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漫步狮城新加坡6天5夜自由行(金沙酒店/环球影城/狮城全景通/的士费用/美食分享)

九九九啾啾 LV.6
2016-03-06 20:48 1743/32
  • 出发时间/2016-01-27

前言

回来快一个星期了本拖延症星人才开始动笔写下小游记,提笔了几次就是没有心理准备开始写,拖延症没救了😂
  新加坡是一个很美很干净的国家,在出行前也会有觉得这么小的一个国家玩四五天就足够了吧,但是在去过新加坡之后才知道,这个国家也可以让你 慢慢体会它的魅力。
  因为不想死板的规划每天的行程,也确实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就分成几个部分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对于新加坡的心得体会了。
全文包括:
- 前言
- 机票篇(如何订到便宜的机票?/新加坡胜安航空/机内wifi/飞机餐)
- 签证篇(如何办到便宜的新加坡签证?/资料与准备)
- 交流篇(在新加坡说中文行得通吗?)
- 通讯篇(wifi和电话卡我该选择哪一个?)
- 交通篇(在新加坡如何打车?/打的的费用详解/各种附加费用)
- 狮城全景通(是什么?/怎么买?/怎么最大化运用?/我该不该买?)
- 景点篇(无边泳池/鱼尾狮公园/动物园/sea海洋馆/环球影城/摩天轮/圣淘沙海滩)
- 美食篇 (无招牌海鲜/龙海鲜螃蟹/亚坤咖椰吐司/鼎泰丰/Todai自助餐/Lady M/星和海南鸡饭/大食代/肯德基麦当劳/老曾记/好吃的冰淇淋)
- 酒店篇(滨海金沙/BigHotel大酒店/siloso beach resort圣淘沙喜乐度假村)
- 购物篇(ION商场/Royce巧克力/TWG茶叶/林志源肉干/亚洲最大糖果店)
- 感想

机票篇

机票:武汉新加坡直飞

1月27日—2月1日往返含税2700/人    飞行时长约5小时
武汉可以直飞新加坡,然后提前预定机票也不是很贵于是怕麻烦的就决定直飞啦。
因为一直不放心在代理网站订票,所以每次出行都是在航空公司官网订票,所以这次也是在新加坡航空官网上预定的机票,武汉新加坡由新航旗下的silk air胜安航空负责,所以实际乘坐的是胜安航空。
胜安航空上也有机内wifi,可以观看电影听音乐等。

tip:自由行如果想订到心仪价格的机票,最好提前两三个月左右就开始刷机票了,我是1月份出行,在11月份左右就把机票给订好了。虽然签证还没有出,但是抱着签证一定会通过的心情把机票就给订下来了。
可以下一个新加坡航空的app 随时关注航班信息😊

胜安航空的飞机餐味道还是不错的,空姐们都会中文,服务态度也很好。
回来的时候飞机餐还有冰淇淋~

签证篇

签证是在淘宝找的旅行社代办(百程旅游)原本是涨价到了278/人,但是后来我灵机一动在蚂蜂窝上面找到了折扣价,235/人不带保险。
保险后来也是在蚂蜂窝上预定的美亚保险45/人。
新加坡是电子签证所以不需要护照原件,办理成功之后旅行社会将签证发到邮箱,自己打印出来夹在护照里就可以了。
 资料大概如下:
1.护照首页签名页的复印件
2.身份证正反复印
3.户口本首页以及本人页面复印件
4.上班族的在职证明/学生党的在读证明
5.个人资料申请表

个人感觉新加坡的签证资料要求比较少然后出签也很快,旅行社收到资料后大概5个工作日就出签了。

交流篇

因为很久没熟练运过英语了,所以去之前也有些担心自己的水平不足,去之前问了小伙伴说除了和印度阿三交流,汉语基本可以走天下😂
但是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基础英语还是需要的,完全靠汉语有些地方也是行不通的。
因为新加坡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华人、马来西亚人、印度人都有很多。
所以基本上是汉语+英语😁
但是很多时候华人面孔说汉语也是基本ok的~

