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单身”蜜月游! 巴厘岛自由行,看这一篇就够了!

遇到° (朝阳) LV.7
2016-03-07 10:04 2841/40
  • 出发时间/2016-01-29

首先介绍一下巴厘岛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巴厘岛的话我想那个词一定是“美妙”,之所以选择这里作为第一次出行的目的地,想来是因为心里总有一个对“海边”的向往。
巴厘岛的确是一个更适合情侣来的地方,随便找一个小酒吧喝喝酒看看海滩,一转头便是自己心爱的人。想必没有什么比这样的瞬间更享受的事了,无与伦比的落日景色都成了衬托。

那么单身狗 就 不 配 来 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本篇游记就是要告诉你,单身狗如何玩出“蜜月风 ”

因为本人就是旅游专业的,又是处女座。本来就安排规划一类的事情就是信手拈来啊 。设计好出行安排后,开始做准备~ 买买买 ! 偶妈说,我的天 你这究竟是去旅行还是去外派啊,还没出过呢就买了一堆。

巴厘岛出行前必备物品

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必买物品

1. 防晒三宝 (资生堂金瓶安耐晒,香蕉船喷雾,香蕉船晒后修复) 防晒这个是毋庸置疑要准备的啦。以前上班的时候经常要在户外会被晒到,用了这三个真的会好很多。而且在巴厘岛当地的超市里也全都是香蕉船的防晒。但是当地买要很贵的说哦。大概人民币一百多两百多一瓶呢。

2. 浮潜三宝:这个我觉得没啥必要,因为当时怕别人家的镜子丑丑的,其实自己的不太好用会进水。如果自己买的话最好拿到游泳馆试一下,松紧啊大小啊什么的。试好了直接带到巴厘岛。个人不建议,去图兰奔潜水的时候自己的根本没有人家的好用,瞬间被秒成了渣 。哭

3. 手机卡:这个是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虽然英语好的可以去自由行但是也没那么牛逼,而且淘宝卖家很贴心的说,很多注意事项告诉你怎么打当地电话 怎么打国内电话。还送了个转换头省的自己再买了。

4. 防水手机套:这个也蛮好用的 ,反正我买的也不是特贵的也就十几块钱密封性能都很不错的说,建议随时都放防水手机套里。因为你经常在海边啊什么的说不好一个猛回头手机就掉水里了,(我的好基友就是这样,连手机的尸体都没看到的说)
5. 接下来隆重的推出:-------自!!拍!!架!!,没错 不是自拍杆是自拍架,我的“大片”百分之百都要归功于我的自拍架,可惜本人图便宜买了个四十多块钱的,架子不太稳,虽然不影响用吧。大家还是买一百多结实一点的好我觉得。自拍架有一个蓝牙遥控,用前置摄像头买,自己看着画面角度什么的,就自己走到画面里,蹦蹦蹦拍拍拍,手里蓝牙遥控自己掌握,超级爽 ,酷毙了,拍照神马的从此再也不求人了有木有,谁还CARE有没有路人给拍照啊的说,科科。
6. 墨镜:这个是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被的,因为第一天画好美美的装打算出去装的时候,先去冲了浪,额的天,妹子们你们可知道吗,最天然的卸妆水绝壁是海里的浪啊 。不超过三个浪,你的脸上的妆没的立竿见影,从此麻麻再也不担心我们的卸妆不彻底了呢。 哭,素颜肿么办,连眉毛都可恶的被冲掉了。没关系,我  们 有 墨 镜 君 !!!! 从此再也不怕素颜,而且我这款超级显脸小的说 才188,喜欢的话私信我安利给你们。(本来想着买几个几十块钱的,好看样多。后来想毕竟这个是用在眼睛上不好的墨镜会影响眼睛就放弃了)
7. 驱蚊水:没必要带!没必要带!没必要带! 以为国内的根本不好使,对没错不好使,我买了一个跟防晒三宝那家的驱蚊水还不错的说,香港产的。但是有一次出去忘带在当地买了一个,既便宜又好用,所以推荐大家在当地买,毕竟这100毫升的东西呢少一个还是可以减轻分量的说。(我发现那个卖电话卡那家,有我在当地买的驱蚊水!)

8. 剩下就是各种比基尼啦,好看的长裙子啦 。看个人要求了,推荐买个那种比基尼外的外搭拍起来美美的(我穿的大家喜欢可以安利给大家哦,才几十块钱)。
9. 还有几样东西是一起在一家淘宝店买的 :护照夹、分装瓶、压缩袋、便携旅行包。
着重讲一下压缩袋跟旅行包,这两个真的超级好用。压缩袋是用手拧啊拧就可以把空气拍出去的,在巴厘岛的日子就靠他了 ,给行李箱省了很多地方。还可以防水,很好用。第二个是旅行袋,出门在外女生难免会买买买,外一回去的东西多了。箱子装不下了怎么办?那你就需要他了,可以把回来的衣服啊 不沉的东西都放在旅行带里带上飞机,回国换衣服什么的也超级方便的说。

接下来是必备物品清单: (这是我出行前的准备,还要依据个人来定哟)

1、 药品着重说一下:
感冒药没必要买,给大家安利一下这个感冒药在当地的超市就买到,多亏了出国前有个朋友刚从巴厘岛回来,安利给我。在巴厘岛被雨淋了不幸感冒了,翻遍箱子把感冒药给忘了。然后就想起来他了,这个药分两种,一个蓝色一个红色,我问店员这有什么却别,他说蓝的是不太严重的红的是严重的。我就都买了,结果后来有人告诉我蓝的是治头痛的。。whatever….但是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用,带着感冒去蓝梦岛浮潜,去图兰奔潜水可都靠他了。这个药刚吃完没多久就会让人出汗,那天去图兰奔潜水,教练知道我感冒还特意给我喝了姜茶,(巴厘岛的姜跟我大中国的比弱爆了)喝了茶吃了药下水也没有严重的说。

2、 洗护用品
巴厘岛很多酒店是没有洗护用品的,比较环保。但是星级高的酒店还是给准备的,如果你的酒店都是五星级的那就没必要准备了。但是我们前几天的酒店是比较一般的酒店,所以这些东西就都自备啦。所以自由行的朋友如果跟我一样别忘了准备这些哟,哦对还有毛巾什么的。

巴厘岛旅行注意事项

1、 安全
印度尼西亚的水质常有霍乱及其它病菌,绝对不可喝生水或来路不明的水,较安全的是有包装的罐装或杯装水及饮料。    不应喝水龙头里的水,包括在豪华酒店里也同样。烧开水最好是用超市里买的水.    "巴厘肚子" (Bali Belly) 是一种在巴厘岛非常有名的的病名。此病是指大部分游客去到巴厘岛都会不同程度的拉肚子,并非是食物中毒,可能与水土不服有关,因为是不论是吃所道边上小贩出售的食物还是五星级大酒店里豪华餐厅的食品都会得这种病,最好的方式是多吃一些大蒜和生姜,仅饮用瓶装水。    不用自己托运水过去,那里超市的水和我们国内一样价格, rp3000可以买到2000ml的纯净水    酒店里每天只供应2小瓶免费的矿水。要注意,最好记得多买几瓶,第2天给司机。这样也是一种礼貌,当然绝对会有好的回报。

