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日料记【由大魔王零食社出品】

外婆桥 (加的夫) LV.5
2016-03-07 18:41 247/2
  • 出发时间/2015-03-27

英国留学的这几年,我的对吃的理念就是对于黑暗料理绕道走,直奔吃货天堂。我在去伦敦的一周前就已经一个人看好各种攻略,才策划好了这场寻找吃货之旅,三人行的我们,开启了一场关于吃货的盛宴。

我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家坐落于伦敦SOHO区的日式料理,名字叫做:DOZO ,据我的同行小伙伴的话来说这是这三天两晚的里最好吃的一餐饭之一,所以我就挑出来为大家作介绍了(其实仅仅是放图!)

看到没?沉降式的餐桌和榻榻米是不是很日式啊~~

我可以保证!你现在看的这么有质感,有品位,有食欲,有分量的菜单图片和接下来要出场的美食是一模一样的!!!

好了~~
本宝宝要放!大!招!啦!

Soft shell Crab Salad软壳蟹沙拉

特别好吃,露珠我胃寒不能吃海鲜,但是作为一名吃货,还是抵挡不了我对这美食的炙热的欲望! 一开始当筷子夹起这软壳蟹往嘴巴里送的时候,还担心这小蟹蟹会让我有轻微过敏症状(想要呕吐),但是,是我多虑了多虑了多虑了,它根本就没有像其他同类一样总想要谋害朕啊 。接着就是一发不可收的吃起来了, 我真的有克制住自己一把端走这碗沙拉的欲望啊,所以还是矜持的不停往我自己的盘子里夹了,不知道会不会被鄙视。。。

Scallop Capaccio扇贝肉

很嫩很滑,味道我觉得比较淡,对我来说除了这滑滑的滋味以外,没有更多的印象了

Grilled Black Cod 烤鳕鱼

好吃,好好吃,特别好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很嫩很香,摆盘也很精致,我在吃货的魔爪拼死才拍下一张照片的~

Lamb Chops羊排

Volcano Maki招牌火山卷寿司

很像火山喷发的感觉哟~   招牌就是招牌,色香味俱全,厚实的鳗鱼肉被包裹住沾一层酱,撒上一层柴鱼片和鱼籽~~~~~~清新又厚重的感觉不断挑逗着吃货们的味觉~~

放一张大图让大家好好看看

下面两张是主食啦~~~牛肉饭和鳗鱼饭

吃货们有机会一定要来尝尝哟~
地址:32 Old Compton Street, Soho, London, W1D 4TP

扫一扫我们大魔王零食铺的二维码~关注更多有趣内容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08 12: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