通讯篇

WIFI:
  这次在新加坡还是提前在“环球漫游”上预订了随身wifi,因为去年去日本的时候觉得在他家订的随身wifi很有用,于是这次又预订了。
但是根据淘宝评论反馈和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新加坡的随身wifi网速和稳定程度都没有日本的好,容易出现连不上网的情况,所以大家下单谨慎。
新加坡市区里wifi还比较好用,但是在圣淘沙岛上信号很差网速很慢,用户体验非常不给力。

电话卡:
  因为第一天wifi就没有很给力,于是就在酒店旁的7-11买了小额的sim卡。
15新币包括七天的通话+3g流量无限。卡可以自己选择设置成4g网络。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sim卡差不多在第五天流量就用完了

交通篇

因为我们是4个人出行,打的🚖也比较划算,所以我们不管去哪儿基本上都是打的,现在就把我们打的的价格放出来给大家有一个参考😁
车费:
龙海鲜排挡—新加坡摩天轮🎡  11S$
新加坡摩天轮—bighotel酒店 13S$
bighotel酒店—樟宜机场 23S$

以上所列出的价格都是新元,仅供大家参考。
  然后在新加坡打的🚖他们叫做德士,一般商场和景点都有专门的德士等候点,所以我们基本没有在大街上拦过德士,这一点和国内有些不同。酒店前台🏨都是可以帮你叫车的,速度很快基本上两三分钟车子🚕就会到了,同样也是有酒店专门的德士载客点。
ps:
 1、需要注意的是新加坡🇸🇬打的除了车钱还会有各种附加费服务费等等。例如从机场进出都是+3S$的机场附加费、酒店🏨帮忙叫的车都有+2S$的迎车费用、以及通过室内的繁荣拥堵路段+3S$的拥堵费用。
 2、新加坡🇸🇬保留德士行业给新加坡居民,然后基本上德士🚗司机都是中老年人,一般都会说华语(汉语),所以交流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在说地名以及酒店名的话最好是说英文名称,不然司机很可能反应不过来。
3、在新加坡每个地址都会有一个邮政编号,把这个告诉司机,他就可以利用车上的导航送你去啦。

狮城全景通

狮城全景通是乘坐新加坡航空或者胜安航空才可以购买的24小时景点一卡通。
  包括十几个新加坡的旅游景点(环球影城+日间夜间动物园+摩天轮+滨海湾花园等等)然后时效是24个小时。
相当于买一张全景通在24小时内这些景点都是免费的,但是那就要好好地安排行程并且严格按照行程来走。
  我们就是因为太懒然后计划赶不上变化,全景通只去了环球影城和动物园🐒就相对比较划不来。
  所以建议像我们一样比较懒散不会完全按照计划的朋友们,就不用买狮城全景通了,因为这样会把形成限定的死死的,那么这样和跟团又有什么区别呢?自由行就是要感受心情来慢慢感受这个国家的不同。
  但是还是放上我之前做的自己感觉最大限度使用全景通的方法:
在某一天的中午去换滨海湾花园的票(因为可以之后再使用),再打车去新加坡动物园换票游玩,粗略三个小时左右游览结束之后去旁边的河川生态园换票游玩,结束后去吃饭然后18点去换夜间动物园的票游玩,在22点左右回市区去(或者不玩夜间动物园的话,就是吃了晚饭之后回到市区去换票坐摩天轮,然后去克拉码头换票乘坐游船),第二天就是一早去换环球影城的票然后进去游玩(如果有兴趣的话还有岛上的几个博物馆和杜莎夫人蜡像馆,鱼尾狮塔得票可以兑换。)
但是这样行程会比较暴走,不能好好的感受每个地方的好玩之处了,所以我们最后还是放弃了,浪费了全景通,心痛~

