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辞职旅行]直升机飞越大峡谷!和Asuka不开车25天玩转美国西海岸!

ASUKA_Mai (香港) LV.14
2016-03-07 21:38 2547/12
  • 出发时间/2015-08-23

玩完温哥华,Asuka就离开了加拿大,踏上了前往美国的旅途,开始此次北美旅行的第二个国家!
有关加拿大的游记可以戳这里哦~
多伦多蒙特利尔尼亚加拉大瀑布:http://www.mafengwo.cn/i/3438162.html
温哥华http://www.mafengwo.cn/i/5408501.html

更多美国游记请戳这里~
纽约+费城+波士顿+华盛顿http://www.mafengwo.cn/i/5542397.html

关于美国的攻略已经有太多太多啦,很多蜂友的游记珠玉在前,尤其是很多自驾游的攻略,看的Asuka真是非常羡慕,发誓有生之年一定也要环美自驾一次!
那不开车的话,还能愉快的玩耍么?当然可以!在这篇游记里,Asuka就和大家分享下怎么样不开车,也能痛快的玩遍西海岸!
此次西海岸之旅一共耗时25天,走过了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科罗拉多大峡谷,两人总共花费大约5800USD。

Tips:
1.请一定备好太阳镜和高倍数的防晒霜!否则很快就会被加州的阳光晒成小黑人啦,姑娘们把美丽的大帽子也戴起来吧,既能遮太阳,又可以美美的拗造型~
2.加州等城市,比如洛杉矶,晚上治安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将行程安排在白天,天黑后最好就不要在外边乱晃了,尤其是自己不开车的情况下。
3.Asuka这次主要选择的交通方式是飞机+大巴(Bolt Bus/Mega Bus),因为速度快又机动灵活,也可以选择火车等其他交通方式。

第1站:西雅图爱未眠

温哥华西雅图只有短短的200公里,因此,我们选择了从温哥华出发的过境巴士(Bolt Bus),只需要4个小时,就可以直达西雅图市中心的唐人街,车票价格27USD/人,是不是非常便宜!

Tips:过境巴士车票可以在网上提前预定,车票无需打印,存在手机上即可,上车时司机会根据车票的不同zone,要求乘客依次上车,并记录票号。巴士在抵达边境时,会让乘客携带全部行李下车,接受美国海关检查,然后再次登车出发,整个过程非常迅速。
关于过境巴士的车次和价格查询请看这里:https://www.boltbus.com/

下午三点半,Asuka顺利抵达西雅图
下车地点就是西雅图重要的交通枢纽Transit Tunnel,沿着楼梯下到地下就可以看到通往城市各处的公交车和有轨电车站台。不过不要急,在下楼梯之前,左手边有几台自动售票机,建议大家在这里购买一张西雅图的充值交通卡Orca Card,以方便接下来几天的出行。
Orca Card工本费5USD,充值金额自己任选,在自动售票机可以选择现金或信用卡支付。

派克市场与世界第一的汤

西雅图的第一站,Asuka就直奔大名鼎鼎的派克市场!这里不仅有新鲜的农产品,各色的小吃,更有独具特色的手工艺品和飞鱼表演,著名的“恶心萌”景点口香糖墙也藏身这里,还有第一家星巴克也是诞生于此,因此来到西雅图,就绝不能绕过派克市场。
从我们住的西西雅图,乘坐express巴士C line,就可以直达Pike Street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派克市场。

派克市场真的非常的大,各色水果鲜花,大龙虾大螃蟹看的人心情大好,还有英俊的买鱼小哥哥表演的“飞鱼”。
“世界上最棒、最著名、最新鲜、最好的鱼。”店家真是好大的口气啊(笑

推荐这家[Piroshky Piroshky]肉馅派给大家,因为太好吃所以排的队伍都超级长,Asuka买了蘑菇鸡肉和牛肉洋葱的pie,刚刚出锅的pie又松软又鲜美,真是忍不住站在路边就全部吃掉了!位置非常好找,在市场大门的正对面,第一家星巴克的旁边,看到排着长队的那就就是啦!