2、 小费
 请避免以硬币当小费。一般的标准是:酒店行李员2,000RP/件行李,酒店清洁10,000RP/天,包车司机20,000RP/天,餐厅的服务员不用给小费,因为餐厅的价格已经算了服务费和税了,其它如出租车或机场搬运工的小费大约3000~5000卢比,视工作的繁重程度而定。可能中国人不太重视小费的问题,所有可能会面临被“要小费的情况”所以大家最好提前换一些一美元的零钱,以便给小费。(反正我没遇见过)还有就是饭店服务员到底要不要给小费,很多饭店结账的时候是会含服务费的,自己看一下小票。如果这个饭店含服务费的话,你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把这个环节略过了。但是假如这个单子就是你的饭钱的话就还是应该适当给小费,或者这个服务员态度很好你很开心也可以在已经扣了服务费的基础上单独给咯这个还是看个人,我们从图兰奔潜水回来的包车司机人超级nice,其实本来他的职责就是给我们送回酒店就OK。又带我们在乌布吃烤猪饭又带我们找到了当地超级划算的大批发市场买伴手礼(下文会详细解释这个动批一样的地方),我们路上还在想下车的时候会不会管我们要钱,结果真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人家就是笑笑的跟你道别,我们给了他5美元。我想说真正的巴厘岛人真的都超级超级超级好,很多人你觉得不好被坑了那绝对不是当地人,

3、 礼仪与禁忌
当地居民都很友好,但旅游者必须注意一些风俗以免引起误会。   a、不要用左手握手。还不要用左手选择食品或用左手触摸别人,因左手只是在卫生间才用。  b、不要用弯曲手指的方式请别人过来。   c、头部是神圣的,千万不要拍别人的头部,即使对方是小孩子。
当地人每天早上都会朝拜神灵,会有祭品,通常都放在神龛跟路边(一般是自己家大门右侧)总之就是最好别踩到就好。

4、 出入境须知
旅游者进入印度尼西亚境内,可免税携带以下商品入境;逗留1个星期最多两瓶的酒、适当数量的香水、50支雪茄、200支香烟或200克烟草;逗留2星期及以上者可携带3倍于以上数量的物品。此外,他们还可携带私人物品入境,如照相机、适当数量的胶卷、打字机、望远镜、收音机、书籍都可以带入关,条件是它们最终要被带出。     此外,对旅游者带入境的外币数量没有限制。鸟(除了鹦鹉和长尾鹦鹉)、猫、狗,这些动物必须具备运输5天前颁发的2份卫生证明,证明它们至少在装货前5天没有经过黄化病的传染区,并且现在没有任何疾病。     新鲜水果、植物和植物材料、曝光的胶卷也必须申报检查。但价值等于或超过500美元入关时须申报。21岁以上的公民可带入100克烟草、50支雪茄200支香烟、少于2瓶的酒精饮品和手工艺品(不限量)。     旅游者一律不得带武器、麻醉剂和色情资料进出印尼国境。  100ML的液体和乳液,矿泉水都不能随身携带,必须托运
5、 物价
BALI的物价和国内差不多,但是小摊上的价格很难还下来。不过在巴厘,千万不可以生病哦,医疗费用是极其昂贵的。

6、 时差
巴厘岛当地时间与北京时间是相同的,没有时差。但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当地时间则比北京时间慢一小时。
7、 紧急电话/求助电话
 紧急呼叫:112    火警:113    匪警:112    救护车:118    查号台    国内:108    国际:102
中国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电话:0062-21-5761037
地址: JL. MEGA KUNINGAN NO.2 JAKARTA SELATAN 12950 INDONESIA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00-4:30

8、 货币及汇率
巴厘岛的货币为Rp(Rupiah,简称印度尼西亚盾或卢比),兑换汇率约为1USD=9200Rp(出发前可在www.google.com 搜索框内输入“1 RMB =? Rupiah”查询实时汇率)。  尽量问他要新一点的,不要有破损和污渍之类的。    在中国银行换,只要身份证就可以了,还有准备一些小额美金做小费,其它就是整的美金100这样的比较好,换钱的时候比较合算。    "在酒店/机场换钱一般汇率低一些大面额美金比小面额的兑换率高"    到机场可以先换一些,好给小费和租车。当地有很多“MONEY CHANGE”,但是汇率不同。有的是1美金可以换13400,也有14000的都不一样。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千万要自己数钱,虽然店员会不开心。尽管我没有遇见过,但是有的小伙伴遇到了被掉钱的事情,眼看着他数到你手里就不是那个数了。所以钱还是当面点清比较好哟,本来我以为小店会遇到假钱,但好像都不会的。但是还是觉得大一点店会稳妥些。还有一定记得及时换钱。 我的速率是每天换一张一百美金差不多就够了噻,但是去巴厘岛的时候就忘了,人家当地人就会默认100美金=1000000RP 这样就不划算了,反正你就记得花印尼盾远比花美元合适的多的多的多。

9、 交通
中国刚好相反,汽车全部靠左侧行驶。这里要说一下摩托车的问题,好多小伙伴合计到当地租个摩托车会很方便。其实我并不推荐,因为第一个在巴厘岛都是靠左行驶的,很多时候你会由于习惯的原因变成靠右行驶,这个时候就非常的危险了。还有就是巴厘岛当地很多路是单行线,但你是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的。
所以我奉劝大家还是尽量不要骑摩托,我们在蓝梦岛的酒店租摩托车是75.000rp一天,大概也就是37块人民币一天。 之所以会选择在蓝梦岛骑行是因为,蓝梦岛就像一个小村子一样,车很少(但是路不好很多阴沟啊什么的,不像城区里的路很平。)没什么红绿灯,而且酒店普遍都比较偏(村子嘛),所以想出去基本就得靠骑摩托啦。但是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我骑的真的超级小心,千万别摔沟里,真的,蓝梦岛是村子所以医疗条件什么的也差。

10、天气
一般而言,印度尼西亚可分为两个季节:东南季风带来干燥天气(干季),西北季风带来丰沛的雨水(雨季)。雨季从11月持续到3月,1月至2月是雨季的最高峰,每天下雨好几个小时,特别是在巴厘岛中心的小山上。这时期下雨是可以预期的,然而总会间以阳光出现雨水稍停的时候。下雨之前,空气中充满湿黏的闷热感;雨后则立刻让人感觉清凉舒畅。4月到10月是干季,是攀登山峰或参观自然保护区的最佳时节。这里说一下雨季跟干季,我看到的攻略说雨季是不适合去看火山的(事实证明雨季不去看火山是明智的,因为去火山你就要开三四个小时 回来三四个小时,你又没看清楚根本不划算的说呢),所以我的行程就没有安排火山,其实本来也没觉得火山会多有意思,但是在去图兰奔的路上还是看到火山了真的还蛮好看的。(对于我来说这样就够了)但是听小伙伴说,那面有火山温泉啊什么的,感觉大家如果有感兴趣的还是可以去试试的。本来说很遗憾赶在雨季去,但事实证明,雨季去真的还是挺明智的。因为,干季超级热。我们去的几天温度普遍在25~29°左右,没有很燥热的感觉。当地人告诉我干季的时候超级热超级晒,估计要是赶在干季会再黑几个色号吧。雨季就是温度很舒服,但是灿烂的精致少了一点。但是没有影响我们去浮潜跟深潜。影响没有很大的哟,所以雨季还是可以照常的浮潜深潜而且紫外线也会弱一些呢。

