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首尔~~(内含美食点评与照片)^_^

yolanda (上海) LV.11
2016-03-07 00:42 1905/6

韩国很小,首尔更小,所以韩国的行程不用多说,就是走的大家熟悉的地方,这次旅行的目的就是吃吃吃买买买,一天不计时间不计饱饿一直在吃,分享下在首尔的美食之旅。具体行程如下:
D1:到达首尔——钟路韩屋住宿——随便找了家店吃饭——景福宫——明洞——超市
D2:滑雪——明洞——首尔站乐天玛特
D3:梨大——弘大——鹭梁津海鲜市场
D4:明洞——景福宫——梨花壁画村
D5:机场买买买——返程

最主要给大家晒美食啦~

D1

预定了一晚韩屋体验,到底还是没有酒店好,但体验一晚还是可以的,有地热,有暖气。

1、到达韩屋整理整理已经近3点,急切需要填饱肚子,就随便进了一家人比较多的吃食店,一看是吃牛肉汤的,韩国本地人也较多,所以马上点单了,记得当时点了牛肉汤、五花肉、还有什么煎饼,当时饿极了觉得味道还不错,但忘记店的名字了~

去景福宫一定要看好时间,我们吃完饭想离得近就顺便走去看看,谁知下午4点以后就不让进去了,所以在外围逛了逛。

2、土俗村参鸡汤:参鸡汤,海鲜饼,参酒、必不可少的泡菜
参鸡汤好喝,里面有饭,有参、枣等等填充物,很饱肚子。海鲜饼也不错,真材实料有虾仁,有点脆,口感很好~参酒对于不喝酒的人来说有点辛辣,总体好评~别看店面小,其实里面很大很深,而且生意超好,别以为都是中国游客去,坐在我们周围的可都是韩国人,说明在本土也很有人气呢~

明洞夜市小吃走起~~~~~

3、Deli manjoo:店家在店里贴了很多好评,其实就是像热鸡蛋糕里面有甜馅的感觉,不太好吃,里面太甜了,非常一般,不建议。

4、买花朵冰淇淋和蜂巢冰淇淋的地方。买了一个蜂巢冰淇淋吃,口味太独特,就是冰淇淋加蜂巢,这个蜂巢也不知道是人工的还是天然的,还是超级甜,有点齁,蜂巢咬着咬着就硬了咽不下去,不推荐。

5、草莓大福:新鲜草莓加糯米团子的组合,口感并不融合,一般,可以试试看~

去明洞超市买了点零食试吃,吃着好吃的可以多带点回家~除了market o的芝士薯片以及布朗尼觉得一般外,像韩国的牛奶、牛奶棉花糖、榛子蛋卷、布丁、蜂蜜杏仁都感觉不错,韩国总体口味偏甜~

5、酒店旁边的路边小摊鲫鱼饼好吃,热腾腾,外脆,里面软糯的红豆~爱吃^_^

D2-滑雪日

第二天我们预定了滑雪一日游,因为不会滑雪,只是抱着轻松去玩玩、体验体验坐着轮胎滑下来的刺激的心情,谁知滑雪场忒专业,根本没有玩乐设施,教练太认真,而且自己太没有运动神经,结果这一天太累了。除了帽子和手套其他滑雪装备都有,不用自备。发现韩国的家长都带小孩来认真地学习滑雪,我在旁边自叹不如。

回程时的落日,很美~

接下来我们入住了明洞附近的太平洋酒店,离明洞、乐天商场都是步行的距离,但有闹中取静,感觉很好~

接下来我们又回到了明洞,逛了逛,便去了网上评价很好的乌达里家吃饭,酱蟹和烤肉,很小的一家,吃的都是中国人,价格偏贵,味道还可以,惊喜的是酱蟹是生的怕吃坏肚子所以叫店里的阿姨帮忙加热弄成熟的,虽然要求奇葩了一点,但是还真的很好吃呢,本身酱的味道已经盐渍到里面去了,加热了更好吃,肠胃不好的伙伴可以试试看~

接下来去了乐天玛特,很大,想买的东西应该都有,强烈推荐!看到了刘在石OPPA~

D3

酒店附近就有网上评价超好的Isaac吐司,尝了尝,没有特别惊艳的感觉,里面料比较丰富,还有玉米,偏甜,如果是北方人可能吃不惯~

接着就打车去了梨大,天气晴朗,阳光很好,校园很美~

韩国街头好多鸽子~

离梨大不远走一段路便有出名的春川鸡排,这个不太推荐,觉得很的一般,现在想起来几乎都不记得味道了~

不远也就是有名的雪冰,颜值很高,我们点了芒果口味的,谁知道芒果不是新鲜的芒果,而是冰冻的,超失望😞!

