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随行,赏雾淞。

淡然 (鞍山) LV.13
2016-03-07 16:23 297/7
  • 出发时间/2016-01-31
  • 人物/其它

这一次是真正的第一次和妈妈一起旅行。虽然只有两天但是我们很幸运的看到了美丽的雾淞,也在吉林市内观赏了教堂,并且在松花江畔看到了了迷人的夕阳。其实旅行就是这样会给我们很多惊喜,我很满足让一次眼睛的饕餮盛宴。妈妈她老人家也很满意呀!

1月31日早晨我们来到高铁站,和初升的太阳一起准备出发。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吉林车站。

午饭吃了很有当地历史的一间朝鲜饭店的大冷面。找到了事先定好的酒店短暂休息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吉林大教堂。从网上听大家说很不错值得一看,没想到确是给我最大惊喜的地方。教堂的巴洛克风格充满了浓浓的异域风情,虽然建筑时间很长但依然耸立巍峨。尤其是位于江畔更让它有了迷人的灵动气息。

这就是吉林市林内的松花江畔,正好赶上落日那迷人的夕阳与高楼的光影重叠真让人沉醉。如果是夏天来这里,会有音乐喷泉,夜景更会美不胜收。

此次选择的酒店是有主题的曹洛比童话酒店。整体非常满意,大堂有金色的马车,室内硬件也配套齐全。如果有小朋友来一定要定主题房间呀,真的很漂亮。唯一的遗憾是物价房比网上定的还要便宜。

真的是幸运随行看到了这么美的雾淞。因为雾淞的形成条件要求很多,我们来之前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行成这么好的雾淞了。这是一个银色的童话世界,让我们这些人们沉迷其中不愿离开。天气虽然冷可是心中有千树万树竟相开放的冰花。感谢大自然,感谢生活让我们有一段美好的北国回忆。

雾淞是在第二天2月1日去雾淞岛上看的,订的是一日游。看过返回市内后我们又坐当日高铁返回鞍山。期待下一次出行。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07 21:12

引用 淡然 的图片:

哈,头发都快成雾凇了

2016-03-07 21:15

赞!互赞一个!

2016-03-08 10:3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4 14:50

引用 wonderful_ 发表于 2016-03-14 14:50:41 的回复:

回复wonderful_:以后多改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