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ún 坎昆非游记小Tip

2016-03-07 01:19 514/7
  • 出发时间/2015-03-13
  • 人均费用/20000RMB

时间:春假Cancún 6天。2015 Mar. 13-18。
机票:AA/US Airway的机票,买的晚,2月中旬才买,一个人$729.25。AA 第一个行李就要25刀。
酒店:Hyatt Zilara Cancun - All Inclusive (为了不用自己找吃的),Adult Only (为了不跟小孩子抢泳池,毫不犹豫的选了adult only的酒店)。$567/晚,Oceanfront。

1. 酒店/时间/衣着

下飞机要和当地人对一下时间。我手机设的自动调整时间,但是cancun政府把时间拨快了一小时,所以手机上的时间和cancun人中的时间是差一个小时的。这对在酒店吃饭和跟团坐大巴是很不方便的。

个人认为这种all inclusive的酒店,就适合一大群人一起住在同一个酒店,不要有太多的离开酒店的活动。所有餐厅,所有bar的酒水都all inclusive。Plus每个房间里都有free mini bar,里边的酒随便喝!! 离开酒店真的是种浪费!!

另外,如果朋友住在别的酒店,来Hyatt Zilara待一天的话是$100多点儿。 可以吃吃喝喝,也可以下pool玩儿,但不许进房间。

Hyatt和一些酒店里有那种需要预定的高级餐厅的,男生是必须穿长裤才能进的。所以虽然cancun很热,但想吃到all inclusive的高级餐厅,男生还是要带长裤的。 和其他游记中写的一样,到了酒店check in后第一件事就是跟酒店预订餐厅。All inclusive的高级餐厅非常紧俏,相当难定。

酒店里的Spa也不好定,尽量提前订。

简单说一下Hyatt Zilara。 有第一张照片里两个那么大的pool,几乎没有人 (超爽)。4个餐厅,一个在pool中央,一个在大堂里,另两个需要预定(男生要穿长裤)。有台球,乒乓球。有一个travel agent在大堂。地理位置:离mall打车10刀左右(走路大概20分钟),离夜店区打车20刀左右(没这么远,但堵),离机场打车33刀。

2. Taxi

不要在机场买往返taxi。我们两个人,单程去酒店68刀往返他说回程半价34刀。但是我也确实不知道如果不在机场买taxi 应该怎么去酒店,所以就买了往返 .. 总之是亏大了。后来我们忘了提前24小时和taxi公司确认回程,他们直接不来了,说到机场可以refund 80%回程的钱。结果因为回纽约的terminal和达到的长得不一样,没找到taxi的counter,就这么浪费了refund ..
打车去的机场,33刀。33刀!!就可以从Hyatt 打车到airport。 所以就算在机场买taxi去酒店 也不要买往返!

坎昆岛上打车要换local currency,上车之前一定要讲好价钱。司机都有一张政府发给他们的定价表,上边标注的是pecso,可以要求他们拿出来看看(如果觉得开价太高的话)。 用pecso打车比用美元打车便宜非常多!!但是晚上从夜店区回酒店一般都会贵一点点,不然他们不拉。

3. 夜店/宵夜

Cancun酒店群的主街只有一条,这条路的一端就是Coco Bongo这些夜店的集中地了。晚上很堵很堵。

Coco Bongo对面,在Hooters那只大猫头鹰下边有一只大奶牛,从那里进去有一条小吃街,可以进去尝尝墨西哥的当地美食。

Coco Bongo 在酒店订的门票 all inclusive 80刀。从Hyatt打车去的,20几刀。 然后到coco门口找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每人15刀可以skip line可以直接入场。一进去就傻眼了,基本就是一个演艺吧,但表演又没有地方特色。没有免费的座椅,一个table最少两瓶酒 = 500刀。如果不开table就只能站着。里边没人穿高跟鞋,全是清一色人字拖,无论男生女生 .. Bar里的酒水全免费,但场地里有很多卖shots的服务生,5刀一个 shot,吹着小哨子一个一个的灌你喝个6 7个,然后热情的使劲摇晃你的头。 给小伙伴来了5个 ~ 分分钟就把昨儿晚上的饭都吐出来 ~ lol

想玩的,想看的,不如去coco bongo周围的路边酒吧找那种有现场MC的。美国college students给你们表演各种 high !!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在美国大农村上的学,coco bongo 就是我们每周四,穿着印着学校名字的帽衫的night out .. 只是多了现场曲艺杂谈show而已。最后也是会来一首YMCA 。

拍了现场,照片在后。

要去的话,多带点一块钱,不用自己挤到吧台,给点小费,服务生会帮忙挤来挤去点酒的。

4. 玩

我这趟的所有当地游玩项目都是到了Cancun以后在酒店里定的。用的都是驻扎在酒店里的旅行社。能讲价,结账用现金比卡稍微便宜一点,但是也不觉得比提前订的大家贵多少,就不说了,比如奇琴伊察。坐大巴最后要给司机小费,不用给太多。我们给了车费的15%,感觉比周围美国人给的多很多 ..

值得一提的是,路上好几个小时,带上牌!! Cancun卖牌8刀一副 ..

推荐的个人觉得还不错的水上项目。Jet Surf。 就是正常冲浪的板子下边带个发动机,不用那么辛苦的catch海浪,发动机带你冲。就是酒店大堂里的旅行社订的。

Hyatt Zilara 面朝大海  Adult Only 人少,安静。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啤酒开始 ~ !!   这只XX墨西哥啤酒 很淡很顺很好喝!!

酒店自带的水上项目不多,可以打排球而已。Pool中间有bar,有餐厅。 Pool上餐厅的牙买加鸡肉做的非常牙买加,好吃 !
没有小孩子,pool真的很安静,看书,晒太阳,想静静。

房间里的free mini bar 看到了么!! 看到了么!! 不待在酒店里,真的是种浪费!!  但是嘛,酒店并没给准备饮料,on rock我是一口都喝不下去,所以就看看,比划了一下 .. 没带够小伙伴 真是亏大了 ..

没有小孩子的酒店,就是这么安静 ~

喝几口水就站起来了。 和snowboarding一样好玩 ~

照相的大叔只抓到了我第一次成功站起 .. 就这样了 ..

看历史古迹都会有很长的车程,没有牌就太对不起这4个多小时和这张桌子了!!
看 后边那桌外国人 好无聊呢

好了,以下是Coco Bongo

Coco Bango ?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3-07 12:12

2016-03-07 13:57

2016-03-07 14:17

引用 圆腰 的图片:

2016-03-07 17:10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3-14 01:00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3-14 14:50

请问楼主zilara这个酒店是不是所有都是全包的?有没有不是全包的?国内网站预订都没写清楚是不是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