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和熊一起逃离寒冬(沈阳——曼谷——普吉,10天9晚)O(∩_∩)O~~

le47709547 (沈阳) LV.5
2016-03-07 21:52 307/20
  • 出发时间/2016-01-01

前言

出发时间:2016-01-1
         出行天数:10 天
         人物:我和熊(姜先生)
         人均费用:10000RMB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而且此次游玩时第一次出国游,毫无经验之谈,靠着大家的游记说走就走,只为记录一下,不喜勿喷。谢谢!
        只顾着玩了,拍的照片很少,并且只有手机拍照,拿得出手的照片更是少之又少。

签证+happy电话卡

在某宝佰程旅游提前办理的签证,很快,大约一周就ok了,只需要照片和护照,特别方便。推荐大家提前办理,省心。加上邮费共528RMB。

同样是在某宝提前购买的happy卡,一下飞机就换上了,iPhone用这个卡很方便,什么都不用设置,手机本身就会自动选择,对于我这个路痴,电话卡是必不可少的。我家熊的手机就需要自己去调,后来找机场卖happy卡的人帮忙设置的。共68RMB。

机票

基本上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我12月和姜先生说想出去玩,然后就开始订机票了,赶上了元旦机票的价格不是十分美丽,只有红眼班机的价钱是比较便宜的,从沈阳起飞到曼谷又是路途遥远,出去玩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廉价航空真的是很不舒服,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只是委屈了我们姜先生190的大个子要塞进又小又挤的座位里。)

沈阳 桃仙3号航站楼——曼谷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春秋航空
航班号:9C8767 中型机A320
起飞时间:2016年1月1日17: 55
抵达时间:2016年1月2日01: 40
票价:2060(2人)

曼谷 廊曼国际机场T1——普吉 普吉国际机场T1
泰国亚航
航班号:FD3013 中型机A320
起飞时间:2016年1月4日20: 30
抵达时间:2016年1月4日21: 40
票价:304(2人)
另外在亚航官网购买了20kg的行李额大约RMB 60

普吉 普吉国际机场T1——沈阳 沈阳桃仙机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航班号:CZ6038 中型机A320
起飞时间:2016年1月10日03: 50
抵达时间:2016年1月10日12: 55
票价:3384(2人)

酒店

曼谷城市酒店Bangkok City Hotel,booking预定,共两晚,约496RMB,约2780THB。
入住时间: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14: 00起
退房时间: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12: 00前
电话:+6622152929
地址:268 between Soi Petchburi 10-12, Petchbur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入住时间: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14: 00起
退房时间: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12: 00前
电话:+6676333113

入住时间: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14: 00起
退房时间: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12: 00前
电话:+6676364717
地址:162/92-97 Phang Muang Sai Kor Road, Phuket, Thailand 83150

DAY 1

第一天都是在路上···
       从家坐大巴到机场,每人33RMB。大约1小时到达机场,时间还早,我和姜先生东逛逛西看看,提前90分钟办理登记。办好后我们就去VIP休息室休息啦,吃吃喝喝···
       飞机起飞啦,中途在河南洛阳停歇2小时,第二天凌晨2点多落地(泰国当地时间),飞机晚点了差不多1小时。入境花费了很长时间,排了好长好长的对哦,办理好后,取完行李我们找了一台自动提款机,准备取点泰铢,在国内没有换泰铢,直接拿的华夏银行卡,每天第一笔免国内的手续费,只需50฿给泰国这边,汇率不错还很方便。
       差不多凌晨4点了,我和姜先生找了一排椅子,躺下睡了一会,准备等天亮了坐天铁去酒店。

DAY 2

我和姜先生起来后决定先找些吃的,填饱肚子在出发,在机场随便吃了吃,不太和我胃口,感觉特别腻,也许是做了太久飞机的原因。我们在机场boots店买了香蕉船的防晒霜和芦荟晒后修复还有驱蚊液,之后出发去曼谷城市酒店。

交通方法:到机场地下一层乘坐机场线到Phaya Thai站(45฿)再坐1站到Ratchathewl N1站就到了。路不是很远但是拖着行李箱路真的不是很好走,通往酒店的那条路不是很平,晚上还会有夜市卖吃的,路有些脏。

到酒店了来张美美的合影,(*^__^*) 嘻嘻……

休息一下准备去乍都乍周末市场。
交通方法:
1、在曼谷市内坐BTS的Sukhumvit线,在Mo Chit站下车,从1号出口出来向南100米。
 2、也可以乘坐MRT,在Kampaeng Phet站出来,出口就能看到周末市场的指引。
乍都乍周末市场真的好大,应有尽有,各种精美的东西让我寸步难行。大多数女生应该都喜欢逛的地方,绝对不能错过,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的狠!与其他所有地方的价格真的是无法比拟的,真后悔没在那多买些东西。

冰椰汁不好喝···

这个炒饭超级好吃···哈哈,好吃到爆哦!如果去了一定要买啊,会排常常的队哦····

外表很美丽,但是我觉得不好吃···

这个超级好吃的冰点哦,椰肉也好吃···

100฿3块香皂,味道特别好闻,后悔买少了···不够分啊···

手链也是在周末市场买的不过浮潜的时候弄丢了,好桑心的···

木制雕刻的,超级美丽,尾巴上还有可以转的小风车,我最喜欢的礼物!买了一个小猪,一个小象的,都很好看!