景点篇

金沙无边泳池

来之前就听说,来到新加坡是一定要住一下金沙酒店,体验一下无边泳池的夜景🌃,我们也没有免俗。
关于无边泳池的奥秘还是要亲身去体验了才知道,在这里就不剧透了嘿嘿。
金沙酒店的房客才可以体验无边泳池,进无边泳池需要刷房卡,一人一卡,房间里有浴袍,在房间里换好泳衣穿上浴袍就可以上电梯去57层的无边泳池啦~
不过根据个人体验来说,无边泳池体验过后就觉得没有那么神奇了,而且整个泳池比较小,人比较多,用户体验不算太好,嘈嘈杂杂的。
但是总体来说来新加坡还是要体验一次的~

鱼尾狮公园

穿过金沙购物中心的螺旋桥之后,走十分钟就可以到达金沙酒店隔湖相望的鱼尾狮公园。这里有着很多新加坡游记都会出现的喷水鱼尾狮,而在这里借位拍“接水图”也是很多游客的选择🙋🏻
在鱼尾狮公园可以拍到金沙酒店的全景,以及在这里观看夜晚的金沙激光秀也是很好的选择。
并且这里有来自纽约的Lady M千层蛋糕还有据说是第100家星巴克~

新加坡动物园

因为平常就是很喜欢动物的人,所以来之前一直很期待新加坡原生态的动物园,果然是没有令人失望的。
动物园距离市区比较远,所以我们是打的去的,车费在之前的交通篇里有写。附近的景点还有夜间动物园,河川生态园,可以一起游览。
动物园里的动物区都巧妙的利用草丛或者水道隔开,给人触手可及却又触不可的奇妙感觉,非常值得一去。而夜间动物园由于小伙伴们体力不支+评价两极分化太严重,就只能放弃了。

ps:特别推荐动物园🐒里有一个园区“脆弱森林”在那里你可以和水鸭、环尾狐猴、水果狐蝠、迷你小鹿有着最亲密的接触最近的距离,大力推荐!

SEA海洋馆

位于圣淘沙岛上的海洋馆,有免费岛上捷运可以到达,就在环球影城的对面。
有很多的海洋生物园区,有触碰海星的触摸区,尤其是水母区非常漂亮,总而言之是一个很美很适合拍照的海洋馆。

环球影城

因为之前太懒在大阪的时候没有去环球影城,所以这次来新加坡一定要去玩一下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每天10点开园,建议大家9点半就去排队,因为开园不管是中国韩国日本人还是欧美人,都会开始飞奔冲去变形金刚😂
推荐必玩项目:
变形金刚(特效4D电影🎬+室内过山车🎢)
埃及木乃伊(刺激的全黑布景+室内过山车🎢+建议年纪大的人和容易头晕的人不要玩)
未来水世界(水上实景特技动作表演电影🎬+十分推荐+故事情节特效气氛都非常棒)
侏罗纪公园(一点点4D特效+水上漂流+结尾有惊喜)

总结:印象最深刻的几个项目就是以上啦,红蓝双轨过山车🎢太刺激了于是我们就放弃了。环球影城还会有大型巡游表演,感兴趣的进园拿一份地图和时间表,有很清晰的介绍。如果不是对环球影城特别有执念的话,基本下午三点左右就可以玩完了👯
食物:影城区内有很多小餐车会卖一些特色食物,火鸡腿、小曲奇、沙冰、饮料之类的。
然后影城内也有很多家餐厅,可以自行挑选,还有变形金刚餐厅。
影城外面有马来西亚美食城,鼎泰丰之类的餐厅,出去吃也是可以的。工作人员会在你的手上盖一个章子,再次进来给工作人员看章子和门票就可以了。

