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洛杉矶-羚羊谷-马蹄湾-拉斯维加斯-两年完成的半个美西游

isaki LV.6
2016-03-08 13:19 1190/5
  • 出发时间/2016-02-03

2015年2月第一次去美国自由行,拉斯维加斯落地一晚后去了纽约,在纽约赶上27年来最冷的几天,冻成了狗,然后回到西海岸玩了几天意犹未尽,决定16年再去,16年2月再次去美国,这次只在西海岸自驾游,所以整个游记的时间和空间都会有中断,因为出去玩经常忘记拍照,图片的延续性也不好,所以这篇游记的质量估计不会很高,我还是个懒癌患者所以。。。。。。
我们闲话不多说,开始

签证

第一次签证
2014年10月开始办签证,美国大使馆要求提前3个月内办签证,但是特价的机票和酒店都会在提前三个月之前就放出了,为了能先拿到签证,在定酒店机票,我需要提前把签证拿到手,在办美国签证的时候要求提交去美的行程,所以我把行程提前了一些,提交材料是14年12月去旅行,拿到签证后真正计划的是2月份去旅行,打了个时间差

办签证可以找代理或者是自己DIY,其实主要就是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财产证明,去美行程计划,填一个DS160的表,
如果是DIY, DS160需要自己英文填写,并且自己去北京的东大桥中信银行交签证费,如果找代理  代理会帮你整理材料,你填一个中文的信息表,代理帮你翻译然后填写真的英文DS160,然后帮你交签证费,你只需要把代理费和签证费都打给代理就可以了

我找的是佰程旅行网的代理,拒签退款,帮助整理材料,有面试培训视频,比自己DIY 貌似只多收了100RMB的代理费,我觉得很划算

第二次签证
15年去美是因为王老师公司组织出去玩,考虑到她公司公共行程结束后我再过去,省点我的年假,所以我俩没有一起去做签证,我是自己10月做的,她是跟公司11月份做的
结果就是,老婆拿到的是10年签证,我拿到的是1年的,直接导致我16年还得在去签一次10年的,当然续签就不用去面签了,提供了去美行程单直接就出签了,也很简单

昨天听到消息说10年签变相作废了。。。。。。。需要每两年去电子系统更新信息,不知真假

机票

达美航空,达美在美国也算比较大的航空公司,北京有直飞西雅图在转机去别的城市的联程航班,都是达美自己的飞机,联程不涉及换航空公司,价格也不贵
15年我是达美 北京-西雅图-拉斯维加斯 回程是  旧金山-西雅图-北京 价格往返含税5400每人
16年去程是 北京-西雅图-洛杉矶 回程是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北京 价格往返含税5300每人
对,没错,都是开口航班,并且价格并不会比闭口的贵,对于安排行程,开口的会灵活很多,不走回头路啊
买票很简单打开达美的网站,注册一个‘飞凡里程常客计划’会员,就可以买票了,有中文网站还支持支付宝付款,还能在方便点么?
说一下准点,我坐了两次达美,在美国国内飞NY也坐过,一共有大概10次吧,准点真的没得说,老婆上海公司同事做的AL的航班居然说取消就取消,15年回程很多人滞留美国一天,改的其他航班。。。。。。。

另外再夸一下达美,我11年去瑞典出差坐的是国航的航班,那经济舱座位那叫一个窄,膝盖紧紧的顶在前排,11个小时,整个人几近崩溃,可能美国人体型都比中国人大吧,我查了一下数据,经济舱达美的空间比国航整整大了11CM,和海南航空飞美航线的787的空间一样的,海南航空的宣传语是,海南航空的经济舱是国内最宽敞的,而达美。。。。。默认就是啊。。。。如果还嫌不够,往返800RMB就可以升级优越经济舱,有香槟有好饭,腿部空间貌似是能提高到1米,1米啊同志们,那真的很不错了