从肉馅派再朝前稍微一走,就到了星巴克的诞生地啦!第一家星巴克至今仍然使用着最原始的商标,店里还会出售特别限定的马克杯。
当地人告诉Asuka,在西雅图,星巴克的点单是这样的:Double tall, extra foam,  skim vanilla latte.
Asuka想了一下,这一杯喝下去,大概要清醒48小时(笑

派克市场旁边的一条小巷Post Alley,还隐藏着一家号称“世界上最好喝的汤”,Pike Place Chowder。在各种美食排名中高居榜首,每天用市场里最新鲜的食材搭配熬制,既然它这么自信,Asuka自然不会放过它,看着门口排了一行又一行的等待用餐的人,就再次感受到它的名气。排了大概半小时的队,Asuka终于如愿喝到了它招牌的酸面包汤。

七扭八拐,终于循着口香糖的味道找到了著名的“恶心萌”地标,口香糖墙。地下通道的几面墙壁完全被涂鸦和口香糖覆盖了,还不断的有人在上面进行着新的“创作”,作为一个轻度洁癖患者,Asuka拍了上面这张照片就匆匆出来啦!
(现在已经没有这面墙啦,2015年10月份时口香糖墙被完全铲掉了)

太空针塔与凯瑞公园

西雅图的第二站,是地标性建筑,太空针塔。几乎在西雅图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前往太空针塔的方式有非常多,市区内有多条公交线路都可以直达。

Tips:如果有意登塔,可以购买西雅图的City Pass,包含5个主要景点,价格74USD/人(+tax),会更合算一些。
City Pass包含景点:太空针塔,西雅图水族馆,阿戈西游轮,EMP 博物馆 (或林地公园动物园),太平洋科学中心(或奇胡利展览馆)

和绝大多数高塔一样,太空针塔的大厅里有各种展板介绍历史,并有花样百出的纪念品出售,然后游客排队等候电梯前往顶部的观景台。因为下一站我们选择前往凯瑞公园,所以就没有排长队上塔。今天天气实在太理想啦,阳光灿烂,就愉快的在塔外拍拍拍啦!

凯瑞公园距离太空针塔很近,走路即可到达。虽然凯瑞公园不算一个很热门的景点,也不算非常大,但是它位于别墅区之中,沿途风景都非常美,还可以俯瞰这个西雅图,是一个去了绝对不会后悔的地方。
Tips:这段路程看似不长,但是大部分路段都是上坡!所以姑娘们请一定不要穿高跟鞋,带足水,沿途都在住宅区之中,可没有补给的地方。

顶着下午的太阳大汗淋漓的爬到了凯瑞公园,位于高地的公园却异常凉爽,城市就在脚下,绿树掩映之间的西雅图真的好漂亮。
忍不住继续在公园里拍拍拍。

EMP博物馆与冒险鸭子

在太空针塔的旁边,还有一处非常特别的建筑,全金属的外墙和直接连通到内部的高架有轨电车,看起来异常酷炫,非常像科幻电影里的场景。这就是西雅图著名的EMP博物馆(音乐体验科幻博物馆),除了可以在这里亲身体验各种乐器、亲手试验调音混音、见证流行音乐的诞生,关于流行文化的一切,科幻、电影、小说,在这里都可以一饱眼福,如果你是个电影迷、科幻迷,是绝对不能错过EMP博物馆的。

[EMP博物馆]门票:25USD/人
地址:325 5th Avenue N, Seattle Center, Seattle, WA 98109(紧邻太空针塔)

馆内由不同的分区组成,音乐体验区的面积最大,可以看到不论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乐乎,非常热闹。除了音乐部分,科幻和电影的部分是Asuka最感兴趣的,科幻展区入口的标志牌真是让人好激动。

另外除了常规展,馆内还时常有特别展,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星球大战》的服装道具特别展,R先生正好是不折不扣的星战迷。

只要是关于西雅图的电影里,一定会有一只强行抢戏的鸭子,没错,就是从1997年开始,就成为西雅图重要的游览项目之一的“冒险鸭”。这种由水陆两栖船带你环游西雅图,配上司机大叔们都极为旺盛的表演欲,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也难怪冒险鸭的官网上会写“Get on a duck for one-of-a-kind experience,you will be talking about for years!”
上车地点就在EMP博物馆的对面,房顶上坐着一只巨大的鸭子,还有欢快的音乐,非常的醒目。价格29USD/人。

联合湖上向我们一路冲过来,最终降落在我们跟前的水上飞机。
冒险鸭子的环游路线非常长,几乎包含所有西雅图的景点(在陆地上大概1小时,水中大概30分钟),听着司机大叔妙趣横生的解说,你一定会爱上这座城市的!

