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梦幻巴厘岛

2016-03-06 21:18 1722/20
  • 出发时间/2016-02-27

巴厘岛

时隔半年,终于又启程了,从菲回来后就一直计划着要去巴厘岛,虽然那是个蜜月圣地,像楼主这样的狗去会有些违和.
但是为了远方的美景也是拼了,虐就虐吧~GO~ 先放张预告.

在出发前一切都按计划顺利进行着,楼主通过穷游找到了2对小伙伴,虽然他们是那么异口同声的跟我讲他们不是情侣,好吧,不管是不是反正楼主已经习惯了,令楼主一想不到的是,出发前的一个月,楼主的一对新婚同事居然也要去巴厘岛,还要和我一起去,楼主的内心是崩溃的,这不是明摆的是蜜月行吗,我这得多大瓦数的电灯泡....
      还好楼主的行程和他们不是完全一样,可以少受点虐,不管怎么说,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这是楼主在飞机上拍的,美炸了

楼主住的是一个叫HARPER的酒店,出去就是库塔街区,但是却不吵,离机场大概35分钟车程,楼主事先在某宝上已经定好了接机78元一辆7座,我们是三个人平均下来也还好,标间一晚上300左右吧,感觉还不错,早餐是自助的,很棒

Day1 楼主飞机是从杭州吉隆坡转机到巴厘岛的,入境时还是很忐忑,因为很多攻略上都有说巴厘岛的机场很腐败,会收你小费,其实收点小费到无所谓,可是给人的感觉会很糟糕直接影响心情,不过还好楼主并没有看到有收小费的,顺利入关,楼主之前就在某宝定好了接机,去酒店78元的一辆7座,我们就3个人感觉还算划算吧,到达酒店时已经13点多,楼主是携程上定的一家叫HARPER的酒店算比较经济吧,在库塔,离机场大概30分钟车程,含早的标间是300左右,环境还不错,早餐是自助餐也还不错,Check in后陆续跟已经在酒店的2对驴友见面

楼主是跟其中一对驴友一起定的一个家庭房,也就是三人间500一晚,楼主好害怕万一他们是情侣怎么办,囧.大家汇合后楼主先去街上找了家换汇的店把事先换好的500美金换掉了,记得好像是换了640万卢比,瞬间变富豪了有没有,事后证明根本花不完.
大家一起吃好饭在路上逛了一会就回酒店泡泳池了,等到差不多20点的样子,我们走上街时这里已经完全是另一幅光景,各种酒吧,霓虹灯,各种表演的传单,灯红酒绿.还有特色的LOVE HOTEL门口有性感的兔女郎,嘿!嘿!嘿!

Day2  行程第一天,我们计划是包车把有名的景点大致逛一遍,这样接下来的日子就可以比较休闲的玩了,但事实证明如果你真的是来看景点的,那一天时间绝对不够,因为巴厘岛景点分布很散,而且路也不算太好吧,还好我们是抱着纯休闲的心态来的,去景点就走个形式.
   楼主一行7个人包了一辆7座10小时70W卢比,对了卢比和RMB的汇率大概是用卢比去掉000再除2,就是说包车10小时大概是350RMB,后来经过楼主了解,我们这个还算便宜吧,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就一天.早上9点集合第一个目标自然是海神庙

额...感觉是一个典型的景点,就是看看,然后拍拍照,我们也没停留多久拍拍照,望望风就奔向京打玛尼火山.

这段路已经坐的够呛,也不知道坐了多久,反正就是很久才坐到,师傅把我们放在半山腰上面,然后可以看到对面的火山全景,我们找了一家自助餐厅,可以边吃边看,好像是50块一个人,总之吃的就这样,主要就是买这个景啦,你懂得,我们刚到的时候山上一片雾什么都看不到,不过海岛风大,吃了一会后雾就散掉了,风景还不错,在那吃吃喝喝还比较符合我们的步调.

吃好饭,剩下的时间已经只够去一个景点了,奔向圣泉寺~,到圣泉寺门口会有人要求你租布把下半身围住,据说必须这样,反正也不贵,我们没想也就租了,进去里面就是一个很大的广场,然后有俩水池,很多出水的地方.

返程回到酒店已经8点了,总之巴厘岛的景点确实只能是三流的.没什么意思走个流程吧,楼主没去情人崖,因为路程不是很顺,不过感觉情人崖应该还不错

Day3 忘说了,楼主最初之所以想去巴厘岛,就是因为这里冲浪被称为初学者的天堂,已经想体验冲浪很久了,和很多旅游的地方一样,库塔街上也有很多旅游店,我们在其中一家定一个冲浪教程,一人38美金,之前有在攻略上看过沙滩上找的话有20美金的,不过安全起见,我们还是找了这种正规一点的,教练会先带我们去店里教学,然后换好装备,就去沙滩上再教一下基本要领,为了这次能拍到帅气的照片楼主还特地去之前买了狗4想装在冲浪板上的,然后发现现实是残酷的,全程基本就是在被浪冲,虽然这里被称为初学者的天堂,不过毕竟浪也不小,水性不好的人别去太深.楼主和另一个驴友勉强撑到2小时时间结束,其他人1小时不到已经累摊在沙滩上了,回到店里,这里居然还有我们冲浪的照片可以选,真是一条龙服务,当然是要钱的,价格还算合理吧一人5W卢比所有照片,,经过这次冲浪楼主感觉已经深深爱这项活动了,估摸着下次去锡亚高再体验体验.由于照片还在另一个驴友手里,下次补图.

