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未央】WuLi一起许下的那些诺言会一一实现--友情岁月插图叙事

• 出发时间/2012-10-01

八月未央---三言两语

一切已经过去的事的确都无可避免的打了封印,在背景里,暗下去。生命里始终有逼近的东西,并不可跨越。但随着年岁渐长,开始相信,在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财富:是回忆。

这注定只是一个记录式的游记故事,并不算是详细的游记攻略,我只想记录一些回忆罢了···

故事情景:某年某月的国庆长假
故事人物:相识,相知9年的闺蜜
故事地点:从北京郑州2个不同的地方出发去了上海杭州乌镇三个地方游玩···

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们都不知道。所以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有勇气去做。

首先要放出的这13只照片是有意义的,因为他们我们认识,因为他们我们熟知,因为他们我们变成更好的人

也是因为他们我们相约不管以后几年或是几十年都能一直走下去-----------WU`Li SUPER JUNIOR

【09年大学课堂】-----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启程。

【10年西安植物园】-------花开的太好所以摇摇欲坠。这一切的事情老的这样快,世间一直熙攘着。

【11年西安世博会】-----孤独是,在你需要别人的时候,你遍寻不着;在你不需要别人的时候,你自给自足。

【12年上海外滩】-----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12年杭州西湖】-----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

【13年北京玉渊潭公园】-----但是快乐太单纯,所以容易破碎。

【14年北京某餐厅】-----即使是要离开,也要记挂着彼此的好。

Wu`Li亲手做的手绘猫瓶·······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关于我们的青春和友情----短暂的瞬间,漫长的永远。

这就是我们,一个双子,一个狮子。大一开始的朋友到大二的闺蜜到现在的永远的朋友.至亲,
大抵是因为我们性格比较相似,爱好相同,喜欢的人相同(super junior)而某些部分例如待人接物,
为人处世,包括看不顺眼的人都属于某一相同的类别,又或者是个性中大多数性格比较互补的原因吧,
从开始的认识到熟知到相知大概就一个学期、几节课、几句话、几顿早餐、逃几节选修课、同追一个组合遍熟络的事情,
然后大学那段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就开始一起幻像着假如任何一方有钱了带这另外一个去环游世界,
或者是等到谁转到一个亿就请另外一个吃一顿必胜客(那会必胜客是我们的最爱但是每月生活费有限所以能吃的次数并不算多),
想要去看一场13个人一起的演唱会,想要去走过,看遍中国的每一个喜欢并风景秀丽的地方····
比如郑州比如西安比如天津比如鼓浪屿比如上海比如北京比如浙江-乌镇比如武汉
比如西藏云南九寨沟哈尔滨韩国(这几天地方还没去)除了后面这几个地方其他的基本上都已经完成了,
约定的每年不管在那里不管跟谁,不管何种身份“为人妻,为人母都至少要见一次面,
至少出去旅行一次的友情,也许就是从这些个走过的千山万水中间,点点滴滴的存留和累积了下来······
三言两语恐是罄竹难书了····

ONE,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相约去乌镇

时光其实始终超越我们的想象。我们的心可以走到时光的前面。
所丧失和接受的东西,依 然要遵循时光的原则。毕业后的每一年我们都
相约着一定要去一个地方去旅行,直到15年的元旦东北雪乡之约无疾而终·····
10年的西安,11年的西安,12年的鼓浪屿上海乌镇,13年的北京
14年的北京,15年····16年待定····
      突然间想要写一篇故事游记,不算是游记算是记录回忆吧,想要留住那些流失了的时光·我们害怕告别但总是再告别······

具体行程po在下面吧,努力回忆起来的,部分细节都已经忘记了····

插图叙事阶段···上海,外滩···

上海本就算是个插曲,一个从北京出发,一个从郑州出发去杭州,索性就先选择一个中间点
所以就有了上海行程,短暂的停留了1天,并没有去很多地方去玩,只是去外滩看看了,人挤人的景象
中国式的拍照留言就走了,没带走一篇云彩,我知道下次这个经济,贸易,文化等等一系列都不亚于
首都的地方我们还会来,细细品味,慢慢行走···

插图叙事阶段···西湖,白堤,断桥

想孤身前往去看一场花事,如果雨后微雨突袭,你恰好渡船而过,不妨让我们在春柳佛风的桥头相见。

曲院风荷 逛了一圈下来差不多12点多,又累又饿的遇到了楼外楼西湖店,就在西湖旁边,就去吃了一顿,人实在是太多,要等位的,不过上菜速度还是可以,东坡肉,西湖醋鱼,叫花鸡等特色菜口味都还不错,价位差不多一人100左右···