林地动物园与海鲜大餐

西雅图的最后一天,Asuka选择了一个十分轻松的去处,那就是西雅图林地动物园。这座始建于1889年的动物园,生活着超过300种动物,最特别的是,他们不在笼子里,而在模拟的野生环境中。因此 ,西雅图林地动物园也被评为全国十大动物园。

Tips:西雅图林地动物园非常的大,大概要花6-8小时才能游览完,动物园有自己的餐厅,也可以自己带吃的进去野餐哦,十分适合带小朋友玩。
门票价格:20USD/人,儿童12USD/人
地址:5500 Phinney Avenue North (West Gate), Seattle, WA, 98103

真的可以超近距离的观察到各种动物的原生状态,棕熊真的好大,笨手笨脚又毛茸茸,真的超可爱!还摸到了真的蛇!Asuka超级怕蛇,但这次也战胜自我啦!

从动物园出来已经要饿晕啦,动物园餐厅的三明治实在是不太好吃呀,于是出来后就直奔开荤的地方,来西雅图怎么可以不吃海鲜大餐呢?在派克市场时就食指大动的Asuka,终于在离开西雅图之前,可以一饱口福啦!
我们选择的海鲜餐厅是Taylor Shellfish Oyster Bar,生蚝极其新鲜,做法丰富,下午茶时间(截止至16:30)还有特别折扣哦!
餐厅地址:124 Republican St., Seattle, WA 98109
电话:+(1)206-501-4442

第2站:旧金山童话镇

离开西雅图,Asuka前往第二站,旧金山
西雅图旧金山,Asuka选择的是飞机,像达美航空这些航空公司,经常会有非常便宜的国内机票出售。这次Asuka就抢到了达美航空10美元的机票,加上机建燃油税费,也只有75刀/人,是不是非常的合算!大家一定要记得有事没事儿去航空公司官网看看,特价票真的无处不在哦!
Tips:从西雅图旧金山,除了飞机,如果时间和预算充裕,也可以选择西海岸著名的列车“海岸星光号”(西雅图洛杉矶,经艾莫利维尔市,近旧金山)。

叮叮车与渔人码头

一到达旧金山,Asuka就感受到和西雅图完全不同的风情,这就像一座童话镇,起起伏伏的道路,远处的山影,粉色蓝色黄色的小房子挤挤挨挨的排在路边、山上,叮叮当当的有轨电车穿行其间,让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仿佛它不是一座真实存在的城市。
这次行程留给旧金山的时间不多,但是我真的非常的喜欢这座城市,我想,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叮叮车是旧金山的一张名片,极具特色的有轨电车在城市中穿行而过。旧金山叮叮车有两条线路,一条往Mason St,终点在渔人码头,另一条往Hyde,Asuka选择的是前往Mason St的叮叮车。
从住家乘坐BART到达Powell St,出站后就可以看到长长的排队的人群,建议大家这一天就不要睡懒觉啦,早一点去排队比较好,否则真的要排很久哦。
车票价格:单程5USD/人,1-Day Pass 13USD/人(推荐)。

乘坐叮叮车穿过旧金山时,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地势起伏,超过30度的陡坡都有好多处,真的还有点小刺激。在Mason St下车后,就可以看到著名的渔人码头啦!

从码头上有各种去往恶魔岛、天使岛的轮渡,也有着各种海鲜餐厅,当然这里最有名气的餐厅之一,应当数波丁酸面包工厂了。最著名的搭配大概就是奶油蛤蜊浓汤和酸面包,奶油蟹肉汤和龙虾汤也不错。单独购买的话,最小的酸面包也要1磅重,三四个人都吃不完,Asuka买了一个之后一路吃到了洛杉矶(笑

吃饱喝足,就可以在码头里开始溜达啦!渔人码头除了有开往恶魔岛、金门大桥的轮渡和观光船,国家海洋历史公园,种类繁多的海鲜餐厅,也有着各式各样店铺、表演,甚至还有十分迷你的游乐场,像个热闹无比的小镇。

