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的三天两夜厦门寻找周杰伦之旅

第一天

行程:到达酒店放行李-中山路步行街-环岛路-厦大-厦大白城沙滩-吃吃吃-看杰伦演唱会
首先申明,这是一篇非常坑的游记,因为并没有什么建设性,只是觉得姐姐最近心情不好,我想为了为她回忆一下我们的美好旅程让她开心~!
分享一个画风很清新很适合年轻人用的自由行预订门户:大鱼自助游http://www.fishtrip.cn/?referral_id=378804423

从家里坐火车到厦门非常近,睡一觉就到了,到酒店放好行李以后,出来吃早餐,厦门真的跟台湾的吃的很像啊!我们住在中山路附近,很喜欢这种老街的感觉

水果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好吃不胖~!厦门的热带水果很好吃嘻嘻

坐公交去厦大,公路环着海边,据说就是环岛路吧。。。

在厦大读书真的好幸福啊,校区像花园,出了校园就是海边,好浪漫

这家店跟陈冠希没有任何关系

姐姐的好朋友帮我们定的海景房,对面就是鼓浪屿,钟楼一直单曲循环《鼓浪屿之歌》,被洗脑。。。而且价格还蛮便宜的!坑的点来了,我们忘记了这家酒店叫什么思米嘛涩。。。

来海边就是大吃海鲜啊!

晚上我们四个女生去看演唱会被虐得不要不要的,‘kiss time’、现场求婚什么的真是够了。杰伦还是人气高,厦门这个体育馆超级大但还是爆满~!

以上是我最喜欢的几句歌词,想哭

第二天

没别的。。。。逛吃逛吃鼓浪屿而已
唯一的tip就是,去鼓浪屿的码头有两个,分本地市民和外地人通行,千万不要走错了,我在马爸爸那里买的电子票,很方便,到了码头直接领票坐船过去就好啦

鼓浪屿住的是一家叫画廊的民宿,鼓浪屿都是民宿很小一个岛,这家其实不太推荐因为不在路边,有点不好找。
到岛上的时候正好下雨,我们被淋成落汤鸡,but“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换好衣服就开始摆拍了好吗。
这家民宿装修还蛮清新的还有很可爱的秋千。不过鼓浪屿就是大写的文艺,真的是大写!
找民宿的过程中路过郑成功像和日光岩,我们没有上去,因为真的太热了。。。

苏小糖的蔓越莓牛轧糖真的还蛮好吃的,推荐带伴手礼

裙子真的太露了,当时怎么敢穿的,真是服了自己

鼓浪屿路过钢琴还是风琴博物馆记不太清了,风格很复古

这家是赵小姐的茶与馅饼,包装都很精致口感也不错,而且好多家分店。

特意把所到的每家店名招牌拍下来,来厦门鼓浪屿就是为了感受这种慢慢的生活节奏放松自己,来臭美的吧。。。

苏小糖的包装真的好软妹哦
ps:据说厦门市区环岛路木栈道骑行很浪漫,但是我们时间不够没有体验,小遗憾。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07 22:52

2016-03-08 09:58

2016-03-08 10:20

引用 Strawberryvivi 的图片:

有点性感,又有点文艺

2016-03-08 12:56

引用 新麦 发表于 2016-03-08 12:56:20 的回复:

回复新麦:哈哈谢谢

2016-03-08 14:48

引用 Strawberryvivi 发表于 2016-03-08 14:48:19 的回复:

哈哈谢谢

回复Strawberryvivi:不客气,感觉真的很好看

2016-03-08 15:51

2016-03-09 08:3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14 14:51

引用 包头爱北京 发表于 2016-03-07 22:52:03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