11、 购物:
好多盆友觉得出国吗,肯定有免税店啊什么的。盘算带化妆品么的,但是我要告诉你这里的DFS  一点不划算,因为花的是美元。价格上基本跟国内专柜的差不多啦。而且你买的时候还要带护照机票不能当场拿走要你去机场自己领。反正我没买,当天去DFS的时候护照机票都没带。更没有买的想法了,也是觉得自己去机场拿外一找不到更麻烦。
但是我很推荐大家去当地的大超市看看,水果真的蛮合适的说。在DFS附近的sunset 街上就有一个shopping mall (叫啥忘了,反正一直走就是),也可以去家乐福反正都不远。超市里东西的便宜到惊炸啊,就是普通饭店的炒河粉才25.000rp 也就才十几块人民币 ,关键还很好吃。我们当时买了连个榴莲品均一个70 80人民币左右,超级甜。向我这种爱做饭专盯调料区的人简直欢喜到不得了,里面的印尼炒饭调料才一块多两块多一袋,果断买买买啊。
还有一个大批发市场,下文我会介绍。叫krisna,就是好比北京的天意啊有木有。如果没有当地热心的司机我们根本不会知道这个地方,进来的简直就是到了天堂啊。

12、出租车
这个简单讲一下,在巴厘岛打车一定要找“bule brid”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bule brid“也是分颜色的。有一种是深宝蓝色,一种是浅天蓝色。记住一定要做深宝蓝色的,而且你上车一定要看计价器是不是亮着灯。如果没亮灯一定要跟司机说”by matter“ ,如果他想跟你一口价的话你也别客气,不想换车就杀价,杀到一个你觉得差不多的价格就行。杀价不成就换车,不打计价器的就跟咱们国内黑车似得。反正我们基本是包车,也就打过两三回,深宝蓝色的就一点问题没有价格很公道。

巴厘岛之行开始啦!

以上是我的航班信息,跟酒店信息
航班: 因为本人没有那种可以自由休的年假,得知只会年前多放几天就之能抓着假期的尾巴随意定了机票(就酱我还请了三天假呢,哭)。但是大家如果时间富裕的话可以到亚航啊,马航啊什么的提前看机票。最便宜的往返也有不到两千的个人觉得超合适的说。机票往返含税大概是3600 。
酒店:因为毕竟也不是奢华蜜月游所以我定的酒店基本都是,Hotel,而不是Villa 。只有在蓝梦岛定的是Villa,因为我在出行前朋友告诉我Villa的蚊子比Hotel的多很多。酒店的价格是由低到高来排的,(肯定是越玩越累所以定的是一个比一个好的酒店)巴厘岛合适的地方就在于是“一流的酒店”就是可以话很少的钱就订到比较好的酒店了。虽然第一家酒店的环境各方面真的不敢恭维,但是他方便啊。这里要跟大家普及一下KUTA,库塔是全巴厘岛最繁华外国人最多的地方,而库塔最繁华的地方就在Popies街上,有popies I 跟popies II。有点类似于丽江古镇的感觉有很多商店,饭店,酒吧,夜店什么的。商业氛围很浓,而且我个人觉得在popies 街上很值得买。好多长裙子真的很好看才100.000rp,而且还是没杀价的情况。小摊的好处就是虽然要的有的贵,但是你可以杀价啊 哈哈哈哈哈。
OK 言归正传,行程开始啦。
航班啊什么的没啥好具体说的,就是在飞机上空姐会让你填入境单,全英文的。开始我还认认真真的看,一个个勾 。(其实根本就全写NO,就OK了),如果不懂英文忘了拿入境单也没关系,下飞机有一个小区域有很多桌子很多入境单还有中英文对照可以给旅客参考,反正就是随便写写就交给海关小哥就行了。剩下就跟大家一起走就OK。

Welcome to Bali! 潮乎乎的热气扑面而来,出来的时候会交入境单,还有免税店。我在这里换了一百美金的印尼盾。换美金兑换额基本在100美元可以换1300.000rp~1400.00rp这样差不多,不同地方金额不同。

DAY1 (January 30th): Area : kuta 库塔

凌晨办理入住后,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然后就餐,去库塔海滩冲浪晒太阳,然后去库塔市区以及夜市逛逛。

(其实拍这个的时候我已经吃完一个鸡腿饭跟大螃蟹了 只是没来得及拍就胡乱塞下了 科科~ )
随便吃了一口,巴厘岛的第一餐,总之吃什么都觉得好好吃啊。两个人吃一顿饭不到一百人民币还是蛮划算的。

牛油果果汁,一瓶也就才十块钱左右。这个口感很神奇,入口绵滑,配上巧克力酱也恰到好处。但是也就喝了一次,还是更喜欢什么西瓜汁啊什么的 这里的鲜榨果汁价格都在20.000rp左右。划算的很。

(这个就我之前提到的深宝蓝色的BLUE BRID的出租车

之前计划的就是一定要冲浪,YY 电视剧电影里那些冲浪销魂的身影,觉得冲浪一定超酷的。因为像库塔海滩,海浪都比较大,不适合游泳玩水。只有冲浪这种运动比较适合。但事实是并非如此,想掌握平衡真的很难啊。还有一个浪拍过来脑子直接拍傻了。哭,然后跟大海抗争真的很需要体力,反正我是躺了个三四回根本没力气了。 哦对要说一下价格,教练收了我20 美金,我觉得不贵因为之前看攻略要300RMB左右。教练很NICE 的。

酒足饭饱去冲浪,这里想说水上运动的活动量基本都会很大。就跟游泳道理一样,玩之前最好多吃点东西才有能量,(尽管我吃的很多也没抗住那一个大浪,瞬间力气全无)

哦没错,这是我在哀嚎。就是哀嚎,因为20美金是带你玩两个小时。所以教练很负责的一直把我往水里拽。/(ㄒoㄒ)/~~

在库塔海滩上有很多这样的冲浪教练,我这个是2小时20美金,因为之前做攻略是说大概300RMB一个人,所以觉得还蛮划算的,就果断要他了。很热情的给我们椅子带我去换衣服什么的,这里要说一下女生还是要注意被揩油的事,有一个小伙伴据说被揩油。但是我这个教练没有人超好的说的,特别逗。

(这个是当地比较有名的饮料啦,冰红茶的口感但是没那么甜。冲完浪我喝了三个,教练卖我一个25.000rp 其实在超市里也就5.000rp ╮(╯▽╰)╭)

在库塔海滩上还有很多小商贩,有给你绑脏辫的,有一次性纹身的。纹身这里一定要给大家讲一下我血泪的教训,这个纹身叫海娜纹身,(泰国啊什么的估计都有,估计是从印度那里传来的就是新娘子都会纹的。一次性半个月下去)然后我觉得这边的海娜纹身应该不是那种真正的海娜。他们那一种黑乎乎的染料一样的东西就在你的身上开始涂(技法真的不敢恭维),价格大概在50~150人民币左右。可以杀价反正他们一天也拉不到几个客人。但是涂完了你千万不要动一碰就哪里都是黑乎乎的染料,结果人走了问题就来了。刺痛,超级痛。反正我是极度怀疑这玩意对身体是有伤害的,所以我这辈子都不会在尝试了,并且我的手上的纹身过了大概四五天开始过敏全都是小疙瘩吓死我了。还好上网查就是简单的染料过敏过几天自动就会好,现在大概半个多月了,我的纹身从2D 变成的3D ,从无色3D变成红色3D,脑洞大的可以自行脑补一下我现在的爪子成了什么样。