后面就是恶名昭著的恶魔岛监狱啦!传说中罪大恶极的罪犯都关押在这里,现在码头也有各种各样的周边产品出售。

再朝前走就到39号码头啦,远处就是金门大桥,39号码头的一大特色就是懒洋洋的躺在码头上晒太阳的海豹们,Asuka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这么多海豹。39号码头上密布着餐厅、商铺、小吃摊、冰淇淋车,也是一个可以悠闲溜达的好地方。

逛完渔人码头,如果还有力气,就可以步行去旧金山的地标“九曲花街”啦。虽然从渔人码头步行至九曲花街只有1公里,但是步行的途中却有着坡度很陡的上坡下坡,Asuka穿着平底鞋都走的脚痛,建议各位爱美的姑娘,千万不要穿着高跟鞋挑战这一段路(笑

我们来感受一下旧金山的坡度,还有这些如同电影布景一般的小房子。顶着加州下午四点多的太阳,哼哧哼哧爬了二十分钟,最后几乎要四脚着地才终于爬到了九曲花街。对自己驾驶技术有自信的朋友,可以去试试体验下驾驶一下!

金门大桥与美国艺术宫

旧金山怎么能不来看金门大桥呢?这座始建于1933年,全长2700多米,出现在无数电影中的红色大桥,现在几乎已经成了美国的象征,也是旧金山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
Tips:前往金门大桥的方式非常多,可以选择从渔人码头乘船,也可以选择2/4/8/10/18/24路巴士至Golden Gate Bridge Toll Plaza站下车。
游览大桥可以选择开车、步行、骑自行车,也不用过分担忧天气,Asuka去的时候整体晴天,但有轻雾,无论在哪种天气下,大桥都有着不同的风采。

是不是很像明信片?(笑
Tips:大桥两端各有几处建议拍照点,在那里拍照就可以拍出明信片一般的效果啦

距离大桥不远处,就是美国艺术宫,步行大概只需要十分钟。在旧金山的景点中,艺术宫的存在感并不强,面积也并不算大,因此游人很少。
作为1915年万国博览会的场址,它曾经吸引了1800万游客,然而在展会结束后,它很快就被废弃了,直到1962年才被修复。所以,现在的艺术宫既有它曾经的辉煌格局,又有着细看之下的沧桑感,是Asuka非常惊喜的一处景点。

在艺术宫拍的这几张,被朋友笑称拍出了“沙漠之城”的感觉(笑

第3站:梦想之城洛杉矶

作为电影学的学生,洛杉矶之于Asuka来说,就是一座绝对的梦想之城,这里有从少年时代就开始的所有幻想和荣光,所以当时隔12年,25岁的我终于要踏足这座城市时,激动的几乎一夜未眠。
订了早上6:40从旧金山出发的巴士(Bolt Bus,票价28USD/人),大约要经过7-8小时,才能抵达洛杉矶,所以凌晨4点钟,Asuka就从住家出发,前往巴士站。
凌晨4点钟的旧金山

迪士尼与环球影城

因为洛杉矶的行程安排比较多,所以Asuka的原则是由远及近,距离市区最远的迪士尼乐园,就被安排在了第一个。作为一个迪士尼乐园狂人,自从2010年玩过东京迪士尼后,就发誓要将所有的迪士尼乐园玩个遍,目前进度3/5(笑
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位于洛杉矶东南部的安纳海姆市,从市区自驾的话需要50分钟,而且必须在停车场换乘乐园摆渡巴士。
这里Asuka介绍给大家另一个不开车去迪士尼乐园的方法:从洛杉矶中央车站搭乘Amtrak(Los Angeles-Fullerton,价格12USD/人),只需30分钟就可以到达,下火车后步行几百米即可换乘43号巴士(价格2USD/人),直达迪士尼乐园大门,火车+巴士全程只要50分钟,总价14USD/人。
Amtrak是自由席,上车后自选座位即可,而且车次很多,接驳的43号巴士也机动灵活,是比市区搭乘MTA460巴士(耗时约120分钟)更快更方便的一种方式。

迪士尼乐园和加州迪士尼冒险乐园分居停车场的两侧,时间充裕的话可以买两个乐园的通票,游玩时间也大概需要2天,千万不要贪心想着一天玩完哦,加州冒险乐园会更刺激一些,迪士尼乐园就很经典啦。单独的迪士尼乐园门票99USD/人+tax,可以从官网提前预定。

