吃~~还不赖~

最后一大锅的竹笙鱼肚羹~~撑死我了~~嗝~

晚上打车前往花城广场,这里是拍小蛮腰的最佳地点了~

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天灯光音效好像都在彩排~~给力啊~

小蛮腰N连拍~~回来整理照片才发现自己竟然拍了这么多~

花城广场上人很多~~节日气氛很足啊~~

给媳妇儿拍一张~~

找了个玩单反的哥们儿帮忙拍合影,这哥们儿真敬业~~各种蹲这种挪各种找角度~拍的照片就这效果了,我是实在不好意思让他重新拍了~

快回你的花果山吧~╮(╯_╰)╭

巨人和“小”蛮腰~哈哈~

走到河边眺望对面的广州套~~

花城广场边上就是个不知道什么运动场~~今天也是灯火通明~

远处的小蛮腰在这里也能看见~

这张是坐地铁到广州塔脚下拍的~~我真是爱拍广州塔啊~~各种角度都不要放过~哈哈~

D3  2.7  长途奔袭前往沙湾古镇
今天要从市里去遥远的沙湾古镇,首先坐公交去我们今天入住的七天连锁(大石店)就要坐两个小时了,然后从这里继续往南还要再坐两个小时公交才能到沙湾古镇.....真心够折腾的,我们到沙湾古镇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这个古镇我个人不怎么推荐,感觉一般吧,如果有时间的可以来看看,没时间的就别折腾了~

远景近景各来一张~~这个古村落虽然不收费,但是其中几个重点区域是收费的~~呵呵了~

心塞的通知必须拍一下,我们千里迢迢赶过来看你,正好赶上你一年唯一的一天休息~~运气真好啊~

估计选择除夕去的人也不多~~倒是得了个清静~

装深沉的傻媳妇儿~╮(╯_╰)╭

又窄又深的小巷子错综复杂~

这面墙全是用哈喇壳和泥土做出来的~~

这小巷子两个人走对面估计都要侧身~~当然了我说的是我的体型~

其实也就拍拍外景~~时间紧的小伙伴还是舍弃这个遥远的点吧~~坐了半天车屁股都痛了~

D4  2.8  长隆野生动物园
     除夕的夜里我病倒了,感冒发烧头痛~~更惨的是附近都没有开门的饭店,毕竟这里已经是大郊区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超市开着门,采购了泡面卤蛋火腿肠面包汽水儿这些东西,就算是我们两个的年夜饭了,蜷缩在七天的大床上听着春晚昏昏睡去,长这么大最惨的一个跨年,没有之一╮(╯_╰)╭