另外的另外,达美航空的国际航班联程,允许每个人携带两个托运行李一个登机箱和一个笔记本包,去美国买东西回国的时候不要头疼行李不够哦

酒店

订酒店在出发前3 到4个月期间越靠前越便宜,之前看到有人说越到邻近出发越便宜就有意的一个城市的酒店最后再定,发现其实还是比三个月前贵了不少,关键是性价比好的酒店都没有空房了,很便宜的酒店会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比如偏僻啊,社区危险啊,评价不高啊,不能免费停车啊之类的,所以综合来看还是早定比较好,可选择性大一些,而且在booking上定的酒店很多都是可以提前一天取消的,后期发现更好的酒店随时可以退订在重新定,所以,还是提前看酒店吧
去美两次,用的最多的是booking,价格透明,可以随时退订(订房的时候有可退订信息,也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随时退) 客服响应及时,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多收了我100美刀,打过电话后积极解决,最后退款,赞一个
另外一个是priceline,靠猜的,确实挺有乐趣,但是最后价格出来后你算算也就比booking上便宜100 200 RMB一晚,但是你一旦定了就不能退,这给你后期更改行程会造成很大的困扰,相信我,提前3  4个月做计划定的酒店,到提前一个月的时候有很多你都想改,因为你要改行程
airbnb在去NY的时候本来想体验,在预算内联系了几个房主感觉都不太对,在考虑万一民宿位置不好找或者停车位需要收费,一晚上20刀算下来也不比在booking上订酒店便宜了,所以就没尝试,有想体验那种风情的,当然会比较好,或者是带了一家子人找个能做饭的公寓确实能省不少开支,像我们这样两个人晚上找地睡觉的,确实没什么需求用airbnb

第一次,有意识的找了不同档次的酒店,好到希尔顿,差到速八,最后感觉就是,同等价位下,越远离市中心,越干净,服务越好,同等质量下,越靠近城中心越贵
第二次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就都定的inn这个级别的酒店,希尔顿什么的就靠边站吧,最后看 inn就已经比国内的如家一类快捷酒店好很多了,我们普通出去玩足够了

另外在提一点就是我在订酒店的时候有意识的订的都是免费停车和早餐的酒店(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一般都没有免费早餐),细算下来能省不少开支

租车

租租车,两次去美两次租车,都用的租租车,我本来也不相信国内的代理,自己想去arvis 之类的官网去定,后来发现还是会比租租车的价格贵不少,即使不是herts arvie这种大公司,即使是bugget这种小公司,租租车的价格也比他们低

第一次去美租的是普通车,最后挑了一个甲壳虫,5天150刀,选的alamo租车公司
第二次去租的野马,11天洛杉矶取车拉斯维加斯还车,异地取还,提前预付款优惠,2250,中信银行支付再优惠300,算下来是1950
强烈推荐在租租车上租alamo的车,便宜不说,alamo有一个特别好的自助取车,之前第一次是arvis的车,等人工办理5个人等了我一个小时,美国柜台员工的那种慢悠悠真的挺令人崩溃的,后来在网上看攻略说国内驾照可以在alamo自助取车,第二次去美就试了一下,发现特别好,机器很多还有中文界面,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信用卡付款的名字和护照上的名字要一致,第一次用的信用卡的名字比护照上多了一个空格,然后就不能用,取车失败,换了一张一模一样的名字的信用卡,直接取车手续办完,打印出来去停车场给工作人员就可以挑车,整个过程也就15分钟,非常快捷,还不用听柜员给你推荐这保险那保险,赞

其他

美国是110V的电,不过我们的手机相机笔记本的充电设备都是支持110V 到220V的,应该都能用,唯一就是喝热水的话,美国酒店都不提供烧水壶,国内的烧水壶一般都只支持220V的,这个我在某宝买过一个,67块钱,效果很好,在带几包方便面,万一吃腻了那边的食物也可以自己泡个面吃,回国的时候如果行李紧张就不要了,权当消费了10刀喝了10天的热茶,也划算

美国很多地方都有叫Ross的折扣商店,新秀丽的箱子80刀到100刀一个,我的策略是不带或者只带一个箱子去,租车以后去ross买两个大箱子开始购物,最后回国的时候差不多就装满了

人物介绍

两次出行,都是俩人,我和我老婆王老师,两个人各有分工,我负责订机票,酒店,办签证,租车,拉行李清单,装行李,开车,导航,找吃的,买票,买东西,拎包,拍照

王老师负责逛和吃

不过这样也好,我说吃~王老师就开吃,我说走~王老师就上车,我说休息尿尿~。。。。。。。。

还有就是这么繁重的工作交给我,百密一疏,16年出发的时候出了不少状况,我们后面在说

第一天-旧金山

因为行程是两年完成的,我尽力在空间上给大家连成一条线,我们大家先从喜闻乐见的旧金山开始
旧金山华人比较多,市内交通也还算发达,不过自驾还是首选,PS,市内停车真心贵