拿好地图,开始排队啦!作为一个玩了三个迪士尼乐园的人,小经验分享给大家,从美国大街穿过后,先去排队左手边的明日世界,再反方向转着玩回去,先玩大的项目,如果想要再玩的话,一定记得拿优先券。另外,热门的大型项目并不一定是排队最久的,像是白雪公主、维尼小熊与蜂蜜罐、彼得潘之类适合小朋友的小型项目,才是排队最久的哦。

相比迪士尼乐园,更吸引Asuka的必须是好莱坞环球影城,这座世界著名的电影主题乐园,诞生了无数电影佳作,可以真实的体验到电影拍摄的场景、技术、特效,对于电影学的Asuka 来说,简直就是一座天堂。
去往环球影城的方法非常简单,搭乘地铁Red Line到Universal City站下车,出站后即是影城免费摆渡巴士的候车处,巴士间隔大约15-20分钟。
环球影城门票95USD/人,可以提前预定也可以到达影城后即时购买。

看到这个熟悉的大门和延伸的红毯,Asuka就已经开始激动起来了!

环球影城分为上园区和下园区,建议大家一早入园后,就先直奔下园区去玩,包括木乃伊归来、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等等惊险刺激的项目,因为稍晚些,这些人气项目就会开始排长队啦!Asuka直奔下园区时狠狠的玩了三遍侏罗纪世界都没有排队!!
玩完下园区惊险刺激的项目后,上园区有着真实电影制作的影棚、场景、特效工作室,是热爱电影的你绝对不可错过的!
[特别推荐]
“水世界”-好莱坞级别的特技和特效水准真实的展现的你的面前,全部观看过程只能用震撼来形容。但是小心会被淋湿。
 “影城之旅“-千万不要小瞧它,来环球影城绝对不可错过!带你走进电影制作的全过程,还可以近距离围观到正在拍摄的剧组!
Tips:
玩上园区时,一定要看好各个演出的时间,合理安排,玩起来就会发现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完全不够用啊!

这就是Asuka最爱的“水世界”表演场地,一场精彩绝伦的好莱坞特技特效展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突破你想象的极限,真的非常非常棒,为了保持它的神秘性,我是绝对不会剧透给你的(笑

影城之旅开始了!真的就好像走进了电影里,自己也变成了电影的一部分,置身其中的感受真是妙不可言。

这么多年,Asuka也终于坐上了好莱坞的导演椅,实在是太激动了,连喊了三次“Action!”
简直想把这把椅子偷回家去(笑

“感谢奥斯卡组委会,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Asuka的小金人感言(笑
不知怎么了,一到环球影城,就恨不得化身影帝,全身都是戏啊,可能是我实在太喜欢环球影城啦!

好莱坞的梦想之旅

好莱坞大概是每个电影学学生一生中必来朝圣一次的地方,是电影工业的神话,Asuka也是怀着一颗朝圣的心,激动的冲进了好莱坞
好莱坞的第一站,必须是奥斯卡奖的永久颁奖地,杜比剧院(原柯达剧院),和好莱坞的经典白色标志。

尽管天气很好,但是因为阳光太强,还是没有把地标拍的很清楚,后悔自己没有带更长焦的镜头来啊。
杜比剧院的门前就是著名的星光大道,也是好莱坞最繁华的街道之一,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还有很多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由这里开始他们的梦想。

距离杜比剧院不远就是极具异域风情的中国剧院,门前的石砖上有着很多知名电影人的签名和手印脚印,好多人都弯着腰在找找找,Asuka也找到了喜欢的导演的石砖!

还有这出现在无数电影中的,充满加州风情的日落大道。走在其中,就好像把书中的、电影中的、想象中的一切都跟现实微妙的结合在了一起,有一种不真实感,不过想想自己众多的男神女神都曾在这里出没,呼吸着和男神女神一样的空气,就觉得好幸福呀(笑

为了能够拍到一张和hollywood标志的合影,我们兴致勃勃的冲上了与好莱坞山遥遥相对的格里菲斯天文台。格里菲斯天文台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天文台之一,是一座非常漂亮的白色建筑,在加州耀眼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的好看。