感谢媳妇儿的悉心照顾,端水喂药的,第二天奇迹般的满血复活了,长隆暴走一日游走起~哈哈~没有任何前戏~直接就是各种动物的萌照~

整个园区分为步行区和驾车去两个部分,我们没车开可以做景区的小火车参观开车区~

袋鼠~

鸸鹋~~不是鸵鸟哦~

神兽羊驼~

要不要这么销魂啊~

亚洲象~

美洲貘~

黑熊~~

马来熊~

狼~

狼~

白虎~

这个是到目前为止我唯一没见过的一个种类,金牛啊~还是国内特有的,原产地内蒙~

来给张正面特写~~哈哈~

犀牛~

河马~这里就是天天和石头喂河马的地方哦~

狮群~~

额~~这是什么羊来着~

额~~这个又是什么羊啊......记忆力衰退好严重啊

角马~号称非洲五霸之一~~也是最丑的一个╮(╯_╰)╭

斑马~到底是黑底白花还是白底黑花呢~~知道的朋友可以回复我,哈哈~

小火车参观的散养区全景~

参观完驾车游览区,就近参观侏罗纪公园~~额~小孩子估计会很开心,我和媳妇儿看的还挺不好意思的~~伦家好多都是带孩子来的~

比我小时候看的逼真多了~~真是技术在进步啊~

三角龙萌萌哒~~

这个竟然也在侏罗纪世界里~也是个假的~不过这个物种可没有灭绝,马来西亚沙巴就有~长鼻猴~

大食蚁兽~~这舌头有大半米长~

来个近照~~~

小狐猴五连拍~上蹿下跳的~

抓拍到好辛苦啊~不停的在动~~多动症~

开会啦开会啦·~都来集合啦~~

下面进入的是迷你小动物区~~基本都是手掌大小的动物~

狨猴~~小小的一点点~

又忘记叫什么了~

这种很漂亮啊~金色的皮毛~

金刚鹦鹉~~不像有的景区的拔掉了翅膀上的羽毛,这里的金刚鹦鹉都能飞哦~

大嘴犀鸟~~

额~~这两只是幼年期么~~怎么长的差距这么大呢~

长臂猿~~

红毛猩猩~~和六毛是一个品种啊~

放在外面展示的小长臂猿~~就在头顶上~~路过留意,万一人家想方便你就惨了╮(╯_╰)╭

美杜莎~~自从有了DOTA这个游戏大家都认识了╮(╯_╰)╭看到美杜莎就知道了~~下面要参观的是爬行馆~害怕的盆友请闭眼~

金钱蟒~~

森蚺~体型最大的蟒蛇~

保温箱中的黄金蟒~~~其实是一种白化病~

这个猫头鹰一动不动的,乍一看我以为是木雕呢~长得帅帅的~

长隆野生动物园一共有四个剧场,时间安排的合理的话完全可以挨个走到~~我们就四个都去了~,不过建议提前点去,因为剧场坐满了就不让进了,我们有一个就差点没进去,还差十五分钟开演就不让进了,后来我们看准机会溜进去的~

白虎~在玻璃房中~~已经习惯了围观的人群~万兽之王真的是有点可悲啊~为了满足人类的好奇心~

鸵鸟登场了~~跟之前的鸸鹋长得还真挺像的~~很多小盆友见到鸸鹋也喊鸵鸟~

贪吃的长颈鹿~~这里很多动物都可以喂食的,不过都是要买食物喂的,不允许自带食物进园,真是创收有道啊~

这舌头真长啊,你是食蚁兽的亲戚吗?

站好位置给媳妇儿拍一张~

卖个萌~诶嘿~

白化的袋鼠~~还真是头一回见到,白化这个现象说到底是一种基因缺陷,在很多物种里都有~白虎~白鲸~黄金蟒~都属于这一类~

只要给钱,抱考拉也是可以的~~

只想做一只安静的美男纸~~

侧面也是帅帅哒~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这才是考拉生存的常态~~一天将近20小时是睡过去的,不用上班就是爽啊~

给你一个寂寞的背影,自己去体会吧~

接下来是散养大象区~~可以和大象近距离接触~还可以买叶子喂大象哦~

快给我吃~快给我吃~

万年剪刀手的媳妇儿再次乱入~

偶遇明星饲养员菁姐~媳妇儿斗胆上去要求合影,其实伦家很和蔼的节目里估计是为了节目效果吧~哈哈~我估计她现在每天起码要被合影上百次~~

熊猫馆~~虽然去很多地方看过熊猫,包括成都的熊猫基地,不过对这些可爱的家伙还是拍不厌~~最近功夫熊猫3又在上映,可以说是当红一线明星啊~

落寞的背影~

这姿势,真豪放~~看到我拍他还龇牙咧嘴的~~咋滴~~你瞅啥~

竹子吃起来~~真不知道竹子这么难以下咽的东西熊猫为啥这么痴迷......

下面进入小剧场走穴环节,一场接一场安排紧凑~~首先是长隆方舟剧场~~这部分就不解说只放图了,大家自己去看更有意思啦~我就不剧透了~

演出结束~~赶紧拍拍这些动物明星门~~矮脚马萌萌哒~

这货真的是羊驼么.....感觉气质好忧郁啊~

岩羊~~不是颜羊,虽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它也算羊界长的帅的~不过人家真正厉害的是攀岩技巧,在峭壁上奔跑如履平地~

喔~~这得经过几代培育腿才能这么短啊!

接下来是第二个大象剧场~~~

大象投篮~~

大象灌篮╮(╯_╰)╭

大象踢足球~~

大象运木材比赛~~真的好厉害~~

前往下一个剧场的途中也不能错过路上的精彩啊~,醍醐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鸟类~因为我小时候动物园有一只和我感情很好的醍醐,是真的记得我,每次我去都会跑过来打招呼,这里的醍醐生活环境优越多了,没有笼子的束缚~

狐獴,也就是俗称的猫鼬,提醒很小,但是很灵活,最萌的是一个群体里最少会有一个哨兵直立身体站岗~~

看看哨兵的背影~~帅不帅~

你们放心找吃的~~我看着呢~~多么的爱岗敬业啊~

哨兵发现我了~~

第三个剧场来了~~河马剧场~~这是最标题党的剧场了,全程只有一头打酱油的河马出现,戏份也很少~其他的特约嘉宾倒是不少~

冠名商出现了~

兀鹫,天上飞的时候还很有气势~落到地上就十分笨拙,关键是很丑~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注定只是个小配角~

老鹰啊~

鸸鹋又来串门儿了~

我最摇摆~\(≧▽≦)/~

空军部队到来了~~场上的观众们爆发出一阵喝彩~

角马也来凑热闹~~你们完全没有把冠名商河马放在眼里啊~~这里明明叫河马剧场好么!