新加坡摩天轮

摩天轮🎡一个包厢大概坐15人,包厢内可以自由走动,环绕一周大概30分钟。
建议六点左右去摩天轮,可以看到新加坡从白天到黑夜,夜景🌃尤其好看。

sentosa圣淘沙海滩

圣淘沙岛上有好几个海滩+亚洲最南端小岛,很推荐在圣淘沙岛上住个两三天,清晨和夜晚都可以去沙滩上走一走踩踩水踩踩沙子,步行去岛上看一看亚洲最南端。
岛上可以租思维车在岛上游玩,还有空中吊椅和斜坡滑车。并且靠近海滩就是各种bikini bar和周末经常会有海滩音乐party,气氛很好。
搞笑的是在沙滩上可以碰到很多游荡的孔雀,会找游客要吃的😂第一次看到孔雀还吓了一跳,后来碰多了就习惯了

美食篇

新加坡好吃的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超级适合中国人口味,吃得停不下来的节奏😂
但是新加坡的物价也十分高,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我们吃的美食🙋🏻附上价格参考

无招牌海鲜

我们这次吃的无招牌是位于大榴莲(滨海艺术中心)附近的一家,去的时候差不多六点,还不用排队等位。
  新加坡餐厅每桌放的小菜花生米+纸巾都是要收费的,如果不要可以让服务员撤下。
  我们点了一份四人套餐(海鲜珍宝拼盘+辣椒螃蟹+海鲜鱼翅汤+麦片虾+干捞伊面+杏仁豆腐)+一只高汤龙虾+黄金小馒头+3只椰子+一杯可乐
  最后加上17%的服务费和税费大概是550S$大约是2600rmb,是我们在新加坡吃的最贵的一餐。如果不和我们一样很想吃龙虾的话,四个人点一份四人套餐绝对足够了,因为我们套餐里面的主食基本没动,都吃的很撑。
  去之前看到很多游记说无招牌海鲜的服务态度很不好然后价格也很贵不划算,但是被无招牌的高汤龙虾吸引了,就硬着头皮去吃了,但是却发现实际  上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服务态度并没有游记所说的那么不好,个人感觉服务员的态度还是比较良好的,也会给建议不要点太多一份套餐就够了。

总结来说:
昂贵又美味的一餐,虽然味道不错吃的也是心满意足,但是因为价格实在是比较昂贵不划算,所以尝鲜可以,但是第二次估计是不会再来了。
高汤龙虾:味道鲜美可口肉质极为弹嫩,高汤可以鲜掉舌头👅
辣椒螃蟹:微微甜咸交汇的口感+黄金小馒头绝配,份量超足完全不用担心不够吃,巨大的蟹壳里面有小好多蟹黄
海鲜拼盘:各有特色超级,沙拉非常爽口
麦片虾:虾个头很大口感很特别,麦片单吃也十分可口
海鲜鱼翅汤:内容十分丰富,有鱼翅蟹肉等
椰子水:必点,清甜可口,椰肉超嫩
如果不是和我们一样对龙虾有执念的话,4个人点一份4人套餐是绝对足够的了,我们套餐里的干捞伊面都没有动完全浪费了。总的来说除了价格,无招牌就没有什么缺点啦,带上钱包来是绝对不会失望的😌

龙海鲜螃蟹

龙海鲜螃蟹是被很多名人推荐的海鲜店,特别注意他只做晚餐没有午餐的,因此我们原定的去动物园附近的总店吃午餐的计划就改变了,最后是在大巴窑(?)分店吃的晚餐,味道超好便宜又实惠。
我们点了牛油螃蟹+螃蟹米粉+金沙豆腐+金丝虾+XO酱芦笋炒带子+虾酱鸡+黄金小馒头10只+三个椰子+薏米水
最后加上17%的服务费税费差不多是175S$大约830rmb,真的是相当便宜实惠,特别是对比无招牌😂