首先到了旧金山不可能不去渔人码头吧

到了渔人码头就两个事情,吃和看海豹,那还等啥,首先是酸面包,我觉得味道还好吧,浓汤配上手撕面包蘸着吃

然后就是海鲜

转了半天,本来想选一家吃,听到旁边的一个台湾团的导游训斥他带的团“你们知道哪里好吃么,你们英语说的利索么,你们就瞎跑,就这家~ 老板懂中文,大家都进去都进去”,我和王老师掉头就走,最后选择了这家

主要还是觉得意大利小哥人不错

螃蟹也不错,我们买了一大只,应该是20多刀,肉确实多

看看多大,我发誓我一口都没吃,都王老师一人解决了,你说你体重只有我的一半,咋这么能吃呢,刚那酸面包我还撑呢。。。。。。

吃饱了咱们去找海豹吧

很奇怪,据说头一天到处都是海豹晒太阳,我们找了半天也没有,海鸥倒是很悠闲的从我们身边经过

恶魔岛,我最爱的电影The Rock,至少已经看了20遍了,每次王老师一看我要放这个电影都落荒而逃,最经典的台词就是“玻璃瓶还是塑料袋!!!~~~”

来张更近的

金门大桥,镜头不给力,大家凑合看

海豹啊 海豹啊,你在哪呢

没找到海豹,找到一群要出海的小学生,教练在帮忙检查装备

看看旧金山的街道上坡有多陡,还是镜头不给力,大家脑补吧

拍着街道,不自觉的镜头就拐弯了

王老师,一会儿没注意,你又调皮了

现代化逛街工具,城里人真会玩

街边卖唱的,音乐震天响啊

人家怎么没有大车白天不许进5环的政策呢~啊~~啊~~5~~环 你比四环多一~环~~~

拍完这张照片,就收工去购物了,去ROSS买新秀丽的箱子28寸的也就90刀含税100刀,款确实老,咱不是图实用么~
捧着酸面包的韩国姑娘啊~你慢些走啊~ 扭头就看到王老师阴沉的脸,我闪~