出了河马剧场继续前进,还好我们能看懂地图,下一个剧场是花果山剧场~

到达花果山剧场的路上就有不少可看的~雄性狒狒果然霸气~~这个彩妆我给满分!

看来是我惹他不高兴了~~这獠牙咬上一口可不是开玩笑的~

都是狒狒这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捏~~你看看人家静静的思考狒生不是挺好~

看这架势是要大彻大悟得道成仙的节奏~

火烈鸟~金鸡独立~才知道原来火烈鸟还有两种~一种是红色一种是粉色~

来张近照~

粉色的火烈鸟~中间还混着几只红色的~没想到没去非洲看火烈鸟却现在这里看到了这么多~

不知道叫什么,不过毛茸茸的~~金鸡独立不说还把头都不知道藏在哪了~

基本都在睡觉~~难道是夜行生物~

花果山剧场到了~~各种大师兄的七大姑八大姨都要上场露个面~

一开始还以为是六毛呢~~其实并不是~~六毛还在幼儿园喝奶呢╮(╯_╰)╭

老虎登场了~

马来熊~体型比一般的熊小很多~,看起来就像条大狗~

是长臂猿么....我记得长臂猿脸上没有黄色的毛啊~也许是一个分支吧╮(╯_╰)╭剧场四周都拉着藤条,猴子大军从四面八方陆续登场~

离开花果山剧场~周围也全是猴子猴孙啊~~你看看下面这个,我感觉是脸长得特别像人脸.....这个思考人生的表情简直是醉了~

尾巴也特别灵活,跟手一样好用呢~

大哥你思考人生的时候就不要尿尿了好不好~~小丁丁拿出来太不雅观了╮(╯_╰)╭真是白瞎了你这张俊俏的侧脸了~

茫茫多的猴子猴孙~

最后终于要去看大明星了,东打听西打听终于找到了六毛所在的幼儿园~
六毛只是长大了一号,还是那么呆萌~COCO已经不在这里了,放回到黑猩猩区去找他把吧了,说实话也真找不出来哪只是COCO

抠脚大汉一枚~

OMG~这动作是怎么了~~在心爱的毛巾上拉屎了么╮(╯_╰)╭

这是飞吻么~~

披上战袍~~立刻感觉好安心啊~

六毛边上这只是他的妹妹八毛~~没想到到现在还没断奶~

结语&预算

充实的广州四日游就这么结束啦~~之后就坐灰机去菲律宾接着嗨皮了~真羡慕南方的小伙伴们,去哪机票都便宜,这次一冲动抢了广州——马尼拉宿务航空的机票,也促成了这次广州之旅~以后估计还有很多机会来广州吧~~毕竟北京飞真的好贵啊~~心塞~也只有去俄罗斯有点优势了

这次的花费人均2000的样子吧~~包括了交通~~给大家一个参考~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07 17:26

2016-03-07 18:44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3-07 21:59

2016-03-08 08:32

2016-03-08 10:35

引用 michaelthinboy 发表于 2016-03-07 17:26:06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michaelthinboy:一路顺风哈~

2016-03-08 12:47

引用 cherrykyo 发表于 2016-03-07 21:59:10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cherrykyo:走起来~~其实我不出去玩不写游记的时候也是懒癌患者~但是只要出去玩就打鸡血,一年三四趟长线都不嫌折腾~

2016-03-08 12:48

引用 豆棚瓜架即浮屠 发表于 2016-03-08 08:32:11 的回复:

回复豆棚瓜架即浮屠:多谢支持哈~

2016-03-08 12:51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3-08 10:35:07 的回复:

回复土尘:多谢举牌支持~

2016-03-08 12:52

欢迎再来广州

2016-03-16 11:58

引用 风行milk(广州) 发表于 2016-03-16 11:58:32 的回复:

回复风行milk(广州):谢谢,广州出国机票比北京便宜好多,时不时会去哒~

2016-03-17 11:46

2016-03-17 12:11

好漂亮,吃的东西也好多👍

2016-03-17 12:34

2016-04-13 10:57

引用 大肉丸&小排骨 的图片:

我的心 萌化了~

2016-09-29 13:04

引用 火柴阿沫 发表于 2016-09-29 13:04: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