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心走有爱相随(跨越赤道一起分享在悉尼的故事)

• 出发时间/2015-12-19

引子!!!

记得第一次来澳洲是2014年的1月3日,为了探望上学的妹妹。
时隔两年没想到会再次来到澳洲!
2013年的6月26日结的婚,2014年的3月8日儿子就出生了,结婚后的这几年,走过坎坷经历变迁,我们的生活实在是需要一场恣意的旅行。

先给大家上一个圣诞表情包!

PS:妹妹超级漂亮有没有!

其实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想,我们都羡慕那些在路上的人,渴望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背包上路,我们之所以至今停留在原地或因俗务缠身或因缺少勇气,但每当看到这样的故事,我仍然会蠢蠢欲动,想要分享,其实季节并不重要,年龄也不是问题,只要你个渴望上路,说到底,旅行就是一场身体和心灵的修行。

签证为了省事儿我们是找旅行社代办理得,一人1500大洋。
机票是在携程上订的南航的飞机。南航的服务还是不错的!
广州转的飞机,晚上到的广州第二天早上飞悉尼,南航还提供中转免费住宿,酒店的环境还是很好的。

由于儿子还未满两周岁,所以买的是婴儿票。

妹妹在悉尼生活了三年多,对于这个城市相对还是了解的。所以我就没做太多的攻略,妹妹全程陪同当导游!

早上南航的大巴车4点30分来酒店接机,一开始还害怕孩子起太早适应不了,把他叫起后没想到自己嗨的根本停不下来。直到上了飞机还不睡觉,大人们都已经累得不行了。
不过还好飞机上能看动画片,可以让他稍微安静会儿。

12月21日晚上到的悉尼妹妹和妹夫一起来接的我们,妹妹还在家里准备了丰盛晚餐!

妹妹很臭美哦!
做饭还要来自拍。。

妹妹这次住的房子很大,是个大house卧室就有5间,两间厕所,最让人意外的是还有一个健身加放映厅!

其中一间书房有一架钢琴,儿子每天都要在这架钢琴上弹半天,这是要当音乐家的节奏呀。

悉尼的圣诞节不像欧美国家那么的有气氛,可能是因为夏天的缘故吧!

儿子让我们了解到了沟通其实不分国界

在歌剧院附近会遇见很多在路边唱歌的,唱的都很棒!

和姨奶玩老鹰捉小鸡~~~

自从儿子发现了这玩意能喝水后,就爱上了它,每次见到必须要喝点水再走。

咖啡馆小息~~儿子变身小飞象!!!

姑姑不要拉着我我要自己跑呜呜呜呜

哈哈终于放开我了撒欢的跑吧!!!

悉尼的夜晚很安静同时也比较凉爽!

THE STAR 下面的冰激凌超好吃~~~

2015—2016的跨年烟火~~CITY的街道下午就被封锁了。

好的位置老早就被占完了。

奥林匹克公园骑行~

我要吃汉堡~

2013年的3月份我追海鸥,现在换做我儿子追了。想想时间过得还真是快!

QVB里的下午茶!!!很好吃,但是吃多了会感觉有点腻~~~

在QVB的商场门口遇见了一对跳舞的,儿子也跟着跳了起来,跳的超级嗨~~

杜莎夫人蜡像馆!

跑跑卡丁车。。。。。

来到海边冲浪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本来以为冲浪没什么难得,谁知道下了水后你根本控制不了冲浪板!想趴在板上都难,更别说站在上边了。岸边有游乐设施儿子又一次玩嗨了!

对于儿子来说我真是无语了!见到小女孩就要亲~~

结束语

时间过得可真快,为期25天的悉尼之行如电影般从眼前划过。每一次的远行都是一次享受,让我们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经历了不一样的故事,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这不仅是一种人生经验的积累,也是生活中的一抹亮色。世界这么大,我们都需要去看看!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08 10:26

2016-03-08 10:3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