画完了人家就跑了,你自己要挺两个小时左右才会干透。表面跟结痂一样一层黑皮儿。干透了就可以撕掉了然后颜色就留在皮肤上了

就这样我居然还纹了俩 ,我想静静~ (但是你要是真想尝试纹身的滋味,你可完事了千万别乱动就让海风吹吹,不然就模糊了闲的脏兮兮的)

库塔落日,美的迷醉了。

这都是自拍哦。我把手机跟自拍架都直接放在了地上。然后调好背景角度然后跑到画面里,因为用的是前置摄像头所以你可以看见自己到什么位置了。然后就各种造型,外加蓝牙自拍器一顿猛按(那么这个时候,你当然不能介意别人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你啦,想要大片就得付出啊。我是不喜欢那种剪刀手的游客照)。

OK没错这个也是自拍

当然了  很多外国人看我自己自拍在那笑,哈哈 没办法

OK 你可以看见图片下方那个粉粉的就是自拍架的身体了

(玩嗨了去觅食,在库塔海滩附近有一个shopping mall 叫BEACH WALK,门口有冲脚的水,大家都会很自觉地把沙子冲完再进去。里面有很多饭店啊什么的,但是我看了几家基本都是吃西餐而且价格比较贵,就果断选择在popies接上寻觅小店啦。但是,如果带的衣服少可以来这里看看女装也很多,价格比我国内我觉得稍微便宜一些。因为毕竟花的是印尼盾呀。想Pull&bear 还有 TOP SHOP 里面有很多适合夏天穿的衣服。可以考虑看看,

晚饭,晚饭就是在popies街上随意找的饭店,环境蛮舒服的。巴厘岛的饭店几乎都有菜单放在饭店门口,你可以大概的看一下大概的价位跟餐厅的菜系。喜欢再进去吃。
之前说过巴厘岛的饭店吃传统印尼菜的话 ,真的都是一样的好吃。不管贵贱,这一顿两个人一百多一点。

饭店的伴唱,去的时候一共就三桌客人。只有我给他鼓掌,满心感激的看着我还问我是不是中国人,特意给我唱了几首国语歌。挺人任觉得暖心的说。(不过话说这个季节相对于巴厘岛来说是旅游淡季,所以饭店什么的基本都没什么人)

回来的时候路过超市,买了各种喝的。图片是柠檬汁虽然超级酸,但是想着晚上补点维c还能白点不是

记住女生一定不要懒,回来洗完澡之后一定记得擦晒后修复。

香蕉船防晒喷雾哟
这里跟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就是怎么看防晒
其实只关心两个问题就好了一个是 SPF 指数一个是 PA
SPF指数是防晒伤的,50倍就折合50分钟你就应该补一次。PA的加号表示防晒黑的系数当然加号越多越好了。所以我不买水宝宝,水宝宝都没有PA指数的说。

Day2(January 31th):Area:Kuta 库塔

化好妆粗去玩(事实证明化妆并没啥卵用,反正你只要一下水。彩妆分分钟去无踪。化妆两小时,卸妆两分钟啊有木有。我在裙子里面穿了比基尼 吼吼,到海边直接玩 ^O^ )

又是海边的饭店,看着不错价位合适就进来吃了。我点的是沙爹, 个人很喜欢当地菜。怎么 吃都觉得很好吃。沙爹的口感很绵密但是不油腻很喜欢,旁边的菜也很清爽。

自拍开始了。这里开始就是纯自拍的大片啦,尽管天公不作美这天虽然没下雨但是有点阴,但是也丝毫没影响我的心情。但是小伙伴要注意哦,不管是阴天还是晴天防晒一定要做好啊。我好像就是这天疏忽了,然后就黑了 成了Local了 /(ㄒoㄒ)/~~

补一张水明漾海滩旁边的小店,水明漾海滩相较于库塔海滩,他的沙更细更黑。这边冲浪基本没教练,就直接可以租冲浪板。同样也有很多什么纹身啦,脏辫啦,按摩啦,手链啦,甚至还有卖油画的。(我买了没拍照,就被基友抢走了)
做行程安排的时候,记下了全水明漾最美的观景餐厅。尽管价格也是比较高,中午时候定了位。因为这个饭店是酒店里面包含的饭店不是独立的所以座位比较少。但是因为这个酒店就是五星的感觉所以饭店也很高档。

出国之前把所有想拔草的饭店都记下了,但是我只写了没有电子版 吼吼~

餐厅是我在猫途鹰上找到的,照片看的我真的是要醉了,中午就跟饭店定了座位。但是阴天人少根本没有摆户外的座椅。(@ ̄ー ̄@)

本来以为能走到呢,结果根绝当地人的指路我们找的是 BREEZE HOTEL 啊 摔! 无奈只能打车,让司机跟饭店沟通具体位置。不过也不太远。

大门,这个饭店所在的酒店是一个Villa 所以超自然的feel

看到菜单我就慌了ヽ(*。>Д<)o゜,奥 没图片,虽然会英语吧,但是菜品啥的都不太精通的说。估计点餐我们是用了足足有半个多小时,价格吗大家可以自己看。数字除以一般就是人民币价格,贵死了 摔~

急头白脸开吃 Σ(`д′*ノ)ノ

菜品嘛就那么回事我觉得性价比来说一般啦,但是环境真的超舒服啊 超美~

饭店景致,因为当天阴天啦 很不赶巧如果是昨天那样的落日的话一定美翻了 ╮(╯▽╰)╭

水明漾的街头巷尾也不错,(无图啦),感觉没有popies街那么紧凑,而且店面都很文艺范。

后来溜达到一个shopping mall样子的地方,转了两下就打车回酒店了

由于回去的比较早,我们决定粗来喝点小酒。哇咔咔~ 前文说这里很适合情侣来,看到这应该能感觉到吧。我们刚到酒吧就开始倾盆大雨很舒爽,吃着花生喝着小啤酒静静的等大雨停。 我们出门基本都没带伞,准备的时候以为会经常有雨觉得雨伞必备。其实很多情况是阵雨不大,找个地方喝个果汁就避过去了,当然了也有一下下一天的雨。但是不多,并且第二天一定是晴天。

Day3 (February 1th):Area :乌布

乌布皇宫,,脏鸭餐, 圣猴岛,圣泉寺
连续两天都是兜兜转转比较随意的行程,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景点日,(其实我觉得景点真没什么好转的,基本都是中国人。因为大家都是一个心理就是出国玩不去景点就亏了所以旅行社有时候就给你景点大乱拼,也不管好不好玩值不值得玩反正就带你去,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总之我觉得景点的性价比比不上其他时间段的感觉)从库塔到乌布要有大概两个小时的车程,巴厘岛虽然不大但是到各个地方的距离还不算近。所以大家安排各种景点啊活动啊一定要考虑到路程的问题,别到时候你去一个地方就花了三个小时没干什么呢就回来了,毕竟我觉得时间比钱宝贵。
OK 第一站圣猴岛,我是之前会做好行程,用英文的形式给我们当地的司机看,他就知道这一天要带我们去哪了。也不用花时间去沟通,来之前他也会安排好时间。

第一站圣猴岛
圣猴岛的猴子很调皮的,但是基本不会伤害人但是会抢你东西。比如他们有的很机灵的会在卖香蕉的附近守候看谁买了就等那人走几步以后开始“围攻”他,就是一个字“抢”。这里的猴子也会抢水果摊的水果,但是他们会打它们,所以猴子们也不敢肆意妄为。我觉得反正就是走一圈看看猴 ,别跟猴对视啊千万记住。就差不多这样了,有的跟猴有缘的没吃的也会来找你。有的猴很和善有的很凶,别害怕乱叫乱跑,他们也不会主动攻击人的。