逛到傍晚,我实在是走动了,准备打车回酒店,在泰国打车是很少打表的,问了好多车是否打表,都不去。最后以150฿的价钱从周末市场给我和姜先生送回了酒店。
       回到酒店后,我就倒头大睡,睡醒了起来后和熊去了BIG C逛逛,买了洗发露,沐浴露(推荐个沐浴露超好用,名字叫benice,味道棒极了,用了这个以后我和熊再也不爱其他牌子了···),牙刷···一切需要的生活用品。我还在一楼BATA买了双拖鞋才499฿。
       买好后我回到酒店,熊的体力真是好,自己又跑出去了,回来的时候给我带来香蕉饼。刚开始吃觉得很好吃,吃到后边觉得好腻···

DAY 3

时隔太久了,都记不住去哪里玩了,只能简单记录了···
早晨在酒店吃好早餐后,我和熊就去暹罗购物中心玩了,东逛逛西看看,也没什么好买的,听说内衣和牛仔裤便宜我俩就去看看,果真挺便宜的。在ZEN 商场买的,lee的牛仔裤基本都是对折大约rmb200左右,bra(华歌尔、还有一个泰国的牌子特别好看,记不住名字了,有个♥型标志)我一不小心买了4个花了5000左右泰铢,比国内便宜很多哦!

下午去了四面佛,都说这里很灵的,我和熊也来求佛,希望愿望成真。那里香火很旺一直都是很多人,也会看见很多愿望成真的人回去跳舞还愿!

走的时候天黑了,准备去河滨夜市玩,开心!

在Span Taksin 坐船(坐橘色旗帜的船往南到终点站(S3-Wat Rajsingkorn),每天下午5时起每半小时一班船免费送游人去夜市, 也可搭乘Chao Phraya Tourist Boat(20泰銖/人)。
不必担心找不到,只要跟着人走就会到码头了···然后哪个队伍最长就是哪个免费了···哈哈哈

人···超级多的

真人哦···

这家店人挺多的,挺好吃的,而且那个男生会说中文的,会推荐你什么好吃哦···

马杀鸡不错 走累了就可以坐坐按按,很减压。还不贵。小鱼咬的人好痒!

DAY 4

我和熊熊抱着度假的心情出来玩的,所以每天的生活都很随性,基本上起的很晚,睡的更晚···哈哈···
因为今天下午要飞普吉岛,所以起来后和熊去吃了有名的Mae Varee 芒果饭,确实很好吃,只是没有吃的地方,我俩就可怜的站在路边解决了。
芒果饭是在别的朋友的游记发现的,附上这位朋友的地图,感谢这位朋友的分享。

吃完芒果饭我俩回去的路上去了很有名气的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每一层都是不同国家的风格,看攻略说卫生间都值得拍照,我特意去厕所看了一眼。 地址在:2, 88 Sukhumvit Soi 19(Wattana) Sukhumvit Rd., Bangkok。泰国著名的Massage按摩店Let’s relax就在顶层。
我在逛得时候买了一双凉鞋,超美丽,一定要晒一下。

买完鞋子后吃了个dq冰激凌,曼谷这个真心便宜。然后就回酒店准备去机场了,提前定好了接机,可是飞机晚点了一点点。到普吉就赶上了下雨啊,从上车开始下,一路大雨, 到酒店就停了。人品大爆发哈哈···

入住普吉岛卡塔海滩,暹芭酒店Phuket Chaba Hotel,agoda预定,共两晚,约1028.92RMB。他家分两个住宿区,一主,一次。我预定的时候就分到的次的那边,什么都少,房间也小,也没有电梯,泳池也在主楼那边,真是伤心,问可不可以换房间,还要每晚+300rmb,特别不爽。差评!差评!地址:98/13-17 Kata Road, Kata Beach, Phuket

DAY 5

早餐挺好吃的···

吃饱后,我和熊就去附近转了转,熊租了一辆小摩托,带着我满哪跑。真心觉得,在普吉岛,如果会骑车一定要租一辆,不管去哪里,都方便的很呢···

我和熊骑着摩托车找了个人少的阴凉地方躺了下来,准备在海边泡一天了。教了我很久游泳也是不会,却晒得黑了好几圈···就静静的坐着,都觉得很美好,要是和姜先生可以一直这么悠闲的生活该多好!

