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三月暖心记。

沈历历 LV.3
2016-03-06 22:24 357/8
  • 出发时间/2016-03-01

三月初到达的天津,在此之前看了很多攻略,但是即便如此,到了之后还是有很多意想不到。
日程安排 3月1号 瓷房子,西开教堂,五大道,小吃街 十八街 天津大学(因为我们住的旅馆在火车站附近,所以打算第二天去离火车站近的地方)
               3月2号 意大利风情区 津湾广场 世纪钟 古文化街 天津之眼

和男票一起去的。总共花了1100.

the first day~

我们是一号早上到达的天津,到了宾馆稍微休息一下就出发去了西开教堂。西开教堂在滨江道站下车。只要找到公交站牌,滨江道很好去的。这里是繁华地带。下了车,往前走,走到国际商场,AB座中间就是西开教堂。这里免费 。值得一去。之后我们就走着去了瓷房子,瓷房子在西开教堂的相反方向。大约步行20分钟就能到瓷房子。建议大家问问路人,天津人很热情的。瓷房子学生票20,全价35.不太建议进去看,看看图片就行啦。而且瓷房子外面就挺好看的。从瓷房子出来碰到了天津当地的旅游三轮,大家搞搞价还是合适的,但是这些三轮应该和一些卖麻花的店铺有合作,他会拉你去买东西,大家看情况拒绝就好! 和三轮谈好12元把我们拉倒了五大道。租的自行车在五大道逛了很久,在五大道建议租自行车,马车很贵,听说80.而且不是每条道都走,因为当时正是午后,感觉暖融融的天津就像快融化的冰激凌。和男朋友一起骑车,还看见了天津外国语大学。但是五大道路上都停满了车,不是特别宁静。五大道没有固定的区域,我会附地图给大家,或者大家提前下载一个地图图片。不必买地图。逛完五大道就块三点了。于是找公交去天津大学,说实话,天津大学也不是很美,或者去的季节不对,但对学生来说总是想去看看。找到公交站,到七里屯下车就可以,大家记住是七里屯。比较少有天津大学这个站牌。这里提醒大家,要是找不到路,可以拨打公交站下附的公交热线!天津大学是在是很大,大致看了看。就回到滨江道,天津的公交晚班应该是八九点。地铁是9点半,所以我们决定在滨江道吃了饭再回宾馆。在美团上看见国际商场的韩舍自助烤肉不错就去了。去了果然挺好,美团49一位。劳累了一天,晚上是该好好犒劳自己一下!回家的路上看见街头有一个乐队在唱歌,很感动,莫名其妙对这座城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he first day we spend a enjoyful time, good night everyone. good night TIANJIN

the second day~

第二天中午左右才出发,因为太累了。先去的意大利风情区。说实话我觉得这里一般,意大利风情区里面就是马可波罗广场。坐地铁到建国道下车再走几分钟就到了。里面有很多西餐厅,但是价格都偏贵。剩下的就是一些卖帽子的和卖披肩的。人造痕迹严重。拍拍照还是可以,我个人不太稀饭。这里也不大,因为这里离津湾广场近,大约一站地。要是累了可以找一个公交站牌,坐一站坐到(海河广场站就好)(海河广场和津湾广场很近,都在火车站附近,世纪钟在津湾广场里面)。到了广场歇歇脚,然后觅食。火车站附近没有看见什么好吃的,于是我们过了解放桥(解放桥在火车站附近),到火车站对面。往里面走,走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右走,有一个很小的面馆。说实话我们就是饿了没有多大期待,但是这家面馆里的牛肉面的确感动到了,三块自家卤的牛肉,配上好喝的汤,真的推荐大家去试试。都怪我当时没有留下痕迹。希望大家能找到!
吃了饭就打算去古文化街和天津之眼。建议大家到解放桥上打个三轮,大概10块就能走,(因为坐地铁到站到古文化街还是很远,所以不如直接坐三轮),有人要20,搞搞价,尽量10块去了。古文化街去看了看泥人张,还是很有意思。但是价格也很贵~。出了古文化街,有一个旅游服务站,大家可以问一问怎么去天津之眼,大约走20分钟,我们是走路去的,因为是沿河走,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走过去,不是太远。天津之眼门票是70,而且我没有找到团购。但是值得一去,建议大家。趁着天快黑的时候去,因为这个时候人比较少,而且转一圈30分钟,坐到一半就可以欣赏到天津的夜景了。可能因为我胆子大,第一次坐摩天轮没有任何不适也很开心。非常建议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听说在摩天轮顶点KISS会不分手~。 坐了摩天轮下来就不早了,我们打了三轮,10块钱还是,坐到地铁站(东南角站),那里有个乐天,打算在那里吃韩国料理。但是不好吃~ 东南角地铁站附近是进步桥,进步桥对面是袁世凯旧居,晚上看起来富丽堂皇!很好看!最后坐地铁回到火车站,因为离车开还有几个小时,于是我们在津湾广场歇脚,晚上的津湾广场真的特别美~
很开心,在离开天津的时候可以欣赏到这么美的夜色。
没有很煽情,但是现在回忆起来,都是很美,午后的五大道,和意大利风情区,暖到心里。夜晚的海河和津湾广场,都那么明亮。

和男票一起去的。总共花了1100.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07 11:38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3-07 15:56

引用 沈历历 的图片:

2016-03-07 17:42

2016-03-08 02:27

引用 sharry 发表于 2016-03-07 11:38:04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sharry:谢谢

2016-03-09 10:24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3-07 17:42:57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

引用 icerah 发表于 2016-03-07 15:56:56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icerah:

2016-03-09 10:26

引用 yuer 发表于 2016-03-08 02:27: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