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的旅行 走廊 北戴河

2016年01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的某天-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山海关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过年值班不能回家。。。年后一定要跟着妈妈出去走走

看过一部电视剧  其中的一个梦想是 在 十一黄金周的时候 只在鼓浪屿的沙滩上留下 自己的脚印。。。。   在现在来说这应该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了。。。。。。。。。。。。
不过,  我却可以在冬季的北戴河 和妈妈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海滩。。。。。

北戴河的冬季十分的萧条 出了火车站 出了有一些拉客的 出租车之外 就基本没有人了。。。。   空空荡荡的街道,此时最麻烦的是找吃的!!!!

还好去海滩的公交车就在火车站的旁边 。。。经过半小时的形成 翻过山就是海了

铁疗海滩、、、蓝天碧水 海滩上 没有一个人 。。。。吹着海风 自在逍遥。。。。。
完全可以在这 休息休息 海边的一切设施这时都是免费的。。。要比夏季的海滩要舒服的太多太多了。。。

好喜欢这样的海、这样的沙滩、这样的太阳。。。。。。    要不是时间有限真想在就这样一直看着还

冬季来北戴河 其实是为了来看 冻海的  不过因为天气回暖。。。只有海边还有一点点冰了。。。不过还是很有感觉的

沿着海走 两站左右 就是 老虎石公园
据说 张学良与赵四小姐 就是 在铁疗附近 定情的 不过没有找到这个地点 也是很遗憾的。。。

海边烧烤的人

淡季还想是10元以内  很便宜  但是因为一直是从海边过来的 所以也没舍得进去。。。。
看海 在那都是一样的

据说夏季的时候 北戴河的海边和街道都是没地方下角的。。。。  还是冬季还 清凉 落幕

如同鬼城一样的 街道压。。。。      不过真行干净
全程的街店几乎没有开门的  肯德基都没开。。。。。    和夏季是鲜明的反差压

海滨周围 大多是欧式建筑和俄罗斯建筑,气蚀不是很喜欢 气蚀不是很喜欢。。。。

怪楼景区 冬季5元、 你要进去就被骗了。。。。。。
景区主要是为了看那个全是镜子的 屋子的。。。不过冬季不开!!!!!  太骗人了

就是这个屋子 进不去呀

秦皇岛地区的公交线路多是空调车 上车两元、长途三元,要多准备点零钱才行。。。。
气蚀只有海滨地区 是鬼城,等到了秦皇岛就和普通的城市一样了。。。。 一样的高楼大厦 一样的满眼车辆,大锁城市都是毫无特色。。。
准备吃的山海关浑锅还没开门、、、、失望中

喜欢这的海、、、、更是喜欢这冬季的海。。。。。更是明年可以去看看真正的冻海      还是我们城里人会玩  哈哈哈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3-08 19: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14 13:50

引用 wayle 发表于 2016-03-14 13:50:21 的回复:

回复wayle:哈哈  懒得写了都  最主要的是不会写呀。。。。   只要是海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