可惜没有长焦的帮助,和hollywood标志合影的计划最终还是失败了,只能远远的看清后景上好莱坞山的白影子,真是怨念啊。

圣莫妮卡海滩

洛杉矶的最后一站,Asuka选择了圣莫妮卡海滩,这座不大的小城毗邻好莱坞,因此处处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随处可见街头表演的艺人、美术馆、收藏画廊和电影院。延伸向海中的码头,小小的有着复古气息的游乐园,高大的棕榈树,都让这片不大的海滩十分与众不同,如果你有幸赶上这里的落日,那一定会是终身难忘的记忆。
Tips:从地铁紫色线Vermont/Wilshire站出站,可以搭乘通往海滩的720路巴士,终点站Ocean/Wilshire下车即是海滩。车程大约50分钟。

人群中纵情歌唱的姑娘,是一首高亢哀伤的曲子。忽然一下就懂了为什么有人说,圣莫妮卡海滩是太平洋上最浪漫最伤感的海滩。

同时,圣莫妮卡海滩还是66号公路的终点,这条横贯东西的公路被称为“母亲之路”和“飞翔之路”,是美国人拓荒、勇气与自由的象征,也是幸福与新生活的象征。还记得《阿甘正传》么?阿甘奔跑着穿过的,正是66号公路。

在圣莫妮卡海滩偶遇的这场日落,几乎成全了我对加州全部的想象,那些从少年时代开始的,植根于银幕和记忆中的影像,在这一刻全部的复活了。

第4站:拉斯维加斯奇幻夜

离开洛杉矶,下一站目的地是“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
前往拉斯维加的路途Asuka依然选择了Bolt Bus,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往返双程,51USD/人,车程大约4小时。
在住宿上和之前有所不同,因为预定了直升机游览,为方便pick up,我们选择了Stratosphere Tower云霄塔赌场度假酒店,Booking预定。
Tips:
1.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价格都不贵,即便是最高档的也比同档次其他城市价格低了很多,是个名副其实的享乐之都。需要注意的是,入住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都需要缴纳额外的“度假税”。
2.拉斯维加斯虽然号称“不夜城”,但实际彻夜热闹的也只是拉斯维加斯大道沿途,因此不建议大家在这里使用AirBnB预定民宿。

随着巴士一路奔向内陆,经典西部片中荒原的景象逐渐在眼前蔓延开来。
刚刚到达加州时,Asuka曾经认为这是最厉害的太阳了,等到来到了拉斯维加斯,才意识到沙漠明珠的太阳和热度到底有多可怕。
也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记得擦防晒霜,或者像我一样长袖长裤+墨镜,否则很快就会被晒得连妈妈都认不出你哦(笑

就像《卑鄙的我》里格鲁说的,“Statue of  Liberty? From Las Vegas. Eiffel Towers? Also from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就是这么一座五光十色的奇幻之城,你能想到的一切,在这里都可以找得到。白天和晚上的拉斯维加斯有着截然不同的两副面孔。白天时因为气候炎热,在外面活动的人不多,因此显得十分慵懒,等到太阳开始下山,夜幕降临,这座城市才真的热闹起来,活了过来。

最热闹的必然是拉斯维加斯大道两侧,各种高档的酒店、赌场、购物场所、餐厅、剧院,花样繁多的表演、歌舞秀、成人秀、大马戏等等。不同的赌场酒店也会有自己的演出,如果想看的话,可以让酒店帮忙预定,非常方便。
Tips:拉斯维加斯的各大赌场和秀场都是严禁拍照的,因此不要抱有“偷拍一下不要紧”的侥幸心理哦

建议大家吃完晚饭后,在开始慢慢沿着拉斯维加斯大道逛自己感兴趣的商铺,看看百丽宫的水秀,再去秀场看秀。沙漠中的拉斯维加斯气候异常炎热,最舒服的时间大概就是日落后到半夜12点之前,千万不要浪费这可以在室外活动的时间(笑

壮观的百丽宫水秀表演,如果要拍到好看的照片,一定要记得提前15分钟去占位置(笑
水秀从晚上8点开始,每隔15分钟就会有一次表演。

白天里的拉斯维加斯简直是热浪滚滚,阳光刺眼,Asuka在户外呆了五分钟就觉得自己要融化了,赶紧躲进了旁边的威尼斯人。在拉斯维加斯,除了赌场和看秀,购物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各色品牌一应俱全,商场内又冷气十足,非常适合白天活动

