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20160304-20160305 2天1夜 旺角维景 with parents

Karenzhang LV.5
2016-03-07 14:37 355/5
  • 出发时间/2016-03-04

说走就走的旅行。主要为了满足爸爸的血拼欲望

民生路签注,卡片型通行证有机器自助缴费打印,前后1分钟内搞定。本册型现场等待一小时 可拿到签注。

尝试了香港航空 上海香港 三个人含税共计1650元 网上选座 HX235   回程春秋 9C8960  三个人含税共计1602元

携程租WIFI  工行换港币   准备转换插头

8点航班,6点多到的机场,取WIFI的人排队。。。安检的人依旧很多。香港航空是大飞机 232 的座位,为爸妈网上选了靠窗,我靠走道。原以为是廉价航空,准备好没有餐食的准备。但没想到有且还蛮丰富。座位空间舒适,空姐颜值蛮高。一路看着火星救援,007 便到了。虽然延误1个多小时 但依旧觉得首次体验的香港航空非常给力!

出关后,为八达通充值。乘坐事先做好功课的A21,旺角维景酒店有站。

40分钟左右到达酒店。1点顺利入住

给了房12楼家庭套房。两个房间都有卫生间,电视机 含双早。配有浴袍,保险箱,免费加床。整个环境相当舒适。
稍作休息之后,步行至太子站3分钟左右,至尖沙咀海港城附近的欧米茄专卖店97折,前后1个小时购买完毕。至附近的周大福买了首饰。然后就是继续血拼。爸妈的精力相当旺盛。

3/5 爸妈吃完酒店的早餐,稍作休整,将行李整理完,空出了20寸行李箱准备在机场免税店再购买些。将行李寄放在酒店。继续尖沙咀购物,HM港币20元一件儿童体恤,很划算。SASA 周大福 海港城再扫了一遍。海港城里的斯凯奇满港币1000减150,给爸妈买了各一双超轻运动鞋,799+499好像,减完1065左右的港币。

回酒店整理行李,步行去乘坐至机场的A21.顺着酒店正门前的上海街一直走大约5个路口的样子,看到HM ,右手斜对面有很多BUS站,其中有A21。一路上有很多五金装潢店 人很多,拖着行李大约要走10分钟。

春秋航空是要在2号航站楼办理托运值机,再去1号航站楼 搭乘小火车至登机口。且20寸行李箱不能带上飞机,大挫了我在免税店血拼的欲望。

19:30的飞机,晚点一个小时  后来因为大雾备降在了萧山,还好加了钱选座在安全出口,要不然在飞机上等候的时间真是太难熬。

这次的旅行 最诟病的无疑于航空公司,春秋的竞争力相形见绌。

旅行中的血拼最是开心的,爸爸还给买了铂金手镯作为我充当导游的奖励。只是他们的精力 脚程都在我之上,看来以后还得多加锻炼。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07 17:56

2016-03-07 21:57

哈,香港给俺的印象,除了迪士尼,就是买买买

2016-03-07 22:41

赞!互赞一个!

2016-03-08 10:4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