最后的最后在吐槽一下旧金山的停车,找了个停车楼停了不到三个小时,吃了个饭,逛了一会,吃饭花了20刀,停车花了小30刀。。。。。我。。。。。

第二天-蒙特雷-17miles

今天我们从旧金山出发沿著名的1号公路向南,去往蒙特雷附近的17miles景区那边的酒店入住

大众甲壳虫1.4T省油还有劲,坐俩人后备箱拉两个行李箱,后座在放俩行李,够用,好玩,咱国人买车开车都喜欢大的,我跟王老师都喜欢小的~

第一站,半月湾,摆拍,主题叫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王老师的动作略显浮夸

我在这边拍照,王老师差点被大浪卷走

媳妇,今天抓住它咱午饭有着落了

王老师说了声好嘞~就冲出去了,这张照片其实是想让大家看远处的气势

丫头,爹妈没带你出来玩,帮你写个到此一游

景区里就有烧烤炉,你说这要烤点串喝点酒,吹着海风~唱着歌~

我跟很多养多肉的朋友说,美西漫山遍野长的都是肉,他们都表示怀疑,翻到这张照片,给你们看看,每天费劲养不活的肉肉 在那边真的是漫山遍野啊

第二站,貌似叫什么海星角,1号公路上的景点除了半月湾和17里路要收所谓的停车费,其他的都是有个箱子愿意往里面扔钱就扔,不愿意就免费喽

第三站,鸽点灯塔

要是哪个公司把办公室建在这里,估计员工都不愿意离职吧,风景太好了

鸽点灯塔能看到海里的鲸鱼和海豹,鲸鱼没看到,看到一堆鲸鱼的骨头,搏击海浪的海豹倒是看见了,可惜镜头不给力,还是拍不到

离开鸽点灯塔,一路向前,不知不觉就黄昏了,开到了17mails,旁边是sunset road和一个州立公园,反正免费,进去逛逛

吹会儿海风往回走,整个用木屑铺成的道路踩在上面软软的,好松软

傍晚锻炼的美国群众

这中间是个大火炉可以生火,边上专门修了玻璃防风墙,在有桌椅,这晚上聚上一堆朋友开party多爽啊

回来查了一下,这是公园里的酒店,不是公园管理处~

入住的酒店里面有壁炉,打火就着,温暖如春,可惜照片找不到了,拍个外景给大家看

入住的酒店叫鹿天堂,以为就是个名,直到看到了他们这么大摇大摆的从面前经过

酒店隔壁的人家,这住的太惬意了,羡慕死王老师了,哎~~~王老师别往里走了,美国人真有枪,踏上人家草坪人家真敢开枪啊~

酒店门口的餐桌,火应该是装饰,不是烤肉或者涮肉的,请忽略被晒伤的王老师

美西游记的第一部分到这里就结束了,从蒙特雷南边的17里路我们回到了旧金山,购物之后回国,因为没玩够所以我们约定明年再来

嗖~~~~第二年的第三天-洛杉矶

时间嗖的一声过去了,这次我和王老师从蒙特雷南边的17里路瞬移到了洛杉矶,开始我俩的第二次美国之旅

早上出发约了个滴滴专车,居然是奔驰E级

到了机场下了车要入关发现包忘在滴滴奔驰车上了,赶紧打电话,司机师傅真是好啊,给送回来了,护照都在包里呢  这要是丢了可咋办

然后,到了海关发现护照拿错了,错拿了我的和闺女的护照,王老师的护照没拿,那什么,我现在打车回家拿

出了机场打了个车,司机师傅听说我的情况一路飞奔,45分钟我俩跑了个来回,太给力了,赞一个

提前三小时去机场是有道理地,气喘吁吁奔进机场的我,看着王老师幽怨的眼神,那什么,老婆,明年再出门你做前期准备

出关,安检,去值机的时候王老师因为来晚了成为了今天第188个checkin的旅客,中了达美航空的幸运奖,奖励免费使用贵宾室。。。。。。算是小补偿吧~~~

落地在西雅图,下飞机前填好入境单,有中文的,然后背上随身行李下飞机去入关,对没错,虽然终点是洛杉矶,但是第一程落地以后就入关,西雅图是小机场,客流不大,入关也比洛杉矶或者旧金山快,看别人的游记有在那两个城市入关一排排1小时两小时的,我们排了半小时就出来了,

出关以后去取自己托运的行李,然后会有工作人员在你去转机的路上截住你  再一次把你的行李托运到下一程,

美国的机场都有免费wifi,安装一个达美的app看看下一程的航站楼和登机口,经常和你出的票上的信息不一样哦(我们在北京打出的票上写的第二程在A航站楼32口,实际上后来在app上看是S航站楼的10口。。。赶紧鸡飞狗跳的赶过去。。。)

然后自己找过去吧。看 这就是我推荐达美的另外两个好处,一 西雅图机场入关快,二 有app随时查航班信息方便

转机以后到了洛杉矶,飞机飞过斯台普斯中心,我就赶紧掏出手机拍照,可惜还是飞过了,没拍到

落地,出机场,找到租车公司的摆渡车,去取了车,一路开到san perto附近的酒店

到酒店以后,王老师就不行了,开睡,北京时间已经是半夜时间,我是真不困,决定出去逛逛

首先是下到酒店的停车场,研究我的野马怎么敞篷,研究了半个小时,上帝保佑,没把车砸了,终于弄明白怎么敞篷了

再来一张内部

我们都用网络下载,他们还在用这么low的形式

看到这个充气的自由女神,想到了绝命毒师里面的Saul房顶的那个,我走过去看看去

随便走进一家体育用品店,真的是随意啊,然后就看到。。。。。。

天黑了,找个jack in the box买了两个大汉堡,回酒店,这一天就结束了

第四天-洛杉矶

今天我们会去我心中的最爱,战列舰博物馆,最最最喜欢的密苏里号在檀香山,这次来她的姊妹舰BB61-衣阿华号战列舰看看

从住的酒店步行大概800米就能走到博物馆,所以我们就穿过圣佩德罗港区的居民区,看看美国人民的穷苦生活~

老车

路过一个铁艺家的房子。。。。。

社区里面的滑滑梯,王老师赶紧去自拍回去给闺女看

老甲壳虫,我在拍照的时候主人在楼上跟我打招呼,我问他,这车还能开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就这么走着,然后这家伙就突然出现在了视野里

这应该是这艘战列舰的战绩,具体的我也不懂,有懂的给说说?

