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田子坊+城隍庙+外滩+泰晤士小镇

和闺蜜去西塘的时候,顺便在上海玩了几天,女生的文艺小清新之旅~
交通方式全部为地铁,四月份的上海温度特别舒服。

然而我手一哆嗦把机票订反了,我俩不得不逃了一周的课去旅游(不要学习我俩)我们快毕业了没什么课提示;一定要提前到机场!我实在没敢相信从虹桥到浦东坐地铁花了将近两个小时,对,我们没赶上飞机

住的地方完定的人民广场附近,叫为波宾馆,图为我在美团找的图片,只能说一百多的价格在人民广场这个地段已经不错了,到地铁站步行大约需要七八分钟,还算方便。我俩每次回宾馆都会想起一首歌《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我俩也确实买了炸鸡应景

田子坊:简直是文艺青年的必去之地,清新的花花草草特别适合拍照

很多家有趣的小店,很多寄明信片的地方,虽然我寄出了一堆明信片,但是朋友们都说并没有收到有的人说这些地方寄得明信片大多都收不到,更重要的是当时那份心情吧~

田子坊里有家马桶主题餐厅(也叫便便主题餐厅)听起来很重口味哈 其实东西做得挺漂亮的而且装修也很可爱~

还有一家卖药盒装的糖的地方,我给闺蜜买了个绝情丹,她给我买了个后悔药,哈哈,我们希望彼此在感情问题上可以干脆一些

城隍庙:去城隍庙的时候是晚上,正好也看一下夜景,其实我俩是奔着小吃去的,但是我真正吃的时候没有腾出来手拍照,生煎很好吃,其实我觉得真想吃当地的小吃的话不要去这些旅游景点吃,不正宗,在一些胡同里那些不起眼的小店味道反而更好~

城隍庙里面有一家买土耳其冰淇淋的 很赞,门前的可爱老头儿吸引了我,卖冰淇淋的也是个可爱的外国老头儿~

我俩在转乘地铁的时候有一幕被触动了,就是这个白领模样的中年男子,他呆坐的孤独背影,或许工作压力,亦或是家庭压力,让人莫名难过,但是旅游就是放松心情的时候,所以暂时忘掉烦恼~

外滩:来到上海不看看东方明珠就像去北京没去过天安门,可惜照片被我删了,但是记忆还在,那天晚上下着毛毛雨,当时非常想听,外滩十八号。

外滩附近有一个3d照相馆拍照挺有意思哒,我们在美团上买的套票。

泰晤士小镇:说实话这个地方有点坑,就是一个拍婚纱照的地方,唯一的亮点是牛奶草莓和枫叶,牛奶草莓简直是好吃死,我俩一气儿吃5斤还有就是小道上的枫叶很漂亮,一顿自拍哈哈哈~

还有一个文艺的地方,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我俩去的是新天地那家,可以写封信给10年后的自己,10年后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呢?完。

看得出,拖延了蛮久才发的。

2016-03-08 13:26

2016-03-08 13:37

2016-03-08 13:3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08 13:52

2016-03-08 16:42

2016-03-08 18:52

2016-03-09 19:4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