长袖长裤+墨镜就是为了防晒准备的,在沙漠这种阳光里,Asuka已经不信任防晒霜之类的化学防晒方式,还是启动了最原始的物理方法(笑

我们预定的酒店就是这个Stratosphere Tower(云霄赌场塔度假酒店),作为拉斯维加斯的第一高度,它有着极好的视野去俯视整座城市,另外还有蹦极等惊险刺激的项目可以玩,105层观景台票价14USD/人,但是作为住客,可以享受入住期间无限次的免费上塔哦

在云霄塔观景台可以看到整个拉斯维加斯的全貌,直达城市的边缘的群山,大概也就懂了为什么拉斯维加斯被称为“沙漠明珠”了。

第5站:直升飞机与大峡谷

终于到了此次美国之行中最期待最刺激的部分,搭直升飞机飞越科罗拉多大峡谷
早在香港时,我就一直很想尝试直升飞机环游维港,但是搭乘要求必须6人,游览时间又短,就一直未能成行。自从了解到游览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方式之一就是搭乘直升机,Asuka就决定一定要在这里完成直升机的夙愿!
经过一番比较,Asuka选择的是Papillon提供的直升机+游船的组合,包含大峡谷西线、胡佛大坝、Skywalk、科罗拉多河等等,官网预订价格554USD/人(含税))。

Tips:
1.官网预订时需要提供酒店的名称方便接送,这也是为什么Asuka一开始就建议在拉斯维加斯时选择酒店,Papillon几乎支持拉斯维加斯市区内所有的酒店。
2.出发前24小时,别忘了再次给Papillon打电话确认一下明早接送的信息。
3.搭乘直升机不可以携带背包,但是可以携带小包,Papillon会提供饮水和零食,因此不必要的东西统统都丢在酒店吧!

具体的行程信息,可以查询Papillon官网:http://www.papillon.com/

早上7点,Papillon的面包车准时出现在了酒店门口,乘上车后,出发前往Boulder City Municipal Airport。

进入候机楼后,首先要去观看一段15分钟左右的安全录像,看完安全录像后,工作人员会给你贴上一个贴纸,证明你已经看过。
然后根据不同的游程线路选择,会发给你对应颜色的贴纸,不同颜色的贴纸代表着你被分配到的直升机,待会机长就会按照颜色来叫你啦!
Tips:注意看Asuka衣服左边的两个贴纸哦,白色贴纸就是分配的直升机,下面的方形贴纸是看过安全录像的贴纸哦

机长们正在登机口前进行分配,我也忐忑不安的等着不知道自己会被分到哪一个机长小哥,会不会很英俊呢(笑
等了大约20分钟,终于有一位机长小哥拿着分配名单喊了一声“White lable!”我们赶紧跳起来,跟随着机长走出了候机楼,来到了停机坪,绑好安全包后,正式登上直升机啦!
因为和我们同机的是4位来自巴西的大婶,所以Asuka和R先生就幸运的被安排到了前排(因为体重轻)出发啦!

起飞啦!很快,荒漠就在眼前延伸开来,碧蓝的科罗拉多河在耀眼的阳光下静静的流淌。

沿着河流继续向前飞行,很快就到了著名的胡佛水坝。这座号称“美国三峡工程”的大坝,始建于1931年,1936年正式启动使用,是科罗拉多河上最重要的水利工程,水坝两端的河流,也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貌。

随着直升机降落在谷底,我们即将乘船开始科罗拉多河上的漂流。一走出机舱,就感受到和在空中截然不同的风貌,高耸的山崖、巨大的砺石,仿佛是无数西部片里曾经出现过的画面,真的是十分壮观,不由得感慨人在自然面前真的是太渺小了。
直升机将我们放在峡谷谷底,就要飞走了,Asuka抓着机长小哥连说了好几遍,“你答应一定要回来接我啊!”(笑

稍作休整后,带着发的一包零食,我们乘车从陆路前往老鹰崖,去尝试科罗拉多大峡谷中最刺激的玻璃桥(Skywalk)。
玻璃桥悬空于高度超过1200米的崖壁上,通体透明,走在上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峡谷的深处和河流,真是步步惊心。

Tips:
玻璃桥上不允许自己携带拍照设备拍照,但是Papillon的直升机套餐中是有特别赠送的玻璃桥合影照片,而且可以不用排队,直接走VIP哦
(玻璃桥的整体航拍图片来源网络)