总结:好的我还要重复一遍美味又实惠!大力推荐!新加坡🇸🇬必去的海鲜餐厅!会再去!
螃蟹米粉:螃蟹肉炒鸡鲜香甜嫩,但是重点是里面的米粉和高汤,真的是回味无穷,现在写游记都还馋得流口水😭这个汤和米粉都是可以添加的,具体多少钱我也不记得了,反正不贵。
牛油螃蟹:感觉就是熬制的黄油+螃蟹,口感滑腻偏甜,重口味人士可能吃不惯,但是肉质一样鲜嫩可口,配上黄金小馒头口感非常搭
金沙豆腐:似乎是用斑兰叶做的豆腐,口感非常非常嫩接近蒸鸡蛋了,沾上特制的酱,非常好吃
XO酱芦笋炒带子:芦笋和带子都超级新鲜,配上XO酱一点都不会觉得清淡无味,一上来就被瓜分完毕了
金丝虾:用酥酥的金丝包裹着虾肉,放在生菜叶卷好沙拉酱的玻璃杯中,口感鲜美多汁
虾酱鸡:就是虾酱包裹的炸鸡翅,比较一般
薏米水:口感柔和微糯微甜,新加坡和椰子水一样的必点饮品

鼎泰丰

环球影城旁边的鼎泰丰,差不多七点去的,等位等了二十分钟左右,味道和国内的差不多
点了两笼蟹黄汤包+两份鲜虾云吞汤+两份担担面+酸菜面+炸排骨+虾肉煎饺+两杯果汁+免费赠送汤圆一碗
最后加上17%服务费和税费大概是135S$大约是630元左右

总结:和国内的口感差不多,无功无过,四个人吃得刚刚好没有特别饱。所以就不一一说明啦😁

星和海南鸡饭

这家海南鸡饭是第一天到达新加坡,晚上找宵夜时发现的,本来是想随意吃点东西,不过居然味道很不错呢
点了三人份的鸡肉+两份油饭+虾枣+花枝银丝+可乐+薏米水
最后加上17%服务费税费是40S$大约200rmb不到 非常划算😁

总结:作为一家大排档味道和价格都十分推荐
海南鸡饭:肉质鲜嫩可口+油饭简直是绝配了,还会送一大碗鸡汤超鲜的hhhhhhh
虾枣:大力推荐,就是很大很大的炸虾仁🍤天妇罗的感觉,配上沙拉酱超级好吃停不下来
花枝银丝:就是鱿鱼炒豆芽,但是因为食材都十分新鲜,所以格外的爽口

Todai海鲜自助餐

这家自助餐在金沙购物中心里面,味道算是还不错,但是相对于海鲜来说,东南亚菜系好像更为丰富
价格在国内预定大概210/人

总结:自制酸奶很好喝+寿司很新鲜+日韩菜系+东南亚菜系都做的很不错,在金沙购物中心逛累了就去吃个自助餐还是很爽的~

亚坤吐司工坊

也算是新加坡的国民早餐了,肯定是要尝试一下的☺️
点了两份经典套餐+咖椰吐司+2杯薏仁水
大概是18S$ 约85rmb啦

总结:咖椰吐司很好吃,外脆内酥加上黄油的口感绝佳。
生鸡蛋+酱油+胡椒之后我还是吃不惯所以不评价了😂
奶茶是现拉的拉茶味道很好和国内奶茶不一样,茶味很重很醇厚很好喝。

vivocity怡丰城大食代

大食代也就是我们这边所谓的美食广场,很多美食商铺集中在一起的一个集中营,但是价格实惠味道不错
点了3份叻沙laksa+咖喱鸡面+饮料
大概是35S$左右大约160rmb

