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小城,“泰”迷人

• 出发时间/2016-03-01

定的廉价航空,这里我真的要吐槽春秋,叫airbus真的不假,就感觉是简陋的空中公交,座位间距太小,而且空少还在机上推销产品,什么围巾啦,化妆品啦,飞机模型啦。以后不会再考虑坐春秋了。
泰国落地签都要填写这个入境卡,最好在飞机上填完,到了机场直接排队办签证省时间。

第一天 在路上度过

出境之后,机场门口会有工作人员问你是不是要taxi,和他说去哪,几个人,就可以帮你叫车了,很方便。我们凑了五个人,住在清迈波士酒店一共300泰铢。
我们玩完后总结的建议是:第一天一定要在酒店附近的租车店租摩托旅行。我们当时租的一天只要140泰铢,加满整辆车的油钱只要85泰铢。比起打TUTU车便宜太多了!!!强烈推荐。就是摩托的速度很快,如果你不擅长骑车,那安全起见还是打车。当到清迈的时候,你会被大街上高速行驶的摩托轰鸣声吓到,但是一旦你自己驾驶,真的体会到什么叫自由飞翔哈哈哈。

第二天 骑摩托逛清迈寺庙

塔佩门就是一座不太大的城门,我们骑摩托到这停留了几分钟,

和同事出去旅行,我不仅当了老司机,还是摄影师。同事的拍照希望我这个单身汪能找到会拍照的男朋友把我拍得美美的。

正好公司有六天的假期,我和同事二人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需要提前办签证的国家,六天之内就能搞定的,最后还是定了泰国。虽然之前我们都去过一次,但是东南亚是一个 来过之后就不想走的地方。

清迈大学进去还要收费,只给你在门口附近拍照,进去要买票60泰铢,游览车带你逛一下校园。真的没必要进去花钱,还不如国内的大学好看真的!

MAYA 是清迈的一个大shopping mall,在负一楼这家鲜榨果汁超好喝,大瓶只要100泰铢,全是新鲜水果榨汁。对于逛街超累的我们是一大福利!

50泰铢的一碗面,不太好吃又少,不推荐。泰国的面条有点像粉丝,透明的

论两个girl的购买力,在MAYA负一楼的BOOTS店里买了这么多东西。。。。

shopping玩的我们在MAYA附近找了一家店做马杀鸡,就是图下面的店,350泰铢精油马杀鸡,很舒服,而且是MAYA一路上我们发现最便宜

个人比较喜欢的两种马杀鸡;精油和泰式。同事被一个泰国男小哥做的泰式按摩,从此同事无法自拔,说还没有哪个男的对她身体这么温柔的按过,哈哈哈哈

清迈夜市里淘东西。这个巴基斯坦土豪开的丝绸店,我们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骗,反正他说是100%silk。八百泰铢一条丝巾。后来我们逛到两外一家,一个老妈妈开的店,买的50%silk,50&cotton的丝巾只要100泰铢而且手感很好。给大家做个参考。

夜市一定要进去逛一下,很多画画的画家

我尾随了一个外国小帅哥,真的好帅!

夜市里的这家酒吧我超级强烈推荐!位于夜市里面的二楼,你晚上可以因为音乐而找到它。乐队的歌超棒!都是欧美老牌乐手的歌。到晚上会有很多老外一起喝酒。

第三天 博物馆&寺庙

在木派餐厅吃的泰国菜,两个人点了五道菜,带810泰铢!好便宜。强烈推荐菠萝炒饭~冬阴功虾汤~椰浆鸡~

最后一天 上山去双龙寺

偷拍的很美的德国妹纸,超像王妃~

吃完这顿我们就飞回国了

爱上泰国这里悠闲的生活,马杀鸡店里特有的安静香味,泰国人民的热情,食物的美味。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08 16:2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