如果你手里拿吃的,或者水他会来抢的。别凶它,害怕的就给他就好了 不害怕抓着不放他就走了

超萌的体积差ヾ(≧∇≦*)ゝ,这个意呆利人真的太可爱了,估计是自己来的。一边走以便自言自语(反正不是英语也不像法语我就当是意大利语了)

这里是给客人照相的地方,绿衣服是当地的员工。他手里会准备香蕉。合照大概是50.000rp一个人吧 我也忘了。我反正拍了,小猴子手跟脚都很软挺好玩的。

猴群,我们来到时候他们刚好打起来了  逗死了

超萌的 mini猴

看着很有爱吧, 五秒之后就在她手上尿了 +_+

这里我想要给大家着重的介绍一下我们的司机 Gede, 当地人。来之前是因为我看到一篇游记,在姑娘字里行间里感受到了Gede的淳朴。然后就加了微信开始聊,Gede是不会中文的。但是巴厘岛人都会说英语,这个沟通起来还是挺方便的,跟Gede闲聊几句真的感觉他人超NICE的,本来我是计划一个人来玩,Gede就跟我说你别怕我给你当保镖啊啥的。而且在Gede这里可以定什么金巴兰BBQ啊,蓝梦岛一日游啊。而且真的很划算,在Gede这里定的蓝梦岛有的选,之前是两个套餐一个900.000rp 一个是750.000rp. 后来由于当天因为下雨有的地方应该是看不清没有那么多潜水点所以改成了810.000rp的套餐。Gede免费来接我们,特别热心。

这里还有跟大家说一下关于当地司机的问题:之前携程给我们所有订机票自由行的小伙伴拉到了一个微信群(还蛮贴心的说呢)然后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里面交流。当时我们就共享了很多信息。我找Gede包车呢是40刀一天 八个小时,接机送机是20刀。后来群里说他们找的司机都是35刀一天而且司机都会说中文,觉得自己占了便宜巴拉巴拉巴拉,到后来离开巴厘岛的时候,每个都抱怨以后再也不想来了。

这里我要给大家讲一下为什么我会选40刀而不是35会说中文的司机,Gede告诉我在巴厘岛当司机的很多都不是巴厘岛当地人,那些会说中文的基本都是从什么马来西亚新加坡啊来的。那么他们会说中文,你不会。你就只能跟他们走,他们会把你带到他们所熟悉的地方,你们自己可以想一下。自己吃饭、活动、spa、什么的你可能都要靠他们定,那你再想一下,会有很多饭店啊活动啊什么的会主动找到他们,让他们拉客人然后分成,有的多的会给60%的提成,那你去的地方的性价比可想而知,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来巴厘岛会觉得很坑。觉得花了很多钱但是玩的吃的享受的并不好(当然了英语好很重要,不然自己怎么乱转)。Gede告诉我很多客人就是找了这样看似便宜实际会被坑的司机后来又找到他,我之所以选择Gede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他很本分的在做事。你想去那他就带你去哪,不会刻意的带你去跟他合作的地方。我觉得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巴厘岛人,就好像我们出行总是很喜欢淳朴的当地人一样。我也希望之前在巴厘岛所谓“被坑“了的人不要对巴厘岛的印象仅仅存在那些不好的司机身上。觉得巴厘岛不好巴厘岛很坑,我们这一路上遇见的巴厘岛人,让我感受到了足够的温暖。不管是问路,司机,还是酒店老老板对我们真的很热心。

OK继续 这是我们去了网上攻略里超推荐的“脏鸭餐“ 额好吧,我想说其实也就那么回事,但是真的很火。我觉得有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在中国宣传做的很好。连国内的公司跟这边都有合作一进门就能看见 还可以微信付款。可以打九折。

OK 脏鸭不是脏,反正不知道谁翻译的。很嫩的小鸭子然后炸过的,配上他们传统的酱料很好吃 。(反正我超爱当地的食物,但是我估计我是肉吃多了。人家还担心拉肚啊什么,我简直是反了。估计有两三天没有便便了(⊙v⊙)嗯~)所以还是要多喝水多吃蔬菜的说,没有自己带个那个什么果蔬膏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来巴厘岛之前就选好了几个必去的餐厅,我把所有饭店的 名字、电话、位置等信息都写在一起。直接给司机看人家就知道,如果实在找不到他们可以打电话找。很方便,我建议大家既然自由行了最好准备的充分一些。你自己要有目的,不然被那种坑人的司机牵着鼻子到处走。

酒店大门,Gede跟我说其实巴厘岛别家的脏鸭餐也挺好吃的。我是相信的,因为我觉得谁家跟谁家的口味都差不太多,估计那些香料调料什么的都类似吧 。反正就都好吃,这家其实性价比还算高,我们6个人一个人100rmb吧大概。

圣泉寺正门,进门的时候会给你围东西。如果你穿短裤短裙会给你一大块布围上把腿什么的挡上,如果你穿长裙子系一个黄布条就行,
反正随大流听话就行。

圣泉寺的水好凉的说,据说这里的水很特别。(之前来看过我忘了,哈哈哈)反正太凉了根本不敢下去。

我觉得对巴厘岛的景点就别期许太多,我看有好多人抱怨说什么乌布皇宫小的都没咱们中国的寺庙大。 您也不想想中国多大人多多,巴厘岛的皇宫的确就是一个走走看看的地方,怎么可能有中国的故宫雄伟壮阔,╮(╯▽╰)╭

从圣泉寺出来买的水果,才十块钱我的天根本吃不完。

从圣泉寺出来我们去了,乌布皇宫反正就是大概走了一个过场,等了会雨。然后Gede给我们送到了DFS 就让他回家了。

(其实他每天也挺辛苦的,基本上到巴厘岛的航班都在凌晨,去接机。然后就像我说的很多地方都很远有时候他要开一两个小时去接人 然后再转一天,千万别觉得你多那5刀亏多少,勤勤恳恳赚钱的老实人值得佩服啊)

DFS 真的没啥能买的因为收的是美金,所以很贵啊。(手机当时没电了所以没拍照,除了买买你特别喜欢的当地的东西我觉得别的还不如在国内买 。认真脸….)

后来我们瞎转往家乐福的方向走,路过一个shopping mall就直接钻进来了,发现榴莲蛮便宜的啊果断买买买,然而我拍完照就去调料区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的调料真的超级超级超级便宜啊 从五毛钱到五块钱应有尽有啊。 还有喝的啊吃的啊都很划算,如果在这里打算呆两周的话真应该多买点回去存着 哈哈

看着都想买啊 真的都不贵 ,价格都赶不上国内的酸奶的说

Day4(February 2th):Area: lembongan 蓝梦岛

面基的日子终于到了

接上夏文轩小朋友,早上用过早餐之后出发去蓝梦岛,浮潜一日游

我们蹦蹦跳跳的粗发去蓝梦岛啦,也是Gede来接我们,(都没收我们钱的说)

来了巴厘岛怎么能不去蓝梦岛呢,据说蓝梦岛的水简直美得一比那啥,不去看看多亏。因为蓝梦岛的项目我是找Gede帮我订的,之前定的不是750.000rp一个人吗 可以潜两个地方两次,但是因为雨季下雨没有那么多地方可以看了。所以就临时改成810.000rp一个人了 他还因此懊恼很久。

在这里我必须要吐槽一下,当时在那个群里结实了几个小伙伴打算一起玩。主动说要跟我一起来蓝梦岛,我问过很多次你是不是确定要去,因为你们做过攻略定过淘宝项目的应该知道,你临时变卦是不退钱的(谁惯那些当大爷的臭毛病),然后Gede本来是想让我提前把钱给他,后来又觉得我们是朋友就到那天都还没要我们一分钱(感动) 结果前一天我还问这两个人你们是不是 确定要去,因为明天天气有变动可能没有之前效果好。结果她们很肯定的告诉我去,结果第二天就联系不上人因为没留电话。

真是你们家长都是不是没教怎么做人,不去了就连个话都没有跟死人一样? 一点家教都没有,到了她们酒店找不到人啊 机智的我翻翻翻翻朋友圈终于翻到个名字让前台找房间然后找到了 打电话过去才告诉我不去了。你以为你是公主还是大爷全世界都得为你服务?