一头沙子,一身海水,回到酒店洗洗掉,赶往我们之前定好要换的酒店,好像叫SEGARA,还是蛮有特色的酒店,就是有点潮,CHECK IN后,火急火燎的飞奔到金巴兰海滩准本看日落,套餐也是在淘宝上定好的7个人1150RMB还挺贵,至于味道大概也就是买个景色吧.还算值,这里的日落真的很美,如果是跟情侣一起就更好了,好吧.心好痛.

Day4 一大早我们就CHECK OUT准备前往蓝梦岛,让人最期待的地方,没错,我们也是之前在某宝上定的套餐,4趟接送加船票再加环岛游和2个浮潜一共490RMB,还算划算.从巴厘岛去蓝梦坐船大概35分钟吧,蓝梦的酒店我们选的是茅草屋,露天的厕所和浴室给人一种很野性的感觉,很自由.顶着雨赶到酒店原本计划的浮潜也只能推后了.

还是那句话,海岛天气多变,下午立马转晴了,我们决定先去环岛游至于景点嘛~嘿嘿~马马虎虎吧,感觉比巴厘岛上好些,因为沙滩很美.直接上图

黄桥边,没拍到黄桥,至今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个桥会是景点

恶魔之泪,运气好好,去的时候刚好拍到彩虹

梦幻沙滩,就是在那个很有名的梦幻沙滩小屋门口,很美,就是浪很大,有的地方有很多小石头,楼主就是被一个浪拍到小石头上负伤.

晚上去了离酒店很近的mushroom beach,也是个看日落很漂亮的地方,给大家安利一家餐厅"Hai Tide"价格适中,味道很好,晚上在沙滩边逛逛,吹吹海风,听听海浪,看看星星,拉拉小手,咳咳~说到过头了

Day5  按照原计划,早餐吃得饱饱的,准备浮潜,可惜天公不做美,去潜点的路上又下起了小雨,加上船又开的快,还真是有点冷,还好到潜点就停了,准备的狗4终于拍上了用场,上图

为了拍出美图楼主也是够拼的,脱掉所有装备,憋口气潜到10米,睁眼拍照,真是拿生命在拍照,危险动作请勿模仿噢

岸上某店家刚出生的小奶狗,还过来咬我的相机绳,身为狗控的楼主怎能放过

Day6  蓝梦岛上的最后一天,继承锡基霍尔岛的优良传统,逢岛必自驾摩托,这里也不列外,25RMB租了一辆摩托车,走起!最后一个项目Cliff jumping,途径一家靠海的小店---MAMAMIA,没错,就是妈妈咪啊,非常有情调,风景超棒,我们在这吃了午饭

然而最后一个项目却没戏了骑到目的地才得知这个活动已经被禁止3年了,因为之前发生了太多的意外.唉...好可惜,不过正是因为存在各种各样的未知,所以才更具魅力,虽然没了Cliff jumping,不过我们却意外发现了个无边泳池,也算是弥补了吧

Day7  7天下来原本就不白的楼主又黑了好几度.又到了回去面对苟且的时候了,啊啊啊啊,感觉还没玩够,回到巴厘岛跟情侣同事汇合返程.

整整5个小时的飞机,这俩人睡的跟猪一样,把楼主憋的都发自拍了,请问有什么可以在飞机上打发时间的东西么,下次出来带着.

下一站锡亚高或者某个岛去考OW,有结伴么

2016-03-07 12:36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3-07 13:25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3-07 13:56

引用 逍遥七星 发表于 2016-03-07 13:56:25 的回复:

回复逍遥七星:😏

2016-03-07 14:50

引用 lixiaoyan 发表于 2016-03-07 13:25:22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lixiaoyan:主推蓝梦岛

2016-03-07 14:50

2016-03-07 16:23

吉隆坡转机要办吉隆坡的过境签吗

2016-03-07 16:30

引用 意大利粉肠 发表于 2016-03-07 16:23:40 的回复:

回复意大利粉肠:我是五月份去的另一只狗哈哈哈哈哈哈

2016-03-07 16:31

引用 掌中萌虎 的图片:

2016-03-07 18:37

引用 Daxivitty 发表于 2016-03-07 16:31:38 的回复:

我是五月份去的另一只狗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Daxivitty:

2016-03-07 20:34

引用 Daxivitty 发表于 2016-03-07 16:30:54 的回复:

吉隆坡转机要办吉隆坡的过境签吗

回复Daxivitty:如果不是联程机票的话要的,就是出关再进就好了,不用准备什么,到机场再问问就可以了,空余出4小时应该比较充裕

2016-03-07 20:35

请问你在哪约伴的,我也是下个月一只狗去啊

回复意大利粉肠:好多狗= =,下次咱们可以组个狗群了,我一般在穷游或者十六番上结伴

2016-03-07 20:36

~~亲~蓝梦岛的套餐在哪家淘宝订的~~~~比我问过的都便宜~

2016-03-10 15:02

引用 IreneLiu 发表于 2016-03-10 15:02:39 的回复:

回复IreneLiu:额,是跟我一个同行的驴友订的

2016-03-13 19:05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3-24 21:25

你浮潜的照片是谁帮你拍的呢?也要一个和你潜一样深的人吗?

2016-03-24 21:26

引用 掌中萌虎 的图片:

你浮潜的照片是谁帮你拍的呢?也要一个和你潜一样深的人吗?

2016-03-24 21:26

回复IreneLiu:你可以去问问wudada   我当时在他家定的   比别人家都优惠  最重要的是你别忘记看看行程安排   有的便宜但是行程不好   我有她家邮箱你问问sales@wudadatrip,com

2016-05-09 13:38

亲,浮浅也可以拍照么!我都不会游泳,用租相机么,当地有人给拍么

2016-07-19 12:17

引用 侯佳 发表于 2016-07-19 12:17:17 的回复:

回复侯佳:我是同行的同伴拍的,自己带的GO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