上船先看主炮,请忽略主角的肚子。。。。。。

老鬼战斗位

战斗室

舰长战斗位

这艘船是90年海湾战争的时候改装过的,在舰首部分增加了火控雷达,在舰中部分拆除了大量的火炮系统,增加了进程防卫的火神炮和战斧巡航导弹发射系统,和我自己家里的小号手BB63 90年型一模一样,我几乎在船上转的时候哪个地方有什么都提前能知道,这感觉太奇妙了,不过我的素组糙做工的BB63已经送人了,就不在这放对比图了

舰尾的小纪念碑

逛完就该下船了,看到这种大炮巨舰,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凶鬼恶灵里面的英帕拉,王老师等等我, 我看看Dean在不在

逛完这里,我们就开始了半天的购物之旅,之后入住了在好莱坞附近的酒店,准备第二天去环球影城了

第五天-洛杉矶

今天一早我和我王老师将去著名的环球影城游玩,门票是在国内买好的,佰程旅行网上的电子票,428一个人,比在现场买还要便宜一些。
星光大道离我们入住的酒店就格两个街区,但是因为昨天购物晚了,累得不行,在考虑第二天还有一个环球影城之旅所以就没有逛

今天早上开车过一下,看看得了

王老师唯一的作品

卖艺的超人

其实是想让大家看看美国的油价

环球影城里面的内容我就不介绍了,基本上都很好玩,推荐来的人还是去看看,停车18刀有点小贵,另外就是 停车场巨大,还分好多个楼,记得停下车记住自己是在哪个停车楼的几层,我和王老师出来以后就找了半天停车位,还好停车小票我们随身带着,上面写了是哪个停车楼

里面的内容大多数都还好,就是下园区的那三个过山车有点刺激,请看惊魂未定的王老师

环球影城出来以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六天-班宁

今天我们将会开车去往洛杉矶最大的奥莱,并且入住距奥莱10KM之外的酒店,这样可以买买买,回酒店放下然后在去买买买

哈雷。。。其实骑车的大哥更朋克,没敢拍照

酒店望出去

开车去奥莱,路上看到的警察招聘启事

奥莱购物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其实比我们之前逛的  TJMAX ROSS之类的还是贵,不过款确实要新一些

跑了两趟之后拍夜景

然后睡觉

第七天-在路上-route66

今天我和王老师会开车从banning出发经过kingman大概浏览route66然后去往亚利桑那州page,800+公里,王老师不会开车,我一个人慢慢开

长途旅行之前我们去了当地的沃尔玛,做了一些补给,买了水啊 零食啊 红牛啊,这些东西,另外之前可以用google map导航的,今天将深入沙漠腹地所以必然没信号,所以租租车免费提供的gps就派上用场了 , 我算好我的野马的油箱,加满一箱油大概能跑多远,提前查了地图,其实一站就可以到kingman,定位了一个kingman的pandaExpress,在那里解决午饭,和加油,另外准备好备用的移动电源之类的东西我们就出发了

此时正是中国大年30晚上1点,当大家都开始睡觉的时候,我和王老师出发了,我们好勤奋

结果出门就遇到了大堵车,我们整整赌了一个半小时

过了堵车的地方就一路狂奔,中间就休息了一次,王老师去找厕所了,我在这拍了拍我的车

本来计划11点到kingman吃饭然后逛逛route66,这一堵车,最后到kingman已经1点50,吃完饭略微休息一下就2点多,只能在route66博物馆门口留了个影就继续上路了,这上路都3点了

当年刚开始做nokia手机的时候里面有一个导航程序就叫route66,之后改名叫nokia map 之后改名叫here,所以老nokia手机工程师的route66情节就这么来的,一定要来到此一游,那什么,王老师快帮我照个相,我赶紧发朋友圈,王老师: 啊~希吧~~

从Kingman出发中间又停留了一次,是一个房车公园,人家老外真会玩,一个房车 在里面看看电视聊聊天,就度假了

房车外的甲壳虫

我的野马也来比比

之后就是千篇一律的沙漠景象,我们着急赶路也没拍更多的照片,等我们赶到page已经是西部时间的8点,page时间的9点了

之前几天我和王老师的衣服什么的都已经脏了,刚进page就看到一个洗衣店,我俩就停车去洗衣服了

洗衣机先放钱,然后一推这个推把,钱就进去了

衣服洗完以后,需要烘干的在放到烘干机里面,再放钱,然后烘干机就开始工作了

烘干机不限时,觉得差不多干了,打开门拿出来就好,旁边有桌子,把衣服啥的叠好我俩就去酒店了,王老师松了一口气,终于不会出现后面几天在箱子里找最不脏的衣服穿的那种情况了

第八天-佩吉-羚羊谷-马蹄湾-锡安国家公园

今天我们主要在page逛两个景点,然后下午出发,开往拉斯维加斯

在酒店外面拍完这张照片我就出发了

先是下羚羊谷

纯欣赏时间

然后就该去马蹄湾了,page地方小,信号不好,我还是用的GPS导航,马蹄湾是免费景点。没有具体的地址,只有个GPS坐标,然后导航就给我导航上了一个沙丘。我的野马就陷在上面动不了了,想了好多办法都没招,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去路上拦车,一辆道奇皮卡呼啸而过,然后走了一段就停了下来,掉头回来,里面是一美国老大爷和他的儿子,估计儿子跟我岁数差不多大,问明了情况,大爷开车上沙丘,帮我拖车