哎就这素质我真无话可说,人家一点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可能她们平时也就这素质了吧 无力吐槽。人家以诚相待的没有收你定金,你就这么辜负人家,瞧不起你都是有理由的。

言归正传,Gede送我们来坐船了 因为要在蓝梦岛上住一晚,(建议住一天或者两天是最好的,因为蓝梦岛有点像巴厘岛的郊区,没有那么商业,很回归自然的感觉,特别适合骑摩托车环岛)带着行李,Gede带我去交钱(我的印尼盾还不够 Gede帮我垫了300.000rp,唉我真觉得欺负老实人有罪啊)
然后我们就顺顺当当的去蓝梦岛啦,我不会告诉你尽管当天天气不是特别好有点阴天,但是真的整穿的人都在惊呼蓝梦岛真的太美了,水太清澈太蓝了。

再说一下 Combe B 套餐 810.000rp都包括什么,

巴厘岛酒店到码头的接送,

来往船票、玻璃船、浮潜、午餐跟饮料、还有毛巾。

还有从蓝梦岛码头到蓝梦岛酒店的接送。反正我觉得超划算的说。

我懒得加滤镜了凑合看吧 哈哈哈,这一刻真的感觉时间都静止了

要去怎么形容他的美好呢,语言苍白了,只能你身历其境的用心感受了o(* ̄︶ ̄*)oo

其实我想说天气并没有影响到我们浮潜,因为当地人真的好有经验啊。人家对这片儿海太熟悉了,知道哪能哪里美。

可能是鄙人第一次潜水,真的好美 惊诧!

拍的不是很好,但是亲眼看见海底还是很激动的(在这里说一下,不会游泳的亲去了也没关系哟。因为他们有那种东西你可以一直把着头冲下看。而且身上有救生衣,还有教练一直在旁边跟着很安全的)

然后最好穿全身的那种潜水服,我穿的上半身潜水服下半身是比基尼,结果总有什么东西咬我。我看见的是透明的跟小虫子一样的东西。还有点麻酥酥的。

浮潜结束了给我们拉回来吃饭,午饭我看之前的攻略好多人抱怨,可能是累的饿了也不挑食了 我们反正吃的很开心。简单的自助有米饭根面条还有简单的几个菜。

我们坐船会到这个蓝梦岛的码头放行李 然后你去换浮潜的衣服,然后东西就 都放在一起,他们说有人看我也看也没人管。但是我把手机跟钱都带着了。其他的锁在行李箱里比较稳妥,换的衣服就放在行李袋里也好拿。

纯景观餐厅啊,蓝梦岛的水为什么这么清啊。

当地的小动物都是懒懒散散的冷漠脸,超级萌
在你上船之前会有一个贴纸(参照上面的合照图)贴在你身上上面写了你的酒店名字,蓝梦岛不大,估计所有酒店他们都认识。 在你到蓝梦岛的时候你要跟人家确定好你的返航时间,可以选择上午十点的 十一点的 下午一点跟下午四点半的 我们是下午四点半的。然后就会有人安排你拿着你的行李给你送到酒店,做那种敞篷大蹦蹦(sorry各位亲我忘了拍照请自行脑补)就是有点晃。

随手拍没滤镜没成这个样子我的天,由于蓝梦岛地势不平所以基本是晃晃悠悠的到酒店了,稍微有点偏。酒店我都是在agoda上定的,订的时候有位置信息。我当时就是特意定的挨着海边的。

这个酒店叫 Sunset villa ,订了两间Villa才457 RMB 不要太划算啊亲。就是太适合小两口了(捂脸…)

忘拍了卫生间,其实卫生间才是精髓,户外的 超级贴近自然的feel。

酒店门口的景致,我的天要不要这么美。这个酒店还有一个二层的景观餐厅果断上去拍拍拍。

妆不够,墨镜凑

这个酒店的狗狗居然跟老板一个名字叫Blacky 哈哈超可爱,好基友用了“国产大面肠“收买了它。
一路就跟着我们还跟我们一起睡觉。

然后就作出了超大胆的决定,骑摩托环岛。来了蓝梦岛有什么理由不去骑摩托呢,哦我不会说我从来没骑过,老板问我你骑过吗,(我觉得摩托车跟自行车一样的说,好吧我没想到摩托车这么猛)我信誓旦旦的说我骑过没问题的,然后就把酒店的摩托骑走了,当然了怎么启动也是现场学的。租金的话是75.000rp一天,随便你骑。然后我带着好基友就上路了,

但是摩托车真的好沉啊我的吗,我的基友120斤回来之后我的手快累碎了,因为蓝梦岛比较原始,路没有那么平还有很多阴沟啊什么的我不介意不会骑摩托的骑,很有可能你的车把会拧反,你想减速结果变成了加速(好吧我就是,万幸我没有摔伤。当地人看的一愣一愣的哈哈哈哈)

我和我的摩托。

沿途风景,蓝梦岛不比市区那么发达几乎没有出租车啊什么的,所以基本你除了靠走就只能靠摩托的。但是千万记住,骑摩托一定要万分小心。

蓝梦岛就是很原始的一个小岛,很舒服 (你们可以看一下路边都什么造型,我还算很谨慎的骑,进本会车的时候我就停了,虽然很怂我知道,但是安全啊,因为我没买保险哈哈 )

我的好基友与巴厘岛的狗 哈哈哈哈

转完一大圈就饿了身无分文啊,Money Changer也关门了,刚好这家店就挨着,说可以给我换(当然很贵啦)我们就换了一顿饭钱的哈哈,然后蚊子也开始出动了。可怜的我伤势惨重,服务小哥立马给我去买驱蚊水了 ,艾我天太好用了喷完一个也没咬。(后来我原价买了)。

我的炒饭55.ooorp 基友的猪排饭也就75.000rp 没到一百块钱,后面是驱蚊水真的炒鸡好用

这个店其实很小,但是很多细节我觉得人家真的很用心,猪排的盘子是木头做的,餐垫也是 很特色。脚下的地是用很细很白的沙铺的特别有调性。

这里想说一下,如果骑摩托出来最好有方向感记得回去的路,我俩就这么记路最后还是走错了一小节,绕了半天。(其实看起来很害怕,伸手不见五指。但是我俩莫名其妙的胆儿很壮啊,我觉得蓝梦岛还是很安全的。没有乱七八糟的人跟野兽什么的。反正我们没见过的) 然后各种地图啊问路啊 凭记忆啊总算找回去了。

