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亲子游(2016年2月8日至2月14日)

晃在旅途 (大连) LV.15
2016-03-08 11:47 836/5
  • 出发时间/2016-02-08
  • 人物/亲子

美图秀一下先

去塞班是因为女儿说,妈妈塞班在哪里?跑男都去了,好漂亮啊。放假了我们能去吗?
作为上班族的妈妈,能不答应吗?去,必须去。
首先买机票:韩亚航空,在去哪儿网买的,我们买的早,但是是黄金周,也不便宜,没有参考价值,付款后大约1月后出票,出票后马上打韩亚官网的服务电话,预定座位。
预定住宿的地方:因为我们都是游玩控,在酒店的时间少之又少,过年期间酒店的价格贵呀,所以此次全程住民宿。塞班9room民宿,房间很安静也很干净,到每周四德查莫洛夜市和到市中心10分钟以内的路程。腿勤快及喜欢安静的是非常好的选择。
游玩:管理民宿的郑先生和郑小姐也做游玩的生意,可以预定,服务尚可,在商言商而已了。

个人感觉:如果你喜欢七色海你来塞班,如果想奢侈度假,塞班的酒店不及三亚湾。

日程安排:
2月8日 自由行买不到直达机票,韩亚的需要在韩国仁川机场转机,白天的时间都在机场度过。
2月9日 凌晨1点40到达塞班机场,因为提前的座位靠前,赶紧下飞机,就这样到出关也用了40分钟。上午睡觉,中午HARDROCK 吃西餐,下午市中心闲逛。
2月10日 南部+丛林游览,晚饭广州小菜馆
2月11日 军舰岛一日游 午餐军舰岛快餐
2月12日 哈发代泳池游泳、市中心闲逛   晚饭查莫洛夜市
2月13日 哈发代泳池游泳、闲逛、购物  午餐TONYROMAS西餐
2月14日 凌晨3点半飞,由于天气不好,在仁川机场滞留了3个小时,下午2点到大连

9~13日基本上都是日上三竿起床,玩的时间也就半天吧。

第一站韩国仁川机场
下机随着队伍走就行,有服务人员提醒你转机的路线。
仁川机场真的非常大,喜欢购物的真是有的逛,我主要是陪我们的小闺女玩儿,购物不是主题,主题就是看和玩。
机场的设施非常齐全,注意看导览图和宣传也就行。各种表演,总之时间就是不够用了。

螺钿装饰的小镜子,有两地地方可以做。都在咨询台附近。需要看护照。

机场免费做的小镜子,上面的装饰材料是贝克。他们叫“螺钿”。机场三楼。

机场还有其他活动,例如三楼国王和王后巡演、小提琴演奏。四楼有民俗欣赏,机场的宣传单上都有介绍,活动是按时段进行的。
在三楼我们就花了6个小时,就是逛逛吃吃。时间过得很快,准点登机,塞班我来了。

第二站 塞班
2月9日,从下飞机到出机场用了40分钟,所以能早出来就早点,大半夜的等待真是难受,顺利过了海关,但到了安检遇到了十分负责的检查人员,所有的包翻了个遍,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往外走呀。
我们通过民宿的小郑预约的接机,来的大概是个印度人,他们被称为小黑。面包车,从机场到住宿的地方大约20分钟,车速不快。三大一小25美金。洗洗睡吧。
醒了的时候大约10点中了,收拾一下出去吃饭。
出门左走,再左走,逛到市中心。