总结:
laksa:味道纯正微辣米粉很弹配料有大虾豆腐等
咖喱鸡面:咖喱味道很重,偏向印度咖喱,鸡肉很嫩

Lady M

心心念念要吃的千层蛋糕,地址在鱼尾狮公园旁边和乌节路都有,大力推荐必吃
点了2份原味+2份抹茶+2杯可乐
大概是54S$约rmb250左右 还是不便宜的呢。

总结:一定要吃的千层蛋糕🍰😌

老曾记

也是一个比较国民性质的炸物店,咖喱角超好吃的,力推👀
价格只记得还挺便宜的,买了一堆大概是11S$左右约50rmb

肯德基麦当劳

当然要尝一尝新加坡🇸🇬的肯德基麦当劳和国内有什么不同啦
价格和国内基本持平差不多 味道比国内好吃(也可能是国内的吃多了)
可惜我没拍啥照片都吃完了😂
肯德基是在动物园旁边吃的,麦当劳是在圣淘沙海滩捷运站附近。
推荐:芝士薯条+炸鸡腿炸鸡翅+鸡肉沙拉

雪糕们

这次吃了好几种雪糕🍦都超级好吃 就来写一下~

威化夹榴莲雪糕 2.4S$约10rmb
金沙购物中心螺旋桥附近碰见的雪糕车,一个老爷爷在卖,有很多种口味,榴莲味超级好吃,意犹未尽。
椰子冰淇淋🍨    6S$约30rmb
圣淘沙岛上siloso海滩附近,喜乐度假酒店对面,一个小椰子敲开变成两半,里面填上冰淇淋球撒上坚果和葡萄干,吃完冰淇淋就可以把椰子的椰肉挖着吃掉,超级新鲜,还会送你一杯椰子水。
亚洲最大糖果店的开心果雪糕🍦  10S$大约50rmb
圣淘沙岛上,鼎泰丰旁边,有很多种口味感觉每一种都很好吃。开心果这个口味真的是力推好吃到上天💅🏼
北海道鲜牛乳冰淇淋  10S$大约50rmb
滨海艺术中心附近,有固定的店,还有一种是夕张哈密瓜口味,看起来也很好吃

酒店篇

新加坡的住宿费用非常贵,而且干啥都要加上17%的服务费和税费,所以住宿是一项大开销。
我们所有住宿都是在booking上预定的,十分方便。

滨海湾金沙酒店

关键词:
比较高大上+新加坡地标式建筑之一+无边泳池+价格略贵+适合住1、2晚上来体验无边泳池和感受美丽的新加坡夜景
房间:
虽然预定时备注了希望高层房间,但是实际入住的时候因为人太多所以只有底层房间了,但是住金沙酒店就是为了感受高层的视野,所以住高层才过瘾,于是我们一间房+70$给去升等,最后拿到的房间分别是47层和52层,房间都很大,视野很好。

优点:
1、房间很大+智能落地窗+高层视野+空中花园俯瞰新加坡整个感觉还是非常好的,虽然很多人说实际不如W酒店之类的,但是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2、无边泳池绝对是很多人(包括我)选择金沙酒店的原因。
3、链接金沙购物中心,酒店内三层有大食代,奢侈品吃吃吃买买买一站到位很方便。
4、对面就是鱼尾狮公园,走过去大概不到半个小时,晚上顺着螺旋桥走过去散步吹吹晚风非常舒畅。

1、会出现大量旅行团,大厅附近会比较嘈杂一些
2、也许是每天接待了太多游客,个别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不算很好

Big Hotel大酒店

关键词:
地段不错+房间较小+大厅设计感不错+工作人员态度好+适合深夜到达凌晨出发的情况
房间:
房间面积比较小,但是应有尽有,房间每层都有制冰机和饮水机。

优点:
1、房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有,不会觉得有什么不方便,而且床睡得很舒服。
2、地下大堂的设计看的很舒服,很简约,然后1楼有美术展览。
3、酒店前台都有会中文的服务人员,交流很方便,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可以帮忙叫车。
4.位于bugis和小印度的中间地段,附近有商场有超市有打大排档,对面的财富中心里就有亚坤吐司和土司工坊,7-11等便利店有好几家,买东西吃东西都很方便。