(我们在转弯的路口都有拍照的说)就是开始出来那个忘了拍 不过还好我们走错的不是很多顶多算找错门了

Day5:(February 3th):Area: lembongan 蓝梦岛

自然醒,然后早饭,其实这一天没啥好具体讲的了  完全放松看景的一天,而且我觉得我的行程安排巧妙也在这一天了。因为这一天整个巴厘岛 下!!大!!!雨!! 活动不了的。于是我们就选择做马杀鸡跟静静的等雨停。

酒店泳池,我觉得巴厘岛给我的感受就是,谁都不糊弄。哪怕是很小的店,很小的Villa细节也都是用心做的,

可爱的Blacky

老板 Blacky 哈哈哈哈

有什么比静静得喝一杯果汁等雨停更惬意的事情了?
静静的等到下午,我们就启程回去了。
依依不舍的跟Blacky们道别。
回去的船超晃,然后我们俩 睡~~~着~~~啦~~~~~哈哈哈

我觉得担心晕车晕船的小伙伴,千万别心里一直想着这个事,你就上去就睡基本能好一半

到了金巴兰的酒店。简单的在酒店吃了一口 也很不错的说哦

OK  明天一早要出发去图兰奔潜水,所以早点睡觉养精蓄锐~

Day6:(February 4th)Area:Jimbaran 金巴兰

天气不错,很舒服。有云 晴朗 不晒

简单吃个早餐

巴厘岛真的是一流的酒店。风格都那么好,本来昨天要吃金巴兰BBQ的结果天气不给力就放弃啦。所以安排金巴兰BBQ的一定要参考时事天气哟,有落日的BBQ 才完美。

等司机。
图兰奔潜水真的是我觉得来巴厘岛最值得,潜水的太舒服了。潜水我是在淘宝上定的,470 元一个人两个人起订,然后会排当地司机来接你,当然了司机不会说中文。但你定的时候会有表格 把你从指定的酒店送到指定的酒店。

想说来巴厘岛的小伙伴你们在安排行程的时候就一定要考虑他们是不是在一条线上的,比如罗威纳,南湾,努沙杜瓦,京打马尼火山,这都不是在条线上的。

我们去图兰奔会路过阿贡火山,因为现在是雨季刚好下过雨这个时候去京打马尼是不划算的因为你 “看!!!不!!!清!!!“没错看不清楚,你说你跑三个多小时划算吗?

但是我们路过火山的时候还是叹为观止啊真的很好看。

这个司机是个逗比,一路说说笑笑的就到了。还被教练看成了Local问司机我是不是他女儿哈哈哈,结果后来画风就变成了司机成了我们的PAPA 。
当时正好感冒我跟教练说了特意帮我叫了一杯姜茶,如果觉得冷怕感冒可以跟他们要姜茶喝完真的一点事都没有。

我的潜水服好合身思密达,教练是一对二刚刚好。我们选择的是英文教练,本来会担心因为语言的问题,怕很多专业性的东西听不明白。但是去了之后才知道就很简单,很多都是用手势来比划,不会英语的都能明白一半 哈哈。

OK因为没有潜水证所以我们只能潜到12米不能再深了,教练会给你进行下水前的指导。用英语(因为中文的要700多一个人)但是英语也不耽误啥。但是这里一定要提醒大家,最好自己别带目镜了你的不可能有人家的好 我就是自己带结果漏水好耽误事。
再一个就是要做耳平衡(我也不知道专业术语怎么说,就是你闭嘴捏鼻子把耳膜吹起来,咽回去如此几次。)后来我的基友就上岸时耳朵就超痛,所以耳朵不好的朋友还是注意一些比较好。
流程是先教你然后带你第一次下水,上来吃口东西。然后过十几分钟第二次下水。
我们第一次潜水的时候居然看见了鲨鱼!!!!!φ(≧ω≦*)♪ 真的是太难得了,连教练也很惊讶,一直问我们鲨鱼用中文怎么说 哈哈。 人生难得的经历啊,

氧气瓶真的太重了奥 /(ㄒoㄒ)/~~

一看就是专业的,一直往下走。 我想撒开教练的束缚跟人走的时候,立马被逮回来了o(〃'▽'〃)o

(我上岸的时候,头差点炸了。教练说我,就告诉你不要再水底下动作太大。他说是因为我回头太猛的过错, 反正就几分钟就好了。所以小伙伴们一个是注意耳朵第二个是别来回晃头会很痛)

还有一点,潜水后12个小时内别坐飞机,这个原理吗 恩自行百度之。

潜完水就到了回程了,反正一路仍然跟我们的逗比PAPA 聊了一路,我们是四个人拼在一个车上也就是还有两个订了这个项目的小伙伴。他们要回乌布,刚好想到我们还没有吃到烤猪饭把他们送走我们就让papa带我们去找烤猪饭,(就在乌布皇宫西面,很好找)

好吧他家只有烤猪饭,想要别的都没有,哈哈 (一份饭才20多块人民币)

就在这个旁边

哈哈 我们和我们的PAPA  一路上都在跟我们逗比,还说他儿子特别帅,是个厨师在美国大游轮上面。有很多女朋友哈哈

请忽略我那个Local的肤色( 你去你也黑 哼~╭(╯^╰)╮)
接下来重头戏来了
我们跟papa说我们想买点东西回去送人啊什么的
然后我们果然到了购物者天堂啊有木有,KRISNA  K R I S N A 没错 就这儿

琳琅满目怎么说,天意动批造吗?就这样的大商场啊 我的天,

说错了 不是大商场,是大批 发 市 场~~~~  那个小鱼的香皂托才5块钱

东西便宜到我难以自拔 你们去了就知道了,这个地方你觉得旅游团会带你来嘛?坑人的司机会带你来吗? 都没有抽成的,果真里面的中国人没几个的说,估计都不知道吧

Day7:(February 5th)离开

因为是凌晨的飞机所以就没有定 7号晚上的酒店,这天一早Gede就来接我们了。

其实在这边你可以看到很多外国人,他们的节奏就是慢慢的。不像咱们国内的旅游团乱哄哄的行程很赶,他们就是很悠闲的吃饭,吃过早饭躺在椅子上看看书,聊聊天。晚上喝喝酒逛逛街。我觉得这才叫旅行吧~
我们今天是放了一把大血吃了一把大餐啊 (不会说我们的肉有多疼的)

没错就是大名鼎鼎的 SeaFood House 海鲜世界,

(PS这里跟大家说一下,如果你看见当地的餐厅带中文,人家老板服务员会说中文,那价格肯定贵,没跑了,有华人背景的餐厅都会想对来说比较贵)

选择这家是因为虽然贵,但是好评度高。

还有在巴厘岛是可以用大众点评的。很厉害吧,可以在大众点评上看到底吃啥。

服务员会让你自己来挑海鲜,都是活的新鲜的。龙虾的大小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

海鲜的品类很多,你可以先选海鲜然后选做法。好吧你们仔细看 那个价格是100G的价格 也就是一斤就是和这个价格的五倍

我们点了一个龙虾,一个螃蟹,一个软壳蟹,六个生蚝,一份印尼炒饭。

三个人 根本吃不完,其实我个人不建议吃龙虾,性价比一般。

但是软壳蟹可真是出奇的好吃啊。

就去 点一份炒饭 一份软壳蟹 一个大螃蟹或者一个大龙虾其实就OK 了 人少别贪多

杨桃汁真的一定要喝 ,太好喝了,颠覆对所有果汁的想象。

最后的账单,杨桃汁才20.000rp一杯,如果我有肚子真希望来个十杯。

龙虾自己就五百多  哈哈

虽然贵但是这里的海鲜真的超级新鲜服务也超级棒!

