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梦的记忆

• 出发时间/2016-02-27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所以想好好记录一下,以便老了也能有个回忆。
但是这篇游记我没有详细的攻略,只是一些图片和介绍。

我是第一次搭飞机,所以对一切都充满了期待

打印登机牌,候机出发。。。。。
一上飞机就跟某人念念叨叨着飞机餐,某人说我就是个吃货。南航的飞机餐挺好吃的

这是我们第一晚住的酒店(瑟雅酒店),因为我们凌晨才能到,所以我找了一家很近机场的过渡酒店。就睡几个钟来说,这家酒店的价格还是很优惠的,忽略它的缺点(小、没有洗浴用品、没有拖鞋)

Day 1 沙努尔海滩-库塔海滩

本来下午想着去努沙杜瓦海滩玩水上活动的,但是由于下雨还有时间关系,就放弃了

早上我们先去了沙努尔海滩,这是一个挺漂亮的地方,天空是蓝的,海水是蓝的,一眼望过去很美。
这里主要是搭乘船到蓝梦岛的地方

中午,我们去了攻略推荐的竹子角落吃午饭。因为第一顿,所以点菜有点困难。我们点了海鲜篮子和一个鱼肉沙爹还有一个什么忘记了,味道都还可以。

库塔海滩,我们去酒店的路上看到,也跟沙努尔差不多,一眼看过去很美。但是我们下午过去的时候,下雨了,海水就变黑了,所以朋友们不要觉得不美哦,一样很漂亮的。库塔海滩是冲浪者的天堂,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学学冲浪。

遇到一群高中生,课外实践英语,想找我们交流。某人答应了,于是与他们作了简单的交流。这是结束后的合照

到傍晚的时候还能看到日落,也太让我惊喜了。如果不是下雨天气,在海滩看日落一定超级美的。

我们晚上入住的酒店是馨乐庭酒店,一家现代的酒店。酒店环境不错,就在海滩附近,面对着大海。

晚上,我们去了攻略推荐的UN's Restaurant吃饭。环境棒棒的,但是味道我觉得一般般,

跟服务员的沟通问题,导致点多了一个饭

库塔的晚上是最热闹的,我们本来也想去酒吧泡泡,但是人太多太杂了。我们酒店自己楼上也有酒吧,所以我们就呆着酒店的酒吧了

Day 2 蓝梦岛

馨乐庭酒店的早餐是我们吃过这几天最好的一顿,而且对着大海吃,好有感觉

吃完早餐,船公司的人就接我们去沙努尔码头搭快艇过去蓝梦岛。快到的时候浪好大,快艇一晃一晃的,把我给弄晕了。不过还是很刺激的,某人一直在旁边很兴奋,跟着大家起哄呢

蓝梦岛又叫玻璃海,清澈又美丽,很值得去的一个地方

蓝梦岛上,我们住的酒店是梦幻海滩小屋酒店,很有特色的小房子,而且酒店区域的海滩也很漂亮。

到达蓝梦岛的时候都差不多10点半了。放好行李,我们就租了辆摩托车环岛。但是由于订的是下午1点要出海浮潜,我们12点半就得回来准备了。环岛的时间只有一个钟,只能简单去些地方。像岛上的蘑菇海滩、红树林、恶魔之泪都没有去到。这也成为了蓝梦岛的一个小小的遗憾。

这是我们酒店旁边的一个学校,有小男孩在打排球

到了下午1点,我们乘坐螃蟹船去到另外一个海滩,那里应该是专门浮潜的地方。海下的世界真的很美丽,看到一些小雨和珊瑚。由于手机问题,所以拍摄没那么漂亮,但是真的很漂亮啊~~

下午又变天了,下了一会雨,然后就阴天
所以也不能去哪了,就在酒店的无边泳池玩玩

Day 3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Zen spa

马上就要离开蓝梦岛了,一大早起来把各个角落拍了一遍

在等船的时候,来了一个小狗狗。某人逗它,它没有理,跳到我身上来了。某人说因为它是公的,所以才会选择我

可能是刚吃完早餐,导致船又晃动,结果一上小车就吐了

好了,终于到我们的别墅酒店了,这家酒店是我们此次行程最好的一家酒店,我很喜欢

好吧,放好行李就出去觅食了。原来想着去攻略推荐的Pundi-pundi吃烤猪排的,后来去租车的路上看到也有烤猪排,而且看着不错,我们就直接在这里吃了。后来证明,是我在巴厘岛最怀念的一样美食了。

嗯哼,吃饱了,就有动力了。出发去乌布皇宫咯

乌布皇宫其实是一个很小的地方,而且很多地方不开放。相比我大中国的故宫,差远了

逛了一圈就去乌布市场了,因为还要赶着去Zen spa做spa,所以也没有逛很久,也没有挑到自己喜欢的裙子和工艺品

这是巴厘岛的一个特色

好啦,重点来了,我们要做SPA啦。我们选了磨砂和花瓣浴,刚好淋了雨,湿哒哒的,做个spa好舒服

两个钟的SPA,做完刚好晚饭时间。计划去的脏鸭餐厅也在附近

Day 4 梯田-圣泉寺-京打马尼山-海神庙(跑最多景点的一天)

趁早起来在酒店拍照

我们主要的目的地是去京打马尼山和海神庙,然后去京打马尼山的时候经过梯田、猫屎咖啡工厂店和圣泉寺

去京打马尼山的时候,天气阴阴的,要不然景色一定是很秀美的

等我们去到海神庙的时候,天也放晴了,太阳那个猛烈呀

可惜,我们的司机不能等我们那么久,要不然在这里等着看日落一定很壮观,哎哟,又一个遗憾啊

现在这个是我们最后的一个酒店,雷吉安酒店,给了我惊喜

Day 5 乌鲁瓦图寺(情人崖)-蓝点别墅酒店-金巴兰

最后一天了,这一天的印象是最深刻的。

一大早我就起来游泳啦

下午就出发去情人崖咯

拍下面这张照片真的不容易啊,得等没车,而且屁股很烫

赶过去金巴兰看日落
离日落的时间还有点早,先找点吃的吧
下面是当地一种小吃,味道还可以

海滩上面的烤玉米,好好吃哦,好甜

天气那么好,不知道太阳下山那个位置为什么无缘无故就多了一块乌云,气死我了

只能看到一点点余晖了,或许留着遗憾才是最美的吧

本篇游记共含1991个文字,14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3-08 10:13

美好的假期~

2016-03-08 10:1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08 10:27

引用 有个女生叫月儿 的图片:

2016-03-08 10:29

合照都是路人帮你们拍的吗。哈哈

2016-03-08 10:40

海滩好美啊

2016-03-08 10:47

本来想去巴厘岛,看了照片不想去了。。。

2016-03-08 11:07

引用 小奇 发表于 2016-03-08 10:40:13 的回复:

合照都是路人帮你们拍的吗。哈哈

回复小奇:我们用三脚架拍的

2016-03-08 11:18

引用 孙郎 发表于 2016-03-08 11:07:43 的回复:

本来想去巴厘岛,看了照片不想去了。。。

回复孙郎:刚好我们去的时候是雨季,天天下雨,如果晴天,很多地方还是很漂亮的,你可以看看别的游记,很美

2016-03-08 11:20

引用 heamd 发表于 2016-03-08 10:27:03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heamd:没什么特别注意的,我们都还一切顺利,就不要雨季去,不然浪费了好多美景

2016-03-08 11:20

2016-03-08 13:42

好美丽呢

2016-03-08 21:29

灰常灰常好,身临其境。

2016-03-10 09:0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