是这样温暖而寂静的春天的阳光,透过绿色的树叶,像水一样地倾泻下来。

本来是想排个三剑客的效果的,结果成了逗比风格,柔美风格相结合的不伦不类效果了······

缘分叵测,我们无从得知下一刻会发生一些什么。

我微笑。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如果有过幸福。幸福只是瞬间的片断,一小段一小段。

十厘米的高跟鞋,西湖,雷峰塔跑了一天,也是醉了···········

兜兜转转,从九溪烟树出来本打算去一趟灵隐寺的星巴克喝杯咖啡的,岂料做错了车直接经过了灵隐寺直接到了西湖,索性就直接开始西湖,白堤,断桥这一段美景了········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插图叙事阶段···雷峰塔

西湖出来打车不到10分钟就到了雷峰塔下面景区,不过真是购堵的,10分钟的路硬是开了30分钟左右才到···

插图叙事阶段··最是那一处灵动的归处····乌镇

常常有人问,你的朋友多吗,我说,不多。这样的回答并不让我羞愧。我有知己二三足以,何以要那么多的“朋友”

此次乌镇便是我们最向往和最终的目的地了,一直以来都憧憬着这样一个古镇,小桥流水,古色古香,古朴纯净等等
都是我对这个素未蒙面的古镇的想象,它美好,干净,淡薄,宁静,优雅的存在着我的脑海,一直,一直····

我想给我的灵魂寻找一条出路,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我只能前往。

水一旦流深,就会发不出声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会显得淡薄。

若无相衬,也不枉费,委婉幽暗,无言以对。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对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生活里常常有些东西突然变得没有依靠,像海市蜃楼一样,
                  那么恢宏壮观的观望,刹那间就消失不见。

插图故事happy ending····

上海--西湖--雷峰塔--乌镇--北京此次行程就完满的结束了,北京阶段下次待续·······

只有心知道,岁月不宽宏,青春转眼落根结果。
                    不见花影缭乱,浓烈黯然已成过往,时间里剩下流云幽幽,青山深深,旅人依旧在路上。
                    只愿时间风景线,千般万般熙攘过后,字里行间,人我相忘,相对无言·····

其实任何一个人离开我们的生活,生活始终都还在继续,没有人必须为我们停留,
我们也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想清楚了,不会有任何怨言。

这个不算是游记的游记总算是整理完了,下面是自由行9天的泰国详细攻略有需要的自取,个人微博有什么问题的可以来问···
主页下的泰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50579.html
个   人   微    博:恋雪_庚尐贝Nancy
背   景   音    乐:Marry U -super junior

有时候一个人选择了行走不是因为寂寞,仅仅是因为听到了心底的声音。

2016-03-08 16:10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08 19:26

引用 jianminmetals 发表于 2016-03-08 19:26:20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jianminmetals:其实正如我文字开头所写的那样,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们都不知道。所以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有勇气去做,说自己没时间和没钱出去走走的人,都是在给自己找借口,假如生命只剩下1年,1个月甚至1天,试想我们还会做现在这些无聊的事情浪费生命吗····

2016-03-08 19:36

引用 随风 发表于 2016-03-08 16:10:45 的回复:

回复随风:来看图了吧,我知道····

2016-03-08 19:36

2016-03-09 08:16

引用 水天 发表于 2016-03-09 08:16:44 的回复:

回复水天:

2016-03-09 09:25

不错的游记,不错的风景!

2016-03-09 10:41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3-09 10:41:28 的回复:

不错的游记,不错的风景!

回复在路上:多谢赞赏

2016-03-09 10:58

2016-03-09 17:45

2016-03-09 19:47

引用 鱼眼图画 发表于 2016-03-09 17:45:19 的回复:

回复鱼眼图画:谢谢···

2016-03-09 19:48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09 19:47:04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多谢关注···

2016-03-09 19:48

大赞👍

2016-03-10 00:06

2016-03-11 13:01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03-11 13:01:02 的回复:

回复ben021005:亲,眼光不错·····

2016-03-11 13:05

欣赏

2016-03-12 09:57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3-12 09:57:32 的回复:

欣赏

回复马家坪:😜😜😜

2016-03-12 11:18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3-14 13:51

引用 亲亲monkey 发表于 2016-03-14 13:51:43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亲亲monkey:嗯,看着拍着的照片一点点回忆起来的,这些东西要是不记录下来就怕那天会忘了

2016-03-14 15:32

2016-03-19 13:06

引用 刺凊 发表于 2016-03-19 13:06:14 的回复:

回复刺凊: 多谢喽

2016-03-19 21:21

帮顶。

2016-09-28 23:40

好有青春活力呀,羡慕!楼主照片好赞,想起来上次我们是全家出游,两大一小,去郑州,去了康百万庄园和嵩山等等,并且因为抢了优惠券,一晚上才花不到200块,开心的是那里景色不仅美,当地房东也蛮热情的呀。哈哈,房东老板娘还开车顺我们去了车站!感谢这个美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