打车到了弘大只为吃猪蹄~好棒的,给五颗星,猪蹄很入味,配上清爽的沙拉和辣辣的火锅汤面,赞!

接下来乘坐地铁赶往鹭梁津水产市场啦!

对于我们不懂海鲜的人来说,那么多只能随便挑选一家期望不要被坑的太厉害~结果还是被坑了,给我们的帝王蟹是在换壳期,2层壳已经占了大半分量了,只此一次尝尝鲜就算了,那店家带我们去了一个加工店,生意很好,里面大多都是韩国当地人也算可以放点心了,不然被坑的厉害!我们买了一只小章鱼生吃,一只大鲍鱼生吃,一只帝王蟹蒸着吃,虽说生吃小章鱼看上去恐怖了点,但是一点没腥味,尝个鲜挺不错,大鲍鱼生吃很腥不推荐,帝王蟹味道也一般啦~

D4

早上睡醒后在beansbins coffee解决早午餐,这个貌似是连锁店,点了2个套餐,和一个松饼,味道不错,特别是草莓没有像之前的芒果一样是冰冻出来的,是新鲜的,推荐!

LINE大熊算是一个logo,自然合照一张,对line没什么喜爱,但看到上午拍照排队的人少就拍了几张,不然到晚上和大熊拍照排队的队伍可长啦!

接下来还是去逛了逛标志性建筑景福宫,虽然并不是原址,但亭台楼阁依然充满着兴味。没有蓝天映衬,景色稍显暗淡。

走个路就能到达北村韩屋~

往上走是韩屋村,往下走是三清洞咖啡厅,很小资很漂亮,可惜没时间坐下来好好享受一杯咖啡~接下来便打车去了广藏市场~

一开始对这抱着很大的期待,但是很失望,不知道是没找对地方还是本身就一般,我们随便选了一家吃,点了鸡爪、猪拌饭、冷面,以及去附近一家买了炸酱面、紫菜包饭及辣年糕,就感觉味道不是很新鲜,也可能没找对地方吧,总之不是很推荐~

吃饱了就选择走路去了梨花壁画村,实际上并不大,感觉到这来就像收集印章的感觉,不来吧有点可惜~

晚饭是在全州中央会馆解决的,点了特色的拌饭、牛肉拌饭以及大酱汤和冷面,味道不错呢,比广藏市场的好吃多了!

D5

去明洞继续买买买,结果貌似碰到了游行,还是好像针对中国人的,标志上写着耶稣爱中国人,口号也喊着,声势浩大,胆子小就赶紧走了

韩国的最后一餐在机场解决,出乎意料的好吃,几乎可以算是所有行程中最好吃的一餐了,价格不便宜,一开始还以为是广告价格是一个双人套餐,结果广告价格是一个人的呢,具体价格忘记了,餐厅名字也没有拍下来,但是就是上了电梯吃饭的地方的韩餐,应该很好找~辣炒五花肉超下饭,配菜有个类似香菇的味道很不错呢~

这是一个太容易陷入疯狂买一大堆可有可无的东西的城市,谨慎选择啊,经济和精神上都消耗了太多,让我补补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3-08 11:25

引用 kathy_xjn 发表于 2016-03-08 11:25:54 的回复:

回复kathy_xjn:

2016-03-08 22:25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3-14 13:50

引用 会生气的鱼 发表于 2016-03-14 13:50:03 的回复:

回复会生气的鱼:谢谢😊

2016-03-15 23:49

精彩的旅行

2016-03-24 08:42

引用 踏遍香山 发表于 2016-03-24 08:42: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