9room我们住的是7、8号房间,下图中二楼的能看到连个窗户。房间是套间,大,双人床,一张沙二人。发干净舒适,除了不能吃饭、没有海滩,真是不错了。

厨房是摆设,因为有蚂蚁,不允许做饭。吃的东西我们都封好,蚂蚁可是不客气的。

HARDROCK餐厅  标志非常大,非常好找,楼下就是赌场。

小仙女出场。真是吾家有女初长成。

午餐,三大一小,两份套餐,一份鸡翅,吃的饱饱的。饭后还送了一份冰激凌,味道十分不错。

开启闲逛模式。

我的小仙女儿呦。

哈发代的泳池,走不动了吧,不用看,后来只要有时间,你都在里面泡着。

哈发代海滩的玻璃水玻璃水玻璃水。。。。。。

巨清澈有木有。。。。。。

HARDROCK

美丽得夕阳

我此生要看着你的背影,渐送渐远,告诉自己不必追。

我的最爱

2月10日 南部+丛林一日游
其实不能是一日游,就半日游吧。我们都是懒人,睡到日上三竿。吃完了午饭才出发。

午饭市中心的台湾牛肉面,味道尚可,结账时,老板看到有小孩子还给了棒棒冰。

最高峰 可以看到塞班全景,确实非常美,真的七色海,相机没有拍出它的美

图中的小岛是军舰岛

什么都能找到,真是服了,小仙女呀,含羞草就是这样被玩坏的。

我调皮我有理。在等待时间扔石头玩,服了。

拉风的车队。形容一下,就是灰头土脸的。

鳄鱼头海滩

涨潮了,蛋糕石上不去了,那后面是马里亚纳海沟,不去就不去吧。

圣母洞

圣母像上方的大榕树,历史悠久。

双胞胎圣诞树

禁断岛

坦克海滩,找星星砂,有就是小到看不到

坦克海滩,玻璃水、玻璃水、玻璃水

坦克海滩,找星星砂,有就是小到看不到。但是真的有真的有。

珊瑚海滩,真是到处都是珊瑚石,一抓一大把,就是带不走

寄居蟹

珊瑚石满海滩都是。

大教堂,看一眼就好了

土人农场水果大餐,椰子肉沾辣根真能吃出海鲜的味道,苍蝇挺多,因为有羊。

晚餐 广州小菜馆 通过住宿的郑先生定的,四人起订每人40美金,9个菜。好吃,巨贵。

2月11日 军舰岛一日游
由于孩子爸爸去学习潜水了,我们娘三去了军舰岛。郑先生帮助联系了个小黑全程负责,每人10美金的。小黑的英语实在听不明白,而且服务太一般了。
因为我们会游泳,所以浮浅我和孩子可以自己玩的,本想让他给拍个照就行,结果我们去吃饭了他找的肤浅教练人来了,没找到我们就走了,照也没拍上。
联系的香蕉船和拖伞还可以。摩托艇是回塞班后,在哈发代酒店的海滩玩的,负责的亚萍姐人很好,中国人,就在哈发代的海滩做生意,所有的海上活动可以直接去找她,省的二道贩子扒皮。
军舰岛上吃饭只有一个地方,口味尚可,人超多。过年嘛,你懂的。

浮圈里是军舰岛浮潜的区域,清澈见底,有小<。)#)))≦,有珊瑚。孩子看了直说漂亮。

军舰岛码头

小仙女晒黑了

当地人,非常热情,比起那些印度人好多了。在塞班遇到很多土著人,感觉都非常淳朴,并没有被商业化。他们的英语说的挺好的,起码能听懂了。

中间是我们娘俩,为闺女赞一个。前面的先生的儿子就是不敢坐,没办法,他做了两次。

清澈见底的水呀。真是比不了。

在半空中看大海,感觉一级棒。南方的海和北方的海感觉太不同了。

晚餐 查莫洛夜市 民宿门右拐走到大马路上左拐,直走就看到了。有日餐,韩餐、中餐,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

我的最爱。

大、小帅锅

来之前研究了一下潜水,塞班真是非常合适学习潜水,费用是两天450美金,级别是OPEN WATER 简称OW.
我得照顾老人孩子,孩子爸爸先来吧。
爸爸学完以后感觉非常好,我说:为了潜水,每年找个海岛玩玩吧。孩子爸爸直点头。玩家啊!

爸爸学习潜水的照片。在蓝洞拍的。

2月12日 爸爸继续学习潜水。我们休闲一日游,哈发代海边开摩托艇(前一天晕船了,没开上),带我们开摩托艇的土著人真的很好,我没带镜子,他把他的镜子给我了。真是非常感谢。泳池里游泳。照样是日上三竿起床。

美人鱼

救生员  每天都会到泳池里泡泡,太热了。

猜猜看。。。。。。

蓝天、白云、泳池。。。。。。

泳池边有西餐厅,饿了来分三明治,15美金4块,能吃饱。

2月13日 拍照,闲逛
小仙女依旧对泳池感兴趣,没办法,那就泡吧。
午餐在TONYROMAS 吃的,两份套餐,吃到饱,感觉没有HARDROCK的好吃,个人口味吧。

一个球就能玩一个点儿。

2月14日凌晨去机场,到了机场发现非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结果3点半才飞。郑先生送的,三大一小25美金。

机场座无虚席,没办法找了张桌子把小仙女放躺了。

2月12日 休闲一日游,哈发代海边开摩托艇,泳池里游泳。

到塞班后得知大连机场天气不好,等待吧。继续逛吧,继续做螺钿装饰的小镜子好了。

精美的韩国工艺。

下午两点终于到家了。能回来就行了。天非常冷,感觉一天之间把四季都过了。

总结一下去塞班的感受。
1、过年这个季节去还是挺好的,是当地最凉快的季节。
2、完全可以自由行,小岛不大,地接都很成熟。
3、七色海真的很迷人,还会再去。
4、9room民宿条件真的不错了,比酒店舒服,敞亮呀。
5、中国人真的多呀,国民很强大,值得高兴。
6、防晒的SPF100的价格有差异,看到过便宜的,记不住哪家了,地方不大,多逛逛就好。
7、7D芒果干真心好吃,我们是在ABC买的三小袋540g,17美金多一点,口感不错。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08 16:27

引用 热带鱼的冰点 发表于 2016-03-08 16:27:25 的回复:

回复热带鱼的冰点:不客气,能帮到就好。

2016-03-09 07:53

2016-03-09 19:55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3-14 13:51

特别开心的两天!果然还是要找这样的地接,比旅游团好很多!十分感谢小周(小周微信quanquanws)!一路上特别有耐心!讲解也特别好!照片照的也特别好!一切都特别好!也感谢小周忍受我没完没了的叨叨哈哈哈哈!如果还有机会再去塞班,我还会来找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