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哪儿——夏威夷12日自驾游day7~day12

雨·微凉 (广州) LV.6
2016-03-07 08:39 261/3

Day7·12

寒假去哪儿
——夏威夷自驾
     一直以来是蜂粉,第一次写游记,不知如何下手,且按自己的套路来吧,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参考。夏威夷是由7座火山岛形成的,那里湛蓝清澈的海水,优雅的落日,汹涌喷发的火山,广袤的草原,活泼嬉闹的鲸鱼、海豚,独特风景令人流连忘返,这次扶老携幼再次踏上夏威夷之旅,We come again!
DAY7:上午沿11号公路来到LAVA TREE(岩浆树)公园,就是火山爆发时的岩浆流下来后将整棵树木包裹起来后, 冷却后留下的遗迹。出了LAVA TREE公园,沿 11 公路向南,沿路可以看见在1990年被淹没的小村庄,  踩着火山岩一直走到海边,可以看到柔软的黑沙滩。 去到火山公园(VACANAL NATIONAL PARK),一进到火山公园就看到路的两边不是有地热的蒸汽喷发出来,然后去到火山观景台( JAGGER MUSEUM ),展览馆里有火山基本知识的介绍, 还有就是对火山的实时监控。出了JAGGER MUSEUM ,沿着Craters road 一路路往海边的方向行驶,中间还走了一趟LAVA TUBE,LAVA TUBE是一个很大的火山岩浆行成的岩浆洞。 沿路有各个不同年代火山爆发后留下的大坑或者是黑色的岩浆,最近的一次爆发是1973年。 一路沿着起伏蜿蜒的山路,开了大约40分钟,来到了海边的Ranger Station,Ranger Station这条路的尽头是被1989年的火山岩浆阻挡住了,就通不过去南边了。我们就沿着公路一直走,看着太阳一点一点地落下,我们还在路边玩起了拍影子。   还有一个不可不看的景点就是岩浆象鼻山。傍晚时分沿路返回,经过火山口时,看到很多车辆往JAGGER MUSEUM的观景台的方向开,于是临时决定再回火山观景台,晚上火山口烈焰滚滚, 还看得到喷涌而出的岩浆,场面十分的壮观,最新的一次大爆发是1月28日开始的,这回终于看到了火山的小喷发。 晚上住的是火山村的独立别墅的JADE HOUSE的一层,火山村海拔大约为1千米左右,晚上可以在屋外观星,感觉星星很闪亮、清晰可见,举着下载了的观星app看了一下,貌似看到了御夫座【可能吧】就是屋外太冷了点,看了一会就躲进屋子里了,估计天文爱好者应该超爱。
DAY8:离开火山村,沿11号公路向南去SOUTH POIT,也就是夏威夷的最南端,途径Punalu黑沙滩,  黑沙在太阳的映照下,闪闪发光,沙滩上还看到5、6只海龟趴在沙滩上晒太阳【难道乌龟也要补钙?】 还有一只正在慢吞吞的爬上来,加入晒太阳的行列。在去South point中间去到一个叫PARADISE的农场,农场门口摆放着一部很大的废弃的红色拖拉机,农场里种了咖啡树、菠萝、木瓜等热带果树,农场的小帅锅【阳光帅气(✿◡‿◡)】 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还养了几只很漂亮的非洲南美的鹦鹉,它们吃的是碧根果!!!咬一口说一句话【小帅锅培养得不错】,鱼池还有很多条肥硕的锦鲤,一走过去,小帅锅拿出了鱼粮,好多鱼都浮了上来,好肥啊【就跟美国人一样】。农场出品的曲奇松脆可口,夏威夷果也是个大饱满新鲜(比超市的好多了),我们顺便买了些。一路驱车向南,来到了SOUTH POINT,沿途可以见到很多牧场放牧的牛、羊、马一派田园风格。 SOUTH POINT的风很大,因此山边建了很多用于风力发电的大风车。还看见有人在十几米的悬崖边跳水。
DAY9:大岛西边的KONA是主要玩水项目的地方,东边的HILO的海边主要是看海景,水上活动较少,主要是HILO这边沙滩较少,多数是黑色的礁石滩。这天的主要活动是浮潜,坐fire wind游船出海,包早餐和中餐,牛排汉堡和热狗任吃,船开到一个避风的港湾停好后,   浮潜的装备很齐全,上到70、80岁的老人家【有那种sight box】,下到三岁小孩子【有小冲浪板】,都可以下海浮潜,我的爸妈从来没下过海水的老人家也下去浮潜了。海水很清,加上阳光好,可以看到许多,有彩色小条纹的小鱼在你身边畅游。
DAY10:大岛欧胡岛,住在WAIKIKI海滩附近的ASTON酒店,傍晚时分,很多人看日落(日落图片),KULAKUKA一条街都是商铺酒店林立 ,各大世界名牌LV 、飞啦鸡毛、coach、爱马仕等世界顶级名牌都有。适合血拼名牌。深夜街头热闹非凡,有变魔术的、有跳街舞的、有弹唱的,每位艺人都是技艺非凡的,身怀绝技的。晚上出来逛逛还是蛮热闹的。晚饭是在附近的一家日式自助餐厅,强烈推荐长脚蟹,还有草裙舞看。
DAY11:这天的主要节目是去珍珠港参观,先去参观珍珠港的历史展览馆,和密苏里战舰。
早上一般派发1000张免费的参观亚利桑那纪念馆的票【早点去拿票哦】(遗憾的是由于当天有架失魂直升飞机掉到了亚利桑那纪念馆附近的海域,就没能坐船去参观, 但我们还是在远处拍了几张照片)。坐穿梭巴士去到了福特岛【军事岛屿】的密苏里战舰。密苏里战舰是二战结束时日本的受降舰, 当时的受降仪式就是这艘战舰上的主甲板上进行的,后参加了朝鲜战争,经过了改造后有参加了海湾战争,随后成为了珍珠港的纪念舰【船上有中文解说员】。走上密苏里号战舰,最显眼的莫过于那六支庞大的巨炮了。在甲板上,还有一个一定值得去的就是受降甲板,上面摆着受降仪式时各国签名的受降书, 值得注意的就是当时中华民国的代表徐永昌的签名。往战舰上面走,就是船长驾驶舱,驾驶舱有着90cm+的超厚钢板,从小窗望进去,满满的是各种仪表盘。在甲板的下面,就是船员的生活区【那时的生活真的是艰苦,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下午我们去坐了亚特兰蒂斯的大型载客潜水艇, 在潜水艇里会有中文的录音解说,看到美丽的海底的鱼和各种人工珊瑚礁,就像是自己畅游在了海洋世界里,时不时还会有海龟和鲨鱼经过。
DAY12:火奴鲁鲁→广州