房间比较小。

Siloso beach resort圣淘沙喜乐度假酒店

关键词:
新加坡三个酒店里最喜欢的一个+绿化超级赞有大自然热带雨林的感觉+出行方便+适合长住+下次来还会选择
房间:
干净整洁但是不算豪华,自然环保,酒店里面有机会看到小动物。

优点:
1、位于圣淘沙岛上,去岛上的任何景点都非常方便,有免费的公交车和岛上捷运,就算步行去景点也很舒服。
2、绿化真的让人很舒服,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个人非常的喜欢,酒店里还可以看到孔雀和小松鼠
3、带有室外的天然泳池和温泉池,晚上游泳戏水之后泡温泉不能更爽了
4、出门就是siloso海滩,每天早晚来海滩踩一踩沙子,看看日出不能更美好了
5、酒店对面就有一家椰子冰淇淋,我们每天都会来一份~并且走十分钟就有土司工坊麦当劳老曾记,沿路还有几家bikini bar生活条件很舒适
6、大力推荐度假必备

缺点:
房间简单干净不算豪华,和国内好一点的三星级差不多的感觉。

购物篇

新加坡是一个进口国,本地产的东西比较少,然后物价比较高和rmb大概是1:5,所以这次没有和日本一样买很多东西,主要都是买的零食和一点彩妆🙆🏻
因为没啥时间逛街了,所以就去了乌节路的ION这一家商场。

Royce

去了日本买了royce之后就爱上了royce,所有产品基本上都很好吃不会踩雷,价格比日本贵很多,但是因为很喜欢吃所以就还是买了很多😂
买了很多巧克力薯片还有巧克力威化
巧克力🍫薯片大概是15S$一盒 四种口味 很好吃
在royce买了200S$左右大约1000rmb的零食😭

candylicious亚洲最大糖果店🍬

这家糖果店号称是全亚洲最大的,就在圣淘沙岛上的环球影城对面,旁边是鼎泰丰。
进门就是漫山遍野的糖果和好吃的冰淇淋🍦一个人一个小推车,感觉进去看见什么都想要,于是在糖果店又买了200+S$的糖果😭

林志源肉干

新加坡很出名的就是林志源和美珍香的肉干,但是美珍香国内就买得到。于是我们决定买林志源肉干回去当伴手礼。
谁知道为了买林志源排队排了两个多小时😂😂😂
肉干分成了300g、500g、700g等等价格较国内还是便宜一些
买了12份300g招牌肉脯+10桶虾卷大概是280S$
每一份都是独立包装 很适合当伴手礼👯

TWG茶叶

twg的茶叶也是新加坡很有名的伴手礼了,包装十分精美。
茶叶从40S$—500S$不等,很适合送人,基本上都是花茶、红茶、绿茶🍵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
店员的颜值很高hhhhhh

感想

遗憾:
没有去吃松发肉骨茶、天天海南鸡饭、老伴豆花、328加东叻沙、珍宝海鲜坊、老巴刹、路边摊
提前花了好大功夫买的狮城全景通没有发挥出作用,浪费了
没有去夜间动物园和滨海湾花园
没有抽出一天时间来好好的逛街
但是
旅行✈️肯定不可能完全按照计划尽善尽美的,有遗憾的才是真实的。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拜访美丽的狮城新加坡~

谢谢大家一直看到最后~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07 12:26

2016-03-07 12:36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07 12:36:30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3-07 12:48

引用 boeva 发表于 2016-03-07 12:26:03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boeva:

2016-03-07 12:49

請問獅城全景通哪裡買的?

