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云南省旅游 >  云南旅游攻略 >  云南之行(昆明—丽江—泸沽湖—大理)详细啰嗦型游记

云南之行(昆明—丽江—泸沽湖—大理)详细啰嗦型游记

相关目的地:   泸沽湖   丽江   昆明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3-07 12:26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3-14 13:50

您好,我是大理五行客栈的前台,十分感谢您在网站上首先选择了入住我们客栈。但您在入住期间有这样不愉快的体验我们着实感到十分抱歉,非常对不起。看了您图文并茂详细生动的游记觉得十分美好,此次云南之行一定也给您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记忆中给您带来不快我们很惭愧。
     我们客栈目前有两个院落,一个前院一个后院。各种房型共计有26间。房型之间的价格和配置都有不同。您所预订的特价大床房是不带浴缸电视的,此前我们在booking网站写得很清楚,如果您预订时确实写着带浴缸电视的,肯定是我们和网站之间的误会,对您实在抱歉。不知您有否向当班前台提及此事呢?如果是我们的失误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例如取消订单或者免费给您升级房间。
    我们的床褥打扫的大姐都是一客一换的,消毒清洗好然后在天台晾晒整理铺进房间。有部分床品可能略有陈旧但我相信一定是干净的。对于您所说的异味和蛛网等卫生方面我们已经通知保洁的大姐,也会加强检查监督和卫生标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因为您入住前几天大理持续阴雨,大姐在清洁之后通风的时间可能不够所以造成影响。还有墙面和热水以及洗浴设备,我们近段时间都在尽力维护更新,现今已经没有问题。床品也已换新。希望后续的住客会有更好的体验。也欢迎大家的意见建议。
    对前台人员对您的体验我们深感抱歉。我们会更加完善地培训和引导所有的工作人员,完善我们的服务。给您和大家一个更好的服务和安心舒适的环境。还有如若您在入住期间有任何不满都可向我们主管人员投诉,以期让误会和问题得到解决,让您消除不必要的麻烦和不快。我们的热线是13099850360.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告诉我们。
    我们客栈自2011年起到现在一直口碑很好,也有很多忠实的世界各地的熟客和长住客。大家像朋友一样相处融洽十分愉快。想必您此前在booking选择在我们客栈订房也是参照了各种因素的综合选择。给您带来的麻烦和不快我们真的很痛心。诚邀您下次来大理免费体验您想升级的我们的房间,相信您一定有不一样的体验,希望跟您成为朋友,分享旅行中好玩的经历。
     祝您在今后的旅途都能开心快乐,工作顺利,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