晚上我和熊准备吃顿好的正经菜,骑车去了江西冷,真的好远啊,千万不要去啊,到芭东海滩了再去才是明智的。我俩点了很多吃的,没吃几口就饱了,很好吃,是当地一家很有名的餐厅。老虎餐厅。

吃完饭再附近逛了逛,看见编手链的,可以编你想要的字母,特别棒,我编了两个好像花了100泰铢。

这是在回去的路上,遇见的一家画廊,我超喜欢他家的画,一眼,只需要一眼,我就走不动了,如果是在国内遇见,一定要买回家。

在卡塔海滩酒店附近买水果的时候遇见的一直黑猩猩···哈哈

DAY 6

一切的形容词都无法来形容她的美丽,一早6点天还没亮就在酒店等车来接了,真的是好远才到码头,一路上我都不知道自己睡了几觉,不过当我看见那片海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和熊今天晚上要去芭东海滩住,所以我俩把行李都带着了,这样司机就可以直接给我送到我即将入住的酒店,就不需要自己折腾了,很方便。
我们的导游嘎嘎也很可爱和帅气,吃的午饭和提供的饮品品种很多,想的很周到。

很愉快的一天,回去的时候大家都不敢坐在船头,因为去的时候风浪太大,很多人都晕船了,我和熊贪玩,回到船上的时候已经没有好位置了,一路上我们俩顶着大太阳回来的,导致我中暑了···悲惨···直到回国都迷迷糊糊的···

晚上入住普吉岛希拉兰纳酒店Siralanna Phuket Hotel,booking预定,共三晚,约938RMB,约5250THB。
电话:+6676364717
前台有位会说中文的服务人员,很方便。
酒店的风格就是泰国传统的风格,我本人很喜欢,是我在此次旅行中,最喜欢的一个酒店,价钱也美丽···值得推荐···

步行至江西冷bigc大约15min,在班赞海鲜市场的夜市买的吃的,又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和水果。

DAY 7

我和熊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饭,去了芭东海滩。早就听人说过,这里的水质不好,人有多,各种当地人不停的问你需不需要这个,需不需要那个,尽量避开这个海滩吧。我和熊去也是为了找搜长尾船第二天出海去自由海滩玩的···

订好67号长尾船,早上10点出发,晚上4点回来,两个人1000泰铢。

画了个假纹身,凑个热闹···回家的时候洗洗澡,差不多就掉了···

晚上看了著名的西蒙人妖秀,真的很漂亮哦,在淘宝订的票晚了,做的比较靠后,都是满场的。想去的话,一定要早订票···
放两张我喜欢的lady-boy···
观看演出的过程是不容许拍照的···

可能白天玩的太累了,我居然看到后来睡着了,所以一定要前排哦···

芒果饭bigc买的,还有一定要买蟹棒吃,超美味,好想带回国···鸡翅,还有鸡胸肉都是在我之前说的班赞海鲜市场前边的夜市买的,几便宜又好吃,我超爱吃这个的···

DAY 8

订好了从芭东海滩做长尾船去自由海滩,路程25min左右,很近,但是风光截然不同,很少有国人知道这个地方, 我和熊去的当天,只有我们两个人是国人,还可以自己带面包喂鱼哦,基本上水到膝盖就有小鱼了···

67号船 船长,特别帅气的

酒店道口卖的小吃,每天在他家吃的人都特别多,味道不错哦,值得一吃····

晚上回到酒店后,和熊摩托车去bigc买要带回国的东西,真心便宜,拿不动啊···

DAY 9

他家的海鲜不错,新鲜,便宜。推荐···
买好后楼上就可以加工,很方便···

这个辣炒的超好吃,就是特别辣···

我是在这家做的,菠萝饭是送的···

吃完回海边躺着,下午5点左右有车接我们去免税店,然后免税店还有车到机场,很方便···

这无比多的人···

我俩的大脚丫···

DAY 10 飞机上

再见,曼谷
再见,普吉。
再见,泰国

补几张朋友照的照片···

2016-03-07 22:16

谢谢支持!一直没有时间写,有时间会写完的!😄

2016-03-07 22:18

正打算去泰国呢,先收藏,慢慢的看

2016-03-07 22:31

引用 逍遥 发表于 2016-03-07 22:31:00 的回复:

回复逍遥:谢谢!一开始以为不会有人看,只为自己回忆的,既然有人看,我得快点把我的精华推荐给大家!

2016-03-07 22:32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3-07 22:52

引用 jingtaozhu 发表于 2016-03-07 22:52:04 的回复:

回复jingtaozhu:实在是不好意思,第一次,很不成熟,请多担待啊,亲!

2016-03-07 23:02

赞!互赞一个!

2016-03-08 09:57

2016-03-08 10:18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3-08 07:46:10 的回复:

美景

回复快乐旅途:这地方真的很美!当天只有我们两个中国人!国人极少的地方!

2016-03-08 14:58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3-08 08:36:52 的回复:

4顶必赞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

2016-03-08 14:59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08 09:57:15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美女

2016-03-08 14:59

2016-03-09 08:28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3-14 16:51

引用 tgqzxf 发表于 2016-03-14 16:51:05 的回复:

回复tgqzxf:历时3个月,终于完结了,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