小编:游记终于顺利完成了【喜大普奔】︿( ̄︶ ̄)︿
希望对想去夏威夷的盆友们有一丢丢的帮助吧。O(∩_∩)O

LAVA TREE(岩浆树)公园,火山爆发时的岩浆流下来后将整棵树木包裹起来后, 冷却后留下的遗迹.

沿路可以看见在1990年被淹没的小村庄沿路可以看见在1990年被淹没的小村庄

踩着火山岩一直走到海边

可以看到柔软的黑沙滩

早上的火山看似平静

沿路有各个不同年代火山爆发后留下的大坑或者是黑色的岩浆

还有一个不可不看的景点就是岩浆象鼻山

飞呀

这回终于看到了火山的小喷发,四周都被映红了

途径Punalu黑沙滩,  黑沙在太阳的映照下,闪闪发光

浪打浪

农场的小帅锅【阳光帅气(✿◡‿◡)】 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一路驱车向南,来到了SOUTH POINT

坐fire wind游船出海

下到三岁小孩子【有小冲浪板】

走上密苏里号战舰,最显眼的莫过于那六支庞大的巨炮了

一定值得去的就是受降甲板

下午我们去坐了亚特兰蒂斯的大型载客潜水艇

寒假去哪儿
——夏威夷自驾
下午我们去做了亚特兰蒂斯的大型载客潜水艇, 在潜水艇里会有中文的录音解说,看到美丽的海底的鱼和各种人工珊瑚礁,就像是自己畅游在了海洋世界里,时不时还会有海龟和鲨鱼经过。
DAY12:火奴鲁鲁→广州

小编:游记终于顺利完成了【喜大普奔】︿( ̄︶ ̄)︿
希望对想去夏威夷的盆友们有一丢丢的帮助吧。O(∩_∩)O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07 13:56

引用 雨·微凉 的图片:

2016-03-07 17:06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