不能免俗的也要来一张”到此一游“,大峡谷的壮丽真的是令人叹为观止!老鹰崖这里没有护栏,没有警示牌,垂直的崖壁下就是上千米的落差,深到几乎听不到下面河水的声音,站在它的边缘拍照,真是战战兢兢。更有大胆的年轻人,直接坐在岩石上,双脚悬空,实在是胆子很大!
悬崖向内延伸的部分,还有印第安人的小小村落,一块不大的石碑记载着它的历史。

也许是临走前我抓着机长小哥的“嘱托”起了作用,等到回程时,机长小哥一看到我就很激动地说,“你看我回来接你啦,我答应你的!”也是满身是戏十分爱演(笑
回程的路上,机长小哥问我们,“要不要来点刺激的?”话音刚落,直升机就倾斜着机身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甩尾。

最后再给有意搭乘直升机游览大峡谷的大家一点小提示:
1.游览大峡谷全部都在室外,非常热非常晒,请务必做好防晒防暑,该穿长袖穿长袖,该涂防晒涂防晒吧,汉子们也不要偷懒啦。
2.直升机的飞行相对平稳,但如果以往有晕机或晕车状况的姑娘汉子们,请记得提前吃好防晕药
3.舍弃所有不必要的装备,尽量轻装简行
4.每次到达饮水点(渡船码头、候机楼、玻璃桥休息处等)时,请务必喝水,不管是不是渴

尾声

这次25天的西海岸之旅也许会变成Asuka终身难忘的一次旅行,不仅是因为它完成了少年时代的向往和梦想,更让我找到了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西雅图的典雅,到旧金山的活泼,再到洛杉矶如火的热情四射,最后到拉斯维加斯的奇幻和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壮丽,我庆幸在这么年轻的时候经历这一切,庆幸自己没有摒弃初心,还一直走在路上。
用今天朋友写给我的一句话作为结尾吧,“以足为车,可以丈量世界的广阔;以心为本,才能记录不同的美丽。本是自由的灵魂,何惜在意世俗的禁锢?”
愿我可以永远不辜负自己。

这篇游记写了整整一个星期,洋洋洒洒,但总觉得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来得及写进去,展示给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也欢迎大家随时留言或私信。
再次感谢你看到这里~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08 12:26

2016-03-09 08:30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3-14 13:51

楼主跟我暂定的今年八月份的游玩行程一模一样,可以完美借鉴。

2016-04-11 16:45

hello 您好。 我想问下 你和朋友圣诞期间去美国 除去飞机时间是十天。 西雅图落地及往返。 你觉得怎么安排大形成好。 就是出了西雅图还想去一到两个城市 你有推荐吗?

2016-05-14 09: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23 11:52:07 的回复:

不错游记呢,照片拍的很美的呢,而且攻略信息也全的呢,2万块玩儿了25天么,,很不错的呢,,行求个楼主的微信、qq或者微博的联系方式呗,有些问题想要请教一下楼主的呢,时间上方便的时候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是从加拿大出发的,所以费用那里可能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单纯记录而已

2016-06-18 10:26

问下亲 直升机是在官网预定的?就可以填写到酒店接送?谢谢

2016-10-24 12:17

引用 香水百合布丁 发表于 2016-10-24 12:17:49 的回复:

问下亲 直升机是在官网预定的?就可以填写到酒店接送?谢谢

回复香水百合布丁:是的~直接在官网预订就可以,在预定时会有酒店的选项,直接选择自己住的酒店就可以了,它会邮件通知你在酒店的哪个位置接你的~

2016-10-31 10:30

引用 ASUKA_Mai 发表于 2016-10-31 10:30:49 的回复:

回复ASUKA_Mai:那您还记得是多少钱吗 谢谢 您订的哪家公司的呀

2016-10-31 11:31

引用 香水百合布丁 发表于 2016-10-31 11:31:32 的回复:

那您还记得是多少钱吗 谢谢 您订的哪家公司的呀

回复香水百合布丁:我订的是这家:http://www.papillon.com/
价格是559USD/人,根据季节价格可能会有浮动~

2016-10-31 13:06

引用 ASUKA_Mai 发表于 2016-10-31 13:06:18 的回复:

价格是559USD/人,根据季节价格可能会有浮动~

回复ASUKA_Mai: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