我的野马我翻了半天说明书也没找到拖车钩,大爷就在车子下面刨沙子然后钻到车下面把拖车绳栓到了我的车架上,然后开车把我的野马拉了出来,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大爷开车走了一截又掉头回来了,看到我仍然手潮不敢把我的车从沙丘上倒下来,大爷又上来,帮我把车开了下去。。。然后招了招手,走了

整个过程都是大爷和儿子忙活,我在一边打下手,王老师觉得要是在一边拍照太不礼貌,所以我们没拍照片,大家脑补吧

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找到了马蹄湾,停车之后要走一大段路,先要上个坡

王老师在前面到了坡顶就愣住了,我也没明白,以为是美景震撼的

等我到顶一看,好么,下坡还得在走一公里,其实马蹄湾是在地平线之下的,这个地方看到的那个坑就是半个马蹄

王老师还在感慨美国人民的淳朴善良,我已然忘了

到了以后开始工作,看咱这姿势难看,下面是200多米的深渊啊,难看点就难看点吧

然后就有了这张照片

还有带着狗狗来遛弯的,成会玩

从羚羊谷下来,去page城里吃了饭,我们就出发前往拉斯维加斯了,一路无话,风景却越来越好,走着走着前面居然有岗亭收费,不是说美国高速不收费么,难道我走错了?

到跟前一问,原来路没错,但是路是穿过一个国家公园的,所以要交一车30刀的门票,得了交了吧,本来还觉得心疼,等进了公园发现风景好美啊,回到国内一查,原来经过的是锡安国家公园,也算是赫赫有名

把运动相机吸在车顶上,其实拍了不少视频,沿途风光很好,就是我的sony运动相机素质一般,我也还没有剪接,等到弄好了在补上

放一张我最满意的照片吧

出了国家公园后就黄昏了,还有好风景

然后就是一路开车,去拉斯维加斯,到了以后已经累瘫了,洗洗睡觉

第九天-拉斯维加斯

一早起来,拉开窗帘

赌场前门

里面的情形

拉斯维加斯玩了几天,基本上就是今天输钱了就回酒店睡觉,赢钱了就出去玩,玩了两个项目

分别是射击和看上空秀

先说射击,我之前没计划玩这个,赢了点钱决定去,就在google map上随便搜了一家,看起来评论还不错,就去了,含税112美刀,打了50发2.5mm的子弹分别是手枪20发,步枪30发,小口径的枪,所以后座力什么的都很小,声音也不大,我旁边那个射击位的老墨打的大口径的,基本上就是他开一枪我一   驹灵~~

后来在国内淘宝上看有很多拉斯维加斯的设计项目也就合100美刀,但是内容比我的丰富很多,所以还是推荐去之前就定好吧

现在想想,钱只要你不贪心,知道适可而止,一定能赢滴

成绩,手枪成绩还是很好,基本上20发都是9  10环,步枪因为我的眼镜透过机械瞄去看总有重影,所以总是靠下

巴黎酒店的外景,王老师你轻点~

看show在拉斯维加斯也是大事,各个酒店都有自己的看家show我住在bally's所以要看jubilee的show,在自己酒店的boxoffice买票大概是89一张

在赌场里到晚上8点赌钱赢了100刀,跑步出去酒店门有一个折扣票的销售处,我买的是56一张的折扣票,再回到自己酒店的票房换了正式的票 再回楼上叫上已经睡了的王老师赶上了9点半的末场

jubilee show今年将会在bally's停演,维加斯最有历史的上空秀,看起来绝对不色情,相反剧情很精彩,就像看chicago歌舞剧一样,很不错

看完这场演出我们就回去睡觉了,第二天一早起床收拾东西check out 机场还车,我们就踏上了回程的路,这次游记也就算是写完了,因为离开的时候舍不得,所以也没有在拍照片,不过王老师临行前很严肃的说了,明年还来维加斯玩,我。。。。。。好吧 其实我也想来。。。。。

全 文 完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08 15:16

2016-03-08 15:19

2016-03-09 19:4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3-14 17:51

我玩命回忆出我的账号来赞你一下,认真学习了!另外,王老师给你拍的照片都不赖