还算是贵的值得的地方,巴厘岛当地。有华人背景的饭店基本价格都会高一些,这个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哟,但是普通的小店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这个对面也有海鲜饭店,但是门脸没有这个这么大,

但是我觉得应该都差不多 哈哈

吃完饭就来了 Pandawa 海滩,本来计划在这里跳伞的。第一个是天公不作美,不是很晴朗。第二个没看见弄跳伞的店家。第三个Gede跟我说以前在这里死过一个英国人。额,,,,

放弃

巴厘岛美妙之处就是不同的海滩有不同的景致与乐趣。在Pandawa,是一个划小船的好地方

水很清,也没有什么编脏辫的人了。

附近有卖冷饮的、刨冰的在这吃一个很舒服

晃晃悠悠 Gede又带我们逛了一家店,但是比不过Krisna,

然后去了跟Gede比较熟的一家SPA ,还帮我们打了折。

昨晚SPA 天就黑了,刚好好基友的妈妈也在巴厘岛玩我们就去找“洋人街“汇合,我们问Gede可知道洋人街在哪,Gede说没这个地方啊 ,后来才知道导游嘴里的洋人街就是,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晕死

但是刚好这个地方离机场也就五分钟,所以我们把这里选为最后的落脚点

这里的消费整体都偏高,不建议购物

好基友跟Gede,

短暂的几天我们也要跟Gede分别了,对我来说Gede不单单是你给他每天40美金的一个司机。而是一个单纯善良,瘦瘦的巴厘岛人。

Gede给我的信任让我特别暖心,他前几天根本没管我们要车费,就这么拉着我们去各个地方帮我们定东西。

话不多,你想去哪带你去哪 还会嘱咐你不要在乌布市场买东西太贵了。

这才是尤为珍惜的情谊吧

Gede有一个梦想,就是攒够钱来中国玩。所以我也想尝试的帮助他,如果看到这篇游记的。想去巴厘岛玩的,可以联系我为Gede单独开的微信小号。

巴厘岛路线定制、包车、SPA 、所有关于巴厘岛的都可以为你解决。

gede 不会说中文 但是他知道微信可以翻译 添加的时候要说明是Vicky的朋友就好了

如果实在预约不好 可以私信要我微信我愿意帮忙订

我的巴厘岛之行就结束了,从开始订机票酒店,到乘飞机离开,巴厘岛给我留下了太多值得回忆的记忆,期待、震撼、温暖、不舍,可能是我对巴厘岛最贴切的形容,我觉得可能巴厘岛不会让每个人都满意,没有你理想中的那么蓝的海水。但是绝对的值得一来的地方….

巴厘的美,不虚此行。

这里的消费整体都偏高,不建议购物

本篇游记共含19704个文字,1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赞!互赞一个!

2016-03-07 10:50

2016-03-07 10:56

引用 遇到° 的图片:

2016-03-07 11:27

2016-03-07 11:56

2016-03-07 12:23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07 10:50:44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

2016-03-07 12:53

旅游者一律不得带印尼货币、武器、麻醉剂和色情资料进出印尼国境。

导游的歪理邪说都可以出本书了,不允许带钱怎么去消费?不允许带走难道全部扔了?

2016-03-07 13:44

引用 太阳小花 发表于 2016-03-07 13:44:22 的回复:

回复太阳小花:sorry 我去改一下哈哈哈 因为这个有一点是我摘别人的 实在抱歉

2016-03-07 13:57

回复太阳小花:但是他这个是有数量要求的 不能超过多少 实在抱歉哈

2016-03-07 14:02

亲有卖电话卡那家的网址不

2016-03-07 15:21

引用 小栗子 发表于 2016-03-07 15:21:00 的回复:

回复小栗子:私信我 我安利给你

2016-03-07 15:50

亲 有那个人的微信吗

2016-03-07 16:08

引用 遇到° 的图片:

2016-03-07 17:05

2016-03-07 20:29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3-08 10:26

蓝梦岛住的那家洗澡水是海水吗?

2016-03-08 14:12

引用 陈不点 发表于 2016-03-08 14:12:27 的回复:

蓝梦岛住的那家洗澡水是海水吗?

回复陈不点:哈哈哈哈哈哈 你咋知道,我估计是海水淡化的

2016-03-09 14:16

你好楼主 可以把自拍架链接给我吗哈哈哈还有你在哪里订的蓝梦岛潜水和那啥潜水啊?

2016-03-10 00:15

扫文中二维码加我 ,我发给你

2016-03-10 09:24

引用 Joy_娇 发表于 2016-03-10 00:15:36 的回复:

回复Joy_娇:扫文中二维码加我 ,我发给你

2016-03-10 09:25

美女,自拍杆什么牌子的?

2016-03-11 08:09

引用 陈然 发表于 2016-03-11 08:09:45 的回复:

美女,自拍杆什么牌子的?

回复陈然:我那个质量不太好 我用的Plus 有时候架不住 你可以去淘宝搜自拍架很多,我那个才48 不推荐的你可以买稍微好一点的

2016-03-11 09:09

引用 遇到° 发表于 2016-03-11 09:09:05 的回复:

回复 遇到°:谢谢

2016-03-11 17:46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14 13:50

引用 freeman_freestep 发表于 2016-03-14 13:50:12 的回复:

回复freeman_freestep:哈哈 谢谢亲

2016-03-15 13:37

有司机微信吗?

2016-05-10 13:12

引用 芳龄🔞的小公举😜 发表于 2016-05-10 13:12:13 的回复:

有司机微信吗?

回复芳龄🔞的小公举😜:我修改文章了 里面有 你看一下 说是Vicky朋友就OK了

2016-05-10 13:37

我6月要去了,单身半自助游。没去过,有什么要注意的?

2016-05-10 13:40

亲还有包车司机的微信不

2016-06-07 15:24

你好,我8月去巴厘岛,我想去冲浪,你还有那个冲浪老师的联系方式吗?

2016-06-16 16:56

玩了多少天?大概花了多少钱?

2016-07-08 20:10

引用 jessica 发表于 2016-06-16 16:56:50 的回复:

回复jessica:你去到了海滩上都是冲浪教练,直接去就有一大堆趴活的。但是7-9月份是巴厘岛的旺季很多人都会去巴厘岛玩,我去的时候淡季大家都是抢生意所以可以杀价,你也可以试试,要给印尼盾别给美金,200000印尼盾差不多

2016-07-19 11:11

引用 遇到° 发表于 2016-07-19 11:11:57 的回复:

回复 遇到°:亲,我想问下你照片中的罩衫有链接不,很喜欢呢

2016-07-20 18:46

蓝梦岛的项目是跟司机订的嘛?

2016-08-22 20:19

亲您微信多少?

2016-08-26 02:33

lz超美的

2016-11-03 20:04

引用 Penny Lee 发表于 2016-08-26 02:33:58 的回复:

亲您微信多少?

回复Penny Lee:请问楼主KRISNA  K R I S N位于那个区域呢~具体位置 谢谢

2016-11-15 06:15

请问楼主KRISNA  K R I S N在哪个区域 具体位置 谢谢

2016-11-15 06:16

引用 如果想象 发表于 2016-11-15 06:16:23 的回复:

回复如果想象:我还真记不清了 在kuta附近反正 你拿我的图 估计当地司机都会认识

2016-11-28 16:50

引用 格子 发表于 2016-11-03 20:04: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