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两天一夜游

• 出发时间/2016-02-27

我是新加坡的留学生,乘着周末和朋友去马六甲玩。我们是周六早上一早从新加坡新山,然后从新山的Larkin车站坐bus去马六甲。bus的车票不用提前买,在车站很多家bus公司,很多班次。从新山马六甲大概就三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到了马六甲的车站,有很多出租车可以打,但是他们都是不打表的,但是去酒店也很便宜,20马币就能到了。我们订的酒店是七天连锁,价格很便宜,才40新币一晚,地理位置很不错,走去景点只要十五分钟,而且比国内的七天好太多...
马六甲的时候大概是中午十二点,我们就去了酒店附近吃饭。不得不说,马来西亚的特色鸡饭粒真的好好吃。

午饭过后,我们就步行去马六甲的著名景点小红屋,鸡场街那一带玩了,景点都很集中,所以就不用分散走太远。(但是马来西亚的太阳真的很毒,出门前要做好防晒工作)

下午逛完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一会,晚上路过了马来西亚的一个迷你的小吃街,吃了一些当地的美食

吃饱饭后,我们散步又去了鸡场街,晚上的鸡场街比白天热闹很多,人也多了很多,商家还把店里的东西摆到店门口,就像一个夜市,还有人在舞台上唱歌

走着走着,我们就走到了马六甲的摩天轮,不得不说,马六甲的摩天轮真的好小,就是游乐场里面的那种...

摩天轮就在酒店的附近,走完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第二天我们去酒店的对面的商场吃了家日本餐厅,我们三个人吃了好多,才花了160多马币,比新加坡的物价低了好多...

吃完这顿饭,我们就坐bus回新加坡了(车票是提前在网站上买好的,只要19新币就能直接到新加坡

下午逛完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一会,晚上路过了马来西亚的一个迷你的小吃街,吃了特色的炒粿条,云吞面等等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3-08 13:5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