2016-03-07 12:52

引用 丁颖dy_Before 发表于 2016-03-07 12:52:24 的回复:

回复丁颖dy_Before:是在tb买的 需要提供航班号和护照

2016-03-07 13:08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3-07 13:56

引用 liyunhong 发表于 2016-03-07 13:56:23 的回复:

回复liyunhong:谢谢亲的表扬~

非常棒的游记 以后接着写 走遍全球

2016-03-07 16:16

引用 非非妈妈 发表于 2016-03-07 16:16:38 的回复:

回复非非妈妈:必须的

2016-03-07 16:19

引用 九九九啾啾 的图片:

2016-03-07 18:41

引用 九九九啾啾 发表于 2016-03-07 13:08:33 的回复:

是在tb买的 需要提供航班号和护照

回复九九九啾啾:店鋪名字是?我也準備買。

2016-03-07 23:17

引用 丁颖dy_Before 发表于 2016-03-07 23:17:13 的回复:

店鋪名字是?我也準備買。

回复丁颖dy_Before:重庆新亚国旅

2016-03-07 23:22

哎哟~不错哦,写的很专业的样子~~  就是出镜率太低~~

专业捧场三十年

2016-03-08 09:40

引用 『兲嘡製造』 发表于 2016-03-08 09:40:17 的回复:

哎哟~不错哦,写的很专业的样子~~  就是出镜率太低~~

专业捧场三十年

回复『兲嘡製造』: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看风景~
不能变成自拍帖😆😆

2016-03-08 09:41

引用 九九九啾啾 发表于 2016-03-08 09:41:10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看风景~
不能变成自拍帖😆😆

回复九九九啾啾:可是有漂亮的女主帖子会更火哦~

2016-03-08 09:44

引用 『兲嘡製造』 发表于 2016-03-08 09:44:36 的回复:

可是有漂亮的女主帖子会更火哦~

回复『兲嘡製造』:告诉我晚了😂

2016-03-08 15:08

请问你的狮城全景通如何订的?我也是订了新航的飞机票,但是不会订这个。

2016-03-09 00:4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09 00:48:4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淘宝 重庆新亚国旅 提供航班号和护照资料 425/张

2016-03-09 07:23

不错的游记,赞一个~

2016-03-09 17:09

引用 曼曼蹦蹦兔 发表于 2016-03-09 17:09:36 的回复:

回复曼曼蹦蹦兔:谢谢亲的表扬

2016-03-09 21:43

写的超详细的,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

2016-03-10 21:33

引用 Seven 发表于 2016-03-10 21:33:12 的回复:

回复Seven:谢谢~

2016-03-10 21:42

你好,请问好莱坞梦幻巡游周五有吗,一直纠结是周五还是周六去环球城城,周六想看巡游怕人多,周五人想点少点怕没有巡游看!

2016-03-11 18:55

引用 渔仙儿 发表于 2016-03-11 18:55:32 的回复:

回复渔仙儿:巡游应该是每天都有的吧 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去新加坡环球影城官网看一看哦~

2016-03-11 18:56

各个要素写的非常详细,风景很漂亮,还有千层蛋糕看着有食欲(特别是抹茶哈哈)😁😁,赞

2016-03-26 20:47

引用 树林中慢跑 发表于 2016-03-26 20:47:28 的回复:

回复树林中慢跑:谢谢~蛋糕很好吃很值得去吃😄

2016-03-26 20:48

很详细,棒棒哒,收藏啦!请问千层蛋糕具体是哪家店?叫什名字呀?还有,1月份的新加坡是不是天气以阴天为主啊,感觉阴天很多呢。

2016-08-04 15:56

名字是Lady M哦 在乌节路也有一家 我去的是鱼尾狮公园的一家~

2016-08-04 16:14

引用 katrina 发表于 2016-08-04 15:56:19 的回复:

回复katrina:名字是lady M 在乌节路也有一家 我去的是位于鱼尾狮公园的一家哦 不会有很多阴天 天气很好阳光明媚 有时候会下暴雨 但是一般就是5-10分钟就停止了哦

2016-08-04 16:16

引用 九九九啾啾 发表于 2016-08-04 16:16:11 的回复:

回复九九九啾啾:lady M,好滴,记住啦!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