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五大连池

晓琼 LV.6
2016-03-07 22:45 470/18
  • 出发时间/2015-04-27

前言

大家好本人是个旅游爱好者 首先去的是五大连池 因为离着我的家很近所有选择去那里 总感觉离着很近还没去过一次所以就决定去玩一次
我们这有到五大连池的客车没有火车本人不爱做火车因为做客车晕车  无奈火车倒不了五大连池风景区只能做客车了;但是做客车只能到五大连池风景区路口去了很长时间才写的游记所以有点印象模糊了,到了五大连池风景区下了车是一片说不清到哪的地方然后有 很多出租车在那拉客出租车不到一会就进了五大连池风景区出租车又带我们去了宾馆,出租车介绍的在公安局旁边有个怡心宾馆本人要吐槽了,不是旅游季节很贵wifi信号根本用不了屋里还很冷,到了宾馆休息了一会因为马上就下午了只能去一个景点,我们去的时候是4月份还不是旅游旺季有的景点都不开放五一之前去还都是半价的,下午我们选择了去北饮泉直接上图自己看四月份的景象 花草都还没长出来

进去没走多久就看见这个凉亭了 照了两张继续前进  没有多少人

五大连池人正在打水  这个水还是很好喝的就是锈味太大了  五大连池当地人告诉我们说补铁 晕了!!!!

这张照片 照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没多久没意思我们就出来了,回宾馆休息

第二天,我们去了寺庙 却不知道二龙泉就在寺庙底下都没去这个后面会说道的

这个我们也求了一下 10元一个写上自己的心愿挂在树上

然后去的老黑山  五大连池景点太散了只能顾出租一开始不知道有客车站  客车站有旅游大吧  旅游大巴出租车都很贵价格忘记了 就决定做大巴车不是旅游忘记旅游的人很少我们问了下大巴车主让我们上车等等了一会也就我们两个人然后车主就带我们走了 前往老黑山 是必须去的一个景点,下面上图

指示牌  下了大巴 车主喊了一声告诉我们有两个路一个平坦一个坡陡 但是不知道有多陡就决定走平路上去 走一段很长时间水泥路才能到山脚下还的继续走

走了很长很长一段还是没见到头只好见着人就问还有多久能到 这些是半路碰到的游客同他们走了一段时间

这些都是沿途风景 其实进老黑山就是看一些石头石头还是石头 没有别的到了山顶就是一个爆发火山后留下的大坑

沿着这条路往前走据说能看到五大连池风景区全景 由于累的不行了 四月份天气还是可以不算太热的但是阳光还是很足的不知道老黑山需要爬这么久我们朋友我两个就带了一瓶水还不是特意备的差点没到下山就喝完了 所以爬山的一定要自带水

这个亭子应该是旅游旺季才能有人售货吧  我们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

大巴车主人很好问我们都去哪了 还告诉我们市内打车5元钱   问我们去没去二龙眼 我们就开始问上了  大巴车主说回去的时候可以带我们过去 我们同意了  老黑山五大连池风景区有很长一段路大概半个小时时间太久记忆模糊了    下面是去二龙眼的照片

温泊 取得时候还没有开  就去外面照了几张看见牌子上的说名感觉和北饮泉差不多 给大家上图自己看

还有好几个景点没有开  就没去看   地下冰河  地质公园博物馆   地下冰河   龙门石寨听说去了老黑山就不用去了 我们就没去
实在是没意思了就打算去五大连池市里逛一圈

去了没一会就回五大连池市里了

这个地方五大连池说是药泉步行街 我就蒙了 不到100米 还有好多家没开门

大概3天我们就决定回家   太没意思了游客太少了     行程告一段落  回家后决定 草绿的时候再去一次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07 23:42

2016-03-08 11:08

2016-03-08 12:27

2016-03-08 13:4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